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0.1.18)

发表日期: 2020年1月18日
节目长度:15分31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4,188 KB

14,547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大陆法轮功学员近期遭迫害案例
人心与因果
时事评论


坚持信仰 毕建红在山东女子监狱遭虐待、殴打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一月十三日报导,二零一八年十月三十日,山东烟台市芝罘区女法轮功学员毕建红因修炼法轮功,遭福山区河滨路派出所警察非法绑架,同年十一月被劫持到山东女子监狱。

毕建红十月三十一日开始绝食反迫害,她被放在凉地上睡觉,导致双腿失去知觉,只能坐轮椅。三个月后,毕建红身体极度衰弱,被送监狱医院住院。

毕建红的亲属给山东省人大、山东省司法厅、山东省监狱管理局、检察院、山东女子监狱等有关部门反映毕建红在监狱遭受的种种酷刑折磨,强烈要求立即无罪释放毕建红。

二零一九年十月下旬,毕建红绝食近一年,她开始吃饭后,身体逐渐恢复,双腿基本可以走路。之后,毕建红被送回十一监区,监区人员不让她洗漱,并且狱警指使李玉艳(音)和汤圆圆(音)等三个包夹人员打她,致使毕建红腰部疼痛不已。

毕建红因坚持信仰“真、善、忍”,多年来遭受中共绑架、非法关押、残暴洗脑等迫害,二零零六年曾被非法判刑十二年,在济南女子监狱长期被狱警酷刑折磨。


云南第二女子监狱阻止何莉春的家人探视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一月十三日报导,何莉春女士,四十三岁,是曲靖市省建筑十四局工程师。二零一七年八月二十三日因在超市用法轮功真相币买东西,被非法绑架到廖廊派出所。

在派出所里,何莉春被警察强迫脱光衣服侮辱搜身,不给吃饭、喝水、不允许上厕所,被背铐着锁在审讯椅上,动弹不得。第二天何莉春又遭到曲靖市麒麟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白开宇等五个警察的审讯和酷刑折磨,致使何莉春的两手腕、手臂到处青紫、肿胀,右大腿、左膝盖处青紫。

之后,何莉春被曲靖市法院非法判刑七年,关押到云南省第二女子监狱九监区。

二零二零年一月九日,正逢云南省第二女子监狱探视时间,何莉春七十多岁的父亲从几百公里远的地方在监狱规定的探视时间来探望女儿,却被九监区警察告知何莉春因为不配合监狱管理,已被严管,不得接见家人。何莉春的父亲十分担心女儿现在的处境。


妻子被迫害致死 丈夫冤狱后再被绑架构陷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一月十三日报导,辽宁省辽阳市国保大队警察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十九日,闯进辽阳市宏伟区法轮功学员刘英家中,将他非法绑架并抄家抢劫,所谓的罪名是安装大锅收看新唐人电视。刘英现已被构陷到检察院,刘英的律师已介入。

刘英和一同修炼法轮功的妻子许桂霞曾在二零一六年被辽阳市弓长岭区警察非法绑架。许桂霞仅十多天就被迫害致死。据知情人透露:许桂霞遭到上“钉板”的酷刑折磨,因钉板不能动,大小便排在裤子里。许桂霞绝食反迫害,三天后被野蛮灌食,灌食后发生抽搐现象,无人抢救。去世时,人已面目皆非,认识她的人都没认出来。


姜伟在辽宁女监遭摧残:挨打、受饿、关小号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一月十二日报导,辽宁朝阳市法轮功学员姜伟女士,因起诉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元凶江泽民,在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九日遭到辽宁朝阳市公安局李超等人的非法绑架,并被枉判十二年。

姜伟在看守所被非法关押期间,先后两次绝食抗议反迫害,被铐上大板折磨,每天被迫害性灌食四次,身心受到严重摧残。

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三日,姜伟被投进辽宁女子监狱,分到第一监区。期间,姜伟多次遭到殴打。

二零一八年七月,是炎热的三伏天,姜伟被关在小号里,只能躺坐、不能站立、吃喝拉撒都在一处。小号内闷热不透气,姜伟被成群的蚊蝇叮咬全身,整日整夜不能睡觉。在经历了残酷的十五天小号迫害后,姜伟已不能进食,吃啥吐啥,全身浮肿,出小号后,姜伟被直接送进监狱医院。

二零一九年四月份,姜伟被强行送到辽宁女子监狱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黑窝点“集训大队”迫害。因坚持不放弃信仰,姜伟经常被毒打、受饿、遭体罚,身体消瘦,十分虚弱。


人心与因果:“三退”保平安是真的

我叫忠惠,在一家修理厂上班,担任仓库保管员。仓库的零件進出都由我收发。二零一二年九月十四日是我终生难忘的日子。

那天天空晴朗,老板让我出去买零件。我骑着电动车由南向北靠右边的一条公路直驶而去,骑到一个丁字路口,这时有一辆黑色的马自达轿车从北往南行驶,向左拐弯,速度很快,直接朝我开过来,把我撞了一个一百八十度大转向,车头朝南,电动车撞坏了,人飞出去五、六米远。我趴在地上,浑身无力,不能动弹,但大脑还稍微有点清醒。

