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空中明慧周刊

明慧周刊(第574期)内容选编(1/2)

发表日期: 2013年3月19日
节目长度:60分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4,360 KB

56,251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574期空中明慧周刊广播稿

女:各位听众,大家好!欢迎收听《空中明慧》,您现在听到的是第574期《空中明慧周刊》。《明慧周刊》是1999年邪恶开始镇压法轮功后不久,由中国大陆大法弟子自发创办的修炼者周刊,主要面向一些无法经常上网的大陆法轮功学员,内容包括海内外法轮功新闻、大法弟子的修炼体会和观点等。

男: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天国乐团印度受欢迎 民众齐念大法好
2012年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案例
神韵艺术团巡回演出报道摘要
时事评论:浅析在中共欺骗下人们的思想误区
在海外学员证实大法、讲真相的报道后,是弟子切磋整体提高栏目

女:现在是新闻汇编节目时间,我们将向您播报1月4日—10日发生在世界各地与正法有关的事件,首先请听重要时事。

男:天国乐团印度受欢迎 民众齐念大法好

印度的海得拉巴市(Hyderabad)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十七日举办首届精神领袖会议(1st World Parliament On Spirituality),由台湾、韩国、日本和新加坡法轮功学员所组成的天国乐团应邀做开幕演出。一百六十余位团员的庞大阵容,响彻云霄的乐声,和仙女装扮的法轮功学员们分送系有“法轮大法好”书签的小莲花,吸引了大批群众。身着印度传统服装的女子们也不断地向乐团撒花,表示欢迎与尊敬。开幕演奏后,贵宾们仍迟迟不愿进入会场,纷纷在乐团前留影。

印度法轮功学员向群众介绍法轮大法是佛家上乘修炼大法,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为根本指导,有五套简单易学的功法,在把真正修炼的人带到高层次的同时,对稳定社会、提高人们的身体素质和道德水准,也起到了不可估量的正面作用。学员在会议中讲述大法的美好与法轮功在中国大陆无辜遭受迫害的真相,当学员说到“这不只是中国大陆的事,全世界都应为人权而站出来”时,与会的所有宾客全部起立,表达支持人权反迫害,并站立许久才坐下。

有一位九十多岁的印度长老领袖,在听了天国乐团的演奏后表示:“从来没见过、听过这么美好的乐团,很想在有生之年再听一次演奏。”他邀请乐团到他居住的园区内演奏,还赠送小点心给团员们表达感谢,并学着用中文说“法轮大法好”,现场所有人也学着说中文“法轮大法好”。

表演结束后,主办单位致赠纪念奖座与献上哈达表示感谢。大会召集人中一位印度科学家高兴地说:“这次真的非常感谢天国乐团的莅临。在印度献上哈达是敬神的意思,敬请天国乐团的神留在印度。”

天国乐团十八日抵达海得拉巴市的卓越学校(School of Excellence)表演,这是一所从幼儿园到高中的贵族学校。全校师生聚集在广场,学生也用梵语念颂一段感谢神的词语和热烈鼓掌表达欢迎。天国乐团随后抵达市区一所天主教贵族学校(Holy Mary High School)时,学生们列队鼓掌欢迎。

十九日清早,在警察部队的警察们已列队等候天国乐团,当乐团以浑厚的乐音吹奏入场时,警察们全都专注地观看。印度学员也向在场警察们介绍法轮大法的美好,以及发生在中国大陆的迫害真相,收到真相传单的警察们立刻认真阅读,并且学习法轮功。

天国乐团前往第三所女子学校洪法,该校校长已在学炼法轮功,并推广给学生们在中午休息时炼功,学校图书馆也有大法经书。乐团演奏后,全体学生一起展示法轮功功法,老师与家长们也在后方观赏。

海得拉巴市有数种不同语言的报纸,都连续数日以大篇幅报导天国乐团的新闻。当地电视台也每天跟拍,并采访了印度学员与台湾学员,让电视机前的一亿多名观众知道,为何有这么多人修炼法轮功,并到印度来告诉大家法轮功的美好,以及天国乐团是因为修炼大法才能吹奏出充满“真、善、忍”的动人乐音。

女:2012年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案例

据不完全统计,在刚刚过去的二零一二年,全年至少新增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案例一百五十五起。中共各地政法委、公安、国安人员、看守所、劳教所与监狱警察以及强制洗脑的所谓“学习班”人员,在执行中共迫害指令的过程中,对善良的法轮功学员滥施各种超越想象的酷刑,打毒针,有病不许医治,长期持续迫害,强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修炼,致使有的法轮功学员被当场折磨致死,有的在非法关押、拘禁期间被迫害致死,有的被迫害的奄奄一息,回到家中不久含冤而逝。

湖南郴州市年仅四十七岁的法轮功学员许郴生女士,二零一二年五月十六日上午,被郴州市人民西路派出所警察当街绑架,在派出所被强行背铐坐在“审讯椅”上讯问了十二个多小时。期间不给喝水,不给吃饭,不给上厕所。之后又被三个警察押走,其中有个警察说:“送你上西天,送你上西天极乐世界去。”审讯十二小时后,二十三点十五分,许郴生被送到郴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医生验证人已死亡。遗体现被放置在殡仪馆的冰冻柜里,眼睛半睁。

