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新闻时事(2016.10.27)

发表日期: 2016年10月27日
节目长度:32分33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7,792 KB

30,520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听众朋友大家好!现在是新闻时事节目,今天的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神韵交响乐卡内基完美演出 观众盛赞 “来自神的音乐”
-新西兰汽车之旅揭露中共罪行 引媒體關注
-时事评论:撕开中共治下的法律外衣
-善恶有报:建筑高楼上工人齐声高喊法轮大法好
-善恶有报:原河北深州市政法委书记边广信遭恶报 肝癌死亡

神韵交响乐卡内基完美演出 观众盛赞 “来自神的音乐”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十月十七日】(明慧记者采菊纽约综合报道)二零一六年十月十五日,刚结束亚洲巡演载誉而归的神韵交响乐团在纽约卡内基音乐厅的艾萨克·斯特恩礼堂(Isaac Stern Auditorium)内再造辉煌,下午和晚上的两场演出观众席都掌声雷动,乐团指挥米兰·纳切夫在观众们热情的欢呼声中不断返场安可。

神韵交响乐团卓越超凡的演出让观众们惊喜又震撼:音乐人士盛赞“真神了”,“美妙至极”,“来自天堂的音乐”,“带你进入神秘的天国世界”;音乐粉丝们惊叹“演出精准卓越”,“出神入化”,“才华横溢”,“演出就象是神话”……

神韵交响乐以二胡、琵琶及中国打击乐等古老东方乐器为领奏,以完整的西方管弦乐队的弦乐、木管及铜管乐器为基础,完美演绎了中国音乐的精神与韵味和西方交响乐团的精准与力度。观众表示:“非常喜欢神韵呈现的中国音乐的韵味,在西方交响乐的烘托下,创造了奇迹。”“神韵交响乐团演奏的音乐跌宕起伏,从恬静、祥和的民族乐曲到充满活力的史诗般乐曲,展示了多种乐风,也传递了多种多样的情感,让人难以忘怀。”

首席竖琴家:仿佛来自天堂的音乐

资深竖琴演奏家、作曲家Valerie Whitcup女士与先生当天下午一起欣赏了神韵交响乐团的演出。她激动地说:“心中充满喜悦(Elation)!音乐真是太美了!音乐会呈现了一曲曲美妙的音乐,令我激动。我非常喜欢这场音乐会!”

Whitcup女士曾担任佛罗里达爱乐团(Florida Philharmonic)和迈阿密歌剧团(Miami Opera)的首席竖琴演奏员长达三十五年,她还曾在迈阿密大学教授竖琴长达数十年。观看神韵交响乐团的演出后,她说:“我能理解为什么人们听完神韵的音乐后会感动。音乐非常纯美。我最喜欢演出中的二弦乐器(二胡),那仿佛是来自天堂的音乐。”

Whitcup女士也赞赏神韵对于中西方乐器的完美结合,她说道:“我认为这才是这个世界所需要的音乐形式,她在舞台上展现了中西方之间的脉络交融。”

Whitcup女士还曾与众多的歌唱家及音乐家巡回和同台演出,包括著名男歌手、奥斯卡得奖演员Francis Sinatra、威尔士歌手汤姆琼斯、上世纪七十年代风靡英国的三人音乐组合Bee Gees等。

大陆二胡演奏家:“神”,“真神了”

二胡演奏家辛修禄先生在观看演出后盛赞:神韵“真神了”!辛修禄先生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退休前是中国广播艺术团的演奏家,他也是编曲家和作家。

“从今天的演出来看,用现在网络语言来说,我要给神韵音乐会‘一万个点赞’。乐团从作曲到配器,非常令人震撼,非常大气,配器非常精致,中国民族乐器,二胡、琵琶都运用得恰到好处。”辛修禄说。

“我看不懂英文的节目单,开头的几首交响曲,我有一种好像和神对话的感觉,就是在神的座台下面翩翩起舞的感觉。”

