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新闻时事(2016.5.1)

发表日期: 2016年4月30日
节目长度:31分12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7,471 KB

29,257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听众朋友大家好!现在是新闻时事节目,今天的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美国会听证会聚焦马三家酷刑及性迫害
-河北曲周县9968人实名举报江泽民
-派出所不送 610不接 迫害不得人心
-时事评论:从残害插播勇士看江泽民恐怖行径的罪恶
-善恶有报:原广州市委书记万庆良受贿一亿余元受审

美国会听证会聚焦马三家酷刑及性迫害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四月十六日】(明慧记者李静菲美国华盛顿DC报导)美国国会及行政部门中国问题委员会(Congressional-Executive Commission on China,CECC)于二零一六年四月十四日下午在国会大厦举办主题为“中国广泛使用酷刑”(“China’s Pervasive Use of Torture”)的听证会。从中国辽宁逃亡到美国的法轮功学员尹丽萍作为证人,讲述了她在辽宁省马三家劳教所遭受群体性侵害并被录像等恐怖经历。她在中国七次被抓捕,六次被迫害到奄奄一息抬回家,三次被劳教,又经历了九个月的奴工迫害。在马三家劳教所,她曾被注射不明药物,并被无数次的野蛮窒息性灌食,几乎失去生命。

尹丽萍在听证会上展示了多幅酷刑迫害照片,她在讲述亲眼所见身边人遭受酷刑及被迫害致死的经历时,泪流不止。她说:“我们之间曾经相互有约:其中谁能活着出去,就要把这么毫无人性的迫害告知全世界,今天我九死一生来到了这里,讲出了她们再也无法讲出的话。”

尹丽萍在听证会当天向美国国会提交了参与对她迫害的部分主要责任人名单,CECC把这份名单也递交到美国国务院。这份名单包括江泽民、薄熙来、王立军、闻士震以及马三家及其它地方参与迫害的狱警等共四十一人。

美国国会及行政部门中国问题委员会(CECC)由负责处理中国事务的二十二位美国官员组成,包括九位联邦众议员、八位联邦参议员、及劳工部副部长、国务院安全民主人权国务次卿、国际贸易署商业贸易部次长、国务院东亚太平洋事务助理国务卿、及国务院民主人权劳工助理国务卿等行政官员。

美国议员赞赏法轮功学员揭露迫害的勇气

出席听证会的美国国会议员对法轮功学员敢于揭露迫害的勇气表示感谢和赞赏,并认为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及其追随者必须得到应有的惩罚。

CECC主席、美国国会资深众议员克里斯·史密斯(Rep. Chris Smith)说:“犯下性侵害罪行的中共官方人员应受到追究,而不是放纵他们对人民,包括对法轮功学员的性侵害,她们几乎被迫害致死。最终,那些人所发动和参与的残酷迫害都会被人们知晓。以纳粹为例,直到今天他们还在被追查。” 美国国会宪法和民事司法小组委员会(Subcommittee on the Constitution and Civil Justice)主席、联邦众议员特兰特·弗兰克斯(Rep. Trent Franks)向听证会上的作证者致以最深的谢意。他说:“你们的努力不会白费,只有神知道你们今天在这里作证的成果,你们担当起了责任,让你们的善和对人类的承诺在这次听证会上占了上风。”

代表明尼苏达州的联邦众议员蒂姆·沃兹(Rep. Tim Walz)向在听证会上分享自己的痛苦经历的证人表示感谢。他说:“把酷刑曝光,让人们知道,这非常重要,我永远想象不到,作为美国众议员,我要捍卫美国的立场──在任何情况下使用任何形式的酷刑都是不能被接受的。”

A 代表伊利诺伊州的联邦众议员兰迪·赫尔特格伦(Rep. Randy Hultgren)对尹丽萍的勇气表示赞赏和感谢。他在听证会上询问:“马三家还在运作吗?中共还在利用它迫害法轮功学员吗?你知道有其他法轮功学员仍在那里遭受像你所经历的酷刑迫害吗?”

