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空中明慧周报

空中明慧周报特刊:慎思明辨 选择未来

发表日期: 2017年12月2日
节目长度:45分30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0,885 KB

42,651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下载全部音频(每篇文章分别录音,如用于微信传播,请参照天地行论坛相关安全指南)。

-三人成虎与条件反射
-法轮功在中国完全是合法的
==中国法律:法轮功不是邪教
==是谁在诬蔑法轮功
-联合国会议上的声明:自焚事件是“政府一手导演的”
-揭开中共邪教的面纱
==什么是邪教?
==中共具足所有邪教的特征
-“活摘器官”——这个星球从未有过的邪恶
-慎思明辨 选择未来
==天意灭中共 奇石报党亡
==《九评》揭露中共本质 引发三退大潮
-退出中共就是拒绝邪教

三人成虎与条件反射

战国时,魏国大臣庞葱对魏王说:“现在有人说街市上有老虎,大王相信吗?”魏王道:“我不相信。”庞葱又说:“如果有第二个人也说有老虎,大王相信吗?”魏王道:“我有些将信将疑了。”庞葱又说:“如果有第三个人还这样说,大王相信吗?”魏王道:“我当然会相信。”庞葱接着说:“街市上当然不会有老虎,可是经过三个人一说,好像真的有老虎了。希望大王明察才好。”“三人成虎”的故事告诉我们,谎言重复多了就会被信以为真。
中共从1999 年 7 月20日全面迫害法轮功开始,一改
昔日媒体对法轮功的赞誉和褒奖的报道,不断推出各种谎言栽赃陷害法轮功,同时打着所谓“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幌子,煽动人们对法轮功的仇恨。中共迫害法轮功十八年来,所谓“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幌
子时不时地就会被拿出来加以利用,从社区到公共场所,从媒体到教科书,不断地重复着,以致于到今天,只要一提到这几个字,很多不明真相的人还是条件反射一样地想到法轮功。究竟什么是邪教?邪教有哪些特征?为什么中共不遗余力地以此栽赃法轮功?我们相信,当您看完这本期刊后,一定会豁然开朗。

法轮功在中国完全是合法的

中国法律:法轮功不是邪教
中共从一开始迫害法轮功就是违法的,这不只是说中国宪法上规定的中国人都有言论和信仰的自由,而且是说,中国的法律从来都没有关于法轮功是邪教的法律条文,在法律上根本就找不到与之相关的条款。中共迫害法轮功走的是一条党利用公权力对法轮功修炼者进行非法打击的套路。尽管迫害法轮功的那一伙人总是在借用法律的形式来对法轮功展开打压,可是在法律上从来都没有对法轮功进行过定性。“人民日报”和中央电视台说法轮功是邪教,可那不是法律,不具有法律效力。2000 年4 月9 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和公安部联合发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通知)》公通字(2000)39 号文件中指出:中国法律:法轮功不是邪教。
到目前为止,共认定和明确的邪教组织有14 种,其中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文件明确的有7 种,公安部认定和明确的有7 种,这14 种“邪教”名单中没有法轮功。2014年6 月2 日大陆网站纷纷转载
《法制晚报》发表的中共定性的14 个邪教列表。赫然发现,过去15 年来中共江泽民集团耗费巨资,投入资源完全超过一场战争的打压主角——法轮功却没在名单上。

是谁在诬蔑法轮功

◆ 法轮功是“× 教”的说法源于江泽民于1999 年10 月26 日会见法国《费加罗报》记者时讲的一句话。10 月27 日《人民日报》就以“文革式”口吻,凌驾于法律之上,发表没有署名的特约评论员的定性文章,评论员发表文章重复着江的谎话。这些不能成为法律依据。
◆ 法轮功属于信仰范畴,而国际法律和中国宪法都规定了信仰自由。中国的法律条文不能违背宪法的规定。
◆ 法律只能针对人的行为,不能给思想定罪。法轮功学员在中共历时18 年的暴力与残酷镇压下,仍然抱以冷静、平和、理性的态度。为澄清法轮功被迫害事实而做的讲真相、发资料,并不违反中国的任何一条法律。
◆ 中共起诉法轮功学员的罪名主要是“利用× 教破坏法律实施罪”。可究竟破坏了哪一条法律的实施?没有一个中共法官能说明白。而律师们则依法为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
◆ 如今法轮功弘传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除中国大陆外,没有任何国家宣布法轮功为× 教和禁止传播。

你了解真实的法轮功吗?

