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8.30)

发表日期: 2021年8月30日
节目长度:3分53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047 KB

910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英国召开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
德国瓦格纳歌剧迷表示:感到有责任制止迫害


英国召开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

据明慧网报道,八月二十九日,二零二一年英国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在伦敦召开,来自英国各地的中西法轮功学员齐聚一堂,二十多位学员交流了他们在日常生活中遵循“真、善、忍”的原则,提升道德境界,以及在反迫害讲真相过程中的心路历程,场面感人。

十八岁的女孩子旋从小和妈妈一起修炼,她交流了在上高中的时候在学校讲真相的经历。她历时一年,独立制作了一个讲真相记录片,讲述那些被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孩子受到的影响。老师看完后,被深深打动,看了好几遍。给了她最高的成绩。

越南学员温光(Duong Nguyen),从二零一六年开始修炼,他说自己决定修炼是因为读到一篇文章,说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在遭到恶警殴打时,非但不恨他们甚至想救度他们。他说:“我对他的勇敢和忍耐感到敬佩不已。我告诉自己:‘我想修炼法轮功’。”从二零一七年至今,温光一直在唐人街坚持向人们讲述法轮功遭中共迫害的真相。

在场的学员们常常被台上的发言感动得流下泪来,都觉得受益匪浅,收获良多。


德国瓦格纳歌剧迷表示:感到有责任制止迫害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八月十五日,正值著名的瓦格纳歌剧节在德国巴伐利亚州的拜罗伊特市(Bayreuth)举行,城内处处可见来自世界各地的瓦格纳歌剧迷。

法轮功学员设立的真相点在市中心歌剧大街一号和星星广场交接处,正前方一面黄色横幅上书写着英文的法轮大法和中英德文的“真善忍”字样,在阳光下非常醒目。在悦耳的炼功音乐中,人们可以看到学员们在展示五套功法,桌子上摆放着多个语种的法轮功真相传单。不少人驻足聆听学员介绍功法和发生在中国的迫害详情。有些人在呼吁德国政府帮助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请愿书上签字;有的市民主动拿取空白征签表,打算在家人和朋友圈里征签;还有的表示希望学炼法轮功。

一对德国夫妇看到横幅上的内容,太太立即在征签表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那位先生在了解了中共为什么要迫害法轮功之后,他表示,中共的许多行为真是“无法理喻”,他说他们的大儿子要被公司派去上海建立分公司,他们和儿子都感觉不安,担心去了中国会无意中帮了中共邪恶的政权,他说:“我们知道中共从窃取知识产权到人权迫害等,有着很糟糕的记录,我们感到有道义上的责任帮助制止迫害。今天通过你们的活动我们了解了更多,我们会慎重考虑、婉拒公司的这个决定。”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八千零二百七十七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