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4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真相广播稿

景点一分钟真相广播稿

发表日期: 2017年10月10日
节目长度:1分48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97 KB

1,685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各位同胞好。法轮功是以真善忍为原则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天安门自焚是嫁祸法轮功的骗局,意在煽动仇恨。在公安部公布的14种邪教中,没有法轮功。揭露暴行、制止迫害是维护公民信仰自由的权利。中共不等于中国、爱国也不等于爱党。中华儿女不是马列子孙。

共产党的历史是用鲜血和谎言写就的,其连番不断的政治运动,导致了八千万同胞和平时期的非正常死亡,超过两次世界大战死亡人数的总和。九九年以来对千千万万法轮功学员灭绝性的酷刑迫害、虐杀更是令人发指。善恶到头终有报,共产党的罪恶天理难容,即将面临上天的清算。是它的成员就得承担它的罪业。退出它,就不受其牵连、免做其替罪羊。希望您也三退得神佑,平安长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