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9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空中明慧周刊

明慧周刊(第692期)内容选编(2/2)

发表日期: 2015年6月1日
节目长度:59分38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4,271 KB

55,913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各位同修,欢迎继续收听修炼园地节目

下面请听大陆大法弟子的文章当好明慧通讯员 做真修弟子

一、当好明慧通讯员

在我还没有电脑之前,有时写了文章就让同修代为投稿明慧,明慧网是什么样子的,自己根本不知道。后来开了“花”,每天看明慧,感觉提高很快。再后来,自己写稿直接发明慧,看到刊登出来的稿件得到了明慧同修的修改,我就注意那些地方为什么修改,凡是明慧修改的地方,都是我的方向,都为我以后提高稿件质量打下了基础。

由于不断的投稿和编辑本地真相,我荣幸的成为了一名“明慧网通讯员”。后来,又看到《明慧通讯员工作须知》,我感到了压力,感到了“明慧网通讯员”这个称号的份量,同时也激励我要更加努力做好证实法的工作。我悟到:这就是师尊给我安排的修炼道路,我必须尽自己所能,按照《明慧通讯员工作须知》的要求做好自己应该做的。

明慧网是师尊给弟子明确的一个可信的网站,因此,凡遇重大事情,我都能够以法为师、以明慧网为准,才使我平稳的走过了十几年的修炼道路。明慧网就是我的“家”,只要天天回家,浏览明慧网,就可以增加正念,修炼中就不会出现偏差,就会走正自己的修炼道路,因为在具体的修炼实践上,明慧网给我们把着关。

明慧网是我们全体大法弟子修炼交流证实法的成果的会堂,是讲真相,揭露邪恶的窗口。还有最重要的一条就是师尊讲的:“他是一个媒体,虽然直接报道大法弟子的修炼状态,但是作为媒体来讲,我想可能会留给后人吧。你就是不留给他,未来的人都会极其珍惜“明慧网”这个名词,甚至于很可能成为常人社会的一个大媒体,我觉的会这样。”[1]我认为:明慧网记录了大法弟子的修炼历程,法理上的认识等等,这一切是留给未来人类和修炼人的参照。他和其他大法弟子办的媒体有着本质上的区别。因此,我要求自己:无论何时何地,无论在任何情况下,都必须旗帜鲜明的、坚定的维护明慧网。

二、不断的揭露邪恶

师尊说“揭露恶警坏人,在社会上公布其人的恶行,此做法对于那些没有理性的恶人起到了极大的震慑作用,同时也是在对当地讲清真相中引起民众对邪恶迫害最直接的揭露与认识,同时也是救度被谎言毒害、欺骗的民众的一种好办法。希望大陆全体大法弟子与新学员都来做好此事。”[2]

以我现在层次的体悟是:揭露邪恶不只是揭露邪恶对我们精神和肉体的迫害,而还应包括邪恶遭到的报应、正义力量的谴责,还有写劝善信等等,这一切都是在揭露邪恶,讲清真相,制止迫害,救度众生。当然,救度的众生中也包括那些曾经迫害我们的恶警。师父讲过:“修炼人没有敌人,谁也不配做大法的敌人,揭穿邪恶是为了制止行恶为目地的。”[3]他们也曾经是师尊的亲人,也许是冒着天胆从上界下来的生命,也许当时也有是与师尊签约的,只不过在人世中迷的太深罢了。因此,几年来我始终坚持不懈的做好这个项目。去年明慧网调整真相期刊后,我一时也没有转过弯儿来,开始感觉级别低的地区不需要制作当地真相了。后来静下心来领会师尊对揭露当地邪恶的评语,明白了明慧的真实意义是提高当地真相期刊的质量与水平,而并非一刀切。所以,我还是一如既往的做好这一项目,只不过是更加用心罢了,做出了几期对邪恶震慑力较大的本地真相。

几年来的实践证明:邪恶有一忌讳和五怕:一忌讳就是忌讳人们说他遭报应。一旦有什么事,特别是有了病,都是偷偷摸摸的治疗,害怕传出去,忌讳人们说他遭报应。五怕是:一怕其恶行在明慧网曝光;二怕上明慧网的“恶人榜”;三怕其恶行在人间曝光(本地真相);四怕遭现世报应;五怕追查国际的通告。前“四怕”在以前的证实法中已经有了体会,而这第“五怕”则是最近的体会。

