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真相广播稿

真相语音电话:新年祝福(版本四)

发表日期: 2013年6月18日
节目长度:1分46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434 KB

1,662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下载(2.9MB)

朋友新年好!新的一年祝您好运连连,福星高照。如果您已经知道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恭喜您,您真是有福份的人。如果您还没有用心了解过真相,那我告诉您,法轮功是佛家上乘高德大法,性命双修。既修炼心性提升道德,又能祛病健身。法轮功教导的“真、善、忍”的法理是普世价值。在一水相隔的台湾,就有六十万人在修炼法轮功。

下次您收到法轮功真相的资料,请您百忙之中看一看,看看为什么中共要迫害法轮功;为什么说“天安门自焚”是造假诬陷法轮功的;看看中共在法轮功学员活着的时候摘取他们的器官牟取暴利的惊人内幕。我们都知道,当今的中国被中共糟蹋的千疮百孔,社会问题层出不穷,贪污腐败、造假、暴力、色情几乎成了政府的形象代言。中国的未来怎么办?法律管不了人心,只有道德的提升才是根本的解决办法。法轮功修炼者就是以宇宙特性“真、善、忍”为指导,做好人,提高心性,提升道德,象一股清流,从新给人们带来希望。

有外国人这样说:“世界需要真善忍!大法不仅仅属于中国,而属于世界。” 朋友,您真心的一句“法轮大法好”会让您逢凶化吉,遇难呈祥。谢谢您的收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