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真相广播稿

真相语音电话:禽流感前三退保平安

发表日期: 2013年6月18日
节目长度:4分8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999 KB

3,886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MP3:下载(2.96 MB)
WAV:下载(2.74 MB)

你好,目前中国大陆开始流行h7n9禽流感,我要告诉你避免感染禽流感保命保平安的方法。这是我自费给你打来的电话。

你听说过“三退保平安”的事吗?就是“退党、退团、退队”。你看现在天灾人祸很多,古今中外很多预言都曾经说过人类会有大瘟疫流行十户难剩一户的事情。咱们还是宁可信其有而不可信其无,因为信其有对我们没有任何损失,如果信其无,一旦真的发生这种事情那可一切都晚了。

为了你和你家人的生命安全健康,我现在告诉你保平安的方法:你也许曾经加入过少先队或者是共青团和共产党,你在加入的时候曾经举着拳头对着党旗发过毒誓要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这个毒誓不宣布解除作废,当中共的暴政和腐败被上天降临天灾所淘汰时,你的誓言就会起作用,因为你是它的一分子而随其陪葬,所以每个人都要对此作出选择,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这是唯一保命保平安的办法。

其实一切天灾都是因为中共的暴政招来的,因为善恶有报是天理,中共在六十多年的暴政统治中,发动了一个接一个的政治运动,每个政治运动都是用暴力迫害善良的民众,中共的暴政迫害使八千多万中国同胞非正常死亡,一九九九年又迫害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至今长达十四年。不仅打死有名在册的法轮功学员三千多人,更有甚者还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贩卖获取高额利润,薄熙来、王立军、谷开来就是因为涉及此案而遭到恶报。

因为我相信您是一位善良正义的人,请您选择善良正义,退出这个罪恶的组织,你用化名、小名宣布退出都起作用,因为三尺头上有神灵。请问你曾经加入过什么?是入过党还是共青团少先队?(停顿5秒钟)如果你同意我就帮你退出,现在你只要对着电话说“我同意”就得救了,也请告诉我你愿意用的名字。(停顿8秒)

我再重复一次,因为我相信你是一位善良正义的人,请你选择善良正义,退出这个罪恶的组织,你用化名、小名宣布退出都起作用,因为三尺头上有神灵。请问你曾经加入过什么?是入过党还是共青团少先队?(停顿5秒钟)如果你同意我就帮你退出,现在你只要对着电话说“我同意”就得救了,也请告诉我你愿意用的名字。(停顿8秒)

最后请经常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个字,危难来时能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祝你全家幸福平安。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