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明慧小弟子园地

明慧小弟子园地(195):诚念“法轮大法好”的神奇

发表日期: 2019年9月28日
节目长度:14分6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3,797 KB

13,220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听众朋友好,欢迎收听明慧小弟子园地,我是曦方。我们每一个修炼大法的人,在这么多年的修行中可能都或多或少的经历和见证了一些大法中神奇的事情。今天我们就来和小朋友们分享几个诚念法轮大法好而展现出来的神迹。


大法师父救了我女儿的命

文: 大陆大法弟子家属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八月十九日】我是一名教师,我父母修炼法轮功。我虽然生活在党文化的怪圈里,但身边发生的几件事对我触动很大,使我这个无神论者变成了一个对神佛既敬仰又感恩的人。

下面我把自己的亲身经历写出来和大家交流,以表达对大法师父的感恩。

一、大法救了我女儿的命

我的妻子怀孕离预产期还有二十多天的时候,有一天发现孩子在母体内不动了。医生检查发现没有羊水了,告诉家属你们赶快转院吧,不然母子会有生命危险。我们赶紧开车来到市医院,医生检查后就做了剖腹手术,孩子从母体内取出后很虚弱就放在保温箱中進行抢救;妻子由于有高血糖等症状,术后也在抢救中。

几天后孩子高烧不断,身上长了一块块的紫色斑点。医生说:孩子随时会有生命危险。我看着孩子哭了起来,不能眼睁睁地看着孩子离去啊,于是我嘱咐妻子好好养病,我把孩子送到北京大医院去看一看,那里的名医很多会有办法的。到北京以后,医生做了全面检查,发现孩子血液中有毒素,无法医治,并告诉我孩子的紫块在扩大,已经到了脚和头部,回家吧。

我抱着刚刚出生的孩子止不住地流下了泪来,无奈之下把孩子抱回了家。

孩子的爷爷奶奶听到消息后赶忙跑了过来,奶奶抱起孩子来到师父的法像前,告诉爷爷给师父敬上香,请求师父救救这个孩子吧!并在孩子耳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第二天孩子会哭了。就这样孩子一天、两天、三天,孩子渐渐的好了起来,身上、头和脸上的紫块在消失。十几天后,孩子完全成了一个健康的孩子,脸色红润。

这一切的一切尽在我的眼前,心里由衷的佩服法轮大法的神奇,于是我来到师父的法像前给师父敬香,并向师父叩头,谢谢师父!谢谢师父!是师父救了我女儿的命啊,感谢李大师的救命之恩!

二、常念“法轮大法好”开智开慧

我有一个上初中的儿子,学习成绩一直上不去,是一个中等生。虽然妻子和我都是教师,但是怎么辅导也不起作用,由于我对孩子的要求比较高,孩子的压力也比较大。当孩子来到爷爷奶奶身边时,爷爷奶奶就告诉他:背“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学习就会好起来,大脑就会变的聪明。

孩子很听话,记住了爷爷奶奶的话,就经常背“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结果考试成绩逐步提高。

到考高中的时候,总分高达630分,考上了一所重点高中。我们夫妻俩、老师、同学都感到很惊讶!孩子就把这个秘诀告诉了他们:常背“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变的聪明,因为大法能开智开慧。所以才能考个好成绩,不信你试试。


念“法轮大法好” 女儿左眼不再流泪了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一月六日】慈悲的李大师您好!我不知道该怎样表达对您的感谢!

我的女儿自出生以来,左眼就天天流泪,天气越冷越严重,小脸天天红肿,抹点药就喊疼,我心里非常难过。孩子今年三岁半了,去过几家医院医治,都无效,孩子很遭罪。后来,我们去长春一大、二大,医生检查都说需要手术,我实在不忍心,就一直拖着。

我妈告诉我:“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孩子的病会好的。”其实这之前,已有过几次神奇的经历,例如,孩子一岁半时,一次头钻进铁笼里出不来了,她大声哭。妈妈求大法师父救救我女儿,并连续念“法轮大法好”,很快孩子的头就出来了。还有一次,孩子的手指被门夹了,也是妈妈念“法轮大法好”,孩子很快就好了。

现在,孩子自己知道常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了。没想到就这样,孩子的眼睛再也不流泪了!因此我非常感谢李大师!我知道了大法是佛法,大法是救人的。


“法轮大法好”救了小女孩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八月二十八日】

〖湖北武汉来稿〗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下旬的一天中午,我骑车外出发真相资料,路经一个公交车站,看见一个妇女坐在地上,抱着一个小女孩,旁边有好几个人在围观。

我停下车,看见那个女孩头发披散着,双眼紧闭,面如土色,表情极为痛苦,经打听得知她们是母女俩,女儿突发疾病,围观人群中已经有人帮她们打了“120”要急救车。

我心生一念“要救她!”于是我急忙上前,对她妈妈说:你给女儿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是佛法,让你女儿得到神佛的保佑,一定会好起来的。这位妈妈抬起头来打量着我,也许是看到了大法弟子的真诚和善良,然后急速的低下头,嘴在不停的动,看得出来,她是在对女儿不停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不一会儿,她女儿睁开了双眼,似乎有所好转,我和另一个人把她慢慢从地上扶起来,坐到车站旁的长凳上,她倚在妈妈的肩膀上坐着。

这时,我利用等待“120”急救车的时间,继续跟她们讲法轮大法的美好,讲三退保平安的重要,并把真相小册子递给她们,她们接受了,同意退出了团队,并表示谢意。

不一会,那个女孩抬起头来,面部表情恢复了正常,对她妈妈说:我们打的回家吧。于是拿起手机拨通“120”的电话,取消了“120”急救车,她们回家了。


这样的故事在我们的身边还有很多很多,如果你也经历了,一定要记得把它写下来,分享给更多的人,来共同见证大法的超常。记得师父在《二零零四年纽约国际法会讲法》对弟子们讲过这么一段法:“念"大法好"不但对常人有效,对于大法弟子清理思想也都是有效的。你叫自己的全身细胞都念大法好,你会发现整个身体内都在震动。(鼓掌)因为念动的是法,所以才有那么大的威力。”

最后一起来欣赏小弟子演唱的歌曲《希望之歌》。

希望之歌

作词:陈彦玲
作曲:孙湘青
编曲:刘绍珊
演奏:刘绍珊
演唱:李佳鸿、谢文琪、孙湘青;小弟子:方岑、方珣、李家慧

心花朵朵开 善念处处在
大家一起来 希望永满怀

好话传千里 心中念著你
微笑见面礼 友善遍邻里

心花朵朵开 善念处处在
全球一起来 希望永满怀


1、大法师父救了我女儿的命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8/19/大法师父救了我女儿的命-391372.html

2、念“法轮大法好” 女儿左眼不再流泪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6/念“法轮大法好”-女儿左眼不再流泪了-380034.html

3、“法轮大法好”救了小女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8/28/“法轮大法好”救了小女孩-3905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