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真相广播稿

真相语音电话:对农村民众讲真相(2013年7月2日更新)

发表日期: 2013年6月18日
节目长度:5分23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301 KB

5,056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MP3:下载(4.31 MB)
WAV:下载(3.84 MB)

老乡,您好:

您听说过三退保平安的事吗?为什么退出中共党、共青团、少先队就能保平安呢?我们来听听济南山区一位八十多岁老太太讲的亲身经历。

老太太小时候家里住过一个道人,道人的话句句应验。后来道人要走的时候,家人问什么再来看他们,道人说:等山上有了楼、井里水淌到家、灯头朝了下、山剩半边、人死后没人埋的时候。家人一听忙说:人死没人埋,那不是大灾难吗?就问有没有办法化解。道人说:“脸上有印看不见,抹去印记度劫难。”

现在,山上有了楼房,家里有了自来水、装上了电灯。因为过度开采,山没有完整的。道人的话只剩下“死后没人埋”还没应验。可怎么度劫难,对老太太来说还是个迷。一天,家里收到一张法轮功传单,上面写着:老天要灭共产党,凡是入过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的,脸上都有印记,将面临大灾难。声明退出就能抹去“兽” 印,度过劫难。这一下子解开了老太太七十多年的不解之迷。一家人赶快都三退了。老太太还让孩子把这个事儿写出来上网,让其他人也别错过时机!

乡下人都知道,咱是靠天吃饭的,没有天老爷保佑,咱就活不下去。天要灭中共,那它肯定逃不掉。现在公开在海外大纪元网站宣布三退的已超过一亿四千多万人了。

这几年天灾人祸特别多。您想过到底是咋回事吗?就是因为中共不让咱敬天信神、信善恶有报,把人心变坏了,道德沦丧。中共夺权后,为了维护统治,搞了多次政治运动,害死八千万多中国人,比两次世界大战死的人还多。现在中共迫害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十四年了,至少害死了三千七百多人,十几万被非法劳教、判刑。

中共为什么要迫害法轮功呢?是怕都炼法轮功做好人、说真话、做善事,就显出它的造假、邪恶、暴力了。造谣诬陷法轮功,说什么天安门自焚,很多年前在联合国会议上就被曝光那是中共自编自导自演的。法轮功在100多个国家都有人自由的炼,法轮功的书被翻译成30多种语言出版发行。

您知道吗?共产党不是咱中国的东西,是外国传来的,前几年有研究资料说马克思是撒旦魔教徒,根本不是无神论,共产党的老祖宗是德国的黑帮组织。想想咱中国人每家每户这六十多年来的遭遇,您说它不是咱中华民族的敌人吗?!老天能不惩罚它吗?

入过党、团、队的人,就是共产党的一份子了,一旦老天惩治它,这些人就得跟着遭殃。所以,赶快声明脱离关系,这样老天灭中共时,就不会为它陪葬了。用化名、小名退也算数,因为三尺头上有神灵,神看人心。现在我就帮您退出,给您保平安,好吗?(停顿2秒)请问您是入过党还是共青团少先队?(停顿5秒钟)您现在对着电话说“我同意”就可以了,也请告诉我您愿意用的名字。(停顿8秒)

我再重复一次,您用化名、小名退都可以,因为三尺头上有神灵,神看人心。现在我就帮您退出,给您保平安,好吗?(停顿2秒)请问您是入过党还是共青团少先队?(停顿5秒钟)您现在对着电话说“我同意”就可以了,也请告诉我您愿意用的名字。(停顿8秒)

最后请经常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个字,危难来时能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祝您全家幸福平安。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