吉林省吉林市法轮功学员于学忠,身高一米八高以上,为人朴实厚道,工作一丝不苟,是同事和邻居公认的难得的好人。二零一二年五月二十九日晚,吉林市公安局统一行动,疯狂绑架法轮功学员,并非法抄家,抢夺法轮功学员的私人钱财。于学忠是在同修李文军家被非法闯入的高新派出所警察绑架的,据悉,于学忠不说姓名,第二天(三十日)被迫害致死,年仅五十多岁。

年仅三十九岁的廉易坤,黑龙江省伊春市法轮功学员,被迫流离失所多年。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六日决定回家办理身份证,没想到的是却遭到了当地公安部门的绑架。十五天后被非法劳教,一个多个月后即在绥化劳教所被迫害致死。家人看到的太平间冰柜里面的廉易坤的遗体满身伤痕,双腿折断,面目皆非……

四川攀枝花市优秀警察徐浪舟,攀枝花市电视台还为徐浪舟做过报导。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将徐浪舟劳教迫害二年,随后又非法判刑八年半,在多个监狱遭受种种惨无人道的残酷折磨,二零一二年年三月十八日被迫害致死。

辽宁沈阳四十八岁左右的法轮功学员王杰女士,因搜集法轮功学员们被迫害得伤残、家破人亡证据,电话被中共警察监听,二零零二年十月被绑架后吊在墙上两天两夜,后被非法判刑七年,在中共监狱里经七年非法关押迫害,致身体极度虚弱,患上膀胱癌,最终于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一日离世。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至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三十一日,通过民间途径确认的中共直接迫害法轮功学员致死人数已达三千六百三十四人。因为中共竭力封锁消息,这个数字仅仅是实际迫害致死案例的冰山一角。

男:神韵艺术团巡回演出报道摘要

新年伊始,神韵国际艺术团于二零一三年一月二日及三日在美国达拉斯市AT&T表演艺术中心的温斯比尔歌剧院上演两场晚会。神韵的美名广传世界,达城各界名流更是以一睹神韵风采为幸,两场演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有线电视ADL的创办人内德•拉文先生由衷地赞叹:“这是一场无比美好神奇的演出!我非常喜欢!舞蹈绝对登峰造极!舞台、布景及舞蹈,完美地结合在一起,如此优雅美妙,令我们非常陶醉!”“整个演出是顶级大制作!我真是这样觉得!我们在拉斯维加斯、纽约等许多地方看过各种各样的演出,这场演出比我们所看过的任何演出都更加出色!能推出如此大制作的人应该为自己感到非常的自豪!”

拉文太太表示:“我想说这是一场多么伟大的演出!”“服装的效果,舞蹈的编排,尤其是舞蹈演员从舞台又回到背景天幕中。所有一切精准完美地配合以及故事的讲述方式,真是太美妙了!”神韵所表现的精神内涵更令她动容:“真、善、忍,正是我们这个世界所需要的!真是无比的美好!”

做了三十五年心理咨询师的文森特•亨特博士,一月二日观看了首场演出,深受触动,说:“今晚的体验会有深远的影响。用我儿子的话说就是,‘史诗一般’,真的是这样。我感到难以言表的震撼。”他描述说:“好象当头一棒。说不清楚的,很难说清,为什么能这样触动我,但是真的令我感动。”“我在看上半场的时候就两次落泪。神韵让我感到完全被震撼了。”

女:此前,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二十六日至二零一三年一月一日,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休士顿琼斯剧院(Jones Hall)演出十场,各界、各族裔主流人士口耳相传,踊跃购票。十场演出连续满场,一万五千多名现场观众沉醉在神韵带来的纯善纯美的艺术和五千年中华神传文化之中。

休士顿某建筑公司首席营运官丹那‧兰纳先生(Daniel Lerner)与太太第一次来观赏神韵,兴奋不已的赞叹说:“我非常欣赏神韵美丽的舞蹈和歌唱,我感受到的内容有信仰的内涵,意义深远,从中国的古代一直贯穿到现代的文化之中。我有中国朋友,但我对中华文化了解不多,我感到神韵的演出有如神话般的展现。”兰纳太太认为神韵的盛况应当在脸书网站上广泛传播,她还希望能收到有关神韵盛况的电子邮件,转发给亲朋好友,分享观赏神韵的喜悦。

男:二零一三年一月三日至六日,神韵纽约艺术团到素有“北美小巴黎”美誉的加拿大艺术名城蒙特利尔,在威尔弗莱德-彼莱提尔大剧院(Salle Wilfrid-Pelletier)上演五场,场场爆满,最后一场一票难求。高超精湛的技艺、色彩靓丽超凡的服饰、气势恢宏的动态天幕,给近一万三千名各族裔观众带来心灵的震撼,中西方观众重拾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并从中找回自己的生命之源、普世的价值理念。

蒙特利尔伦理学家麦克•波盖伦(Michel Bergeron)看了第一场演出后连呼“震撼”,他说:“神韵所展现的至纯至正的中国传统文化,如此的优雅,我太喜欢了。神韵舞蹈演员的每一个舞动,都很优雅、柔和,舞蹈演员又都很有默契地配合,动作整齐划一,太了不起了。”“舞蹈编排得很棒,太有趣了。最震撼内心的是神韵所有舞蹈的精心和完美的编排。”