当地国保大队教导员迫害法轮功的恶行在明慧网整体综合揭露之后,“追查国际”对其发布了《追查通告》,我以此制作了本地真相后发生了这么一件事:同修在某村面对面讲真相,讲到了原六一零副头目(现已调政法委)家里(同修不认识他),被此恶人截住,电话报告给六一零头子。六一零头子来了之后,看到了《追查通告》,立刻电话通知了国保大队。国保大队长先期到达,看到每份儿资料中都夹着《追查通告》后,立刻脸色大变,拿着明慧期刊气急败坏的冲同修吼叫:“光这个还不大(读作“不戴”。方言:意思是不想)管你”。又指着本地真相恶狠狠的说:“×××惹你什么了?你们弄这个,真想揍你一顿!”随后,国保教导员来了,看了本地真相内容后,立刻拉下脸来,不停的咒骂。怒冲冲的说:“真想从你脸上扇你几巴掌。”尽管他们邪恶,乱咋呼一通,其实这三个人(六一零头子、国保大队长、教导员)全都被这个“追查通告”震慑住了。国保大队长没有跟他们商量,就打了电话110,来了几个小警察把同修劫持到当地派出所(没有像从前那样直接绑架到国保大队)。第二天六一零头子签字放人。

这件事说明,在师尊正法洪势下,他们谁也不敢再明目张胆的迫害法轮功了,谁也不愿意再做“拔橛子”的事了,都在推。可谁也不明说,最后推给了110的小警察当了替罪羊,拔了这个“橛子”。

最近一位近八十岁的退休干部和我讲:我看了一些咱们这儿的材料(本地真相),那上面把警察怎样折磨法轮功(学员),他们(恶人)的年龄、住址、电话都写的很详细,连他老丈人、小舅子的名字、电话都有,这些实打实的事看起来他们真是太害怕了。看着吧,他们(警察)完了,总有败兴的那一天。

这些反馈都说明了揭露当地邪恶,对制止迫害、救度众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项目。我会一如既往的做好这个项目。

三、不忘基本真相

明慧编辑部对期刊做了较大幅度的调整,使其讲真相的威力大大加强。特别是前年以来,天象变化在人间的反应就是迫害法轮功血债帮们的大批落马,真有目不暇接之感。各式各样的明慧期刊(特刊),真是琳琅满目,犹如一个盛大宴会。这样,每周发放的资料如何搭配显得非常重要,他绝不是随意的选几种就行了。师尊曾经告诉我们:“法轮功真相一定要讲,最基本的东西法轮功是什么,讲真相时永远都不能丢下,一定要讲。没听到真相的、不了解法轮功的人,对法轮功有偏见的,都是最基本的情况不了解、不知道,偏见都是被中共邪党灌输造成的,所以法轮功的真相还是要讲,要重点讲。”[1]

前几年,因为我在面对面讲真相时,总是有人说什么“天安门自焚”的事。后来我想,我们发传单、小册子、光盘等真相资料已有近十年,可为什么还有这么多人不明白呢?就是应了常人一句话:“四门贴告示,还有不识字的”。因此,我投稿明慧,呼吁制作法轮功基本真相的专题小册子和图文并茂的基本真相不干胶。很快,明慧网刊出了好几个版本的“天安门自焚真相”不干胶、小册子,满足了大家救人的需要。因此,基本真相如:“自焚”、“四二五”、“1400例”、“告诉你真实的法轮功”等这几种期刊我是每周必做,只是数量是其它种类数量的一半儿。

确实使很多民众了解了法轮功基本真相,得救了。有一次,我骑车路过一个胡同,看到一个约三十多岁的男人在炎炎烈日下,专注的看着电线杆上的粘贴。我想,什么广告这么吸引人?走近停车一看,他看的正是“天安门自焚真相”不干胶。当时我真想把这个珍贵镜头拍下来,可惜没有带手机。我想,这件事让我看见,决非偶然,是在提醒我们应当继续把法轮功基本真相的事情做的更好。

注:

[1]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十》〈在明慧网十周年法会上讲法〉

[2]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三》〈对学员文章评语〉

[3]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三》〈向世间转轮〉

各位同修,欢迎继续收听修炼园地节目

下面请听大陆大法弟子的文章感受大法弟子之间的纯净

最近,因为拨打真相语音的手机需要更新软件,还想再购進一部手机配合直接拨打用,所以就到了本地一位负责这方面技术的同修家里找他帮忙。

从见了面我们就各自忙活,把想干的事情、能干的事情尽量做完。顺便就真相语音、彩信内容的取舍、主题的构思以及拨打的心得等等做了交流和补充,彼此心里都觉得开阔了很多,真是感谢师父的慈悲加持,让我们能如此毫无保留的互助互补。