辛修禄介绍他在中国大陆就听说过神韵艺术团,也看过神韵晚会的光盘。他对神韵交响乐团的艺术家们赞叹不已,“首先,这个指挥真是太棒了,乐团也非常出色,尤其那位小提琴家的独奏,技巧非常好,连续的动弓,演奏的非常到位,整个乐团的处理,就一个字:‘神’,真神了! ”

退休艺术总监:美妙至极的音乐

看完晚上的演出,澳洲悉尼的退休艺术总监Len Amadio先生走出音乐厅后,难掩心中的喜悦,“太精彩了!令人称奇的乐团!在澳洲我没有听说过这个乐团,在卡内基这个奇妙的殿堂,我听到了美妙至极的音乐。”他兴奋地说:“东西方乐器结合,如此美妙。神韵交响乐团堪称技艺精湛。原来我喜欢西方音乐多一些,但是中国乐器能够在其中表现自己独特的音色,这很好,非常好! ”

法国指挥:神韵交响乐水准非常非常高

来自法国巴黎的爵士乐指挥兼长笛演奏家Daniel Barda,在观看完当晚的演出后说:“这是一个非常美的演出,非常、非常美!我真的很喜欢这个交响乐团,还有他们选取的曲目,真的非常好,尤其是那些中国的乐曲,是值得期待被发现的,二胡演奏和打击乐器演奏的中国声音,真的非常有意思。”

作为专业音乐家,Daniel Barda先生对神韵交响乐的演出水准赞叹不已,他说:“我听过很多交响乐演出,这个演出水准非常、非常的高。弦乐演奏得非常好,所有的管乐器演奏都很优秀。”他补充:“当我刚来的时候,我不知道这个乐团和音乐是在什么水平上,我根本不知道。但是听过这个音乐会后,我可以说,这是非常高水平的演出。”

国际室内设计大师:整个演出非凡无比

世界著名室内设计大师Geoffrey Bradfield(白爵飞)先生观看了当晚的演出后欣喜地向神韵交响乐团表示祝贺。“这个演出太美妙了!简直是一个惊喜!整套节目非常多样化,我真的很喜欢。非凡的演出!”白爵飞说,“我最喜欢的是女高音歌唱家的歌声。我认为她绝对是神奇的。很美,她的声音好像来自天外。”

谈及中国传统乐器,Geoffrey Bradfield先生说:“那些弦乐器让人感到惊喜。他们拥有所有的弦乐器。我喜爱他们这种混音的方式,有布拉姆斯的音乐片段,也有德沃夏克(Antonín Leopold Dvo?ák)的音乐,这非常有意思。我认为开场非常超凡脱俗。”

Geoffrey Bradfield先生表示,自己非常喜爱《创世》这首乐曲,他说:“我爱这个曲子,像神话一样,非常的优秀。”

知名音乐人:喜爱神韵音乐的深度

Jasun Martz是位有四十年经验的作曲家、唱片制作人、音乐家、美术家及雕塑家,自己曾出过唱片专辑,并在世界各地演出,还曾和迈克尔·杰克逊同台演出做键盘手。他认为神韵演出非常出色,“音乐家十分出色,非常专业,而且很有深度,我很喜爱她的深度。”

Martz说:“我看过世界各地的很多乐团,这个乐团非常专业,这是我所见过的好的演出之一。”

Martz先生很欣赏神韵乐团东西方音乐的完美融合。他说,自己曾经尝试过融合东西方乐器(主要是韩国乐器),并出过唱片,知道这是很不容易的,“很显然今晚的音乐会中(东西乐器)就结合的很好,令人敬佩。”他还认为神韵能把东西方音乐很好地融合,“乐器的搭配组合”功不可没。

银行家:所听过的最好的小提琴独奏

美国运通公司(American Express)执行副总裁(EVP)兼首席信贷风险官(Chief Credit Risk Officer)Andres Espinosa先生陪同来自北卡州的银行家Myron Dice及其太太Barbara Dice一同观看了当晚的神韵交响乐演出。

Espinosa先生说:“我们经常看百老汇秀。这样的演出我还是第一次看到,那些独特的中国乐器,把中国音乐与西方小号完美地结合在一起,非常美的音乐!”