著名蒙特利尔时装和平面模特、时装设计师朱莉•拉瑞娜(Yulia Larina)一月六日下午观看压轴场演出。丰富的职业生涯,让她对服装和色彩非常敏感。她称赞晚会中亚洲风格的服装非常精美,舞蹈也是超凡脱俗,神韵晚会呈现的是原汁原味的传统中国文化。拉瑞娜说,神韵演出对我来说,是全新的体验。对晚会的色彩赞不绝口地她说,超凡脱俗、明亮、丰富的色彩,散发着能量。

张女士与女儿及西人丈夫和家人一家五口观看了首场演出,中场休息时即表示明年全家还要来看神韵演出。作为华人张女士很自豪,她说:“节目精彩得远远超出我的想象,太令我震惊了,尤其是服装色彩的搭配。明年我们全家还要来看神韵。”

在国内从事音乐方面工作的刘女士与母亲一同观看了第三场演出,中场休息时她说:“舞蹈编排得很优美,体现了中国文化的特色,舞台背景很独特,做得很精致,与舞蹈演员的表演结合得很完美。”刘女士表示神韵演出让她很自豪,她说:“作为中国人,能够在外国人面前展示中国传统文化,挺自豪的。”

女:请听时事评论 浅析在中共欺骗下人们的思想误区

邪党的本质是骗人、害人的。这些年来,我通过阅读《九评共产党》、《解体党文化》及一些相关真相资料,深刻的认识到了这一点。同时也看到众生被蒙蔽、不清醒的状态。由于人们被邪党迫害的只关心自己的利益,我想,从人们自己的角度,让世人看清邪党骗人害人的本质。下面就把我看到的、想到的一些状况及反映邪党骗人害人本质的具体事实,分两方面叙述如下:

一、“马克思主义”是对中国人的欺骗

在现在,中国人都看到了中共腐败的现实,所以在宣传舆论中,中共是以“无数前辈抛头颅、洒热血换来了新中国”的名义在欺骗中国人,包括大肆泛滥的红色电影电视剧等。现在在我居住的城市(东北),经常看见有人在公园里自发唱毛时期的红色歌曲,在和人们沟通时发现有很多人怀念毛泽东及毛时代。说明还有相当多的世人对于中共的本质没有真正看清。

当年,毛泽东死后,人们对毛泽东产生了反感,对其理论思想也产生了怀疑,邓小平不让人们追究过去,只让人们向前看。时间长了,人们就把过去的事情淡忘了,现在通过一些事情的对比,很多人光想到那时没有贪污腐败了(其实那时中共特权阶层的腐败一样严重,只是形式有所不同),并且用邪党观念衡量,希望用运动的手段镇压现在的官僚腐败份子等等。

由于中共掌握政府权力,掌控百姓生命权和财权,所以中国人处于“斯德哥尔摩综合症”的状态,这就给众生关心了解中共邪恶本质造成了很大的障碍。我想到,需要我们想办法破除人们的障碍。

比如,今年在伦敦奥运会开幕式的一个节目中,英国历史上资本家的形像是事业开拓者,不是剥削压迫者。这是人们都能看得到的事儿。

人拥有私人资产是正常的。“多劳多得、少劳少得”是正理。土地买卖、出租,劳资合作、雇佣关系,也是正常的,不是剥削。拿企业雇佣关系讲,企业主平等竞争,工人们自由选择,如果谁在张三的工厂里打工,嫌工资低,可以选择到李四的工厂挣高工资。老板们也懂得“双赢”的道理,知道给员工好的待遇会使他们努力钻研和工作,从而创造更大的效益。

相反,“共产”后,私人资产被取缔,必须得大家“共有”。“共有”后由谁管理、支配?官僚们,他们是“人民的代表”,这样就产生了“特权”。所以“共产”的实质,不是“全民所有”,而是“党有”、“官有”。人民的私有资产被充公了,变得一无所有,只有紧跟党、百依百顺于党才有工作、有饭吃。“党”形成全国性的垄断,党魁的权力由此更是达到登峰造极。所谓“马克思主义是放之四海而皆准的普遍真理”是对我们中国人最大的欺骗。

当年毛掌权,把全中国都变成了红色的海洋:到处是红语录、红旗、红标语。人们每天手举小红本、动不动就高呼“万寿无疆!万万岁!”毛成了人们顶礼膜拜的“神”、肆意妄为,一个运动接一个运动的整人、杀人,没有人敢阻拦。中共搞闭关锁国,欺骗人们讲“世界上还有三分之二的人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致使人们饿着瘪肚子还要“感谢党”。

二、五千文明神传文化与中共无神论

很多中国人对中国古代历史真相不是很明确的了解。在中共电影电视剧中,充斥着宫廷权斗、阴谋诡计,所有的皇帝都是“君叫臣死,臣不得不死”、“伴君如伴虎”型的。

然而,中国历史的主流:无论君王还是百姓都遵循“三皇五帝、圣人贤君”的德行,人们都在“儒释道”的影响下重德行善,这些事实中国人在影视剧中一点儿也看不到。所以,现在就是一些敢于批评中共的知识分子,也讲什么中国有几千年“封建专制土壤,培育出了中共”等等。