需要提到的一点是:期间我亲自目睹了技术同修刷机、安装、测试、贴膜等等全过程,程序繁琐、耗时冗长,态度严谨……直到一切测试成功才满意的将改装好的手机交到我的手里,我第一次感到原来手机改装其实是浸透着同修无数的付出的,那一刻我心里特别感动!同时对技术同修也肃然起敬!以前我每次需要技术同修帮忙时都是找其他同修捎给他处理好了再捎给我,而这次中转的同修有其它事就告诉我说如果急用就让我直接去找他,否则就再等几天他回来。我因为自己操作失误将手机内存卡给格式化了,手机完全不能用了,怎么能再等几天呢?所以就不得不亲自跑了一趟,真是每件事情都不是偶然的,也许是师父借此点悟弟子去掉自私和依赖,并且珍惜同修的付出吧。

走出同修的家门时,迎着和煦的暖暖南风,我的眼睛湿润了:师父说:“大家知道我们这里,法轮大法这是净土,我敢这样讲。”(《转法轮法解》〈在北京《转法轮》首发式上讲法〉)除了大法修炼的这块“净土”,除了大法弟子之间,天下哪儿还有彼此如此无私互助、圆容的呢?

母亲的改变

记得九九年邪恶铺天盖地的残酷打压时,不要说同事邻居,就是亲戚朋友甚至父母夫妻子女都怕受牵连,明知我们受冤屈也不敢说句公道话,甚至为了他们自己不受损失而违心的被邪恶利用对我们威逼利诱,那时心里的苦真是一个普通人无法承受的。

那时我和弟弟先后分别被绑架迫害,深陷邪恶的黑窝,家里简直是塌了天,年迈的父母无法支撑,知道此事的同修不约而同的纷纷送去温暖、慰藉和帮助,才使他们熬过了那段极其艰难的岁月。

我在邪恶的黑窝里被迫害了好几年,期间同修不仅一次次的曝光邪恶,制止迫害,还想尽办法给我送去了师父的经文、大法书,还有日常用品,有一位同修坚持每个月以她丈夫或孩子的名义给我寄钱或衣物等,我以前工作单位的领导和同事也去看我,给我买东西,存钱,虽然我屡屡拒绝,但他们还是坚持。监狱里的恶警和犯人很是羡慕,有一次恶警的头子对我说:“看来你以前为人挺不错啊,现在的人多现实啊,在职时都恨不得踩挤你,何况你落难到如此地步啊,对他们没有任何用处,还有人这样念念不忘的来看你!”从他们的目光中真的可以看出不解、羡慕等等复杂的内容。要知道,那些刑事犯很多家里根本就不管,不仅不管还有的痛恨不已,要狱警几次三番的劝说才会很不情愿的寄点钱或去看看他们。这种天壤之别怎能不让他们动容?

虽然大家给我存了不少钱,但是我并不会乱花,帮助困难的同修,对虽身陷囹圄但善心尚存、善待大法弟子的犯人也伸出援手,这也让他们非常钦佩。到我回家的时候,我已经两年多不让家人给我存钱了,可我离开时还剩下三千多元,我如实的告诉母亲说那些钱都是同修给我的,我以后要找到他们如数归还,母亲在仔细看过我之后感慨的说:“我听说你绝食、身体很糟糕,以为你会被折磨的不像样子,没想到看起来还不错,完全超出了我的想象”。我笑着对母亲说:“虽然在那里很苦,身心受到极大的摧残,但是因为有师父看护我才得以生还,要不然我纵有几条命也早被他们迫害死;因为有同修帮助我们才能够减轻迫害,保持和家人的联系。外面的同修帮我们上网曝光邪恶的迫害,帮我们发正念解体邪恶,里面的同修我们圆容一体,同心协力,无论邪恶迫害谁我们都起来反对谴责,大家同甘共苦,相互帮助。所以邪恶最怕我们在一起,想尽一切办法分隔我们,要迫害谁都偷偷的弄背地里干并且封锁消息,那有良知的犯人也会偷偷告诉我们。那些犯人经常钦羡的看着我们说:‘你看人家法轮功多齐心啊,比一家人还亲!谁都离间不了,牵一动十。’他们说警察最怕法轮功在一起,那种力量太大了,谁也没办法。说哪怕我们之间相互看一眼,一个眼神的碰撞都可以传递无比的力量。可是他们始终也没搞明白,大法弟子之间为什么会这样?就是因为我们都按师父教的‘真、善、忍’宇宙大法去做,处处先考虑别人,因为我们都把自己当作一个法粒子,时时溶入法中就是一个整体,我们维护的是宇宙的真理,而不是个人的什么。有时犯人会偷偷的告诉我们说:其实警察最佩服你们当中那些坚定大法的,别看他们表面生气,其实他们背后都对你们竖大拇指。”

