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0.7.19)

发表日期: 2020年7月19日
节目长度:19分45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5,325 KB

18,510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上半年5313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骚扰
辽宁义县阚志晰家四人被中共害死
如此巧合!这些骇人的天灾是对中共的警示和惩罚吗?


上半年5313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骚扰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七月十四日报导,今年上半年,中共在全国范围内的二十八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238个城市,抓捕骚扰法轮功学员5313人。38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离世。中共公检法敲诈勒索法轮功学员现金高达二百八十多万元,其中,警察抄家、敲诈勒索二百四十多万元。

在被抓捕骚扰的法轮功学员中,有局 长、教育界的专家、大学教授、计算机博士、老师、工程师、医院院长、医生、团级退伍军人、会计、银行干部、个体老板等各界精英人士。其中教育界的大学教授、小学老师、中学老师就有48人。


辽宁义县阚志晰家四人被中共害死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七月十二日报导,辽宁省锦州市义县大榆树堡镇阚志晰家中有七人修炼法轮大法,身心受益。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迫害法轮功后,一大家人屡遭中共残酷迫害:儿子左中右、父亲阚泽田、母亲龙秀英、姑姑阚毅仁四人被迫害致死;女儿左立志被非法判刑五年;阚志晰本人被非法拘留四次,非法劳教两次。


广西桂林市妇女王湘林被六一零绑架 下落不明

七月十日,广西桂林市女法轮功学员王湘林,被以问话为由,骗到桂林市秀峰区刑警队,被桂林市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六一零、及政法委人员劫持,至今下落不明。

据悉,桂林市六一零、政法委不法人员又在开洗脑班迫害法轮功学员。七月六日, 桂林市秀峰区刑警队警察打电话给王湘林,让她接受问讯。王湘林不知是骗局,七月十日上午,王湘林到桂林市秀峰区刑警队后,被桂林市六一零政法委带走。

一个常(音)姓警察打电话给王湘林的家属,说是让王湘林去“学习”(即洗脑迫害),并让家属把王湘林换洗衣服送到丽君街道办事处。家属问人在哪里?他们都说不知道。


一家人遭文革式批斗 六人被判重刑、二人被迫害致死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七月十一日报导,甘肃省金昌市永昌县焦家庄王泽兰与丈夫秦吉昌、儿子秦德新,妹妹王泽芳与妹夫张延荣,弟弟王泽兴与弟媳王永芳等法轮功学员,在二零零二年四月三十日曾遭受到文革式公审批斗、游街侮辱。

二零零二年四月三十日,甘肃省金昌市永昌县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六一零办公室,效仿文革,操控公安、法院、检察院召开所谓“公判大会”、批斗、游街侮辱,迫害法轮功学员王泽兰、王泽芳、王泽兴、秦吉昌、秦德新、张延荣、王永芳等三十多人。当时法轮功学员们被以永昌县公安局局长刘富海、彭卫平和国保科的李国玉为首的几人用绳索捆绑,脖子上系着绳子,一头被警察拉住为防止法轮功学员喊“法轮大法好” ,挂上牌子,走完了大半个县城。

王泽兰等十五名法轮功学员当场被非法劳教,秦吉昌、秦德新、王泽芳、张延荣、王泽兴与王永芳等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批捕,随后被非法判刑七至十二年。王泽兰二零零八年被迫害离世;妹夫张延荣被非法判刑十二年后被迫害致死;弟弟王泽兴被非法判刑十年,迫害致精神失常。


新疆警察以“反恐”为名绑架善良老太太邓翠兰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七月十二日报导,新疆乌鲁木齐老年法轮功学员邓翠兰,十年前回到老家河南项城,伺候因重病卧床的老父亲,并抚养弟媳撇下的两个幼儿。

二零一七年中共十九大前夕,新疆公安把现年73岁的老人邓翠兰列为“恐怖分子”,到河南项城实施非法抓捕,未能得逞。之后,在山东将邓翠兰绑架,劫持回新疆迫害。邓翠兰老人在亲邻中有口皆碑,与人为善,宽容慈祥,因坚持按“真、善、忍”做好人,不断遭到中共迫害。

