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1400例造假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用户可在Podcasts收听明慧广播电台
天音净乐

天音净乐(第25集)【小弟子专辑】

发表日期: 2006年5月18日
节目长度:15分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3,594 KB

14,069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亲爱的各位听众朋友,大家好:

又到了“天音净乐”节目了,我是主持人-容心,欢迎您的收听。在这一期的“天音净乐”节目中,我们为大法小弟子挑选了几个曲目。

小朋友们都知道五月的第二个星期天是母亲节,在这一天里人们带着感恩的心情来敬爱自己的妈妈,感谢妈妈养育之恩。五月对于我们全世界法轮功学员来说,也是个特殊的日子。自1992年5月13日,李洪志师父将法轮大法公开传给世人,让有缘人得法,按照「真、善、忍」做好人,使上亿人身心健康,道德升华。5月13日又是师尊的生日,这一天,全世界的大法弟子更加感念师尊的救度之恩。

那么好,节目的一开始,容心要介绍一首充满喜庆的歌曲,和小朋友们一同来感受5月13日“世界法轮大法日”为我们带来的喜悦。

请听歌曲《欢庆大法日》3分24秒
《歌词》
阳光笑灿烂 彩虹缀蓝天
万物众生齐欢庆 正法又一年
风雨十四年 天地也震撼
伟大师尊慈悲度 法光照人间
福音响五洲 大法在颂传
严冬已过春花开 朵朵开心田
法轮大法好 字字金光闪
人人同化真善忍 苍宇换新天
---------------------------------------------------------------------------------
《歌词》
大法小弟子,人小智慧高。立掌发正念,神通透九霄。
大法小弟子,心随莲花笑。合十捧真心,问声师父好。

好,下面来听一首儿歌《大法小弟子》1分54秒
----------------------------------------------------------------------------------

小弟子们知道我们为什么不用出家,就可以修炼吗?这是师父为我们的最好安排,让我们第一次能够自己实实在在的得法修炼。在生活中,师父要我们用「真、善、忍」来要求自己,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处处考虑别人。在这大千世界中,就像莲花一样,出淤泥而不染,展示出修炼人道德高尚的风范,这也是大法威德在人间的体现。

节目的最后,容心要介绍给大家的是一首特别的曲目,乐曲表达的是:宇宙更新,天地同向,大法洪传世间。小小天使插莲花,插遍世界每个国家;待到法正人间时,让莲花布满天上人间。

请欣赏《舞曲-插莲花》 6分18秒
--第一段--
宇宙初始 天体星系顿时而生
《歌词》 法轮大法 法轮大法
--第二段--
莲花 小天使 已 在六十多个国家插莲花
《歌词》
小小的月儿呀天上挂 我坐在小船上划呀划
美丽的地球上有多少国家 闪闪的星星你知道吗?
我要一个个去插莲花
六十多个国家开莲花 六十多个国家拥有他
法轮大法 你知道吗? 六十多个国家热爱他
--第三段--
万物更新 莲花已布满天地人间
《歌词》
法轮大法 法轮大法
法轮大法 已遍天下
全世界的国家都热爱他
-----------------------------------------------------------------------

亲爱的小朋友们,我们的“天音净乐”节目就要告一段落,我是容心,祝愿我们每一位小弟子谨记师尊的教诲,认真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的期盼。好,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容心在此谢谢大家的收听,我们下次节目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