接着我告诉母亲曾经有一个犯人对大法弟子特别友善,他一進监狱就对我们特别感兴趣,因为他看着我们从言谈举止到气质都不像坏人或干过坏事的人,就在有一天终于忍不住来问我们到底是干什么的。当知道我们是大法修炼者时,他很兴奋,说以前接触过,你们都是好人,从此他就只跟大法弟子接触,只要有机会他就跑到有大法弟子的地方,警察非常生气,几次找他谈话,并以不给减刑相威胁让他不要和大法弟子接触,他都置之不理,并反问警察:我和他们在一起心里踏实,有希望。你们能给我找到比他们更好的人,我就不和他们交往!说的警察哑口无言,并且这个人也不断的看到了监狱的黑暗,狱警的邪恶,但是他作为一个普通人正念也在不断的升起,在这之后,只要警察无理欺负他,他就给监狱长、驻狱检察官写信,有外来检查或参观的他都去反映自己的不公正待遇,狱警害怕了,和他谈条件,说只要离开法轮功,可以给他比较宽松的环境等等。他不为所动,最后狱警报告了狱政科,将他调到了一个没有法轮功修炼者的监区。还没等狱警们暗自得意够呢,让他们闹心的事情又发生了,每天早晚出工、收工时,整个监狱都要在院子里排队按秩序往生产车间的区域走,这个人就会冲破任何人的防范、阻挡,跑到我们身边来,就为了打一声招呼,狱警们真是气急败坏又无可奈何。他就这样用自己的正念冲破了邪恶的威胁,从而成为此监狱内除了大法弟子之外的唯一一位“特殊公民”。在此也由衷的祝愿这位了不起的朋友幸福平安!并祝贺他为自己选择了美好的未来!

在我回家后很多亲友都来看望我,在他们的想象里我经历了这些年的悲惨遭遇可能早已不成人样了,所以一个个都是怀着同情的心去看望我。见面后却大吃一惊:看到我皮肤白净细嫩,表情平静安然,丝毫看不出任何经历苦难的痕迹,甚至那些女性的比我年龄小的看着我的皮肤都觉得自惭形秽。特别是母亲,她看着我木木的反应不过来了。我每每都是笑着对他们说:“今天你们看到我真的是经历九死一生才回到你们的面前。但是我不恨任何一个迫害我的人。他们才是最可怜的人,无知的被利用其实是在害自己。”

后来我详细的告诉了母亲,在监狱里受到的种种折磨,这些也是超出母亲想象的,所以经过了这些事实和对比,母亲由恐惧、曲意应付邪恶,到认清它们的真面目,由对大法弟子不解、排斥到接受、喜欢、感谢,并且她也做了三退。并且母亲对我说:“你只管挺起腰杆来,咱虽然進过监狱,但咱不丢人,你不在家时我就对你爸爸说,孩子進了监狱,咱们一点也不丢人,全国又不是只咱们的孩子炼功,那么多人炼,而且政府还支持,还宣扬,它政府昨天支持今天打击,那它自己也要负责任的。所以你现在回了家只管大大方方的和街坊邻居说话,咱不丢人。”在迫害之初母亲虽然心里害怕,但她真的是抬头挺胸的。这也算常人的正念吧。

不仅如此,在我即将回家的前一个月,同修就不断的发正念解体邪恶,正念加持我顺利返回,不允许邪恶非法强加迫害。还有几位同修就开始收拾房间,准备被褥,等待迎接我去居住。同修们为了我提前把什么都准备好了,安全方面、衣食住行等等做了各方面的准备,真的比自己的家人想的、做的还周到、全面。在我回家的那天,各地有十几、二十几名同修到监狱门口接应,使邪恶无比胆寒,原打算早上八点走,结果到了接近十一点他们才胆胆突突的绕开接应的同修让我家人从旁边的小门接我。

母亲曾经希望我回到家乡,理由是亲戚朋友们在一起,大家相互之间可以有个照应,我笑着对母亲说:“经过这场魔难,我才感觉到有血缘关系的亲人不一定是真正亲近的人,那只是伦理上、形式上的血亲关系,但是人的行为不是完全受这些掌控的,要不然怎么有那么多不赡养父母的,有那么多父子反目的,有那么多谋害亲夫的,还有虐待子女的?人类没有道德的约束什么坏事都干的出来,血缘关系并不是维系人与人之间距离远近的唯一纽带。我们大法弟子千千万万,无论在哪里,无论是否认识、熟悉,彼此之间根本不需要有任何的血缘关系,都可以无条件的相互帮助,不仅是物质上的,真的可以在关键时刻舍生忘死的为大法、为众生、为同修付出的,因为我们修的是‘真、善、忍’宇宙大法,所以啊妈妈,我们同修在一起真是不是亲人胜似亲人,比亲人还亲!您就放心吧,我在哪里都一样,都和我的同修在一起!我们都能真诚以待,无私帮助。我们只能是在大法的这片净土中越来越纯净!”