其实古人在神传文化的作用下,意识到了天地宇宙间存在着理(或法则),体现在天与地,就是“天无私覆、地无私载”,天地无私,胸怀博大,无私的给予人们一切,却不索取。人生存在天地间,只有效法于天地,顺应这个法则才能得好、才能生存下去。

函谷关下,老子给人们留下了《道德经》,成为中国文化智慧的源头之一。而中共却讲,道德是“阶级的道德”,封建社会统治阶级讲的“道德”是为统治阶级压迫百姓服务的。而“无产阶级的道德”是为广大穷苦百姓谋利益的。由于它自命为广大人民的代表,这样轻易就找到了自己权力可以无法无天的借口,把道德“无私、为别人付出”的内涵,变成了为私为己、欺压别人。

中国古代经过五千年漫长时间,在人心的作用下,后期形成了一些小道小术甚至渣滓的东西,中共就利用这些渣滓来代替整个中国古代传统文化,代替信仰神佛,讲什么巫医巫术、封建迷信害人等等,欺骗中国人,拔除人们的正统信仰,让人们仇恨神佛。

人之初,性本善,古人在圣人觉者教化下,保持着善良本性,做事能替别人着想。可中共破除人们的神佛信仰,讲進化论是真理,并推演到人类社会,把弱肉强食、优胜劣汰的观念灌输给了中国人,把人变成为己害人、唯利是图的高度变异的人。

中共灌输给中国人,神佛是愚昧落后的古代人头脑中想象出来的,随着现代科技的進步,被人们遗弃了。其实,人们称耶稣为神,称释迦牟尼为佛,历史上他们二者确有其人。天理神佛、善恶报应是真实存在的。人是有上天给制定的道德标准的,败坏的不像样了,就面临着被淘汰。中共就是这样在毁灭着众生。

总之,中共灌输给中国人无神论、唯物论、進化论的世界观,完全是建立在歪曲历史、歪曲现实基础上的漏洞百出的理论,这些东西在另外空间都是邪恶生命,在阻挡着众生了解真相。破除了这些东西,人们也许会转变观念,由只重视物质利益转而重视自己的生命及未来。

另外,对于我们大法弟子而言,如果我们从内心真正认识到了邪党骗众生害众生的事实真相,在救度众生的过程中,我们就会正念更强。因为所有人,包括警察,都是被中共正在欺骗着的,而不是和邪党一伙的。我们在真正的为他们付出,在被迫害中救他们,而邪党是真正在害他们,如果众生(包括警察)真正认识到这些,他们中就会有相当多的人不再跟随中共迫害法轮功,给众生自己选择未来的机会。

个人所悟,如有不符合法或不足之处,请同修们慈悲指正。

男:现在是大陆综合节目时间,首先请听一组综合消息。

女:妻子炼法轮功被绑架 国安丈夫遭株连要退党

元月六日下午三点半左右,天津红桥区法轮功女学员薄杰、张振梅在南马路大悦城下,将一张法轮功真相光碟送给一个保安,结果被南开区兴南派出所绑架。两位法轮功学员的家属当晚即到兴南派出所要人,恶警们不理睬,于次日凌晨劫持薄杰的丈夫非法抄家。目前薄杰、张振梅被关押在南开看守所。

薄杰是新学员,于二零一一年春开始修炼法轮功。在此之前她患有多种疾病:类风湿、颈椎病、妇科病,导致骨骼变形、脊椎强直、身体僵硬,生活不能自理。医药费花了不少,病不但没好,反而加重。薄杰通过修炼法轮功,一身的疾病全无,整个人神情气度焕然一新,法轮大法给了她第二次生命。

在大法中受益的薄杰,怀着对法轮大法的感恩,把法轮大法的美好告诉世人,却两次遭中共绑架。二零一二年五月,薄杰曾被绑架、非法关押十天。接着,她在国安局工作的丈夫为此受到株连,单位逼他填写问卷答题、诬蔑法轮功,他拒绝并提出退党。于是国安局领导找他谈话,逼他收回退党申请,并将他调离原工作岗位,减少津贴补助,隔离“反省”,至今已达七个月。

男:两位老人遭枉判 唐山民众联名救好人

二零一二年八月二十日,河北唐山市丰润区法院践踏法律,秘密开庭审判两位六十岁开外的善良老人,徐天鹏作为法院刑二厅的审判长非法枉判其中张明凤三年、张桂芝四年,现在已将她们关入石家庄女子监狱。唐山地区许多民众得知两位六七十岁的老人因为法轮功信仰被判大刑,纷纷参与联名申诉,支持解救好人,很快有四百零四人签名,并表达了对当今中共暴行的愤慨,和对法轮功学员的赞誉。

在唐山很多的集市上一些民众了解到真实情况后,愤慨地说,“中共官员无法无天,贪官污吏,老百姓做好人都难,中国的法律就是空谈,百姓无人权哪。我们支持,法轮大法好!大法弟子是好人!我们声援!”