二零零零年岁末,邓翠兰赴京和平上访,为法轮大法师父鸣冤。中共邪党人员践踏法律,迫害善良,将邓翠兰老人非法劳教一年。


湖南省网岭监狱十监区折磨法轮功学员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七月十三日报导,湖南省株洲攸县网岭监狱是非法关押湖南省男性法轮功学员的黑窝,一直以来都在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网岭监狱于二零一七年十月左右成立了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转化分监区”,归属高度戒备监区。

高度戒备监区的二楼就是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主要地方。在放着四张上下铺床的12平米左右的小监室里,监狱安排三个甚至四个犯人每日24小时寸步不离的包夹一名法轮功学员,监视他的一举一动,用尽手段从肉体与精神上折磨法轮功学员,逼迫他们放弃信仰:强迫他们看和听诋毁法轮功的新闻、录像、文章和说教,强迫他们写思想认识,把写有诬蔑法轮功文字的纸粘墙上和凳子上,逼迫学员坐在贴着字或放有法轮功师父照片的凳子上,现在又逼迫学员吃饭前骂法轮功和法轮功创始人,唱中共的“红歌”等,达不到要求,就要挨饿。

如果法轮功学员达不到监狱的要求,监狱轻则不让家人接见,恐吓、辱骂、打耳光、体罚、长期饿法轮功学员,不让睡觉;重则送禁闭,上刑折磨:包括对着眼睛喷辣椒水,电棍电,绑在老虎凳上,只脚尖着地的长时间吊铐,关铁笼子, “撕胯”——就是强行将受害者的双腿一字劈开。

法轮功学员魏桂梅,年近70,遭关禁闭、“撕胯”等迫害,被折磨得突发脑溢血,最后完全失去记忆,生活不能自理,就这样人还被继续关押。

法轮功学员刘春泉,60多岁,经常被殴打,被长期罚站,从晚上十点站到凌晨三、四点,站得晕倒,仍被继续迫害。

法轮功学员曹贡勋,约60岁,入狱前行走自如,入狱后被迫害的中风,靠拄拐棍行动。

法轮功学员傅建平,遭长期罚站、电棍电,“撕胯”等酷刑,不让家人接见,精神和肉体都受到了巨大伤害。

法轮功学员谭恢栋,约70岁,遭长期辱骂、打耳光,入狱前行走自如,之后被迫害的瘫痪在床,吃饭、大小便都无法自理。


人心与因果

爸爸相信大法好受益多

作者:山东大法弟子

由于在中国大陆,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还在继续,所以在这些真实的事例中,为保护当事人,文章特意隐去了当事人的真实姓名。

我爸爸是受中共邪党毒害很深的人,对于法轮功被迫害的事和他说了多少遍,他都不相信。

有一次,爸爸牙痛,痛了三天三夜没睡觉,我再次告诉爸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得福报。他在第三天晚上痛的实在忍不住了,因为吃了好多药都不管用,他就披上衣服坐着大声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不到一个小时牙就不疼了。这是爸爸亲口告诉我的,他说:真灵!

从那以后,我就让爸爸听师父《广州讲法》录音,我对他说身体会更好。爸爸听了一个月,抽了五十多年的烟,在五天之内不知不觉的戒掉了,没遭一点罪,爸爸说真神奇。

有一次,爸爸骑自行车到镇上银行取钱,回来的路上碰上一棵大杨树横着路倒下了,他说就差五~六步就到跟前了,这要到跟前不压死才怪呢,太危险了。爸爸和妈妈说是身上带的法轮功真相护身符救了他,是大法师父救了他。从那以后爸爸更加相信大法好。

还有一次,爸爸一人在家,他出来在院子里蹓跶平仰倒在地上,八十多岁的人却一点事没有,在地上坐着自己起不来,好长时间我妈回来才把他拉起来,他对我妈说法轮功真相护身符又救了他一次。

一次,爸爸得了蛇盘疮,半边脸上全是水泡,嘴巴下面也是,痛的他好几天睡不着觉。弟弟拉他到医院看,去了两家医院,吃了好多药都不管用。我回家看他,问他念没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他说:念了,这次怎么不灵了?我回答他这次你心不诚,心诚则灵。你别躺着念,坐起来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还要说请大法师父帮帮我,你试一试。爸爸按我说的去做了,第二天我又去看他,一進门爸爸就大声说:好了,好了,一点也不痛了,管用,管用。妈妈在一边笑着说,这回我也真信了,以后我也要天天念九字真言得福报。

法轮大法洪传世间二十多年了,全世界很多人在大法中受益,很多人在遇到危难时真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化险为夷。我真心希望天下所有世人明真相,得福报。不要相信中共谎言欺骗,失去这万古不遇的得救得度的机缘。


时事评论

如此巧合!这些骇人的天灾是对中共的警示和惩罚吗?

