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18.10.28)

发表日期: 2018年10月28日
节目长度:9分51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369 KB

9,236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清除迫害 唤醒良知
海外学员证实大法、讲真相摘要


清除迫害 唤醒良知

女:近日,真善忍美展在巴西圣保罗市和巴西利亚市分别举办,吸引了各界人士前来观赏和了解法轮功真相。美展九月二十四日开始在圣保罗市FMU (faculdades metropolitanas unidas)综合大学的历史、地理和教育分院举行,正值该分院举办科学周,法轮功学员应邀在研讨会上发言,介绍了法轮功的历史和发展状况,讲解了法轮功提升道德、强身健体的突出功效,并陈述了中共为何要迫害大量的正信修炼者,以及世界各地法轮功修炼者们的反迫害历程。

参加研讨会的有学生、教师和各界人士超过三百人,他们非常关注地倾听,积极与法轮功学员互动,谴责中共的暴行。Claro Mendes 教授是分院的院长,他在研讨会上说:“这个美展与历史、地理和社会科学周有很大联系,因为画作中展示了人权在那个臭名昭著的政权下的被迫害,这是我们课程的核心主题。”他表示非常感谢画展在学院的展出。

十月十四日开始的真善忍美展在Felicittà商场的多功能厅举办,精美的画作吸引了有缘人的目光。观众表示画展所传达的信息非同寻常。Dalva 是退休记者和自由撰稿人,她极认真地看了画和解说词,反复表示要为制止这场迫害做些事。

男:十月十三日,巴西圣保罗、里约热内卢、马托格罗索州、南大河州等地的法轮功学员聚集在圣保罗学法炼功、交流修炼体会,共同提高。交流会前一天,部份学员们来到中领馆前,抗议中共对法轮功长达十九年的残酷迫害;另一部份学员来到东方区自由大道(Av. da Liberdade)向民众介绍法轮功的功法,揭露中共迫害。当天有十八位中国人在了解法轮功真相后做了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

女:十月十八日,来自比利时和荷兰的部份法轮功学员,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举办了一场和平请愿活动,向参加此次欧亚会议的包括中国总理李克强在内的,以及与会的各国首脑呼吁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法轮功学员打出“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办江泽民”、“停止迫害法轮功”等横幅,同时展示着法轮功功法。

男:十月十五和十六日在李克强访问荷兰之际,荷兰法轮功学员在海牙议会附近举行为期两天的和平请愿活动,呼吁社会各界关注发生在中国对法轮功长达十九年的迫害,早日将迫害元凶江泽民绳之以法。十月十五日,荷兰媒体《共同日报》(Algemeen Dagblad)报导了这次法轮功学员的呼吁活动,并拍摄了相关视频。荷兰七个不同地区的媒体也先后上载了这段视频。

女:十月十六日下午,英国议会大厦内再次举办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罪恶(圆桌会议)简报会,英议会跨党派宗教和信仰自由小组主席、英国会议员吉姆?香农(Jim Shannon MP)主持了会议,包括英议会成员、国际医学专家学者和非政府组织代表的七位发言人从不同角度揭露中共活摘器官反人类罪行,呼吁英国政府和国际社会认清中共邪恶、采取切实行动制止中共企图用暴行和谎言毁灭世界。

英上议院奥尔顿勋爵(Lord Alton of Liverpool)在会上首先发言,他表示日前在伯明翰NEC展览中心举办的“真人尸体展(Real Bodies)”引起他对被展出的人体标本真实身份的关注和质疑,他就此做了相关调查,他认为有必要提醒英国政府采取切实可行的行动,不让中共把人权侵害和活摘器官犯罪延伸到英国,并认为“这关乎人权,也关乎人类的尊严”。

男:十月二十一日,美国大纽约地区的部份法轮功学员,在纽约第三大华人社区布碌仑第八大道举行盛大游行,展现法轮大法的美好,同时揭露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并劝告中国同胞明真相,三退(退出中国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保平安。现场民众反应热烈,对游行队伍的风采称赞不断。当场有四百多人做了三退,选择美好未来。

早年从香港移民纽约的余女士说,“现在看到炼法轮功的好人被共产党又抓又打,我真的想哭。”这让她想到自己的阿嬷(婆婆)和姑妈早年被共产党批斗致死的往事,“我阿嬷裹小脚的,仅仅因为‘海外有关系’,被他们折磨这么久。我阿叔早年被骗回大陆‘建设祖国’,结果回大陆后被当成特务,文革时被一次又一次地批斗,真的很凄凉!”