两位了解她们的人说:“大法好,大法好,我们都太了解张明凤了,那人太好了,乐于助人,没处找去,我们都支持正义,支持她,愿意保她回家。”

徐天鹏,现任唐山市丰润区法院刑二厅厅长,自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以来,甘当邪党打手,迫害好人,以主审法官身份枉判法轮功学员达十人以上,给无辜的好人和他们的家庭造成巨大伤害。此次张明凤,张桂芝家属开始奋起控告徐天鹏执法犯法,蓄意错用法律条文,涉嫌徇私枉法和枉法裁判罪行,要求追究刑事责任。

女:张紫阳被劫持在丹东劳教所 遭残酷迫害

辽宁丹东凤城市三十六岁的法轮功学员张紫阳被迫流离失所近十年,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初,多年被拆散的一家人终于团圆了,然而在十二月十八日下午,他遭丹东、凤城、东港国保、国安合谋设陷跟踪绑架。据悉这些部门串通一气,电话监控、跟踪监视张紫阳已很长时间。现张紫阳被关押在丹东劳教院,遭残忍迫害,生死不明。

知情者透露,张紫阳被关在丹东教养院的铁笼子里,遭受非人折磨。丹东国安特务与丹东教养院合谋对张紫阳实施各种酷刑,非法逼供。十二月二十四日,家人去丹东教养院要求放人,被丹东教养院拒绝。丹东市国安局插手迫害张紫阳,而且是主谋。目前这些迫害部门连张紫阳十多岁的孩子都不放过,正在到处找孩子,要在孩子身上下手。

二零零二年张紫阳曾被关押到丹东教养院,张紫阳坚定正念,不向邪恶屈服。二零零三年九月,丹东教养院强迫法轮功学员到院外干劳役,张紫阳趁机正念走脱。中共在全国互联网上通缉,张紫阳被迫流离失所十年,有家不能回,扔下孩子与妻子。此次,张紫阳一家人刚刚团圆几天,回家看望父母时,被村里恶人构陷举报。

男:本周三百九十一名名大法学员严正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表示要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女:本周三百四十八名觉醒世人郑重声明,以前所写、所说、所做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男:人心与因果,请听两则世人觉醒得福报、恶人参与迫害遭恶报的故事。

女:别跟邪党遭殃

二零一三年一月四日凌晨,山东省寿光市全福元集团总公司购物中心起火,各地消防车前来灭火。据知情者说:大火是从一家豆浆饮食店引发到百货大楼里的,是属于里串火,消防车也无能为力。大火从凌晨一直燃烧到夜晚,寿光最早的、几十年的百货大楼就这样付之一炬,此情此景惨不忍睹。各经营业主准备新年的卖货刚刚就绪,盼望挣得一笔钱,瞬间一切化为乌有。

明真相的人都知其原因所在:邪党召开“十八大”前夕,寿光邪党所谓“反邪教”办公室(原名“六一零”)伙同寿光全福元集团总公司在全市各居民小区、显要街道、路口设置了两块大展板,一块是署名“寿光市反邪教办公室”,内容全都是影射、诽谤、栽赃法轮功的;另一块是寿光全福元集团总公司配合邪恶的所谓的“温馨提示”,大标题是诬蔑法轮功、毒害不明法轮功真相的群众的。

曾经有老俩口,身体都有病,很愿意接近法轮功,结果看到邪恶的展板后态度变了,多亏大法弟子及时讲清真相,才挽救了他们二人。大法弟子和明真相的人及时针对此事给全福元集团总公司经理讲大法真相,前些日子他们那块展板的内容换上了全福元广告,但“六一零”的没有换。虽然这些展板有些已被人们毁掉,但有些还没完全清理,还在毒害着世人。再者,全福元集团总公司的招工条件中有一条最重要的是不要炼法轮功的。

作为寿光每一位民众、全福元集团总公司负责人都应该对此事深思:这场大火是对人们的警示,并请明白:真、善、忍是佛法,是天理!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上苍有眼,善恶必报。对任何一件事都用自己的思维用自己的理智衡量一下该做和不该做,认清中共的流氓本性,不要被邪党挟持。

男:跌下悬岩命保全 大法师父救了我

我姓杨,男,今年五十三岁,家住四川省巴中市巴州区上八庙乡四村五杜。我在外地打工时,遇到一名法轮功学员到工地给我们讲真相。他说:天要灭中共,退党、团、队保平安,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有神佛保佑,避灾解难。我们当场的工人都做了三退。我在心里时常默念着,啥事都是平平安安的。

二零一一年腊月中旬,我回老家过年,我娘舅叫我帮他砍柴,我同另一个帮工同路到岩边去砍一棵树,在树倒的时候,一个树枝把我扫下了约五层楼高的悬崖。当时我的头朝下俯冲着。

就在这紧急关头,我记起来,高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李大师救我!”我刚喊出声,我的腰部突然好象被一只手掂了一下,打了一个翻,成了头朝上、脚朝下,轻飘飘的落地了。看看自己,稳稳的站在地上,一点伤都没有。

当时我激动的流出了眼泪,万分感激李洪志师父救了我的命。另一个砍柴的喊着我,认为我出事了,急着跑下山来看我。看见我没事、好好的,拉着我说:“你命真大,是哪个神保佑了你?”我把外地打工听真相的经过讲了后说:“是法轮功的师父救了我。”