银行家Myron Dice说:“完美!这是我听过的最好的小提琴独奏。”Espinosa先生接着说:“是的,美得令人难以置信。”Myron Dice说:“我非常欣赏东方的独特。这是我第一次看这种演出。我一定会向朋友们介绍这个演出,我会告诉他们‘这是一个优秀的演出!快去看!’”

Myron Dice说:“最让我感动的是那位女士(郑媛慧)演奏的小提琴独奏曲。”Barbara Dice女士表示:“这个交响乐团的演奏非常地干净利落。不同于很多交响乐演出。神韵乐团的演出是如此干净,把曲调和作品表达的意境调整到这么好,简直令人难以置信!”

Dice夫妇表示,他们注意到神韵音乐家们是如此年轻,就演奏到这种完美程度。他们不禁赞叹:“天才的音乐家!非常有天赋!”Barbara Dice女士说:“我刚在演出介绍册中看到他们是二零一二年首次亮相。所以,这是一个难以置信的成长过程、难以置信的体验。我感到非常惊讶。”

鼓手:感觉象是去到了东土

“音乐会太棒了,她把你带到各种不同的地方去,比如那神秘的天国世界。” Michael Murphy先生是位鼓手,他表示绝对会把神韵音乐会推荐给朋友,因为他“享受着每分每秒!”

“乐音很美,我听过很多西方交响乐,而在这里我有机会听到来自世界另一端的古老音乐,真是太奇妙了。”他说:“(二胡)那个非常出色,我们在这里很少听到,让我感觉象是去到了东土之地。”

新西兰汽车之旅揭露中共罪行 引媒體關注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十月十五日】从二零一六年十月第一周开始,新西兰法轮功学员陆续在各地城市进行了汽车之旅,揭露中共强行活摘人体器官的罪恶。两周之内,汽车之旅经过十几个城市,所揭露的中共暴行震惊各界媒体。

新西兰北岛东海岸汽车之旅

第一车队所到的城市包括东海岸的华卡塔尼(Whakatane),奥珀狄基(Opotiki)、罗托路瓦(Rotorua)、吉斯本(Gisborne)和内皮尔(Napier) 等地。随行的历经国内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以亲身经历,向所到城市媒体、议员、民众揭示目前仍在中国发生的骇然听闻的罪行。

十月七日,《吉斯本先驱报》报道了此次汽车之行。文章以法轮功学员黄国华和女儿Luna Huang的照片,报道了法轮功学员在当地向公众展示此行讯息的活动。文章表示黄国华和他已故妻子罗织湘于二零零二年被捕并分别关押,他的妻子随后就情况不明地离世,她生前清秀美丽,而遗体却面目全非,眼窝深陷,骨瘦如柴,非常凄惨。证据显示她被强摘了器官。她被害时年仅二十九岁,已有三个月的身孕,他们的女儿此次随父同行的Luna当年也只有十八个月大。

该周报在十月三日就提前向公众通报了此次旅程的当地日程安排。当法轮功学员到达该市时,已有当地民众在等待了。他们对活摘的罪行感到震惊,对发生这样的事感到难过,同时对到访的法轮功学员深表感谢。有人主动索取资料帮着传播这消息,有人想要学功,更有人在接过资料后,直接到市长办公室呼吁帮助的。

《吉斯本先驱报》报道中说,Luna希望新西兰人可以帮助揭露正在中国发生的罪恶,在中国,人们因为信仰正受到迫害,他们的孩子成为孤儿。文章表示,调查记者、中国活摘器官报告的作者之一古特曼(Ethan Gutmann),估计自二零零零年以来有多达百万的器官活摘交易。美国国会和欧洲议会今年早些时候已通过议案,谴责强摘器官。

其它到访市镇的媒体也都对活摘及汽车之行给予报导。华卡塔尼的Beacon也对中共活摘罪行做了报道,报导还提到了今年美国六月通过的343决议,及最新公布的独立调查报告。该报告是在对中国七百余家器官移植医院移植数量,床位使用情况,医务人员,政府拨款数额等进行详细分析后做出的。