尹丽萍回答说:“半个月前,我家乡的法轮功学员李忠渊因为起诉江泽民被判刑七年半。我先生的姐姐刘庆香二零一四年四月十日因为讲真相被清河区法院判刑三年,还有很多我认识的法轮功学员在马三家监狱遭受迫害。”

被迫害差点失去生命

尹丽萍在听证会上说:“在马三家,我双手被铐在床上被注射了二个多月不明药物,导致我眼睛出现短暂失明。我被无数次野蛮窒息性的灌食,导致我差点失去生命。”

二零零零年一月至九月,她被辽阳教养院奴役九个月。

“我的头发到那儿三天就白了大半,三个多月例假就不来了,白天干重体力活,到钢厂装铁,四个人每天压铁八吨的任务必须完成,铺铁路、做石棉瓦(有毒)、拆水泥袋子(全身上下五官都是水泥),及清理陈年冒沼气的垃圾等。晚上不许休息,扎花到凌晨两点,我的手指肚扎花扎的血肉模糊,指纹都看不到了。我的胳膊被铁条划的白花花的肉翻出、鲜血直流。”尹丽萍说:“二零零零年的九月中旬,辽宁省马三家教养院所长苏静在大会上说:‘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国家为法轮功动用的经费相当于一场国际战争。’她强调这是上面的命令,要百分之百的转化法轮功。”

遭受群体性侵害

尹丽萍说:“二零零一年四月十九日那一天,我一生都不会忘记,那天早上我和另外八名女性法轮功学员被马三家秘密转押到一个很特殊的地方,是专门用男人性迫害女法轮功学员的一所黑监狱。我们九个人被分别分到了九个房间。我被分到第一房间,房间里有一张大的双人床和一个木制落地衣架,四个男人早已等候在那里。我上厕所时看到一个大房间,上面至少躺着二、三十个不同年龄的男人在睡觉,我不知道他们是什么人、这是什么地方、为什么这里有这么多的男人躺在地铺上睡觉?为什么把我们跟男人关在了一起?我当时很害怕。

“晚上十点左右,走廊里突然传来了邹桂荣凄惨的喊叫声,她不停的喊着我的名字,‘丽萍,丽萍,我们从狼窝又被马三家送到了虎穴,这个政府都在耍流氓了!’她不停地喊这两句话。“听到她凄惨的叫喊,我拼命冲了出去。邹桂荣也拼命的冲到了走廊,我抱住邹桂荣死死的不撒手,看管我们的男犯不停的打我们,我的右眼角骨被打凸起来,身上的衣服全被撕裂掉,裤子在脚面上,衣服在脖子下,几乎一丝不挂。我和邹桂荣都被拽回了各自的房间。

“他们四、五个男犯人把我扔到了床上,有摁胳膊,摁腿的,其中一个三十多岁的男人骑在了我身上猛砸我的脸和头,我被打的记忆就停留在这里……等我醒来时,我的身旁已经躺了三个男人,我被他们群体性侵害的时候还被录了像。那天我发誓如果我活着出去,我一定会告他们,如果我死在那里,我的灵魂绝不会放过他们,因为他们的所为不是人类能干得出来的。”

身边十人被迫害致死

尹丽萍在作证时说:“在这场迫害中,到目前为止,我认识的十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我了解和认识的有三十位法轮功学员被马三家迫害得精神失常或一度精神失常。沈阳的王杰死在我的怀里。”

她向国会议员展示了王杰的照片。“这位是王杰,她是在收集法轮功学员受迫害的证据时于二零零三年被抓捕,判了七年牢。在七年服刑期间,她被酷刑虐待导致膀胱病变,释放后一年多就离开了人世。她呼吸衰竭的那一天是她女儿的生日,她的姐姐不停地呼喊:‘王杰,你千万不要这一天走啊,这一天是你女儿的生日,你让她以后怎么过啊。’不知道是天意,还是她的坚持,王杰在女儿生日的第二天上午九点多离开了人世,死在我的怀里。”

尹丽萍在听证会上举着家乡法轮功学员高蓉蓉的照片说:“她被中共杀人灭口,再也讲不出来她的故事了,今天我把她带来了。”

控告江泽民及其追随者

尹丽萍说:“江泽民命令对法轮功实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灭绝政策,对不‘转化’的法轮功学员,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江泽民集团利用手中的权力挑起了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导致我们妻离子散、家破人亡、流离失所、学生辍学……。”

在向国会递交了一份参与迫害她的部分责任人名单中,其中包括江泽民、薄熙来、王立军、闻士震,以及马三家及其它地方参与迫害的狱警。她说:“所有参与迫害的人应为自己的所为负责,承担后果。”尹丽萍于二零一五年七月六日向中共最高检察院寄出控告书,要求法办江泽民。

河北曲周县9968人实名举报江泽民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四月十三日】(明慧网通讯员河北报道)随着诉江大潮的兴起,曲周县越来越多的人明白了大法真相,认清了江泽民一意孤行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的罪行,不再听信中共的谎言,不但支持法轮功学员及家属控告江泽民,还使用真名实姓举报江泽民的罪恶。据不完全统计,从2015年11月到2016年2月25日,己有9968人联名(实名)举报江泽民,并已妥投至最高检察院。