女:现在是海外综合节目时间,请听一组海外学员证实大法、讲清真相的报道

男: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二十九日和三十日,意大利部份法轮功学员在亚德里亚海滨城市举行了为期两天的集体学法炼功活动。参加这次集体学法炼功活动的学员大部份是西人,有些是刚刚得法不久的新学员。大家利用两天的时间纠正了一些炼功动作,一起学习了《精進要旨》。来自佛罗伦萨地区的学员珈妲说,几年前,她的一位好友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她也幸运的得法了。得法后,她戒掉了吸烟等一切不良嗜好,找到了人生的目标,还建立了幸福的家庭,并且生育了一个健康的男孩。修炼了一段时间的马可表示,他体会到向内找的重要,他从新找到了修炼的热情,感到心里面的纠结少了,浑身很轻松。

女:身居澳洲的丽莎(Lisa)女士几十天来忧心忡忡,她的母亲张凤英自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二十五日被北京昌平霍营看守所非法抓捕并被关进昌平看守所以来,至今已数周,即使在新年来临之际,家人也仍未能与张凤英见上一面。人在澳洲的丽莎十分担心母亲的安危,这几十天来她不知度过了多少不眠之夜。在二零一三年元旦前夜,想起两鬓斑白、数年未见的慈母张凤英,不禁潸然泪下。新年期间,丽莎来到悉尼中领馆前,向人们揭露中共暴行。

男:二零一三年一月五日,在澳洲墨尔本华人聚居的格兰韦弗利(Glen Waverley)区购物中心的主要干道旁,当地法轮功学员利用横幅、展板和真相资料,呼吁民众关注中共活摘器官暴行并帮助制止迫害。网络杂志《独立澳洲》的编辑苔丝•劳伦斯(Tess Lawrence),仔细了解了针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所进行的调查和掌握的证据。她愿意邀约学员为《独立澳洲》撰稿,发表系列文章向澳洲民众揭露中共的迫害。

各位同修,欢迎继续收听弟子切磋 整体提高节目

下面请听大陆大法弟子微子谈近几年在帮助魔难中的同修方面的体会

在这里跟同修们交流一下我最近几年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帮助同修们的一段历程。

(一)

知道同修阿姨主意识不清认不了人的时候,已经是三、四天之后的事情,我简单的吃了点饭,就到她家去了。我在她家发了六点钟的全球正念。过了一、二十分钟的时候,我又要帮她发正念,我俩先统一了发正念的要求,还是尽量善解干扰她背后的这些生命与因素。这一次,我一下子就定在那里了,那种状态非常殊胜,也非常美妙。就感觉我的身体没有了,完全处于一种空无的状态,但自我感觉非常舒服,能量场非常大!

发正念出现这种殊胜美妙的状况,我还是第一次。当时我没多想什么,就坐在那帮同修找回她的主元神。我什么也看不见,天目也没开,同修阿姨主意识不清楚,就是主元神不想管这个身体了。我在另外空间找她的主元神非常不容易,就象在一个充满泥沼的空间里,这里找找没有,赶快到另一个地方去,终于把她的主元神找回来了,却发现满身沾满了脏东西,我在意念中用功力一下一下帮她清洗,当时感觉我身体热乎乎的,非常美妙。等我用意念将她的主元神清洗完之后,大约过了二十多分钟,发正念也就结束了。后来同修们又集体给她发了几次正念,同修阿姨现在状况恢复的非常好。

师父救度我们多难呀!师父在《洪吟三》里讲的“救你实在沉”(《洪吟三》),不光说的是世人呀,也是说我们这些得了法的弟子们,包括我在内,许多时候怎么不按法的要求去做呢?想到这里我真为自己汗颜,真为我那些未去的色欲之心和怨恨别人的心而懊悔!真为那些执着于自我,形成的“常人的观念”、“传统的观念”、“僵化了的观念”的同修们着急。许多时候,着急同修陷于人中出不来,着急同修执著心不去,着急同修被怕心所阻挠,不能很好的出去讲真相,着急同修陷于情中,被儿女情、父母情所牵动,出不来。

(二)

G同修是我们这个地方的协调人,可是今年的七、八月份,她总说自己的头顶上好象有个东西转呀转呀,压的她有时不能静下心来学法、炼功、发正念。有一天,我就跟她发正念善解这个东西,让它不要干扰修炼人了。发完之后,我们也没再去管它了。过了几天,G同修的头顶的东西闹腾得更厉害了,弄的她很难受,歪斜在沙发上啥也干不了。这时她跪在师父的法像前,认真想一想自己最近所发生的一些事情,查找自己的不足,一下子找了七、八条。这一找把她吓一跳,原来自己是这样呀!同修悟性好,自我克制力强,过了一段时间,她说自己好多了。

过后我又反思了一下,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为什么我发正念就没好使呢?我现在才真正明白过来了,师父一看她是个根基很不错的人,让她自己悟上来,把建立威德的机会留给她自己,好快点提高上来,再快点提高上来,好回归到自己最高的位置上去。我们的师父太伟大了,实在是太慈悲了,为了我们的提高,真是用心良苦呀!从她看到我,我也应该踏踏实实的学法、炼功,实实在在的从心性上把自己提高上来。

(三)

