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0.4.26)

发表日期: 2020年4月26日
节目长度:15分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4,035 KB

14,055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青海铁路警察夫妻被迫害致死
大疫念九字真言得救
疫情肆虐全球 更显四·二五精神可贵


青海铁路警察夫妻被迫害致死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四月二十一日报导,青海省西宁市铁路分局公安处警察贺万吉与妻子赵香忠都修炼法轮功,身心受益,做好人。贺万吉曾多次被评为西宁铁路公安处的先进工作者。

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迫害法轮功后,因为到北京上访,向民众讲法轮功真相,夫妻俩不断遭受中共的迫害,先后被迫害致死。

贺万吉二零零二年七月间参与青海省和甘肃省的电视插播法轮功真相被绑架,于二零零二年十二月三十日被判刑十七年,被关押在海北州浩门监狱,

二零零三年四月贺万吉的亲人去看他时,他还很健康。同年五月二十八日监狱突然通知家属称贺万吉因脑溢血抢救无效死亡。贺万吉的亲人于当日去领遗体时,看到贺万吉的遗体被冻在太平间的冰柜里,鼻子流着血,右臂青一块、紫一块的。

在二零零二年中共十六大之前,贺万吉的妻子赵香忠被绑架到青海女子劳教所,并遭到严酷的迫害,被关押在禁闭室里,只能睡在冰冷的水泥地上。赵香忠在劳教所内被恶警们折磨得快要瘫痪时,才被送回了家里。赵香忠被放出来时已不能行走,下半身没有知觉,胸部以上疼痛难忍,水米难进,骨瘦如柴,瘫痪在床,生命垂危,最终于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二日离开人世。


新疆沈金玉遭冤狱迫害致癌症 小女儿被迫流离失所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四月十九日报导,新疆焉耆县法轮功学员沈金玉女士,今年六十八岁,只因告诉善良的人们记住大法的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沈金玉和家人多次遭到中共迫害。

二零一七年八月二十三日,沈金玉被嘉峪关市城区法院冤判四年,劫入兰州监狱。二零一八年三月,沈金玉在兰州监狱被迫害致子宫肌瘤,视力明显下降,两次洗澡时晕了过去。

二零一九年年中,沈金玉被送到兰州前桥监狱做身体检查,得出的结论是癌症。家人要求保外就医,遭到兰州监狱方和新疆焉耆县相关工作单位的拖延。

二零二零年三月十七日,沈金玉在乌鲁木齐的家再次被非法抄家,其小女儿刘珍伶也因坚持信仰法轮大法而被迫流离失所。

因沈金玉被迫害,新疆焉耆县社保局还把沈金玉的十几万退休金全部从工资卡中扣除。


吉林市七旬老太张俊英被迫离家出走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四月十九日报导,二零一九年六月二十五日,吉林市七十一岁的女法轮功学员张俊英老人,被吉林市昌邑公安分局东局子派出所绑架,被非法拘留十天后,老人的眼睛就看东西模糊,腿脚走路也更加困难。

二零二零年四月上旬,张俊英老人接到一个电话,一女子自称是吉林市船营区检察院的,让她去检察院签手续,说是走程序。过了一会,吉林市北京路派出所四人去张俊英家欲实施绑架,张俊英被迫离家出走。

目前,家人非常担心张俊英老人的安危。


天津市滨海监狱仍在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四月二十日报导,天津市滨海监狱是非法关押男法轮功学员的地方。二零一一年五月十九日由港北监狱更名而来。中共邪党对法轮功迫害二十年中,天津滨海监狱积极配合,对法轮功学员进行酷刑体罚折磨和强行洗脑“转化”。二零一九年五月至今又进行着一轮疯狂的迫害。

二零一九年五月天津市滨海监狱在一大队内成立一个“严管队”。到同年十二月份把“严管队”又转到监狱十大队内。

“严管队”是为达到使法轮功学员所谓“转化”为目的,搞人人过关,包括七、八十岁老人,和患病及迫害中导致身体出现病患的学员,还有即将到期回家的学员。

具体手段有:

采取把法轮功学员轮流单独关押在一个约长3米,宽1.5米的长条房间内。黑白两班共计四个刑事犯罪关押人员执行协助看管迫害。每日包括长时间罚站、坐小板凳。

二零一九年四月前每人每月可以购买物品二百元,四月份改为一百元,五月份禁止购物。对坚定信仰的法轮功学员,电话要求家属配合做“转化”,不配合的每月规定家属的会见取消。

队长对坚定信仰的法轮功学员使用辱骂、殴打、用电棒电击等暴力手段。限制法轮功学员食物数量,每餐只给半个到一个馒头,这还要看施暴者是否高兴和心情而定。命令四个刑事犯罪关押人员,两班监督法轮功学员长时间罚站、罚坐时不许睡觉。被迫害中的法轮功学员每日最多只能睡二~三个小时。