派出所不送 610不接 迫害不得人心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四月十三日】

派出所不送 610不接 迫害不得人心

〖山东来稿〗二零一六年三月,山东一名老年法轮功学员到一个家属院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看门老太太恶告。

很快,派出所来人把这位老年法轮功学员绑架到派出所。到那之后,警察也没对她问话和做笔录,也没问任何问题。

过了一会,来了一个看似负责人的警察,冲着法轮功学员念叨了两遍“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走了。

派出所通知了“610”,“610”就让派出所警察把法轮功学员送过去。派出所的警察让“610”派人来车接走。就这样,派出所不送,“610”也不来人接。

刚开始来派出所办事的人很多,后来渐渐人少了,最后只剩下一个警察在玩手机,另一个人在和他聊天。法轮功学员一看这情况,就对那两人说:“你们聊吧,我走啦。”他俩好像根本没听见,照聊。

法轮功学员就走出房间,把房门给他们关上,自己回家了。

“上边说,他们不管这事儿了”

〖大陆来稿〗前不久在街上面对面讲真相,遇到一位老大爷,于是上前跟老大爷聊起来:“大爷,最近起诉江泽民的特别多,不少社区单元都贴上了起诉江泽民的资料,因为他迫害法轮功,这事您知道吗?”

大爷一听,说:“是啊,我看到啦!咱们旁边这个公园就有,我天天在这儿遛狗,看到好几次了。我还听公园附近的清洁工说,上边说了,以后再在大街上看到法轮功张贴资料,就不要再报告给他们了,他们不管这事儿了。”

大爷的话让我有些惊讶,因为我地比较特殊,当年是一个迫害大法弟子很严重的地方,还有一个臭名昭著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洗脑班。

我想,我能做的就是抓紧时间讲真相,救更多的人

从残害插播勇士看江泽民恐怖行径的罪恶

文: 阚神州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三月十七日】二零零二年三月五日晚八时左右,长春十八名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团队,为捍卫大陆人言论自由、信仰自由,在长春市有线电视网络的八个频道插播《法轮大法弘传世界》、《是自焚还是骗局》等真相电视片,时间长达四、五十分钟。使大陆很多老百姓得知法轮功被迫害的事实真相,当时被外界称为壮举,但随后遭到了江泽民流氓集团的疯狂报复残害:5000多名长春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至少七人被活活打死,十五人遭到酷刑折磨并被枉判4~20年重刑 ,为数众多的法轮功学员被迫流离失所,许多家人遭到了株连加害与恐吓威胁。

在这次迫害中,江泽民下达了“杀无赦”密令,调动了中央及吉林长春等地方几乎所有的暴政力量,操控党政军、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公检法等一齐上阵,甚至宣布军队处于一级、二级战备状态,配合警察对长春等地实施大搜捕,疯狂迫害、酷刑虐杀参与插播真相的勇士,长时间里,北国长春等地处在一片红色恐怖之中。其暴恶展现出来的完全是国家恐怖主义行径,震惊了国际社会,引来世界一片谴责之声。但这只是江泽民在发动迫害法轮功运动中,所实施国家恐怖主义行径的一个片段。

国家恐怖主义行径是极权政府或独裁者,为了维护其独裁霸权利益,利用国家的一切政治、经济、军事、政法、媒体、外交等社会资源,对其认为的敌对组织团体或外裔民族,不择手段的打杀,以达到群体灭绝或种族灭绝,这种极端暴恶恐怖行径有时会实施在被灭绝团体的个人身上,有时会实施在整个团体身上,最终的目的是消灭所谓的敌对势力。

国家恐怖主义行径的特征是制造恐怖,可分为媒体氛围恐怖、血腥屠杀恐怖。具体表现往往是这样的:独裁者控制指挥国家媒体突然先行造谣中伤诬陷,虚张声势抹黑,威胁恐吓民众,极力营造恐怖气氛,让国民感觉不跟着独裁者走,就会被随时杀掉之忧,实际是用媒体制造软暴力控制国民的思想,然后用国家的暴政机器对敌对势力进行精神肉体虐杀,制造血腥的屠杀恐怖现场,强迫对方或自己的国民在恐怖中慑服独裁暴政。