看到轿车司机过来了,我把家人和工厂老板的电话号码告诉他让他打电话。轿车司机立即打了120,将我及时送往医院,做了全身检查。医生说我有轻微脑震荡。我腿疼,伴着恶心、呕吐不敢动弹,好在骨头没伤,这真是不幸中的万幸。

这之前的二、三年前,我遇到法轮功学员给我讲法轮功真相,说“三退”保平安。我请他们帮我退出了我加入过的中共组织。现在想来,必定是因为我听了他们的劝告,做了“三退”受到了神佛的保佑。

我真心感谢大法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给了我重生的机会,也让我感受到大法的神奇。从那以后,我就真正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善待大法弟子!再次感恩大法师父。


时事评论:声声“师父新年好” 大法洪恩泽人间

作者: 李铭

二零二零新年来临之际,中国大陆与世界各国的民众纷纷向明慧网寄发新年贺卡与祝福语,诚心敬祝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新年快乐,期盼李大师早日回国。

法轮功洪传至今二十七载,恩泽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真、善、忍”的普世原则深植人心,福祉五湖四海。今天中原大地仍经历着一场史无前例的浩劫,在中共血雨腥风逾二十年的残酷迫害中,李洪志师父教导下的法轮功学员,承受身心巨难,不顾个人安危,向民众广传真相,拨云散雾,越来越多明白真相的民众由此感谢李大师的浩荡洪恩。

近日各地的法轮功学员陆续向李洪志师父拜年,来自学员们的感恩、家属得福报者的感激,通过贺卡、贺词、视频与闪画等形式,雪片般地汇向明慧网,向李大师祝贺新年。这些法轮功学员们来自不同国家、不同族裔,遍及社会各阶层,受益于法轮大法赐给他们崭新的生命,从原本的药罐子变成无病一身轻,“一人炼功,全家受益”,很多人亲身体会了心性提升、身体健康,家庭平安幸福的感受。“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谢谢师父”,是他们共同的心声。

法轮大法传世以来,不仅学炼者身心健康,法轮功学员们的家人及明白真相的世人,也因为相信大法好、支持大法,从而得到善报和福寿——诸如疑难病症彻底康复,贫困生活得到改善,耄耋老人绝处逢生,在危急车祸中安然无恙等。

最早在台湾义务教法轮功、目前住在宜兰的何来琴女士回忆说:“因为偏头痛困扰了我二十多年,找遍名医束手无策,经由中国大陆的亲戚建议,一九九四年六月到中国大陆参加”法轮功济南第二期学习班“,听李洪志师父讲法九天,长达二十多年的多种宿疾神奇般消失,有如脱胎换骨、喜获重生”。

四川省德阳一位民众于十年前罹患胃癌,每天痛苦的不断呻吟,生不如死。幸运的遇上法轮功学员告诉他真相,帮他退出了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嘱咐要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几个月后他的身体完全恢复健康。如今十年过去了,他与全家人由衷的感激大法师父的救命之恩,祝愿大师新年快乐。

不同文化背景的各族裔人士,也一样沐浴在法光中。西人迈克·安德森(Michael Anderson)居住在澳洲墨尔本,一家五口老少三代修炼法轮大法而深深受益,全家和睦幸福。安德森的太太安吉拉说:“法轮大法教导我更无私地对待别人,包括儿子、丈夫、同事和朋友,甚至街上的陌生人。大法也让我对人生有了更透彻的理解,其实是从更宽广的视角去理解,内心永存感恩”。

来自德国的莫妮卡·弗仁舍(Monika Frensche)女士,一次跌下了阶梯,右脚顿时失去知觉,她一直念着“师父”和“真善忍”。第二天她整只脚都变形了,去医院检查的结果是骨折,护士和医生都无法相信她是走路过来的。他们想给弗仁舍打石膏,她没同意。两星期后,医生看了弗仁舍的腿部片子,很震惊地说:“这真是个奇迹。已经看不到什么问题了”。此事让她更加信师信法,感激修炼大法的神奇境遇。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首恶江泽民叫嚣“三个月消灭法轮功”。二十年过去了,法轮功不但没有被消灭,反而在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的讲真相中,中国大陆直接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公检法司、政府系统的人员也逐渐觉醒,不愿为虎作伥,充当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工具;有的利用自己的特殊条件或明或暗的保护着法轮功学员;更有的走入了大法修炼,踏上返本归真之路。

疾风知劲草,日久见人心。“恭祝师尊新年好”之声响遍全球各地与中国大陆,再次证明中共对法轮功迫害的彻底失败,任何谎言与暴力都改变不了法轮功学员对“真、善、忍”的坚定信仰,更无法阻挡真理在世间的弘扬。受人点滴之恩,尚且铭感五内。声声传颂“师父新年好”,表达民众衷心感恩于万一,见证了法轮功真相大白于世,尽显大法的威德光耀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