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1400例造假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用户可在Podcasts收听明慧广播电台
大陆消息

明慧简讯(1/3/06)

发表日期: 2006年1月3日
节目长度:10分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401 KB

9,375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明慧综合消息

世界各地法轮功学员恭祝法轮功创始人新年好

在2006年1月1日和2日,明慧网又陆续收到了来自海内外各地区法轮功学员的1449份新年祝福,恭祝法轮功创始人新年好。其中1372份从国内辗转传出的新年祝福中有来自工作在武警,公安系统,政法新闻系统,高校系统,核工业系统的法轮功学员的,也有各地小学员送上的,还有从狱中法轮功学员辗转传出的。另外77份新年祝福来自海外32个国家。至今为止发表的新年祝福共有1934份。

国内消息

明慧广播电台经短波向大陆开播

明慧记者报道,明慧广播电台已于北京时间2005年12月30日开始经短波向中国大陆播出,每天播出两次,每次一小时。两个短波频率分别是:北京时间,早晨6点7点,7105千赫;晚间9点10点,6030千赫。可用短波收音机收听。

明慧广播电台的网址是:http://www.mhradio.org

浙江省法轮功学员陈建华被酷刑迫害致死 宁波市警方提出30万封口

法轮功学员陈建华于2005年5月20日在发真相材料时被警察绑架后,一直遭到酷刑折磨。8月20日,警方通知家属领回尸体。为掩盖事实,警方提出由她丈夫领取30万元人民币作为封口费。

宁波市公安局政保科还威胁欺骗法轮功学员的家属同意把法轮功学员送入精神病院。初期的时候很多家属上当,导致法轮功学员在精神病院被迫服用不明药物,身心受到严重摧残。原来在宁波市武装部工作的法轮功学员陈刚,宁波晚报记者迟海明都曾受到这样的折磨。

石家庄劳教所酷刑:强制抱铁丝悬空 铁丝嵌入骨头

石家庄劳教所用暴力和种种残忍的酷刑折磨全体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多名大法弟子被酷刑致残。法轮功学员被强制用双臂抱住晾衣室的两根8号铁丝,双手被铐住,整个人悬在空中,铁丝很快勒入双臂的肉中,一会儿铁丝便嵌入骨头。若还坚持修炼法轮功,将被使劲往下拽。很多人的胳膊被致残。

法轮功学员还被多人同时用木棍、板凳等物毒打,以致脸部严重变形,耳朵听不到任何声音,脖子被电击的像马蜂窝一样;被暴力灌食,长时间悬空吊挂,不让睡觉,高压电击,以及种种精神迫害。

石家庄劳教所电话是00863117752350,7753569,7752749,7763488,7776421,7776422。

甘肃永昌县法轮功学员胡尚学被武威监狱迫害得右眼几乎失明

66岁的胡尚学因修炼法轮功被多次抄家,绑架,被迫当街游行,并在2003年被无理判刑12年,在武威监狱被迫害得右眼几乎失明,血压升高,医生说如不及时治疗,可能永远失明。家人要求保外就医,但监狱警察不肯放人,而且在2005年12月初,不让家属探望胡尚学,后来声称胡尚学被转移到酒泉。听说同时转移的还有其他法轮功学员,望知情者能提供详细情况。

河北蔚县对张顺杰的迫害:炉钩子烧红烫手 烟头烫脸

河北省蔚县蔚州镇南关东的法轮功学员张顺杰因坚持信仰,自99年以来遭到了警察毒打,2002年元宵节之际,他被西合营镇的王喜珍用烧红的炉钩子烫手,被镇长贾仲成用烟头往脸上拧着烫,用开水浇头,被当地警察铐在椅子上后电击嘴,后背和裤裆,被用电棍,木棍毒打,被断辊的尖端戳胸,在严冬被浇凉水,被折磨了50多天,家人还被勒索5000元现金,几年中连续不断的非人折磨迫害,使张顺杰的身体受到了严重的损害。

辽宁、河北、安徽、甘肃六名大法学员受迫害含冤离世

明慧综合消息,很多法轮功学员在修炼法轮功前曾疾病缠身,修炼后疾病不治痊愈,身心都获得健康。但是自1999年迫害法轮功开始后,他们遭到当地官员,警察的不断骚扰,恐吓,勒索,有的曾被多次绑架,并在监狱劳教所里受尽各种折磨,身心受到很大的伤害。来自辽宁凤城市鸡冠山镇丁家房村的49岁的法轮功学员项福萍,75岁的辽宁省沈阳法轮功学员孙逢铭,50岁的河北省法轮功学员孔根秀,54岁的安徽省寿县法轮功学员余静芳和来自甘肃省榆中县的徐友莲,丁银学夫妇在受尽身心的折磨后,在2003年至2005年相继去世。

至今已确认有2805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国际消息

真善忍国际美展给荷兰阿姆斯特丹留下深刻印象

2005年11月“真善忍国际美术展览”在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市政厅内举行,吸引了很多官员和工作人员参观,不仅参观者纷纷签名留言表示对制止迫害的声援,当地电视台及多家报社都做了正面的报道,而且也给阿姆斯特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市政厅一位官员的办公室里挂着一副展出作品的复制品,美展的两张海报至今仍还保留在橱窗里,阿姆斯特丹市长也在给法轮功学员的信中写道:“很多人都在谈论法轮功在中国遭受的残酷迫害,人们被震惊”。

德国议会人权和慈善援助工作部主席及德国基督教民主联盟党部表达对法轮功遭迫害的关注

受德国新当选的总理安格拉•梅克尔女士的委托,德国议会人权工作部主席海尔曼•格略先生和德国执政党的对外政策部负责人拉堪普先生分别回信给法轮功学员,表达了对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谴责,并保证将会一直关注法轮功学员被迫害己及其他的中国人权问题,将继续为最基本的自由权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最终被承认和被保障而做出努力。

新闻短讯

四川法轮功学员余芙昭被抄家,绑架,先后在成都市看守所和四川新津洗脑班,被毒打,暴力灌食,甚至被注射毒针,现生命垂危。

长沙法轮功学员小熊于2005年12月20日被警察从装修工地绑架,至今在长桥看守所已绝食13天,并被严刑拷打,现在生命垂危。他即将临产的妻子非常担忧丈夫的生命安全,要求立即释放小熊,但被拒绝。湖南省检察院电话是867314732000、4712000

天津法轮功学员刘树平在天津大港区板桥女子劳教所被迫害5年半后第三次被加期4个月,劳教所的借口是刘树平绝食抗议迫害。

青岛城阳区红岛街道某村2004年在村内安装了电子眼,管理人员明确表示,这是用来监视法轮功学员的,而对偷盗行为制止不理。中共这种放着坏人不管而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行径引起当地民愤。

据曾经在出使中领馆工作人员回国透露,在国外中领馆门前和平请愿的华人,如果被中领馆拍摄到照片,当他要回国时,中领馆将先与照片核实,确认后不仅不给签证,还将加以迫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