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8.07)

发表日期: 2021年8月7日
节目长度:7分1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881 KB

1,637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甘肃八十岁张建华陷冤狱被逼喝尿
北京七旬谷小华被非法枉判八年
黑龙江海林市法院姜新昆诬判四位法轮功学员


甘肃八十岁张建华陷冤狱被逼喝尿

据明慧网报道,甘肃省兰州市八十岁的法轮功学员张建华老人,二零一八年七月十八日失踪,后得知被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同年九月十日被转往甘肃女子监狱,在监狱遭暴力殴打、不让睡觉、不让吃饱,遭到用刷厕所的刷子刷嘴,甚至被逼喝尿。

在中共对法轮功持续二十多年的迫害中,张建华老人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大法,曾被中共非法劳教一年。

二零一七年七月,兰州市公安局二十六处四个不明身份的人闯入张建华老人的家中,在不出示任何手续的情况下,就开始抄家,抄走了法轮功书籍等私人物品及五千二百多元现金和老人的工资卡。张建华老人被非法关押到当地的看守所十四天后,以取保候审的方式回到家中。二零一八年二月,张建华老人被兰州市七里河区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后被劫入甘肃省女子监狱进行迫害。

甘肃省女子监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非常严重,学员刚一进去就被强迫写所谓的“三书”、“四书”,不写就把人拖至监控看不到的地方用脚踢、薅头发、不让上厕所。恶徒把张建华老人盖的被子扔到厕所坑里再泼上水,这样一连十天张建华盖的被子都是湿的。为了达到所谓“转化”的目的,监狱每顿饭只给张建华老人吃一点点。由于长期处于饥饿当中,张建华老人的体重由原来的一百多斤,很快掉到九十斤左右,头也抬不起来、腰直不起来了。

监狱选调多次进出监狱的惯犯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这些人为了多挣分、为了减刑早出狱,在监狱管教人员指使下无恶不作。她们强迫张建华老人写她是如何骂家里人的,张建华说我从来不骂人,她们就把张建华拉到卫生间用刷厕所的刷子刷她的嘴。还有更可恶的,包夹人员为了整张建华,就让她使劲喝水,到晚上就不让她上厕所,马桶也不给她用,叫她到另一犯人的马桶去尿,第二天,她们逼着让张建华把尿喝掉。

二零二一年六月十七日,张建华出狱回到家中,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小西湖街道办事处、社区及派出所,再次追到家中骚扰、录像。


北京七旬谷小华被非法枉判八年

据明慧网报道,北京法轮功学员谷小华女士,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恶党迫害法轮功以来,因为始终坚持修炼法轮功,谷小华曾被中共非法劳教两次,非法判刑一次,累计冤狱八年。

二零一九年四月十七日,谷小华被北京朝阳区十余名国保支队警察绑架、非法抄家。后被朝阳分局构陷到朝阳区检察院。

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九日,谷小华被北京市朝阳区法院在看守所的一个房间里非法草草开庭。近日获悉谷小华被法院枉判八年,勒索罚金一万五千元。

黑龙江海林市法院姜新昆诬判四位法轮功学员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七月十六日,黑龙江省海林市法院法官姜新昆,对穆棱市四名法轮功学员孙士伟、高朋光、高永丽、石颖进行非法庭审。三名律师为孙士伟、高朋光、高永丽做了无罪辩护,信仰真、善、忍无罪。

法院规定每家只允许进去两个人旁听。开庭前,穆棱市警察将高朋光妻子和高永丽女儿骗到派出所,并骗她俩签字,成了高朋光和高永丽所谓的“证人”,被海林法院强行取消了旁听的权利。于是,高朋光妻子向法官姜新昆递交“取消证人申请书”,姜新昆不接收。

七月二十日,海林市法院下达非法判决,高永丽被诬判六年零十个月,高朋光和孙士伟被诬判六年零六个月,分别被勒索两万罚金。石颖被诬判一年零三个月,因被关押期限到了,已被放回家。海林法院只通知了当事人,没有告诉律师和家属。

二十九日,高朋光家属拿着高朋光的《上诉书》来到海林法院递交,法官姜新昆不让书记员收,还问家属怎么签出来的上诉书?并虚伪地说:我们自己去穆棱市看守所取。家属说:“我亲自来交你都不接,你还能取?”他们无语。最后家属无奈,只好用邮政EMS快递以邮寄的方式递交。

三十日姜新昆仍然拒收快递邮件,家属对姜新昆的违法行为准备控告。


4684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84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