在此顺便提一下上面说过的我在被迫害期间同修送我的几千元钱,我找到给我寄钱的同修,她说:“你不用还了,你刚回家正需要钱,再说你也没法还,都是同修送的,以我的名义存的,可不是我自己一个人的钱,大家经常送来,真的无法知晓具体是谁送的。再说就是找到他们也不会让你还的。”我说:“那我就不再去纠结谁送的了,也不再费时的去归还了。有机会请一定转告我的谢意!这些都是大法的资源,这个钱我不能留下。既然无法还给同修,那我就替同修捐给资料点做资料救人吧。而且我现在也挣钱了,还要再加上我自己的一份。”

各位同修,欢迎继续收听修炼园地节目

下面请听辽宁大法弟子陈晨的文章信师信法正念强 邪恶因素不敢迫害

得大法 如获至宝

我今年八十一岁,九七年开始修炼大法,如获至宝。虽然只有小学文化,但学起法来,越看越爱看。四十多岁花了的眼睛,现在不花了。不识的字,也都认识了,而且每个字都是金光闪闪的,每句话都深深的打动我的心。因为学法,经常忘记吃饭睡觉,心里亮堂。

每天我坚持学法至少三讲《转法轮》,最多一天看七讲,还要学师父各地讲法,越学越觉得《转法轮》这本书是指导我们修炼的书。

当然,我也读《明慧周刊》及真相期刊等,三件事也不落下。

活到八十多岁,才知道人应该怎么做。我的生活除了大法其它常人事都是次要的,大法已经溶入了我的心。现在,我一天不吃不睡,也不饿不困,三件事啥也不耽误,身体无病一身轻,走路生风。

我没有怕 恶人怕

我觉得大法的法理每句都能印在我的脑海里,师父的法身时时都在我身边,因此,我没有怕心。九九年七二零以后,在邪恶最猖狂的日子里,学法小组受到严重的干扰,我就在我家成立了学法小组,同修们有了集体学法的环境。从六、七人发展到最多三十人。有时在我家还开交流会,做真相资料、日历,存放大法的法器、耗材等。

贴不干胶,发真相资料时,我觉得应该找人多的地方、重要的地方、重要的部门,或别人不敢去的地方贴,如:法院、检察院的记事板、办公室,这都是我经常去贴的地方,甚至贴到某局局长家的大门上。

有一次,我去贴真相传单,被不明真相的人跟踪,我发现后,返过身来,直奔他走过去,他反倒吓的拔腿就往回跑。

又一次,我正在挂大法真相条幅,公安局几个巡警过来了,把条幅拽下来。我就在他们旁边站着,他们就象没看见我一样的走了。

报纸上出现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我家附近一大商场开业。头一天,我在大门两侧贴上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第二天,开业典礼,邪党领导讲话、演节目……人山人海,记者拍照。次日,报导开业场面的报纸上也同时出现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真相标语。

一位退休干部明白了真相后,主动让我给他做“三退”(指退中共的党、团、队组织)。三退后,他当着我的面,就给他们单位打电话说:“下月别扣我的党费了,我已经退党了。”通话中,我知道了他是公安局的,但我并没有害怕。我为这个生命得救而高兴。

正念强 邪恶因素就不敢迫害

从迫害到现在十多年了,我从风风雨雨中走过来,我感到师父时时都在我身边呵护我、保护我。

我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我深深体会到:只要你没有怕心,正念强,就一定能够做好救人这神圣的事,就能完成我们救众生的伟大使命。而正念又是从法中来的,只要你多学法,信师信法,就能达到正念强、符合法的标准,那时师父就会加持,就会悄然而护,邪恶就不敢迫害。