同修有病业了,去一帮同修轮流护理、学法或发正念行不行?我是这么悟的:有的时候,一个同修住進医院了,去了一大帮同修帮他发正念,有时效果不乐观。为什么会这样呢?一个是有病业反映的同修如果正念不纯净,害怕这个,又害怕那个,惦念这个,又惦念那个,他怎么能发出强大纯净的正念呢?还有的时候,这个同修让他这样做,那个同修让他那样做,结果搞的有病业反映的这个同修不知所措,反倒没有了正念。这个时候如果让他静一静,仔细梳理一下自己修炼走过的路,查找一下自己哪没做好,那是最好不过的了。如果同修有病业在家呆着,咱们同修应主动去轮流护理,轮流陪他学法,炼功,加持他的正念,使他勇于闯关。

许多时候,同修有了病业,喜欢用善解的法理,跟干扰和迫害同修身体、精神的生命和因素善解。想法没有错,我许多时候用这种办法也善解了很多善恶缘,把它们推到很远的另外空间里去了,这样,它就干扰不了大法弟子的身体、精神了。但许多时候,由于形成的观念、习惯很难在常人中把它放下,你一边给善解着,另一边执着没有从根本上认识清楚或者找出来,他只是无可奈何去做一做,或者是不情愿的跟着做,只是摆摆样子,那是解决不了啥问题的。如有个同修和妻子同修吵了一架,本身他腿就肿胀,这样一生气,再加上别的执着,致使他发正念倒掌,读法读错字,主意识都不能控制自己了,这样他住進医院的重症监护室里了。你说怎么办?在这样的情况下,那就要看他自己了。他自己得清醒的认识到自己的执着。啥都放下了,啥都不想它了,横竖就是一念,去留由师父决定。接下来就是正念十足的背法,什么会背就背什么,用法把自己各种不好的人的观念洗刷干净,心念空空的,脑袋里就有法,你看看旧势力还敢把你的生命拖走吗,它早就吓跑了。清除跟旧势力所签的约呀,善解呀,你用实际行动回答他们了这一点,比啥都重要。“你正念足了,谁要敢做什么,那咱们在理上,师父什么都能解决。你自己做不正了,那师父怎么办哪?”(《二十年讲法》)

我身边有许多老年同修,平时由于自己没做好,年龄一大,旧势力抓住你的漏了,它就要迫害你,许多时候旧势力就是让你身体有病。怎么办?这个时候你的第一念非常重要。你就想:我是大法弟子,这都是假相,我不承认你。然后背师父在《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中的“我是李洪志的弟子,其它的安排都不要、都不承认,它们就不敢干,就都能解决。你真能做到,不是嘴上说而是行为上要做到,师父一定为你做主。”发生这种情况的时候,最好不要让没有修炼的孩子们知道;如果孩子们知道了也不要怕,更不要给自己增添烦恼,最好是给他们讲明:“我自己的事情自己决定,与你们无关,不要送我到医院里去。”他们许多时候也是通情达理的,也就不这样做了。如果被强制送進医院,也不要害怕,头脑里就背法,平时被儿女的事情所缠绕,现在有时间了,正好利用这个时间背法,或者在心里反复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孩子们、医生、护士跟你说话,你也不去搭理他们,心里就装着法,没有了怕,也没有了人的情,也不去积极配合他们,即使他们给你打针吃药,也只是这个空间的肉体起作用,咱们在心里背法,念大法好,然后是善解另外空间干扰你的生命或因素, 这个时候,旧势力也不敢把你的身体要走,因为咱们站在法上,任何人都休想动摇了我。另外空间的生命或因素善解了,你这边人的肉体也自然就好了。

注:

[1]李洪志师父著作:《洪吟三》〈救你实在沉〉
[2]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
[3]李洪志师父的新经文:《二十年讲法》。

各位同修,欢迎继续收听弟子切磋 整体提高节目

下面请听大陆大法弟子的文章:实修中去掉“我”

一直认为自己挺真修,也挺精進,可就是觉得人心总也去不干净,特别是那个自我的因素,好象有个根,时常往外冒。心里清楚的知道,哪一颗心不去干净,对应的微观世界的众生因不符合法的标准,都得被淘汰掉。明显的感觉到近期师父对我点化的很频,是看我的人心多,别落下。我觉得,近期遇到的事儿,表面上看似平平,细一找都找出一片。

中午到母亲家吃饭,看到同修妹妹在厨房里炒菜,我说:“你辛苦啦!”妹妹马上说:“我这儿不需要指导的。”我说:“没有啊。”“还没呢,看你那高高在上的样子,背个手,好象领导检查工作似的。”我一下子看到那个隐藏很深的“我”,这个“我”跟了我生生世世,而修炼后,也一直在恋恋不舍中舍着。明显的表现是:走到哪里,都喜欢谈论、评论,话多,别人说话爱插嘴,不修口;遇有同修交流场合时很活跃,人家没说完就抢话。甚至觉的,我要不发言,这个交流会好象缺点什么。时间长了,只要我在场,同修就说:“你先说几句吧。”还有的同修说:“你修的好,多在理性上讲讲吧。”虽然嘴里谦虚着,心里很受用。其实,高和低、好与不好,是修出来的,不是“谈”出来的。我还发现,以往自己居高临下那个心很强,交流时,不知不觉话题就在说别人和“修”别人了,象站在讲台上给人讲课。尤其和“圈子”外的同修总是不能融为一体,认为他们是“不精進”那一伙的,修的一般,见面时就问人家:“你一天看多少法?功炼吗?真相讲了几个?得精進呀!”明显的潜台词是:“你不如我,我得帮你,别落下。”象是老师督查学生似的。

