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19.6.8)

发表日期: 2019年6月8日
节目长度:11分19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3,053 KB

10,611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大陆法轮功学员近期遭迫害案例
人心与因果
时事评论:从教科书的修改见中共的别有用心


北京市昌平区法轮功学员李成山在迫害中离世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六月二日报导,北京市昌平区法轮功学员李成山,因坚持修炼法轮功,长期遭受中共迫害,于二零一九年三月十五日含冤离世,年仅五十八岁。

李成山是北京市昌平区南邵镇辛庄村人。一九九六年,他和妻子一起开始修炼法轮功。李成山的腰伤在修炼法轮功后完全康复。

一九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轮功后,李成山夫妇成为镇里和区里中共的重点监控对象。昌平区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610”人员和国保警察,对他家白天黑夜的进行监视和骚扰,并将李成山非法绑架和关押进劳教所迫害,致使李成山被迫害的瘫痪在床。最终于二零一九年三月十五日,在身心备受折磨的情况下含冤离世。


医术精湛救死扶伤五十载 内蒙古王立山含冤离世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五月三十一日报导,内蒙古莫力达瓦旗的法轮功学员王立山,因坚持信仰,长期遭到中共骚扰、恐吓、非法绑架和关押,身心受到严重伤害,于二零一九年一月十七日含冤离世,终年83岁。

王立山毕业于内蒙古医学院,曾任莫旗医院院长,行医五十多年,医术精湛,救死扶伤。退休后,王立山在自家开了诊所。

自中共一九九九年开始迫害法轮功以来,王立山几乎每个月都被抄家。莫旗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六一零办公室”和国保大队、派出所、街道以及所在单位医院,经常到他家骚扰、抢劫和勒索钱财。

在二零一七年中共“十九大”召开的前夕,莫旗公安局国保大队、“六一零办公室”、刑警队、派出所和社区人员,假借维稳之名,非法抓捕莫旗法轮功学员。各个派出所警察对管辖区范围内的法轮功学员监视、跟踪、以及登门骚扰、恐吓、照相、抢夺法轮功学员的书籍等私人物品,犯下了非法侵入公民住宅罪、抢劫罪及侵犯肖像权等罪行。王立山在此期间又一次被中共非法抓捕迫害。

王立山老人在中共长期的骚扰、恐吓中,身心受到严重的伤害,于二零一九年一月十七日含冤离世。


武汉陈善菊遭诬审 法官竟当庭威胁

二零一九年五月二十七日,湖北省武汉市汉阳区法院,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陈善菊女士。陈善菊是二零一七年十月十七日,在另一名法轮功学员的家中被警察非法入室绑架。

在开庭前,法警威胁陈善菊的辩护律师说:你怎么敢接法轮功的案子?法警还刁难律师,检查律师的手机、电脑和文件等。

在非法庭审中,审判长梁宏诬蔑法轮功,威胁陈善菊不许再炼法轮功。陈善菊陈述自己按照法轮功教导的“真善忍”做好人是符合中国法律的,修炼法轮功没有罪, 迫害法轮功才有罪。

律师指出,审判长梁宏当庭威胁当事人是违法的,当事人在庭上陈述是法律允许的,并指出超期羁押陈善菊是违法行为,陈善菊应当立即被无罪释放。


天津任东生被迫害致疯离世后 妻儿不断遭骚扰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六月二日报导,天津市静海区法轮功学员任东生,因坚持信仰,遭受中共五年冤狱。服刑期满后,在二零一一年,任东生又被非法关进洗脑班继续遭受迫害,最终导致任东生精神失常,于二零一八年九月十二日含冤离世。

在任东生被迫害致疯以后,他的妻子张立芹奔走于监狱、监狱管理局、司法机关、当地县政府和六一零办公室等各个机构,要为丈夫讨回公道。过程中张立芹不断遭到中共相关人员的骚扰和恐吓。静海区国保人员曾上门威胁恐吓张立芹,不许继续控告、不许对外说任东生被迫害致疯一事。