各位同修,欢迎继续收听修炼园地节目

下面请听大陆大法弟子的文章真相讲到位 常人成了活传媒

我们这有一同修,七十多岁了,通过她了解真相的平民百姓和带“长”字的人,不知有多少,有的象朋友一样走动起来,成了活传媒。

二零零七年,楼顶该修了,老哥(同修的丈夫)从劳力市场请来了专业防水的赵师傅。赵师傅是农村人,实诚善良,还带来了两个徒弟。师徒三人开始干活,同修满茶倒水讲真相。活干了两天,同修把真相也讲个仔细。从法轮功是什么,怎样用“真善忍”指导我们做好人,祛病健身有奇效,现在已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又讲了邪党是什么,它为什么迫害法轮功?它在和平年代搞了各种运动,什么“三反”、“五反”、“镇反”、“大跃进”、“文化大革命”、“六四”天安门屠杀无辜的学生,历次运动害死了八千万同胞。现在又拿出国民经济的四分之一来迫害法轮功,天安门“自焚”伪案、藏字石;还讲了周、薄一伙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最后讲了“三退”大潮,诚念“法轮大法好”平安有福报。

民工们听明白了,感动的说:“大姨,你说的这些我们都明白了,善恶有报是天理,老辈传下来的,没错。我们从你身上都看到了法轮功有多么好,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我们在高处干活,多么需要平安,没人跟我们讲这些。我们在别人家干活,人家拿钱雇人,活干完付钱走人。只有在你们家,七十多岁的人,不知累,不觉烦,给我们满茶倒水,烧水管饭,还给我们买烟的钱,在这里,我们感到了有人的尊严。我们相信你,我们退,我们全退!”同修又问了他们家属和孩子的名字,让他们也把真相讲给他们,让他们也退出加入的所有邪党组织,他们满口答应。

以后家里有什么活,同修就打电话叫赵师傅来,他每次都带来不同的徒弟,同修就能救更多的人。因为他们明白的一面知道真相的重要和生命的宝贵,他的生意越来越好,所以几年来,他逢年过节都带着农产品来同修家,叙叙家常,听听真相,象朋友一样走动起来。

二零一零年,同修家的下水道堵了,又找来一个专业师傅。同修同样热情的招待他们,同样把真相讲了个仔细,这个师傅听明白了,心里挺感动,回家又一五一十的讲给妻子听,他的妻子听了觉的法轮功太好了,就去菜市场(卖菜的)给买菜的人讲,讲大法好,大法弟子如何好,由于她讲的激动又不瞒人,被恶人举报给抓到了派出所。这个师傅为了摆脱麻烦,就给妻子买了张回东北老家的票,临上车时,他妻子还说:“到东北我也是讲,到哪里我都这么说,法轮大法好,大法弟子好,就是好。”

由于同修平时用大法严格要求自己,走的正,行的端,所以他们厂95%的人作了“三退”。他的徒弟,打压时已升为厂长,“610”头子让人派人监视同修爷俩(父亲也修炼),厂长说:“我没看见别的,我看见师傅身体比原来壮实了,精神也好了,也爱笑了。派人?没闲人。蹲坑?没空!”听电话那边气急败坏的说:“嘿,咱市还没一个你这样的呢,你的官还当不当?”“随便!”撂了电话,后来厂长他们家都得福报了。

一天,同修讲真相回来,看到路边一清洁工愁眉苦脸在和一中年男子说话。中年人说:“妈,你快去熬点稀饭,我一会儿送医院去。”同修一听是有人住院了,去路边的小店买了箱奶,给清洁工送去。一问知道是清洁工的女儿得癌症住院了,同修赶快告诉她祛病健身的秘诀,让她告诉女儿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清洁工很感动的说:“你这么大岁数,咱们非亲非故的,我们不能收你的东西,我赶快把这句话告诉女儿,让她快念快好。”说来真奇,她的女儿真心实意的念了这“九字吉言”,很快康复出院了,癌症好了,什么活都能干了。

各位同修,欢迎继续收听修炼园地节目

下面请听大陆大法弟子的文章销毁邪恶展板

在我住处附近有一个居委会,长期贴有邪恶展板,我看见一次就想办法毁掉一次,前前后后毁掉了四、五次,它又被贴上了,最后还贴到了围墙里面。我发现了,又毁掉。但它又贴上了。我就发正念清除它,也不行。

在一次和同修交流时,同修建议写一个正告贴在展板上试试。我接受了。回家自己编写了一些内容,就用打印机打印了一张不干胶贴,内容如下:

正告

法轮大法是佛法

诽谤大法必遭报

善恶必报是天理

善待大法得福报

善良的你请自重

(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必遭恶报、天谴)

