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1400例造假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用户可在Podcasts收听明慧广播电台
善恶一念间

善恶一念间(第10集)

发表日期: 2006年1月27日
节目长度:5分25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304 KB

5,075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人心发一念,天地尽皆知;善恶若无报,乾坤必有私,听众朋友大家好,您现在收听的是明慧广播电台的善恶一念间节目。我是晓荷,在今天的节目中,我首先给大家分享一个发生在山东省一个小山村的故事。

在山东单县一个小乡村,最近发生了一件神奇的事,被乡亲们传了好一阵子。女孩子天生就爱美,要是长了一头秃疮,满头黄脓,那真是一件十分痛苦的事。村有一个小姑娘,今年14岁,上小学六年级。2005年秋的时候,有一天她突然感到头皮瘙痒,疼痛闹心,双手挠啊抓啊都不解痒,两天后整个头部到处流黄脓水,两个耳朵肿得很大,流着脓血,臭气熏人,头发被粘住,谁看见都害怕,连家里人都不敢给清理。到医院检查,医生说:“这姑娘得的是秃疮。”经治疗没什么效果,医生也说再没办法了。难过的小姑娘躲了起来,不敢见人,每天泪流满面,家人也愁坏了。

这时,村里的一名法轮功学员张阿姨了解到了这件事情,决定去帮帮小姑娘。她来到小姑娘家,先帮助清洗被粘住的满头乱发,然后拿出剪子和梳子,仔细的帮小姑娘修剪头发。

小姑娘看到张阿姨不但不嫌弃她,还对她这么好,嘴上不停的说谢谢,心里也对这位阿姨充满了感激和敬意。张阿姨一边细心修剪头发,一边和小姑娘聊天,告诉小姑娘法轮功在世界70多个国家洪传、超过一亿多人都在按照「真、善、忍」的原则做好人,修炼法轮大法。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人,一定会有福报。于是,小姑娘记住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两句话。阿姨走前还再三叮嘱:念的时候要诚心诚意,而且要经常念,念的越多越好。

小姑娘非常相信张阿姨的话,一直不停的在心里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除了吃饭之外,一直在心里默念这两句话,连躺在床上也不停的默念,直到睡着。

没想到,第二天奇迹就出现了:早上起来,张平发现原来每天湿嗒嗒往外流的脓血止住了,而且,头上所有的脓疮全部结了干疤,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小姑娘高兴极了.一星期后,所有的干疤全部脱落,头上竟然没留下任何疤痕。这个奇迹,使得全家人也都信服了法轮功的神奇。

很快,小姑娘高高兴兴回学校上学了。这事儿就在村子里就传开了。

听众朋友们,听到这,你们是否也觉得很神奇呢?其实法轮功是佛法修炼,这其中神奇的故事太多了。古时候,人们都常说,敬佛法得福报。道理也是相似的。下面我要告诉大家一则迫害法轮功遭恶报的事例。

河北唐山丰润区白官屯镇党委书记马长国,平日贪赃枉法,1999年7.20一开始就积极参与组织该镇的迫害活动,使全镇许多大法弟子被关押、被打、被劳教。2004年,马长国患上癌症,花费不少钱,在极度痛苦与恐惧中死去,死时,人相全无。

亲爱的听众朋友,我们中很多人,由于受共产党党文化的灌输,不相信神佛的存在,其实善恶有报是天理,报应来时悔之晚矣。在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遭受到史无前例的迫害时,每个人都在做出善与恶的选择。而选择行恶的人,下场是可悲的。播报这些恶报的例子,不是因为仇恨,更不是幸灾乐祸,我们衷心希望大家都能明白善恶有报的道理,弃恶扬善,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好,听众朋友们感谢您收听今天的善恶一念间节目,让我们在下一次节目中空中相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