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善恶一念间

善恶一念间(第90集)

发表日期: 2008年1月22日
节目长度:4分18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037 KB

4,030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人心发一念,天地尽皆知;善恶若无报,乾坤必有私,听众朋友大家好,我是主持人馨语,欢迎您收听明慧广播电台的善恶一念间节目。

现在越来越多的朋友们通过不同的渠道了解了法轮功的真相,知道法轮功在海外有近百个国家和地区都有人修炼。《转法轮》被翻译成30多种文字,深受各族裔的喜爱。只有在中国,法轮功学员们仅仅因为信仰真善忍而被残酷的迫害,他们被中共恶党绑架、监禁、酷刑、虐杀甚至被活体摘除器官。然而神目如电,面对这赤裸裸的邪恶迫害,无论人以什么样的原因保持沉默,装聋作哑甚至助纣为虐,都是在善与恶、正与邪的天平上摆放自己良心的位置。选择紧跟江氏流氓集团、助纣为虐的人,下场是可悲的。

河北青龙满族自治县土门子乡恶党书记董守民,在任土门子乡乡长,后被提拔为邪党书记。任职期间积极参与破坏大法迫害法轮功学员,多次组织参与非法抓捕绑架法轮功学员,二零零八年一月七日,其在秦青公路自驾轿车,与正在行驶的一拉木头车追尾。轿车当场起火烧毁,人也被烧死,待救援人员到场后只能从车牌号入手查找线索。目击者说,尸体只剩下一小堆残骸,只能用铁锹铲进棺材里,真是惨不忍睹,死时只有39岁。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恶人常江海自九九年“七二零”以来,在担任政保科科长期间追随恶党迫害法轮功学员,曾多次殴打法轮功学员,连续殴打法轮功学员任鹏武三个小时。他利用各种卑鄙手段勒索法轮功学员及其家属数万元。被其送往劳教所的法轮功学员数十名。2008年1月8日左右,恶人常江海在与人打麻将时突发脑梗死亡。

王 涛,顺义检察院起诉处处长,30岁左右,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起诉多名法轮大法弟子,2004年开车去北京,在京承高速公路上,撞到隔离铁柱上车毁人亡, 隔离铁栏插入头部,死相惨不忍睹,在开追悼会时无法整容,只能将一朵花盖在头部,年纪轻轻成了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的牺牲品。

太多的恶报事例使我们目不暇接,播报这些恶报的例子,不是因为仇恨,更不是幸灾乐祸,我们衷心希望大家都能明白善恶有报的道理,弃恶扬善,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感谢您收听今天的善恶一念间节目,让我们在下一次节目中空中相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