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善恶一念间

善恶一念间(第183集)

发表日期: 2014年8月14日
节目长度:5分1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207 KB

4,698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人心发一念,天地尽皆知;善恶若无报,乾坤必有私,听众朋友大家好,我是馨语,欢迎您收听明慧广播电台的善恶一念间节目。

在今天的节目中,馨语给大家念一封黑龙江朋友的来信,讲述家人诚念“法轮大法好”,先天聋儿听力恢复正常的故事。

我的小女儿是一名教师,二零一三年二月怀孕七个月时,早产生下一个男孩,孩子生下后,抽搐、发烧,情况很危险,送往齐市医院救治。经过抢救,孩子脱离了生命危险,住了四十多天院才回家,花了六、七万元。可三个月后又发现孩子经常发愣,而且听不到声音,去医院检查确诊为先天性耳聋、先天性心脏病,大夫说没法治了。

俗话说:“十聋九哑”,如果治不好将来很有可能变成哑巴,全家人急的不知所措,没钱不说,就是借钱也治不好哇,怎么办呢?

女儿、女婿来我家和我商量该怎么办?我是一九九九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通过修炼,好多种病都不治而愈了。我告诉他们回去后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只要相信大法就会有奇迹发生的。回去后,女儿全家都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有时还大声念。一个月后医院检查,孩子好多了,还有一只耳朵不正常。又过了一个月再次去医院检查,孩子的听力全都正常了,大夫说:“先天性的耳聋怎么能好呢?真是奇迹!”

全家人更是高兴的无法言表,逢人就说,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治好了孩子的病。小女儿去单位上班,同事都询问孩子的事,她就告诉同事,我妈妈炼法轮功,告诉我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念好了,一分钱也没花!

我的大女婿也是一名大夫,他以前对大法半信半疑的,通过这件事也完全相信了,他说先天性耳聋是很难治好的,不但好了,还好的这么快,没花一分钱,真是奇迹!通过这件事,我家好多亲戚朋友都相信了法轮大法救人的神奇功效。

听众朋友们,其实,法轮大法是宇宙大法,衡量着一切生命,善恶有报乃宇宙的真理。现在也有越 来越多的朋友们通过不同的渠道了解了法轮功的真相,知道在海外有一百一十多个国家和地区都有人修炼法轮功,《转法轮》被翻译成几十种文字,深受各族裔的喜 爱。馨语希望每位朋友都能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从而拥有美好的未来。明白真相是福缘,心生善念得福报。

好,感谢您收听今天的善恶一念间节目,让我们在下一次节目中空中相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