作者: 千载云

文章发表于明慧网二零二零年七月十四日。

十多年前,一位文笔很不错的网友在他的文章中写道:任何天灾源于人祸。这位网友是修炼人,看问题比较有智慧,我也前思后想过这个问题,觉得他说的很对。回想一些特大天灾,都与中共的疯狂作恶有时间上的巧合。这些灾害是对中共作恶的警示和惩罚吗?

(一)中共建政之初“土改”“镇反”等运动的“大杀天下”与1950年的洪灾、特大西藏地震和1954年百年一遇的大洪水。

中国古代不管是开国皇帝还是继位皇帝初登大位,都是大赦天下,而中共这个邪恶的政党逆天而动,一当政就杀国军,杀地富,杀资本家,杀他所认为的一切敌人,杀得江山血红,杀得万民伏地。

据维基百科记载,中共屠杀国民党残余军和特工多达87万人,土地改革杀地富80万到300万人。

(二)史无前例的“文革”浩劫与1966年邢台地震、1970年通海地震、1975年海城地震、1976年唐山地震和1975年河南大水。

1966年至1977年的十年文化大革命,除了导致国家动乱、百业萧条、文化被毁、教育荒废、科技落伍等各方面的巨大损失外,据维基百科记载,“文革”十年导致200万到300万人死亡,700多万人伤残,1亿人受到迫害。

而这十年中,发生了四次大地震、一次洪灾,难道不是在警告和惩罚中共的胡作非为吗?中共折腾的越严重,天灾来的越猛烈。

有必要一提的是1970年1月的云南通海地震,7.8级,死伤4万多人,房屋倒塌3千多间,如此关乎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大灾难,居然隐瞒了30年。

(三)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前十年、与1998年特大洪水、2002年萨斯病毒、2008年南方大雪灾和汶川大地震、2009年末至2010年初的北方七省雪灾。

早在1995年以江泽民为首的中共就把法轮功内定为X教,虽未公开,已是山雨欲来风满楼,并且主题先行的几次暗中调查法轮功,想找证据置法轮功于死地而后快。调查的结果是,全国人大给出结论:“法轮功有百利而无一害”;公安找碴式的调查,从鸡蛋中也没挑到骨头。

1999年7月江泽民集团开始残酷迫害法轮功。2001年年初制造了震惊中外的“天安门自焚伪案”,以栽赃陷害和煽动仇恨的方式来鼓动打压法轮功。而在江泽民下台后,中共迫害法轮功并没有停止,而是内紧外松,以逃避国际社会的关注和谴责。

到了2006年,曝出了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的天大丑闻,国际上称之为“我们这个星球上最大的邪恶”。

(四)20多年了中共还在继续迫害法轮功、并继续四处作恶与2019年的武汉肺炎、2020年超大洪灾。

有人说,一个政权打压纯良必是自绝生路。中共就是如此。这次的武汉肺炎和超大洪水袭来,是否与中共迫害法轮功而造下的天大的罪业有关?曾经不可一世的古罗马帝国迫害基督徒,便是在四次大瘟疫中灭亡的。

2019年下半年中共打压香港,9000多人被抓捕,其中3200多人是学生。还有人被打残,被失踪。7月1日中共的镇压之法——港版国安法生效,从法律上取消“一国两制”赋予香港的自由,公然废除了对香港的承诺。

洪水在大半个中国肆虐,暴雨还在继续,暴雨、雷电、大风、冰雹、山洪、泥石流等齐袭中国。这些现象看似偶然,也许这种偶然所表现的是必然的因果呢!

中共每一次大的作恶,都伴有巨大的天灾,让人想到这不仅仅是自然灾害那么简单,或是警告,或是惩罚,或是警惩相兼。

中共为恶百年,如今上有老天的惩罚,下有国际社会的围剿,中共的末日已到,必将被送上历史的审判台,彻底清算它的滔天罪恶。

(节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