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善恶一念间

善恶一念间(第199集)

发表日期: 2020年12月10日
节目长度:5分50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572 KB

5,469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人心发一念,天地尽皆知;善恶若无报,乾坤必有私。听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您收听明慧广播电台的善恶一念间节目。


相信大法好 大车司机两次躲过劫难

在中国大陆某地,有一位大车司机,我们就叫他大刘吧!大刘的母亲是位法轮功学员,她给了儿子一个大法的护身符,大刘一直带着,即便是换衣服,他也要从那个兜里掏出来,装進换上的衣服兜里。大刘自己不修炼,但他知道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也非常相信大法好。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大刘两次躲过劫难的经历。

那是在二零二零年的正月,大刘从矿山上和山洞里拉石料,前一天下了一场雪,路面积雪上都扬了一层土。

那天,大刘把车装满矿石,车刚出山洞,要经过一个大坡路。刚好坡路有一小块路面有冰,他立刻采取应急措施,可这时刹车不好使,方向盘也失灵了,车已经无法控制,大刘想,这下可坏了,他赶紧喊:“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瞬间,车就翻在那里,把大刘从驾驶座位摔到副驾驶位置,随着惯力,把他从破碎的前挡风玻璃甩了出去,前后也就一分钟左右。大刘整个人都懵了,他赶紧摸摸身上,哪也没破,当时他就知道是大法师父保护了自己!于是他就不停地默念“法轮大法好”。

真是有惊无险啊!那天车要是再往前开一点,就得开到大坎子下面,那就不堪设想了,一定是车毁人亡。

还有一次是在两年前,大刘在铁矿山洞里拉料,晚上八、九点钟,他开车时看倒车镜有些歪,就开到一个较为安全的地方,停车去调整一下。刚开车门,就感觉上面有小石粒掉下来,一会儿又掉下来碎石块。平时在山洞里开车经过,有石粒掉落是很正常的事。大刘心想,我得离开这儿,这里不安全。刚上车关好车门,手摸到钥匙,还没来得及起车,只听“哐当”一声,一块巨石直接砸在驾驶室上面,大刘眼看不好,赶紧喊:“法轮大法好”。随着石头砸落的震荡和弹力,把他从驾驶座位直接弹到后面的座位上;车篓子一下砸扁了,可大刘却安然无恙。

事后大刘一看,那块大石头足足有一吨多那么大块,车子都砸扁了,自己却毫发无损,他知道这是因为自己相信大法才出现的奇迹啊!就在大刘出事的前几天,离这个地方二、三十米处也出现过这样的事,当时人就砸死在车里了。

大法师父两次救了大刘的命。他发自内心的说:“感谢大法师父!”

听众朋友,您刚才收听到的是明慧广播电台的善恶一念间节目,感谢您的收听。


文章选自明慧网:相信大法好 大车司机两次躲过劫难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3/8/相信大法好-大车司机两次躲过劫难-4020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