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是由李洪志先生于1992 年5 月传出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以“真、善、忍”为根本指导,包含五套缓慢优美的功法动作。
◎教人向善 法轮功教人向善,要求修炼者从做好人做起,努力按照“真、 善、忍”标准提升道德水平。修炼法轮功不但能祛病健身,还能使人变得诚实,善良,宽容,平和。
◎使人健康 1998 年国家体育总局在北京、武汉、大连及广东做了5 次医学调查,调查人数近3.5 万人。结果显示法轮功祛病健身总有效率高达97.9%。
◎福益社会 1998 年下半年,以乔石为首的部分前人大离退休老干部对法轮功进行了数月调查后,得出“法轮功于国于民 有百利而无一害”的结论,年底向政治局提交了调查报告。
◎弘传世界 法轮功已弘传世界100 多个国家和地区,受到世界人民的欢迎和尊敬。李洪志先生和法轮大法因对人类身心健康做出的杰出贡献,获各国政府褒奖、支持议案、支持信函3500 多项。

联合国会议上的声明:自焚事件是“政府一手导演的”

2001 年1 月23 日,中共在天安门导演了一出“自焚”假案,栽赃法轮功。在央视播出的自焚画面上,出现了很多明显的漏洞。
1. 塑料瓶子和头发烧不坏?
央视录像中清楚地显示 :被火烧过的王进东衣服和面部严重烧坏,但他两腿间盛汽油的塑料雪碧瓶在高温下却翠绿如新,最易着火的头发也还完整。
2. 烧死?打死?——重物击中头部
CCTV 镜头显示,刘春玲不是被烧死。1)、一手臂抡起,猛击刘春玲的头部;2)、重物猛击刘的头部之后弹起;3)、刘用手触摸被击打部位,随之倒地;4)、一穿大衣的男子站在出手打击的方位,呈现着一秒钟前用力打击的姿势。国际著名的《华盛顿邮报》在2001 年2 月4 日头版头条发表了调查报道《自焚的火焰照亮了中国的黑幕》。邮报记者菲力蒲? 潘亲自到刘春玲的家乡开封实地调查,邻居们说从来没有人看见过刘春玲练法轮功。
3.谁是摄影师?
“自焚”属发事件,而且在天安门这样的敏感之地,一般人无法在警察眼皮底下近距离拍摄。可是在这起自焚事件中,却有大量远景、近景和大特写镜头。从央视录像上,可看到一个背摄影包的男子,在天安门广场的军警中间,自由地行走,拍摄。
4.警察带灭火器巡逻?
荷兰国家电视一台2005 年3 月14日在“时事评论”专题节目中播放关于法轮功的节目,其中揭露了中央电视台的“自焚”伪案,质疑突发事件中,两辆警车为何备有(按中共媒体报道的)二十多个灭火器。

“自焚骗局”在联合国会议上曝光

“国际教育发展组织”(IED) 于2001 年8 月14 日在联合国会议上,就“天安门自焚事件”,强烈谴责中共当局的“国家恐怖主义行径”:所谓“天安门自焚事件”是对法轮功的构陷,涉及惊人的阴谋与谋杀。声明
指出:“我们得到一份自焚事件的录像分析却表明,整个事件是由政府一手导演的。我们现有该录像的拷贝,有兴趣者可来领取。”中共代表面对确凿的证据,没有辩词。该声明已被联合国备案。声明并指出:“政府对人民施行的国家恐怖行为,所导致的严重人权迫害,远远超过任何其它形式的恐怖主义行动。中共对法轮功修炼者的残暴迫害就是这样的例子。”

揭开中共邪教的面纱
什么是邪教?
什么是邪教?顾名思义,就是教人做坏事恶事、让人成为坏人恶人的组织。邪教的表现形式很多,下面仅举几例:
一. 教人明目张胆作恶的就是邪教:打个比方说,有一些人继承祖辈三代人的产业,自己又辛苦操劳了大半辈子,为后代子孙积累了很多家产。这个组织掌握国家政权后,以“打土豪、分田地”“工商业改造”的名义,将这些富人的财产公然抢掠,怕人不满,还以“革命”的名义将其枪毙。然后这个组织成为这个国家最大的地主,最大的富农,它的中高层组织成员以贪腐手法成为这个国家最富有的一个群体。
二. 教人不讲人性的就是邪教:为了所谓的“革命、先进、进步”等政治虚名,与自己的父母划清所谓的“阶级界限”,打自己的父母,骂自己的老师。不当众侮辱自己的父母,“革命立场就不坚定”;不批斗自己的师长,“党性原则就不强”。而这些所谓的“革命立场”和“党性原则”,从人性角度看来,不正是畜生和政治流氓小人才可能有的品性和行为吗!
三. 教人把作恶当“常理”的就是邪教:它不让人相信善恶有报的天理;它教人斗,而且还告诉人“千万不要忘记斗争”;不只是让人与人之间不择手段地斗,还要教唆人“与天斗,与地斗”;它教人“一切向钱看”。它的存在就是在破坏社会的和谐,破坏生存环境。而社会的和谐源自人与人之间的友善、重德;自然的和谐源于对天地万物的尊重。