我们知道,当今世界仍然存在着恐怖组织或地区性的恐怖行为,但与国家恐怖主义行径相比,是小巫见大巫,二者的共同点是暴力害人,恐怖犯罪,不同之处在于恐怖组织只是团伙犯罪,危害的是个人或部分人的人身财产安全,而国家恐怖行径是国家政府为主导,危害的是一个社会群体或种族,违犯的是国际法,触及的是群体灭绝罪和反人类罪,其危害远远大于一般的恐怖组织,由于二者嗜好暴力,残忍无比,与人类文明格格不入,面临的都是人类的普遍谴责排斥和国际社会的沉重打击。

国家恐怖主义行径多发生极权国家,并且给人类造成了巨大的灾难和悲剧,如德国法西斯的国家恐怖行径杀害了犹太民族六百多万人,前苏联在国家恐怖行径中谋杀了二千多万人,但实施国家恐怖行径次数最多,杀人罪恶最大的应该是中国共产党。中共夺权建政后,出于其邪恶的本性,疯狂地发动了十多次整人杀人运动,强制人们慑服归顺,每一次运动都是国家恐怖行径,每一次运动都会制造巨大的恐怖罪恶,大约八千万民众在中共国家恐怖行径中丧生。

而中共江泽民犯罪集团在迫害法轮功运动中,把国家恐怖行径发挥得最荒唐、最荒谬、最流氓、最可耻。最荒唐的是人类一直打击的恐怖组织犯罪竟然在今天,被江泽民利用中共在中国发生了,至今不休;最荒谬的是中共国家恐怖行径此次针对的不是政治团体,而是“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信仰民众;最流氓的是中共对国内外大喊依法治国,却在迫害善良的国家恐怖行径中不讲法律只讲政治,并且毫无道德底线;最可耻的是恐怖组织作案后,尚能敢言对事件负责,而中共对自己造成的国家恐怖行径血污不敢承担罪责,反而极力销毁罪证掩盖真相。

面对中共江泽民的国家恐怖主义行径,二零零二年三月五日,长春大法弟子十八名勇士为捍卫大陆人言论自由、信仰自由,率先在自己的家乡长春市成功进行了电视插播真相,但随后遭到了江泽民流氓集团的疯狂报复残害。

当日晚,元凶江泽民召集曾庆红与罗干商议后,紧急命令沈阳军区进入二级战备状态,其中长春军分区和吉林省武警总队进入一级战备状态,军队进入长春实施戒严,警察全部出动,开始对法轮功学员进行全城大搜捕。江还通过罗干向吉林省公安厅和长春市公安局下达了死命令,限期破案,并叫嚣:“告诉全体公安干警,发现插播电视的法轮功,可以立即开枪打死,‘杀无赦’!一周之内,破不了案,从长春市委书记到所有公安局及分局主要负责人全部撤职!”中共两会没有结束,江就指令吉林省委书记王云坤,立即赶赴长春,同时派中共中央610头目、公安副部长刘京亲赴长春督办限期破案。

这次恐怖行径,造成了5000多名长春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至少七人(李容、沈剑利、刘海波、刘义、李淑芹、侯明凯、一名男性学员)被活活打死,十五人遭到酷刑折磨并被枉判4~20年重刑(其中刘成军 、梁振兴 、雷明已被迫害致死) ,为数众多的法轮功学员被迫流离失所,许多家人遭到了株连加害与恐吓威胁。但这只是江泽民在发动迫害法轮功运动中,所实施国家恐怖主义行径的一个片段。

一九九九年夏,中共突然向法轮功发难迫害,在中共喉舌喋喋不休的妖魔化仇恨宣传中,在江泽民的“打死令”、“火化令”、“枪杀令”、“暗杀令”、“活摘令”等灭绝密令的催逼下,中国大陆上到处泛滥着中共的国家恐怖行径,十六多年来,亿万民众的正信被无理打压,一百多种酷刑被强制施加在善良人身上,造成数百万修炼者被非法拘禁、经济罚款、暴力洗脑、劳教判刑、药物摧残、酷刑虐杀,甚至许多人惨遭活摘器官,焚尸灭迹,制造了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罪恶。千古奇冤,天怒人愤,滔天罪恶,罄竹难书。人类崇尚的文明与法制遭到了空前的羞辱践踏,江泽民利用中共国家恐怖行径制造滔天罪恶的同时,也把中共推上了全世界最大的恐怖组织这个位置。