新西兰北岛西海岸汽车之旅

十月十日,汽车之旅在新西兰的西海岸沿线经过的第一个城市是新普利茅斯(New Plymouth),当地的最大报纸《每日新闻》Taranaki Daily News一早就派新闻和摄影记者来到法轮功学员展示功法和揭露活摘罪行的地点。采访的当天下午,New Plymouth《每日新闻》以“中国移民呼吁新西兰帮助停止活摘器官”为题,配以多幅图片和视频采访,报导了法轮功学员的汽车之旅和张瀚文及其丈夫的受迫害经历。

原河南某大学医院担任主管护士的法轮功学员张瀚文,向记者讲述了自己的经历:因受多种病痛折磨,修炼法轮功后身体健康。然而九九年七月后,以江泽民为首的中共政府开始迫害法轮功,张瀚文和其他善良的法轮功学员一起到北京信访办上访,多次被关押。她回忆说,二零零零年在被北京警察关押的地点,还有其他来自不同地区的法轮功学员,她发现常常在半夜时,警察会把一些法轮功学员带走。当时有警察曾威胁,“如果不报身份,就把你们送到很远的地方去”。直到后来逃离到海外,在二零零六年读到了《大纪元时报》首次曝光沈阳苏家屯医院关押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文章,以及随后国际调查报告中讲述的九九年后中国的医院里进行大量的器官移植的调查证据后,使她相信当年被半夜转移走的法轮功学员很可能都成了罪恶器官交易的被害者。张瀚文还讲述了她在劳教时被打断膝盖骨头,遭强迫灌食后导致牙齿脱落的迫害经历,记者听闻后,表情非常凝重。

文章写到,张女士和其他九位移民在周一到访新普利茅斯,希望公众关注在中国发生的恐怖器官活摘交易。他们参加的SOS汽车之行活动,和其它国家的汽车之行活动,都是要告知世界,中共的强行器官活摘的真相。

新西兰民众:你们在挽救新西兰社会的价值观

一路走过北岛东西海湾沿线十几个城市的法轮功学员高先生表示让他最受感动的是新西兰民众的善良。

他在汽车之旅中多次遇到当地民众在听他讲完真相后,主动要求拿一些资料帮助他派发。他说,“在吉斯本(Gisborne),一位带着孙女的老年妇女听我讲完后,要了厚厚的一叠资料。带着她的孙女直奔市议会,说是要她们的市长也来听你们讲。”

在新普利茅斯(New Plymouth),听完真相后的一位老年女士感动的对高先生说:“你们所做的不只是在争取新西兰人对你们的同情和支持,而是在帮助挽救新西兰社会的价值观。”

在征集反迫害签名的过程中,经常遇到签字者感动落泪,并主动帮助征集签名的感人情景。

有媒体人士直言,中共视人如草芥的野蛮罪行,远远超出正常人的想象。

撕开中共治下的法律外衣

文: 悠然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四月十三日】三月二十八日,天津市河西区法院对清华大学毕业生、法轮功学员李文非法庭审,余文生律师在庭上做了有理有据的辩护,对中共法院错用三百条构陷法轮功的剖析可谓入木三分,同时也是对手握权力的人的当头棒喝。

余律师在最后的陈述中的一段:“十多年来,上百位律师,上千场无罪辩护已从法律上讲清了这个法律真相——刑法三百条不适用于法轮功。所谓依法打压实际上完全是蓄意错用法律强加罪名,陷害法轮功。这是整个政法系统非法打压的核心罪错和犯罪性质。对法轮功无罪辩护十年后的今天,谁合法谁犯罪早已分明,当下庭辩的意义已不仅仅在于维护法轮功信仰的合法权利,而更为重要且切实的是制止执法者继续参与共同犯罪,从而能够避免其在法制健全、回归正义的时候,走向审判台的被告席。”