女:美国麻州大波士顿地区的法轮功学员们,一直在哈佛中心广场和哈佛几个主要校门口针对中国大陆游客,和美国民众介绍法轮功并讲述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真相。九月三十日,学员们再次在这里摆展板、举横幅、发资料、征签,给民众讲真相,引起许多中外人士对迫害和活摘的关注。一位六七十岁的华人在听了真相后激动地向咱们学员说:“你们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脊梁!”

男:以关注人权、环境、难民等为主题的联合国协会电影节(United Nations Association Film Festival)从十月十八日至二十八日在美国旧金山湾区举行。讲述法轮功学员孙毅在辽宁省马三家劳教所遭受酷刑迫害的纪录片《求救信》(“Letter from Masanjia”),十月二十一日下午放映,现场观众感动落泪,表示该影片令人震撼,直呼这是电影节最有观赏价值的影片之一。

女:下面请听一组来自世界各地海外学员证实大法、讲真相摘要

十月二十日澳洲悉尼北部伊斯特伍德(Eastwood)举行最大的庆典活动--青苹果节(Granny Smith Festival),由天国乐团、腰鼓队和“法轮大法好”功法演示花车组成的法轮功学员游行队伍被观众誉为最美丽和最长的队伍。所到之处,给观众带来惊喜,人们纷纷报以欢呼及热烈的掌声,主席台上的嘉宾也向法轮功学员们频频挥手致意。

男:十月十二日至十四日,一年一度澳洲原住民足球及无板篮球嘉年华(VACSAL Senior Aboriginal Football & Netball Carnival),在名城巴拉瑞特(Ballarat)举行,法轮功学员的功法展示和教功,吸引了来自澳洲各地的游客和原住民驻足了解法轮功。十九年来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也让人们感到震惊,纷纷在制止迫害的征签表上签名,并表示愿意在社区中推广如此美好的功法。

女:十月二十一日星期天下午一点半,在美国北加州纽瓦克市图书馆,法轮功学员举办了在三城区的又一次教功班。教功班上有的是夫妇一同来参加,有的是母女、父子的,也有姐妹和朋友同来的。Lauren走出教功班时满脸笑容,谈到她参加教功班的体会时说:“我感觉非常好,感觉很幸福。现在我感觉轻松,精力充沛。这个教功班非常好。我真的非常想继续修炼下去。”

男:十月二十日,美国密苏里州的法轮功学员参加了密苏里大学哥伦比亚分校一年一度的返校节游行,有身着汉服的“仙女”,有展示功法的花车,有印着“法轮大法”和“真善忍”的旗阵,还有身着蓝色服装的唐鼓队。很多观众看到法轮功学员的游行队伍后,都报以热情的掌声和欢呼声,还有很多美国孩子向法轮功学员用中文大声喊“你好”。

女:十月二十一日,台湾花莲法轮功的学员于火车站广场前,以唐鼓表演、和展示五套功法传递法轮大法的美好及真相,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并征集乡亲、游客的签名,声援中国大陆人民依法控告迫害法轮功元凶前党魁江泽民的酷刑罪及反人类罪行。

男:十月二十至二十一日周末,印尼雅加达法轮功学员参加了社区的文化节活动,地点在雅加达西区唐人街——Glodok。学员们设置了展位,向民众介绍功法,并讲述法轮功在中国无辜遭受中共迫害的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