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1400例造假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用户可在Podcasts收听明慧广播电台
真相广播稿

明慧评论(12)从苏家屯秘密集中营看中共的邪与恶

发表日期: 2006年3月17日
节目长度:8分52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130 KB

8,308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高高的围墙,阴森森的铁丝网,神秘兮兮的医生,血淋淋的人体器官,冒着黑烟的焚尸炉……

听众朋友,听到这些,您一定会觉的这活脱脱的象是电影中描述的,恐怖如同地狱般的纳粹集中营。

可是,这不是电影,也不是60年前的屠杀犹太人的纳粹监狱 —— 这是刚刚曝光出来的正在屠杀中国百姓的沈阳“苏家屯秘密集中营”。该集中营目前已经关了6000多位法轮功学员,东北三省及中部地区的法轮功学员正被转移 到那里。集中营里不但有焚尸炉,还有很多医生。消息来源说,中共会把这些被关押人士的内脏摘取出来,卖给医疗单位,牟取暴利,然后毫无人性的将被害人送进 “焚尸炉”毁尸灭迹。

这消息对大多数人来说,实在太过骇人听闻。人们很难想象,这一切就发生在今天的中国。这是因为中共的邪恶实在超出了人们的想象。

中共在背后使出极其阴毒的手段残害自己的百姓,却在明面把自己装扮成“好人”,欺骗全世界。比起纳粹,中共不但邪恶有加,其流氓无耻,更是纳粹莫及。

“苏家屯秘密集中营”是中共灭绝性迫害法轮功的又一新证据,也是在日益强大的国际人权压力之下,中共为了掩人耳目,把对法轮功的迫害从明面转向背后的最阴毒的举动。如此大规模灭绝人体的集中营,如果没有高层的指示,地方公安是不敢也没有能力建立的。从知情人透露的焚尸炉、医生、贩卖器官的细节,以及消息来源牵涉到公安部和卫生部,可以看出,这是中共集灭绝法轮功、贩卖人体器官牟取暴利于一体的严密的黑社会犯罪。

对此,更有评论家指出,中共对民众的迫害,通过包括反右、三反五反、文革等历次斗争、倾轧和杀戮的“洗礼”,在最近六年多迫害法轮功民众的过程中达到了邪恶的顶峰。苏家屯集中营惊天黑幕,表明中共已经把屠杀、牟利、灭口人证三个步骤大规模系统操作。

中共将大量法轮功学员从劳教所和监狱秘密转移到集中营,一方面杀人摘取器官牟取血腥暴利,一方面在国际社会制造假相:好象中共不再非法关押迫害法轮功学员了;同时,因为被秘密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无法向国际社会通报所见证的血腥迫害,也会给外界一个错觉,似乎迫害并不那么严重,似乎中共在改变。

事实上,中共正在有计划的杀人灭口,销毁迫害证据。从辽宁法轮功学员高蓉蓉被追捕虐杀;到河北强奸案受害妇女刘季芝再次遭绑架;以及沈阳苏家屯秘密集中营大批集中关押、残杀法轮功学员,我们可以看出,中共在罪恶全面被曝光、岌岌可危、行将灭亡之时,正在销毁其迫害法轮功的罪证,正在对受害人和知情者进行灭口。

早在99年7.20之际,江泽民就命令特务组织610办公室,系统性地对数以千万计坚持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实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从那时起,一个又一个善良无辜的法轮功修炼人被残忍的虐杀,他们有的被毒打的气息奄奄,但尚有心跳和呼吸,就强行送去火化;有的被毒打致昏,然后活活烧死;有的被迫害致死后全部人体器官被摘除,然后强行火化;有的被折磨致死,在家属毫不知情的情况下遗体被“解剖”…… 如今,在苏家屯秘密集中营,6000名法轮功学员正在面临随时被杀害、器官被盗走、遗体被焚烧。

历史上有很多暴君和独裁者,他们对民众都很凶残。但是,中共之恶,更伴随着它的邪,凶残中伴随着阴险、狡诈、欺骗和彻底的魔性。而且,当它的迫害越无法维持,它采用的手段就越邪恶。当然,它也就越走向死亡的尽头。

难以想象的罪恶,难以想象的残忍!听众朋友,在共产党的历史中,人们经历的难以想象的东西太多了。每每回顾历史,人们才不得不相信,那一切荒唐原来都曾发生过,历史是在重复。今天,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再一次到达了出乎想象的地步,但是,却是实实在在发生的事实。而造成这一切灾难的根源,就是彻底魔鬼化了的中共。如果还有人对中共抱有幻想,那么沈阳“苏家屯集中营” 的惊天黑幕,应当足以让人们对中共的邪恶有一个清醒的认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