李文一九九八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清华大学九一届毕业生,获得双学士学位。毕业时以机械系第一名的成绩享有保送直读博士的待遇,但李文放弃了,选择到天津玻壳厂工作,曾获多项技术发明专利及攻关奖,包括国家电子工业部的奖励证书,和国家九十五计划攻关奖。二零零一年七月,李文夫妇双双被非法抓捕,李文被冤判七年,关押在天津监狱,遭受酷刑迫害。厂方曾力保李文出狱,遭拒绝,在遇到技术难题时只好到监狱里找李文求助。二零一五年七月三十日李文再次被警察闯到家中绑架、构陷。

四月七日,天津市宁河区法院对莫伟秋、陈元华、杨福静,分别判处四年半、四年、三年半的刑期。所谓的罪名是中共惯用的“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迄今为止,查遍中国的法律,没有一部法律把法轮功定位邪教,更谈不上破坏了哪一条法律的实施。

中共的流氓与无耻嘴脸早已昭然世上,对法轮功的迫害已经到了歇斯底里的程度。就在去年十二月莫伟秋开庭时,作为辩护人的李广远为妻子辩护时,法官汪卫军只让李对他们提的问题回答是或不是,根本不让莫伟秋的辩护人说话,在庭审的半个小时里,公诉人与法官占用了绝大部分时间,庭审刚一结束,作为受宪法保护的辩护人李广远,竟被国保等相关部门绑架劫持到看守所,关押二十九天并交罚金五千元后取保候审,这就是在依法治国的今天所发生的一个真实案例。

再看看宁河区法院对法轮功学员陈元华,杨福静的庭审情况,两位来自北京的正义律师均从法律的角度驳斥了公诉人对当事人的诬陷指控,同时也指出了公检法对陈、杨二人的违法规程,仅举一例:公诉人提到宁河区淮淀乡乐善村杜青林等三人后半夜一点多看到陈、杨发资料,而律师当即指出陈、杨二人是在前半夜被抓的,这明显是对我当事人的栽赃陷害,而三个证人均没出庭作证,违反法庭程序。公诉人无语。整个庭审,公诉人被两位正义律师驳斥的体无完肤,公诉人竟然在法庭上耍起了无赖,真让人啼笑皆非。而这样的表演在中国大陆的法院司空见惯。

回顾所有被构陷的法轮功修炼者在庭上的发言,都有个共同点,她们对大法,对法轮功创始人的感激溢于言表,是大法给予她们健康的身体和心灵的不断净化,就是这样一群按真善忍做好人的人,十七年以来持续受到中共的残酷打压,其迫害程度令人发指。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以来,已有十七年过去了,面对暴政,法轮功学员为了唤醒世人的善念,被打,被拘留,被劳教,被判刑,被活摘器官……他们无怨无恨。他们到底为了什么呢?他们不知挨打疼、坐监牢难受,在家享受天伦之乐舒服吗?是因为他们通过修炼了法轮大法,身心受益,也想让世人感受到法轮大法的美好,这不是无私吗?因为他们看到中共与江泽民集团正在将人类拖向罪恶的深渊,让人退党退团退队,这不是大善大忍吗?他们明知中共是超级流氓,还要聘请律师辩护,难道单纯是为了自己个人的解脱吗? 他们是想通过法轮功学员的善,还有律师的正义论理唤醒公检法人员及世人的善念,这不值得感动吗?面对这样的大善大忍,你还能无动于衷吗?

建筑高楼上工人齐声高喊法轮大法好

1.建筑高楼上工人齐声高喊法轮大法好

一位法轮大法弟子来到某建筑工地讲真相,有四位外保(外装修)工人正在六七层高处工作,见到大法弟子给别人讲三退发真相,就喊:“大姨给我们七本小书,放在下面我们的衣袋里,我们那边还有三个人呢。”

大法弟子说这是送你们的幸福和平安,他们大声说“我们要幸福,要平安”、“我们没入过党团,两个人戴过红领巾,你给退了吧”。大法弟子起化名一一给退了,并告诉他们都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们高兴的说:“记住了,下次大姨给我们送点光盘来”。

大法弟子往回走时,四人向她挥手,高声齐喊:“法轮大法好!”对面高层有人也迎合着喊起“大法好!”这边一句那边一句喊了好几遍。

下一次大法弟子给他们送光盘时,他们老远就喊:“法轮大法好,我们在这里。”另一个工地女工非常高兴的接受大法弟子赠送的真相光盘,还把同乡六七人都叫来听真相,做三退。

因为大法弟子临走都祝他们平安好运,后来他们看到这位大法弟子在那条路上走,就在楼上喊:“法轮大法好,祝你平安”!

