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9迫害致死案例|1400例造假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用户可在Podcasts收听明慧广播电台
大陆消息

明慧简讯(01/07/2006)

发表日期: 2006年1月7日
节目长度:10分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402 KB

9,375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国内消息

2005年有1641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案例被证实

明慧网消息,2005年从大陆辗转传出而经民间渠道证实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案例共1641宗,分布于全国二十九个省、市、自治区。到2005年12月31日为止,在中共和江氏集团公开迫害法轮功至今的六年半中,已有2805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仅在2005年一年里,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多达392人。

吉林省龙井市王秀清遭强暴后含冤去世

龙井市老头沟镇太阳村53岁未婚的法轮功学员王秀清,多次被绑架关押迫害,在长春黑嘴子劳教所五大队遭警察王丽梅用多种酷刑残酷摧残。一个不法人员趁王秀清身体还很虚弱的机会强暴了王秀清。王秀清在这种不堪凌辱的精神打击下,不到几天就在2005年11月3日含冤去世。

黑龙江密山市刘桂英被迫害致死

黑龙江省法轮功学员刘桂英,是密山水泥预制品厂职工。2002年3月,刘桂英被劫持到公安局,关押在密山市看守所。2002年10月22日密山人民医院院长赵曙光亲自指挥五、六个人,把刘桂英手、脚按住,用小手指粗的软塑料管插进刘桂英的嘴里与两个鼻孔里,强行灌进一些奶粉、浓盐水、药之类。

刘桂英脸色铁青疼痛难忍,出现典型的把食物硬灌到肺部里的症状。2002年10月24日,历经痛苦折磨的刘桂英,没有和家人、孩子说上一句话就含冤离世。密山人民医院在政保科和看守所所长马宝生的授意下开了一张脑梗塞、肾衰竭的“死亡证明”,掩盖了马宝生、赵曙光蓄意杀人的罪行,10月26日刘桂英遗体被强行火化,看守所完全不负责火化费用。

青岛劳教所用烟熏火烧针刺摧残王炳文

33岁的法轮功学员王炳文,原崂山公安分局消防科科长,于2003年8月6日被劳教3年,关押于青岛劳教所至今。两年多来王炳文一直受到骇人听闻的迫害摧残,警察为了“转化”王炳文,曾经连续14天不让他睡觉,烟熏、火烧、针刺、殴打,把他打昏过去,又再打醒过来,日夜将他固定在马札上一动不能动,王炳文的肌肉严重萎缩。

医务室主任杨某某利用插管折磨王炳文,鼻饲软管七个星期不换,软管头部一指多长在胃里的那一段被胃酸腐蚀的跟筷子一般,还继续往鼻子里插,导致使王炳文两眼发黑并咳血。

山东、黑龙江、天津三名法轮功学员遭迫害去世

山东省荣成市埠柳镇63岁的姚庆玉,2001年被绑架送往天鹅湖洗脑班迫害,于2003年3月3日去世。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69岁的王俊文, 2002年警察去她家骚扰,蹲坑,抓捕,恐吓,逼迫她放弃修炼,老人在长期的迫害压力下,于2005年12月31日去世。

天津市宁河县芦台镇67岁的陈德宽,99年7-20后由于遭到警察多次骚扰,身心受到极大伤害,右眼失明,于2005年10月21日含冤去世。

哈尔滨万家劳教所迫害孟庆英与陈桂兰

67岁的哈尔滨市28中学退休老师孟庆英,只因炼法轮功被关押在万家劳教所。2005年12月2日,孟庆英被警察姚福昌、于芳利、关杰绑在铁椅子上三天三夜,致使臀部、大腿呈紫黑色,腿脚肿胀,手臂麻木。呼兰区火电三厂59岁的陈桂兰,被送到劳教所小黑屋动刑,吊打、坐铁椅子,致使陈桂兰臀部、大腿紫黑。

吉林省集安市清河镇警察恶行暴光

2002年12月16日,原清河公安局长董本军将法轮功学员崔卫东绑架抄家后,带到公安处酷刑折磨,崔卫东被折磨成严重的肺结核,吉林江北监狱怕罪恶行径暴光坚持不放人,崔卫东就这样被迫害死亡。

2002年12月14日,一个名叫大龙和一个姓吴的警察殴打热闹村三组的法轮功女学员罗希珍罗希珍,让她光着脚站在冰冷的水泥地上一个半小时,使罗希珍的脸变成紫色。警察把罗希珍绑在死人床上电击,罗希珍脸上被电击成大血泡。

2005年6月的一天,公安局王保昌强行抄家绑架清河镇矿山村农家妇女李春娟,在集安看守所警察对李春娟用刑逼供,一个多月后亲人看望李春娟时,她的后背青一块紫一块,由两个人架着接见。

海外消息
伦敦新年游行 法轮功学员赢得观众满堂彩

今年第20届伦敦新年游行有一万多人参加,英国法轮功学员再次应邀参加了这项 “欧洲最大的年度街道游行”。当天约有四十五万伦敦民众参观,并且对全世界进行实况卫星转播,另外英国广播公司、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福可斯新闻网、天空电视台、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也进行了报导。

美联社图片报导泰国学员在中领馆前的抗议

美联社2006年1月5日报导,法轮功学员在中共驻曼谷大使馆对面的人行道上抗议学员最近受到无理关押。另据英文大纪元时报2006年1月4日报导,五名泰国法轮功学员上个月到中使馆前抗议中共警察连续强奸两名法轮功女学员的罪行,目前仍被关押在曼谷移民局拘留中心。报导说,“法轮功人权”组织已向联合国人权委员会投诉了泰国警察在中共的指示下对无辜的法轮功学员大打出手,并非法拘捕五名学员和三名儿童的事件。

法轮功学员4度应邀参加费城新年化妆游行

2006年1月1日,大费城地区法轮功学员第4度应邀参加费城的新年化妆游行。WB17电视台现场转播了整个游行,在介绍法轮功演出时说:感谢法轮功学员几年来不懈的把丰富多彩的中国传统文化介绍给美国观众!ABC电视台也拍摄了法轮功的舞龙、舞狮、猴王及扇子舞的表演。

新闻短讯
@黑龙江省至今已有336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占全国2805名被迫害致死学员总数的12%,仅仅大庆市,就有 56名学员被迫害死亡。直接参与、指挥迫害的黑龙江副省长王东华罪责难逃。

2006年1月初,新西兰法轮功学员利用假期来到离奥克兰市2个小时路程的北岛城市Whangarei,向当地民众及游客讲清法轮功真相。来自Whangarei 导报(Whangarei Leader)和北方倡导者(The Northern Advocate)两家当地报纸的记者对此次活动进行采访。

@北京市石景山区法轮功学员朴丽华,2005年12月21日被模式口和八角派出所的警察绑架,关押在北京市石景山公安分局。

@元旦前夕安徽省砀山县玄庙镇派出所抄家抓捕罗锋、庞家干、庞家喜等法轮功学员,他们现被关押在砀山县东观看守所。

@黄山市屯溪区公安局政保科孟庆华,迫害致死、致伤残很多法轮功学员,学员并被处以几千至几万元人民币的巨额罚款。2005年12月份,孟庆华又逼迫法轮功学员黄亚飞流离失所,至今下落不明。

@四川省成都崇州市崇阳镇的法轮功学员方桂明、汪秀云,他们的家人受中共与江泽民集团的威逼恐吓,长期将两位老人囚禁在家,分别于2001年7月、2003年春含冤去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