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善恶一念间

善恶一念间(第225集)

发表日期: 2021年3月14日
节目长度:7分17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963 KB

6,832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人心生一念,天地尽皆知。听众朋友,您好!欢迎收听明慧广播电台“善恶一念间”节目。

今天和您分享的故事,说的是几位普普通通的中国老百姓,在良心善念的驱使下,勇敢站出来,揭露中共媒体的造假宣传,讲出事实真相。


“1400例”的知情人揭穿中共谎言

1999年夏天,中国发生了震惊中外的政治运动,就是中共发起了对上亿的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这场运动一直到20多年后的今天还在继续。

为了给镇压找借口,当时的江泽民集团在全国拼凑所谓的“罪证”,罗织编造了1400个杀人、自杀和死亡的案例,栽赃法轮功。当时全国各地的几千家电视台、电台、报纸和杂志,铺天盖地的宣传1400例,骗了很多不明真相的老百姓,煽动他们对法轮功的仇恨。

许多当事人的家属,看到媒体栽赃陷害法轮功的假新闻后,对中共的所作所为非常愤慨,他们通过各种渠道传递出真实消息,告诉人们事实不是中共宣传的那样。下面我们就一起来聚焦其中的两个案例。

1998年,50岁的机关公务员王喾,死于肝硬化。到了1999年,王喾的死亡案例被莫名其妙的收入了1400例,说他去世是因为炼法轮功炼的。王喾的妻子知道后,为了澄清事实,想法设法找到好几位热心人帮忙,终于在2001年投书到海外的明慧网,非常明确的表示:王喾的情况不是中共说的那样。王喾的妻子强调,“王喾纯属正常死亡,根本不是炼法轮功炼的,他本人从来没有炼过法轮功。”

她还提到王喾去世更具体的原因是:王喾在工作中坚持说真话,因此受到排挤,心情一直不好,郁郁寡欢;再加上他过世前不久,工作中又被人骗了一把,不得已自己掏钱给补上,他对这事儿一直耿耿于怀;最让王喾感到压力大的是,他的两个兄弟都因为肝病相继去世,王喾自己在1984年也得过乙型肝炎。王喾的过世跟法轮功一点儿关系都没有。

再来看另外一个案例。

王成祥,生前是黑龙江省双城市韩甸镇粮库的一名退休工人。王成祥的家族有精神病史,母亲是跳井死的,舅舅是上吊死的,家族中跳井、跳河、跳房、上吊等非正常死亡的就有13人。

粮库的职工介绍说,王成祥发病的原因是,1998年他儿子买了一套粮库的家属楼,在六楼,还动员父母也搬到楼上住。王成祥觉的上下楼很费劲,再加上两、三年前他刚盖了三间新砖房,很是称心如意,舍不得卖掉。有一次王成祥对儿子说:你买了楼我也不去住,就是去了,我早晚也得从楼上跳下去。后来勉强搬到楼上住,王成祥却整天郁郁寡欢,精神恍惚,要寻短见。

家里人看他这个样子,很担心,老伴就劝他炼法轮功,也许能减轻点精神负担。为了应付老伴,王成祥象征性的比划比划动作,没看过法轮功的书,所以根本算不上法轮功学员。1999年正月初二夜里,家人没看住,六十多岁的王成祥从六楼跳下自杀了。中共央视把王成祥的死罗织到1400例中,嫁祸法轮功。

曾经和王成祥在同一个粮库工作的职工都说:王成祥的真实死因,跟法轮功一点关系都没有。有一位职工直截了当的说:“他跳楼可不是炼法轮功炼的。”

看过法轮功著作的人都知道,修炼人不会去有意伤害生灵,不能杀生,也不能自杀,因为那都是在做坏事;修炼人真心向善,善良的人是珍惜生命的,不会去伤害生命,那当然也包括自己的性命。

中共为打压法轮功找借口,硬是把风马牛不相及的事栽赃到法轮功身上,欺骗全国的老百姓。熟悉中共历史的朋友也都知道,中共靠谎言起家,又靠谎言来维持政权。谎言套谎言,层层是谎言,这就是中共。正如《九评共产党》中指出的,“欺骗和谎言,是共产党的另一遗传基因。”

感谢您收听明慧广播电台“善恶一念间”。


本文选编自明慧网文章:良心促使下的行动(1)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2/25/良心促使下的行动(1)-4213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