由于长时间罚站,造成被迫害中的法轮功学员出现腿肿、血液淤塞、行动不便、大小便失禁、神智不清、坐上了轮椅。有的被送到监狱内的新生医院进行所谓“抢救治疗”。被非法关押在天津市滨海监狱的七十七岁的法轮功学员李少臣,就是今年三月六日在新生医院被迫害致死。


人心与因果

大疫念九字真言得救

我是湖北省一个乡镇的法轮功学员,近两年来住在县城儿子的公司里。公司里有个叫金星(化名)的武汉男子,今年四十二岁,在公司做了三、四年的销售,工作很努力,与同事们相处也很友好。他以前是党员,刚来公司时我就给他讲了法轮功真相并帮助办了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他很相信大法好,还经常在世人面前揭露中共的恶事、丑事、败事。

今年大年期间,武汉肺炎大暴发,湖北全省各市县都成了重灾区。正月二十那天下午,金星焦急地跑来找我说:“阿姨,武汉一个同学打电话说她公婆与丈夫三人都染上瘟疫发高烧住院,三人都很危重、不行了,现在她与十多岁的儿子壮壮也开始发烧了,她感到非常恐慌,您想想办法救救她一家人吧。”我一听就说:快,帮他们三退,叫他们念大法好。我赶紧拿来一枚真相护身符叫金星用手机拍下立即传给他同学。

金星一听有了希望,赶紧拍了照传给了同学,安慰同学说这下有救了,叮嘱她千万要照着护身符上念,只要诚心念就能救命。并当即在电话里给她丈夫退了党,同学本人退了团,儿子壮壮退了队,金星一一记下他们的名字郑重地交给我帮他们上网声明三退。金星又让同学转告全家人,包括住院的,只要人还清醒的都赶紧照护身符上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同学接受并照着做了。

到了正月底,金星再打电话问同学时,同学千恩万谢法轮功救了她,说只有公公年纪大病情重走了,婆婆、丈夫和儿子都保住了性命,并感谢金星在她全家性命攸关时关心他们。金星又嘱咐同学说以后全家都要记得天天念,同学答应了说肯定会天天念的。


时事评论:疫情肆虐全球 更显四·二五精神可贵

作者: 栗员 

1999年4月25日,万名不畏强暴、秉持真善忍信念的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讲清真相,呼吁停止迫害。21年后,在疫情肆虐全球,中共造假、隐瞒疫情,造成世界性灾难的时候,更凸显了“四·二五”精神的可贵。

事实上,如果在过去的二十年时间里,有更多的国人能够看清中共的造假、反人类的本质,像法轮功学员那样始终如一的抵制中共谎言,也许这场瘟疫根本就不会发生。

中共长期对真善忍和古老价值观的打压,让中国社会乱象横生,从上到下假货横行,从假奶粉、假疫苗,到疫情期间的假口罩、假检测盒。中共造谣、谎言不断,从疫情数字造假,到栽赃美国和其它国家。难怪美国共和党联邦参议员本?萨瑟(Ben Sasse)曾说:“中共过去撒谎,现在撒谎,以后还会撒谎,以此来保护其政权。”

在一个邪恶政权中,当民众的恐惧和沉默成为常态的时候,这个政权就会更加变本加厉、为所欲为。这就是为什么在武汉疫情中的吹哨者们揭示疫情真相都会被抓捕、被要求写悔过书;中宣部的审查制度由“不能说什么”到“只能说什么”;所谓的“最硬核社区防疫”,公然以横幅的方式昭告天下:“出门打断腿,还嘴打掉牙”;中共对自由世界也要颐使气指,在各大中英网站上搞大外宣渗透,收买没有底线的五毛、七毛们,制造假新闻,为中共洗白等等。

大瘟疫中,中共的谎言与掩盖已经把全世界每个人都推到了生死存亡的边缘。从这个意义上讲,有谁还会说自己不是中共的受害者呢?

法国二十世纪最伟大的文学家和思想家之一阿尔贝·加缪(Albert Camus)曾断言:“当革命以强权与历史的名义,变成杀人的疯狂机器之时,一种新的反抗原则,则以节制与生命的名义,成为神圣的行动。”

法轮功学员正是出于对真善忍的信仰和对生命最基本的善待、宽容和尊重,坚定地站出来,澄清中共的谎言,揭示迫害的邪恶。这种对暴政的反抗没有仇恨,有的是慈悲、和平与理性,维护的不仅仅是法轮功自身的信仰和自由,也是对基本道义的维护,对人类共同生存环境的维护。

希望法轮功的“四·二五”精神能给人带来启发,重拾“威武不能屈”、“贫贱不能移”的古老气节和价值观,为维护人类共同的安危而努力:拒绝中共,传播真相,在正邪善恶面前做出正确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