中共具足所有邪教的特征
“马克思主义”源于撒旦邪教
近年来,海外网站上公布了海外研究马克思的学者的研究成果:被中共奉为神明的马克思并非无神论者,而是一个撒旦邪教徒,他自己也承认与撒旦签了契约。“马克思主义”正是在马克思加入撒旦(魔)教后诞生的。马克思在诗中多次表达“对人类的诅咒”。他在《演奏者》一诗中写道:“地狱之气升起并充满我的头脑,直到我发疯……看见这把剑了吗?黑暗之王把它卖给了
我。” 撒旦邪教相信神的存在,但是憎恨神和反神的,它们的宗教仪式与正教仪式完全反向而行,并声称要犯基督教中的“七宗罪”。
文革初期,中国青年挥舞“毛主席语录”,抬着马克思像游行。马克思在共产党的第一份纲领文件《共产党宣言》中这样宣布:1848年,“一个幽灵,共产主义的幽灵,在欧洲游荡”。幽灵即是魔鬼。共产党早就公开说自己本质是一个魔鬼党。
中共的邪教特征
共产党与正教有鲜明的区别。传统的正教信仰神,教人向善;而共产党否定神,鼓吹暴力、宣扬仇恨、破坏人的道德。
(一)编造教义,消灭异己
消灭异己是共产邪教传教的最有效手段。因为共产邪教的教义和行为太荒谬,所以它只有靠暴力消灭异己才能强迫人民接受它。中共在夺取政权后,“土改”消灭地主阶级,“社会主义改造”消灭资本家,“肃反”消灭了民间宗教势力和前政权中的人士,“反右派”让知识分子息音,“文化大革命”中把传统文化连根铲除,真的实现了共产邪教一统天下。在江泽民主政时期,共产党又认定信奉“真、善、忍”的法轮功会与共产党争夺群众,故必欲铲除而后快。因此发动了一场灭绝性的大迫害,至今无法收场。
(二)崇拜教主,唯我独尊
从马克思到江泽民,共产党领袖的画像要悬挂起来让人膜拜,共产党虽然不称自己是一个宗教,但是它具足了宗教色彩中领袖的绝对权威不容挑战。毛泽东发动文革浩劫,邓小平下令“六四”屠杀,江泽民搞迫害法轮功,都是这种教主独裁的恶果。
(三)暴力洗脑,精神控制,组织严密,能进不能出
世界上任何正常的宗教或团体,都允许其成员自由进出,只有邪教才不允许成员退出,这是邪教的一大特征——“控制信徒”。共产党在其入教宣誓仪式上,要求其成员宣誓“永不叛党”;共产党对于退党者采取解除职务、不发工资、不发养老保险等强制手段,甚至对退党者进行肉体打击和肉体消灭,完全具足“控制信徒”这一邪教特征。至于说“精神控制”,那更是共产党的典型特征,它借助于所控制的一切社会资源,从教育、文化、生活等方方面面,强制全国人民学习共产邪恶主义的一套,从小到大、从生到死,无有幸免者。你不学它的你就不能升学、就业。
(四)鼓吹暴力,崇尚血腥,鼓励为教牺牲
共产党鼓吹暴力,在历次运动中杀人无数,教育人民“对敌人要像严冬一样冷酷无情”。红旗被说成是“烈士的鲜血染成”,共产党对红色的崇拜实际上是对鲜血的崇拜。共产党大树英雄榜样,鼓励人们为党牺牲。
(五)否定有神,扼杀人性
共产党宣传无神论,把宗教说成是麻醉人民的“精神鸦片”,自己神化,实现共产邪教的一统天下。共产党在破坏宗教的同时,破坏传统文化。它把传统、道德、人伦说成是封建、迷信、反动,以革命的名义而铲除。文革中大量出现的夫妻相互揭发、学生打老师、父子反目、红卫兵滥杀无辜、造反派打砸抢等违背中华传统的丑恶乱象,正是中共扼杀人性的结果。
(六)武装夺权,垄断经济,有政治经济野心
共产党成立的宗旨就是武装夺取政权,进而实施国有制和垄断性的计划经济。共产党的野心不可谓不大,拿一般的邪教敛财与之比较,只能是小鬼见魔王。在共产党统治的社会主义公有制的国家里,在通常的国家机构之上,又附着一个权力更大的党组织——各级党委及支部。“党附体”控制着国家机器,直接从各级政府调用经费,共产党如吸血鬼,不知从国家社会抢走了多少钱财。中共是政教合一的邪教邪教的无神论及暴力