我再一次把邪恶展板销毁后,就把这个不干胶贴贴了上去。大法的威力显现出来了,诽谤大法的内容没有了,换成了其它内容。看来社区人员看了正告明白了。

各位同修,欢迎继续收听修炼园地节目

下面请听黑龙江大法弟子的体会从不识字母到做真相资料

我是一九九八年得法的,下面我就把我这个不识字母的人怎么做资料的写出来和大家分享。

我家是农村的,去县城、市里太远,师父的新经文和周刊到我们手中已经过了好多天了,出去讲真相、救度众生的资料非常少,有的时候拿到手里的资料还不够发一个村庄。二零零六年春天,我们同修到一起也在交流这件事,资料点应该遍地开花,我们要是能自己做资料就好了,同修都在问谁能做。愿意出钱买电脑买耗材的人有,但谁也不去做,都说自己不行,我在想做什么事都是救度众生,我们也应该为资料点的同修减轻点负担,同修就有多一点时间学法,我决定承担下来。

只要有这一念师父就给安排,正巧负责人通知集体交流,我去参加了,有谈怎么讲真相的,有谈怎么救度众生的,有谈怎么建点开花的。我听了之后深有感触,最后和负责人说我要学电脑,他说我联系技术同修来教你,帮你们把这个点建起来。

在学电脑做资料的同时,也在修自己。我对电脑是一窍不通,怎么开机怎么关机,哪里是鼠标,哪是桌面都不明白。同修一点一点的教我,非常有耐心,可这时我人心就上来了,键盘上的字母一个都不认识怎么学呢?同修一遍一遍的教就是不会。同修说了一句:“大姐呀,你咋就这么笨啊?”

这一句话点醒了我,是啊,怎么就学不会呢?怎么就那么笨呢?这个念头不对,我要否定它。我要把这些心去掉,我是学大法的,师父是给开智开慧的,我什么都能学会。就这样我一步一步的学会了上网打印、排版、发三退名单、做大法书籍、刻碟等等。

我们农村没有宽带网线,我是用电话线上网的。有同修在乡里住,一到敏感日,中共人员就去她家骚扰,她马上就给我打电话:让快点把东西藏起来。前两回我都听她的,第三次我就悟到了我为什么要听她的,这不是另外空间的邪恶干扰吗?我的电脑打印机都是我的法器,他们能和我一起做出救人的资料,我为什么要把他们都藏起来?

有一次我在家印资料,满炕都是小册子。我儿子在院子里,往回跑对我说:“妈,快点,警察来了。”我推门一看,警车就在门前。这时姐姐抄近路把下车的警察给截住说:“你们别進屋,我去给你们叫。”他们就像被定住了一样站在那里。姐姐往前走了几步,叫我的名字让我出去一下,我迎了出去,边走边发正念。我婆婆也修炼,警察问:“你婆婆在家吗?”我说:“不在家,去我二姐家了。”他们不相信,我让儿子打电话,结果说是在那,他们就走了。

我们自己有真相资料后,就大量发放资料。后期开始讲真相,还有以前发资料、讲真相时有过铺垫的众生都明白真相了,都来要护身符。

我没有什么轰轰烈烈的事,就写这些,有不对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各位同修,本次节目的最后请听几则【修炼交流摘录】

◇六一零派人传唤表弟去一趟了解情况。由于表弟刚走進修炼,心态还不是很稳,来到我店,说:“姐,我害怕,他们让我去一趟,要是找到我,我就往你身上推,就说是你让我去的,你看行不?”我笑呵呵的没在乎,该干啥还干啥,并不为其所动,内心平静得如一潭死水,没有一丝波澜。我很体谅表弟的心境,因而用轻松愉快的口气对他说:“没事儿,你觉得怎样好,你就怎么做呗,我这边儿一点问题都没有。”他松了一口气。到了派出所,一進走廊门口,六一零人员就指着他说:“今天你爱提谁提谁,就是不许你提她(指我)的名字,我们谁都不想听到她,也不愿意见到她,她可千万别来,她一来,能闹腾得人仰马翻,能把我们气得背过气去,你好好想想吧!咋编吧,你爱咋说咋说,不提她就行。”表弟回来后跟我学这个事,我心里明白,又是师父保护了我。师父说:“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精進要旨二》〈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师父还说:“我们能够宽容,我们才能度了人。如果每个大法弟子都能这样想,你们想一想,这慈悲的力量,那不好的因素还有地方可呆吗?”(《各地讲法五》〈二零零四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我心中曾动过一念,我是大法的一粒子,是师父造就的生命,一切都是师父说了算,我整个人连名带姓的都辟邪,让所有邪恶因素沾边就死,到跟前就化。

