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10.06)

发表日期: 2021年10月6日
节目长度:3分42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997 KB

867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神韵艺术团在美国三城九场演出 观众盛赞带来希望


神韵艺术团在美国三城市九场演出 观众盛赞带来希望

据明慧网报道,在二零二一年十月的第一个周末,美国神韵艺术团的三个团分别在印第安纳州的波利斯、华盛顿州的西雅图和缅因州的波特兰三座城市同时巡回演出。九场演出,吸引了当地各界主流人士前来观赏,人们盛赞神韵“惊人的美丽”,演出“启迪人心”,给人“带来希望”。

富兰克林皮尔森大学音乐系退休教授布兰德斯先生,曾执教四十年,并曾担任过乐团指挥。他观赏了神韵演出后,称赞说:“神韵犹如一件如诗如画的艺术品,非常非常感人。现场音乐和舞蹈诠释之间的协调,精美绝妙。神韵是一场卓越非凡的演出,壮观绝美、超凡出尘。我更加喜爱中国传统文化了。”

全球金融技术管理企业副总裁汉利和太太,是首次观看神韵演出。汉利说:“演出带给了我们一个惊喜!这场演出非常启迪人心,无论是在情感方面,还是在神性理念方面,真是好得令人赞叹!”

赫德先生是全球最大农作物保护产品和种子生产商——科迪华农业科技公司的高级总监,该公司于2021年名列《财富》杂志五百强。赫德先生表示,神韵演出让他大开眼界,令他深为震撼的是,神韵演出中那些“和神有关的故事”。他对神韵艺术家致力于找回几近失落的文化传统,深表敬佩。

菲尔德女士是位资深顾问,她创立了一家战略通讯公司并担任总裁。她说:“我简直太喜欢这台演出了!一切都非常精彩,而且让我了解历史、了解中国的不同朝代、不同地域,这真是太美妙了!”

印第安纳波利斯知名建筑商副总裁麦克劳克林说:“演出从头到尾呈现不同的故事,搭配充满活力的亮丽色彩,还有动人的舞蹈,所有的一切,都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演出非常精彩,从服饰、舞蹈、音乐到一切,都完美无瑕,真的非常完美。”

林伍德市市议会副主席史密斯说:“整台演出都远远超出我们的预想。一切都如此美妙。舞蹈演员们绝对令人难以置信,简直是超凡出尘。”史密斯目前正在竞选该市市长,他同时还经营着自己的娱乐公司,在娱乐行业已经工作了几十年。他说:“神韵让传统文化回归,这一点至关重要。很感谢神韵艺术家所做的一切。”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八千四百五十七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