2.你告诉我的办法真灵啊

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份我丈夫的亲戚得了肝硬化住进了医院,我们去看他,他的心情非常的不好,情绪也很低落。听医生说他的病很重,他知道后也不想住院花冤枉钱了,他说住着也是等死。

我给他讲真相,问他听没听说三退保平安,他说听过了,但没退。我说我今天郑重的给你说,你只有三退才会保平安,接下来我就把大法如何好以及现在中共如何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等真相一一说给他听.

他越听越往心里去,最后说,我相信你说的,我退出来。我说好的,我现在就给你起一个化名,就叫健康,他同意了,并说我现在开始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十天以后他打来电话,心情非常喜悦的给我说,你告诉我的那个办法,真灵啊,我花了那么多钱医院都治不好的病,我念了十天的法轮大法好,我的病就好了,我已经出院了。他高兴的说谢谢大法师父。

医院治不好的疮,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好了

同修对面的吴婆婆七十多岁了。十年前,她头上长个疮很难受,四处寻医问药,总不见效。有名的医生也看过,甚至是国内一流的华西医院都看过,吃的、擦的药都用过,也不见好。

吴婆婆又四处寻找土单方,几个月前,吴婆婆找同修要芦荟,说是擦疮。同修就告诉她:“吴婆婆,您就诚心诚意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有效。多少重病、甚至癌症都念好的。您试一试吧。”吴婆婆高兴的答应着。同修又给她拿了一本真相小册子。过了一段时间,吴婆婆告诉说那书很好看。后来吴婆婆又拿了几本真相小册子去看。吴婆婆还说,她每天散步时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晚上睡觉时也念。同修告诉她,能按“真善忍”做就更好了。

前两天,吴婆婆高兴的说她头上的疮不见了,还摸着头让同修看。同修说:这么好的事也要告诉您的亲人。”她高兴的说:“那是!那是!”

原河北深州市政法委书记边广信遭恶报 肝癌死亡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七月五日】(明慧网通讯员河北报道)在二零一一年下半年至二零一三年,边广信担任深州市政法委书记,在职两年。任职期间,边广信执行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指令。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二零一六年六月,边广信遭恶报,肝癌死亡。

在中共邪党十八大前夕,二零一二年十月二十八日半夜时分,深州市出动警察、武警、特警,还有衡水市公安局国保警察,共二百多人,警车八十多辆,同一时间,去法轮功学员家中撬门、翻墙,非法抓捕、非法抄家,被绑架的有四十名法轮功学员。同时被抓的还有法轮功学员的家属三人。

当时法轮功学员李兰柱都八十岁了,眼睛看不清物品,腿也走不了路,警察不管这些,硬是从家中把李兰柱抬上警车绑架走;六十八岁的法轮功学员宋显英的丈夫刚刚去世,办完丧事两天,宋显英和女儿就被非法抓捕,抄家时,把家中的电磁炉、电饭锅和去世丈夫的鞋箱子都搜走了;七十六岁的法轮功学员赵秀根一人居住,被警察非法抓捕抄家后,家中的一万元现金不翼而飞。

边广信直接策划并参与了这次对善良的法轮功学员的非法抓捕事件,是这次事件的直接罪犯和始作俑者。

虽然边广信在二零一三年调离了深州,还是因迫害法轮功学员遭到了恶报。二零一四年,被确诊肝癌,痛苦折磨一年多,于二零一六年六月十三日死亡,年五十四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