在任东生被迫害离世之后,张立芹与家人仍然不断遭到当地国保和派出所人员的上门骚扰。张立芹母子发现每次外出都有人跟踪他们。


人心与因果

信法轮大法好 九旬老人骨盆粉碎性骨折痊愈

作者:辽宁大法弟子丁莲

我大姑今年九十一岁,一到过年,我就到大姑家拜年,我给她讲法轮功真相,一说她就听进去了。但是她的俩个儿子因为受中共邪党谎言毒害,只相信报纸电视上对法轮功的造谣宣传。

二零一五年年末,我大姑上楼时不小心摔了一跤,骨盆粉碎性骨折。她小儿子把她接到家里伺候。过了几天,二零一六年新年到了,我去拜年,一看大姑摔的不能自理,给小儿子和儿媳妇添了不少麻烦。我赶紧说:“快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大姑照做了,不到正月十五,大姑就回自己家了,基本好了,能自理了,没留下任何后遗症。整个骨折也就一个月全都好了。

常言道,伤筋动骨一百天。那年大姑八十八岁高龄。她们全家都感到法轮大法太神奇了,从此知道政府对法轮功全是造谣、污蔑、构陷和抹黑。在事实面前,我大姑的俩个儿子和儿媳妇都痛快的“三退”了。俩个儿子都说:“我们谢谢大法师父,牢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时事评论:从教科书的修改见中共的别有用心

文: 辽宁大法弟子

近日在教学过程中,发现中共用“无神论”来标榜自己的同时,也在想方设法逃避“有神论”这一现实,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它将黑手伸向了教科书,用更隐晦的手段来欺骗无辜的孩子,现在列举一二。

新版的六年级下册语文书,《藏戏》一文中,删除了原来的第十二段:“活佛的面目是黄色的,黄色代表吉祥”。简单的句子却活生生地被从原文中删除了。只是因为提到“信仰”,提到了“神佛”就要从书中剔除为快!

如果说自己国家的文章不能提敏感词汇,那么翻译过来的外国篇章,我们应该忠实原文,忠实作者的本意吧!可是,也不行!

同样是六年级下册的语文课本《凡卡》一课,作者是俄国作家契诃夫。文中小主人公在给爷爷写信中,回忆的一句话,“教堂里的唱诗台不准人随便上去唱诗”,被从原文中删除,仅此一句,试问这一句有什么必要删除呢?邪党的恐慌症可见一斑?

还有本册书中的《鲁滨孙漂流记》,原文中的“安息日和工作日”偷换成了“休息日和工作日”;还把原文中外国人信仰的“上帝”,偷换成了中国老一代人口中的“老天爷”。这些“替换”称之为“偷换”一点儿也不过,怎么能把外国人的信仰与中国人的意识相混淆,怎么能去改变外国人的信仰呢?

本册书歌颂邪党伟光正的篇章一个也没少,包括《十六年前的回忆》、《为人民服务》、《一夜的工作》等等……这些仍在课本中继续散毒!

为了不散播中共的洗脑宣传,我在这个章节中只是略讲,讲述中只讲知识点,不更多涉及内容!在讲课中,我告诉孩子:李大钊之死是谁眼中的英雄?他的女儿为什么会在文革郁愤成疾,双目失明,郁郁而终?张思德到底是怎么死的?历史的真相是什么呢?在我的启发下,传递着真相,并得出结论:这个“党”并不是伟光正的,而是靠谎言来支撑的!

教与学中,我更看清楚了邪党的嘴脸,可贵的孩子们是祖国的未来,我愿更多的孩子明天都更美好!请大家记住,“神佛”是存在的,现在世上最珍贵的佛法在弘传,那就是法轮大法!愿可贵的中国人早日走出邪党的谎言!


本期明慧网大陆消息就到这里,谢谢您的收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