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4.14)

发表日期: 2021年4月14日
节目长度:2分48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756 KB

2,629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法国人签名支持法轮功 谴责中共迫害人权
奥地利法轮功学员在格拉茨举办信息日活动


法国人签名支持法轮功 谴责中共迫害人权

二零二一年四月十日,在法国巴黎第九区的哈佛广场(Place du Havre),法轮功学员进行了讲真相和征签的活动。得知中共迫害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对他们进行酷刑折磨,甚至活体摘取器官,人们感到震惊、气愤,纷纷在征签表上签字。有的说:“中共是恶魔!”有的称赞法轮功学员:“你们的行动很棒!”有的人了解真相后,现场学炼法轮功的五套功法。

米歇尔·雨柯(Michel Huguet)在法国文化部下属部门工作。他表示:“作为欧洲人,我们有民主的理念。所有的迫害,对法轮功、西藏人、维吾尔族人的迫害,都是不能容忍的。西方人半睁着眼,因为我们跟中国有很多贸易关系。法轮功真、善、忍的理念是很好的价值,你们为信仰而抗争,我支持你们。”

米歇尔·雨柯还说:“中共是专制政权,一个坏的政权是不能长久的,我认为,中共政权有一天会自行崩塌。我们当年没有想到苏联的解体,但是苏联崩溃了,也许有一天,中共也是一样。”


奥地利法轮功学员在格拉茨举办信息日活动

二零二一年四月十日,奥地利法轮功学员在格拉茨举办了信息日活动。学员们向民众揭露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并演示了五套功法。活动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不少人驻足观看学员炼功,也有人为活动拍照。人们了解到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后,纷纷表示愿意为反迫害签名。真相点前,不时有人排队等待签名。

一位女士对法轮功学员说:“我和丈夫都在反对中共活摘器官的请愿书上签了名。你们的信息日非常重要!感谢你们告诉我们中共迫害的真相。”

一位来自台湾的男子表示对法轮功和中共的迫害都很了解,他直接来到真相点为反迫害签了名,并说:“中共早晚会灭亡。”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经达到三亿七千五百六十九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