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7.24)

发表日期: 2021年7月24日
节目长度:6分22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700 KB

1,480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传播真相 辽宁76岁许振英被枉判两年
74岁王凤清被迫害致脑梗 警察仍不放人
明慧网曝光迫害 河南沁阳市公安局归还勒索的钱财


传播真相 辽宁76岁许振英被枉判两年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五月二十日,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76岁的法轮功学员许振英女士,被皇姑区法院非法网络开庭。近日获悉,许振英被枉判两年。她已于六月份上诉至沈阳市中级法院。

二零二零年二月,许振英在超市用真相币传播法轮功真相,被不明真相的超市收银员举报。许振英被皇姑区公安分局国保伙同三台子派出所警察绑架、抄家,警察同时还绑架了她的丈夫、两个孩子陈昕和陈飞。陈飞家也被非法查抄。当晚十点,她丈夫被放回。两天后,因疫情原因,拘留所不收,许振英和孩子陈昕、陈飞回家,但被监视居住六个月。

二零二零年八月,许振英被构陷到沈阳市皇姑区法院。许振英认为按真、善、忍做好人,传播真相合理合法。面对即将而来的迫害,许振英被迫流离失所。

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六日,皇姑区公安分局新乐派出所四个警察,闯到法轮功学员姜淑梅的家中,绑架了姜淑梅和在她家学法的许振英,并抢走了大法书籍、电脑、打印机等私人物品。许振英和姜淑梅被秘密关押到沈阳市看守所。

五月二十日,许振英被皇姑区法院非法网络开庭。近日得知,许振英被枉判两年。六月份,她已上诉至沈阳市中级法院。


74岁王凤清被迫害致脑梗 警察仍不放人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七月二十日,辽宁省本溪市法轮功学员王凤清,在家中再次被工人派出所副所长王岐野绑架。王岐野伙同本溪市南芬区检察院、南芬区法院,预谋陷害老人。

王凤清,今年74岁,是宏达物资公司退休营业员。过去,王凤清曾患有脉管炎、肾病、肝腹水、严重的风湿性关节炎、双腿变形肿大。她修炼大法后,按照真、善、忍标准做好人,所有疾病不翼而飞。

王凤清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政府和民众她自己受益于法轮大法的经过,因此,中共迫害法轮功二十二年来,王凤清一家人遭到警察屡次骚扰、非法劳教等迫害,二零零八年六月,她的丈夫刘延恒被本溪市劳教所迫害致死。

如今,王凤清再次被警察绑架,已七旬的老人出现高血压、脑梗等现象,目前被非法关押在本溪市中医院的监管病房。面临公检法人员的构陷。


明慧网曝光迫害 河南沁阳市公安局归还勒索的钱财

据明慧网报道,在中共所谓“百年党庆”前,沁阳市公安局归还了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二十六日绑架法轮功学员张玉琴后、勒索她女儿的三万元钱。这三万块钱对这对母女来说,是一笔大数字。

今年五十七岁的张玉琴,在女儿四岁时,被丈夫抛弃而离婚。当时年纪轻轻的她浑身是病,带着孩子,没有生活来源,靠娘家弟弟照顾。有幸修炼法轮功后,张玉琴按真、善、忍严格要求自己,身体很快康复。张玉琴带着女儿,并照顾好母亲。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二十六日,张玉琴被沁阳市公安国保警察绑架。沁阳市公安国保大队警察知道她女儿救母心切,就暗中勒索她女儿三万元钱。张玉琴被非法关押在焦作看守所三十一天后,于二零二零年一月二十六日被放回家。

二零二零年八月,明慧网在国际上曝光了张玉琴被警察绑架,女儿被勒索三万元钱这件事情。当地出现很多关于张玉琴被迫害的消息。焦作市公安局、沁阳市公安局大为震惊。

焦作市公安局直接派五个警察到沁阳市追查是谁在做曝光的事。焦作市公安局在沁阳驻扎一个多月时间,也没查出此事。

随便侵吞别人的财产,是执法犯法。在国际压力和中共的所谓“整顿”的形势下,二零二一年,沁阳市公安局将勒索的三万元钱归还给了张玉琴的女儿。


4677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77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