江泽民利用中共实施的国家恐怖行径之所以能得逞,并延续至今,至少有四个原因,一个是江泽民拨下巨款给长子江绵恒开发建成了世界上最大的监控系统和网络防火墙,豢养了百万网警、通讯警、五毛痞子等特务,掩盖血污罪证,使其罪恶无法及时曝光于世。二是江泽民采用了外松内紧、秘密虐杀的手段,利用经济繁荣的表象粉饰太平,使人们很难相信在盛世繁荣的背后正在发生着巨大的血污。三是江泽民恋权不退,并且垂帘听政,长期左右朝政,架空了中共后继接班者,使后继者无力无权无勇气去解决这个人权灾难,使中国的政治一直在为迫害法轮功而布局,导致法轮功被迫害成了中国政局的核心问题。四是江泽民对世界正义的政府,敢言的媒体进行经济收买和威胁恐吓,导致国际社会不能对中共的恐怖行径罪恶作出实质性的制裁制止。就这样,江泽民的恐怖淫威和狡诈奸猾,使中共巨大的人权灾难一再延续着,给世人的感觉假相是真好像中共这次迫害法轮功又胜利了,好像世间没有人敢去招惹中共这个最大的恐怖组织了。

但是人不治天治。果然,从二零一二年始,中共政局突然出现了塌方式的变局,薄王事件发生后,中共内斗闹剧丑剧不断上演,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急先锋如薄熙来、王立军、周永康、李东生、苏荣、徐才厚(未审先病死)、郭伯雄、周本顺等,被以反腐败的名义悉数拿下投入大牢,江泽民也面临着被抓捕审判。由于中共整个体制已经腐败透顶,无法保党,再加上社会矛盾问题百出,风雨飘摇中,中共正处在解体灭亡的前夜。看似强大的中共,为什么在几年间突然落到如此败局?迷中的人们难以找到答案,觉醒了的人们能给指点迷津:谤佛获罪于天,天惩早晚兑现,彼时人若不治,此时天必来治,任你铁打的江山,逃脱也是枉然!

原广州市委书记万庆良受贿一亿余元受审

文:大陆法轮功学员

【明慧网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二十八日】据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中级法院官方微博消息,广东省委原常委、广州市委原书记万庆良受贿案于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二十五日八时三十分在该院开庭审理。万庆良被控受贿1亿1125万余元。

南宁市检察院认为:被告人万庆良身为国家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索取,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万庆良因紧跟江泽民、周永康迫害法轮功得到重用,万庆良是广东省迫害法轮功的主要责任人,其恶行在明慧网多次曝光,万庆良的名字被收入明慧网“恶人榜”。

万庆良,一九六四年十二月十二日出生,曾任中共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因涉嫌受贿罪,经过广西壮族自治区检察院决定,于二零一四年十月九日被刑事拘留,同年,十月十七日被逮捕。

二零零零年至二零零三年,万庆良任广东省团委书记时,为捞取政治资本往上爬,在广东青年和学生中大搞诋毁法轮功的活动,如:“揭批”、反“× 教”(注:中共是真正的邪教)大签名、“宣誓”、强制广大青少年写“保证书”和“决裂书”等,用中共的谎言给民众洗脑。

二零零三年后,万庆良到揭阳市当书记,授意建立所谓“德育基地”,以军训为名,蒙骗揭阳市所辖县(市)、区的中学生,实行强制洗脑。万庆良指挥当地迫害法轮功的相关人员,肆意骚扰、拘捕、关押、酷刑折磨和虐杀揭阳法轮功学员。万庆良任广州市委书记后更是残酷的迫害法轮功学员。

善恶有报终有头,万庆良被开庭审判,是他参与迫害善良民众的报应。作恶多端的恶人终将被民众唾弃。万庆良被审判的消息在网上一公布,网民拍手称快:广州市网友说:“死刑,立即执行!”,广东省揭阳市网友说:“判死刑!人渣!”北京网友说:“杀!!”;还有的网友说:“败类!”不是百姓要杀万庆良,是中共要杀万庆良,是万庆良昧着良心迫害善良民众失去了民心。

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员应该清醒了,周永康、薄熙来被判无期;王立军、郭有明被判十五年;姚木根被判十三年;徐才厚未判先死;苏荣、李东生……这些迫害法轮功的中共高官,排着队,一个接着一个的面临着审判,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已经被二十多万法轮功学员用实名起诉,这就是迫害法轮功的下场。

中共鼓吹“假恶斗”“无神论”,不相信因果报应、善恶有报,不管你信也好,不信也好,迫害者的下场是一样的。这就叫“法网恢恢疏而不漏”,作恶者谁也跑不掉。

那些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各个都是贪腐分子,与其惶惶不可终日、胆战心惊,不如弃恶从善,摆在你们面前的唯一出路就是:停止迫害法轮功,从内心中真正向善,退出中共恶党组织,善待大法、善待法轮功学员,真心赎罪,才能平安,才能有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