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9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4.12)

发表日期: 2021年4月12日
节目长度:7分31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025 KB

7,044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辽宁朝阳市法院、检察院制造众多冤案
女教师王利林在深圳南山区看守所受虐待
监狱拒收 辽宁83岁韩运太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
选择“三退”的人表示:“为自己的党员身份而羞愧”


辽宁朝阳市法院、检察院制造众多冤案

据明慧网报道,一九九九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以后,辽宁省朝阳市的各县区法院、检察院的执法人员,多年来在明知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都是好人的情况下,仍违法办案,冤判了众多善良的法轮功学员,连古稀之年的老人也未能幸免,其中包括,八旬刘殿元被枉判11年半;李翠华、李国俊被双塔区法院枉判后,在监狱里被迫害致死。

如今,冤判法轮功学员所谓的法律依据——一份“绝密”文件在海外曝光,这份文件是由中共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公安部、国家安全部、司法部五部委于二零零零年十一月三十日联合发布的司法意见。由中共五个行政部门出台的这份文件,本身就是违法的,因为没有法律授权它们可以立法。

这份曝光的绝密文件有力证实了中共打着法律的幌子,操控公检法系统对法轮功学员恣意实施“群体灭绝”的罪行,也证实了所有参与这场迫害的公检法司人员,在二十多年执行所谓的法律当中,背负了众多的冤假错案与人命血案。

据不完全统计,二零一零年至今十一年间,辽宁省朝阳市各县区检察院与法院,诬判法轮功学员至少146人。其中双塔区法院诬判44人,朝阳县法院诬判34人,龙城区法院诬判19人,建平县法院诬判18人,北票市法院诬判13人,凌源市法院诬判13人。


女教师王利林在深圳南山区看守所受虐待

据明慧网报道,广东省深圳市法轮功学员王利林女士,被非法关押四个月期间,在南山区看守所遭虐待,被强制戴手铐及负重的脚镣数日,致使她手脚出现红肿、青淤。

王利林毕业于哈尔滨建筑大学,在深圳定居,拥有自己开办的一家英语培训中心。二零零九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她身上原来的很多种疾病都不治而愈。二零一六年五月,王利林被宝安区公安分局及镇南派出所多个警察绑架、构陷,后来王利林被法院非法判刑一年六个月。她所办的培训中心被迫停业,二零一八年才得以恢复。二零一九年王利林又被警察不断骚扰、她的培训中心被强制搬出所租住的大厦。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八日,王利林再次被警察绑架、被非法关押在深圳市南山区看守所。王利林一直被逼迫睡在厕所旁边的潮湿地面上,导致全身关节痛且右膝关节肿胀。因为王利林拒绝被转化,警察将她强行按倒在地,戴上手铐及负重的脚镣,对王利林的身体造成很大伤害。


监狱拒收 辽宁83岁韩运太仍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

据明慧网报道,辽宁省盖州市矿洞沟镇83岁的法轮功学员韩运太先生,被法院冤判三年。在被监狱拒收的情况下,韩运太仍然被非法关押在盖州市看守所。

韩运太是盖州市矿洞沟镇太平庄乡猫耳岭村人。二零二零年十月三十日,警察入室绑架了韩运太,并将他劫持到盖州市看守所。十一月十七日,在没有通知家属的情况下,韩运太被非法判刑三年,勒索罚金5000元。

二零二一年三月初,韩运太被劫持到大连市南关岭监狱,因为年龄和身体状况原因被监狱拒收,本应无条件放人,但83岁的老人又被当局非法关押到看守所至今。


选择“三退”的人表示:“为自己的党员身份而羞愧”

据明慧网报道,2021年3月26日,担任大学辅导员以及心理健康教师的叶蕾发表“三退”(即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声明时说,我小时侯听信了中共恶党的甜言蜜语,崇拜共产邪灵,不以为耻,反以为荣。工作期间,一位学生来找我谈话,说他家经济困-难,希望退学。我追问之下,他才说自己-的父亲因为批评中共被捕,为贿赂当局,家里花光了钱,而且“政审”不过,没有助学金,交不起学费。听完此事,我不由得为自己的党员身份羞愧难当。我在此声明,退出中国共产党及其附属组织,洗清罪恶。

很多人和叶蕾一样,曾相信中共的“伟光正”谎言,曾经为党员身份而自豪,而当他们亲眼看到、亲耳听到、亲身经历一些事情之后,才发现自己原来受骗了,纷纷选择“三退”,不再与邪恶为伍。

2020年1月8日来自辽宁的胡舒悦在发表“三退”声明时说,1989年“六四”期间我曾在北京部队工作,目睹了中共军队屠杀学生的冰山一角:军队用坦克碾压了不肯离开天安门广场的示威学生后,广场地面上到处是学生的尸体和他们的遗物,军人用帆布把那些遗物兜走,用直升机把学生遗体运走。然后几十辆消防车过来冲洗天安门广场,掩盖血腥,不准任何人讲出实情,否则军法严惩,让你消音、消失,什么都干的出来。我现在退休退伍几十年了,今天才敢跟法轮功学员讲出一点点真话。我相信法轮功学员的话,听她的劝告“三退”,作废我曾经宣过的毒誓,愿上天保佑我们生命平安,逢凶化吉,遇难呈祥。


4641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41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