母亲没文化,修炼中吃了不少苦,每次回家时,我都坐在她对面的沙发上,一副老师排疑解惑的样子,问:“修的怎么样?有什么不明白的问题吗?”可经常是,还没说上几句,老太太就顶我一通。我认为老太太悟性差,不懂,告诉又不听,师父度她多难呀。母亲却说:“你抓紧好好修自己吧,差远去了。”我心里一百个不服的朝她笑了笑。

有一次,看到母亲吃松花粉,我很惊讶:怎么能犯这基本的错误呢?可是,还没说上几句,母亲就说:“我都懂,修你自己去吧!”我脑子转了好几圈,也没找到修自己什么。后来,我把周刊上同修的文章讲给她听,讲时,明确的加上了自己的一念:“这就是说你呢。看你接不接受?”谁知,母亲没听完,就摆了摆手:“谁是标准?法才是标准。”我当时很有一种无奈感,甚至怨恨。但也困惑:“为什么我在法理上能谈出那么多,而母亲什么也谈不出来,她却不服我?总是数落我,说我修的不好,我真的修的不好吗?”

晚上,我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的找自己,渐渐的发现,我真的有很多问题,最起码,没有把帮助别人的过程看作是修自己的过程,成就自己的过程。也就是用什么心态去帮助别人,这不是个境界问题吗?我在帮助母亲时,不是无私的、完全为了她好,而是高人一等的样子,说出的话没有善的力量,这怎么能打动人改变人呢?而且,我总是习惯的盯着她的不足(不是看好的一面),交流时发出来的物质,她会感到不舒服,她怎么会接受呢?当我找到了好多心时,我很难过,觉的我修的不如母亲。

母亲八十岁了,得法前,大字不识几个,如今师父的法都能念了下来,消业时几夜睡不着觉,白天还能看一到两讲法,有时还下楼给邻居或卖菜的人讲真相。还有,消业时,老太太站不起来,她就坐着抱轮,也要把功炼完,这很了不起呀!她已经很精進了,你还让她怎么“高”呢?认识到这些,我感到自己很渺小,同时也放下了许多东西。再看母亲时,觉的她很亲切、宽厚、精進,和她说话时,心也能融在一起。认识到这些,我明显的感觉自己有种升华感。

昨天,我又去了母亲家,我搬个小板凳坐在母亲身旁,我们平和随意的说了许多修炼上的各自体会,我忽然感到,十几年了,我和她从来没有这样在一起用“心”交流过。她告诉我:她不吃松花粉了,一吃身上就痒。她也悟到错了。还说了些正念闯病业关的惊险事儿。我觉的她修得真好,真的比我扎实。

前些天,看了明慧网上同修的一篇文章:《给明慧网投稿的一点体会》,对我触动很大,文中许多理性认识,让我憾然,文章干净实在,尤其那种向内找的剖析和真诚无私的境界,一下子让我看到了自己的差距。这些年,我也经常给明慧和正见投稿,几乎都能被周刊选用,有些文章甚至被选在周刊的首篇。时间长了,不知不觉“我”的心起来了,“不是一般人”的念头也时常往外冒。再加上开天目同修说我的某一世是××文化名人,内心深处时常会冒出一种“不俗”感,而不是把写文章的“做事儿”和实修结合在一起,甚至,做了一点事儿,就设想着自己又提高了很多?又上了几层宇宙?整个一个讨价还价的常人心。

大法给予我的太多,师父给予我的太多。只是让我们修去带有旧宇宙先天属性那个根本的“我”,洗净人的东西回到众目盼望的家园。可我呢,有时脑子里会时常不知不觉出现“来历高,使命大,威德大,果位大”的念头,做了一点大法上的事儿,就设想着在另外空间自己又突破了多少?多么私呀。其实,“我说天体在宇宙中也是一粒尘埃,就是我给你们讲出来的你们能够理解的,比那还高多少亿倍、兆倍也是宇宙的一粒尘埃。”[1]师父还说:“最终我们宇宙体系有多大,一兆层巨大的宇宙说成个范围,把一个兆罗列到一兆个兆,把一兆个兆形容成一个空气的分子,满剧场都是这样的粒子,那么多的宇宙,也只是宇宙中一个空间中的一个不起眼的小粒子。”[2]

能成为新宇宙巨大穹体里的一个尘埃,一个粒子,已经是厚福齐天了,还有什么自我东西放不下呢?标准啊,我时常为达不到法的标准而着急,特别是在这最后时刻。不过,我好象看到了那个私和“我”根已经很小了,念头一出来,就能抓住它。我跟周围的同修交流时说:“同修不管做什么大法项目,用到我时,我一定用我最好的去圆容,去补充,而且默默的补充,同时一定不坚持自我,不强加对方。”

最近的一点感悟,写出来与同修分享,并请慈悲指正。

注:

[1]《美国西部法会讲法》
[2]《二十年讲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