    ——《几次解体邪恶迫害的经历》

◇我给师父上香,看着师父威严慈悲的面容,我心酸、内疚,我落泪了。我开始毫无条件的从一九九六年得法找到现在。近二十年了,我修去多少执着心?去掉多少人心?从名利情中走出来没有?师父用“卢伟晶”点化我,我悟来悟去,却悟成了“伟大高境界”了,这不等于自心生魔吗?例如有时生气了有打骂儿女的行为,儿女都是师父的弟子,打骂师父的弟子还不“路危境”吗?有一同修帮我护理老伴,我不但不给护理费,还认为我在帮她,并认她为我的干女儿,情没修去,还加重了情,偏离了大法还不“路危境”吗?外地女同修住到儿子家,我不制止,也有的在我家住宿,虽然都是清白的,但极不符合常人的理,也是给大法净土抹了黑。这还不“路危境”吗?师父给我们留下的修炼环境就是整体学法、炼功和交流法会,我家多年组成的学法小组解散了,我一直认为是别人、某同修给闹的,其实是由于我的不支持解散的:某同修把利手利脚的同修抽走了,剩下走路不便,口齿不清,更需要共同学法整体提高的,我嫌弃同修,找借口故意不参加小组学法,时间一长慢慢就散了,还有一个学法小组我放弃了,也解散了,还有三个小组,在困难面前我推给别的同修了,师父给留下的修炼环境,由于我的原因被破坏了,还不“路危境”吗?当我把向外求的眼睛转向向内找的时候,发现了自己很多很多的执着心都没修去,很多事都是自己促成的,向内找后,我的心宽了,该曝光的曝光了,该纠正的纠正了,该弥补的弥补了,该去看望的去看望了,该道歉的道歉了,男女之间讲究了,放弃的学法小组恢复了……当我把所有的心都放下时,被非法关押一年的儿子回到了家中。

    ——《三锤敲醒梦中人》

◇我住在顶楼,邻居相处已有二十多年了,平时姐妹相称,有事互相帮着。可是她总是将破烂的东西捡回来堆满楼道,上下楼走路都得侧身过,怎么说也化解不了、不见效,我很苦恼。时间长了甚至生出了怨恨心。这么多年了我却没有想想这件事与自己有什么关系,没有向内找,挖一挖根源。我是修炼人,怎么还在讲别人的不是。胳膊不能动,就好好学学法,对照对照。自己审视了这些年学法修炼,有很多地方不够严肃,学法时经常读错,总是同修给纠正,这个状态一直持续到现在,自己并没有认真对待,找出根源。一天学法,一位同修对我讲:“你读法添字就是乱法;缺字就是有漏!你楼道走廊里的乱象,就是你学法状态的反映!”那声音很威严,我真的不敢接言、辩解,老老实实的都听進去,认认真真的接受了。我现在读法不图数量,字字入心。不久楼道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整洁,干净了,就连我的孩子回家探望都说“我是不是走错道了?”我悟到师父法中讲:“修内而安外”(《精進要旨》〈修内而安外〉)。我认识到修好自己是第一位的,怎么修就得向内找。事儿做得再多代替不了修炼,人心少,一思一行做在法上,才是大法弟子应有的状态。

    ——《一跤摔醒了我》

◇有几次老是碰上参与迫害大法的一个恶警,有时在讲真相的当中,有时刚和众生讲了三退,他就会出现。尤其在一次集会上,我拿着真相资料送给众生,一抬头他又在我的面前,并且还能看到我包里的真相资料,我马上发了一念,你不配,有师在,有法在,谁也动不了,彻底清除在另外空间操控他做坏事的一切邪恶因素,解体阻碍我救度众生的一切邪恶生命。可是到了几个摊位前给售货员讲真相时,他又出现在我的面前,这时我就向内找,为什么会这样,是自己有了怕心,我马上否定怕的不是我,解体他背后让他对大法犯罪的一切邪恶因素。所以我双眼盯着他,他掉头就逃走。我在后面发正念一直跟着他,他越走越快,我也加快了步伐跟着他,越跟越紧,就这样在人群中跟了有二十多分钟,他逃走了。从那以后没有出现过,我知道这是慈悲的师尊帮我拿掉了心中怕的物质,解体了邪恶。

    ——《正念驱乱鬼 救人急》

◇二零一四年三月的一天下午三点多钟,我在家要学法,突然感觉胃难受,后出现以前心脏病发作时的感觉,心想我修炼这么多年,早已什么病都没有了。我心里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可表现是越来越重,开始出冷汗,一次两次我抬起手一看手苍白,第三次出冷汗时,全身瘫软,两只手耷拉下来,但思维清晰:“我要走了。”我闭着眼呼叫师父快救我,心想我不能走,还有没做完的事哩。就这一念,瞬间我就恢复了正常。我从心底里谢谢师父!

    ——《我师父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人》

各位听众,这期的空中明慧周刊就播送到这。谢谢您的收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