专政洗脑教育,通过其邪教组织监视和控制全体中国人的言行,将整个中华大地变成了一座实质的监狱。中共的一切所谓的“政治”都是为维护它的绝对统治和对民众的杀戮。不同于世界上其它一些邪教的是,中共是政教合一的邪教,以国家政权的形式,堂而皇之地推行其“教义”,将共产邪教变为“国教”。利用国家政权,实现其邪教教义和活动,包括消灭异己、精神控制、惩戒(各种迫害)等。在中共统治下,中国人从小就被灌输邪教的教义,自觉不自觉的接受洗脑,而且从小就被要求加入“少先队”组织,使中国人人都成为其中一员。中共利用其非法夺取和建立的政权,把“党组织”渗透于国家的一切机构和社会的一切组织之中,对全体国民进行共产土地改革
中共的魔鬼本质决定了它嗜杀成性
中共的魔鬼本质决定了它嗜杀成性。1949 年中共夺权以后,中国有一半以上的人口受到过中共的迫害,有8000 多万中国人被迫害致死,是希特勒所屠杀的犹太人总数的13 倍。中共不但大肆屠杀民众,对其内部也进行血腥清洗,手段同样极其残酷。中共作为一个做恶没有底线的魔鬼杀人集团,在当年发生大饥荒、饿殍遍野的时候,它不但不予救济,反而派出军队封锁道路,禁止百姓逃荒要饭,致使超过3000 万人活活饿死;在天安门发生民主运动的时候用坦克的履带、毒气弹、开花弹来屠杀手无寸铁的学生、市民;在迫害法轮功的时候,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牟利,然后焚尸灭迹。中共残忍嗜血、天良丧尽,从隐瞒萨斯病(大陆称为“非典”)到隐瞒四川大地震预报,人民的死活从来就不是中共考虑的问题,任何的中国人随时会成为中共暴力和谎言的牺牲品,中华民族的任何苦难都无法唤醒中共这个本来就没有良知的魔鬼党。
要求中国人都发毒誓彰显中共的邪恶
除了共产党,世界上没有第二个政党要求人在加入时发誓要把生命献给它。因为共产党是魔鬼幽灵, 那么在加入中共党、团、队组织时对共产党宣誓效忠、献身、牺牲,就是向魔鬼幽灵宣誓效忠、献身、牺牲。把生命献给共产党,就是把生命交给魔鬼幽灵的过程,是一个人放弃人性、放弃自由的过程,这个生命就从成为共产党(魔鬼)的奴隶和工具。这样的宣誓内容是一个卖身的契约,是一个毒誓。随着毒誓的发出,在人的右手和额头上就会被印上一个魔鬼的印记,也称为“兽印”(“兽印”体现另外空间的身体上)。《圣经启示录》中称,能否抹去“兽印”,将是人人都必须面临的生死选择。世界上各个民族与国家还流传着许多其它的预言,比较著名的预言包括汉代诸葛亮的《马前课》,唐代
李淳风的《推背图》,宋代邵雍的《梅花诗》等。在外国比较著名的预言还有:法国诺查丹玛斯留下的《诸世纪》,韩国的《格庵遗录》等。众多的预言,出自不同的文化和地区,跨越不同的时代,却都预言了中国的朝代更迭、中共的产生与灭亡,及人类此时将有大劫之忧,预言了即将在中国发生的一件惊天动地的大事:天要灭中共,以及天灭中共时其追随者将被一同毁灭的可怕惨景!上天安排了人类的历史和未来,却不能替人选择未来,人必须自己选择自己的未来,这是一条天理!所以上天的种种苦心安排和警示,都是为了让人类走到历史的最后关键时刻做出明智的选择。

活摘器官——这个星球从未有过的邪恶

中共活摘器官罪行曝光
◆ 2006 年3 月初,证人安妮向海外大纪元媒体披露,在她曾工作过的沈阳苏家屯辽宁省血栓中西结合医院的地下,从2001 年起被关进该院地下的六千名法轮功学员至今无人生还……据她了解,其中四分之三的人已被摘取心脏、肾脏、眼角膜、皮肤后被焚尸。她的前夫在该院工作期间曾主刀活体摘取两千余名法轮功学员的眼角膜。2006 年4 月20 日,苏家屯集中营惨案两名证人皮特和安妮,公开站出来指证中共大规模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罪恶。
◆来自军医系统的证人指证:苏家屯医院仅是全国36 个类似集中营的一部分,位于吉林的代号为672—S 的集中营,关押了超过十二万法轮功学员和异见人士,中共是通过军队系统来主导活摘器官以牟利,仅他本人经手伪造的自愿捐献器官资料就有六万多份。

中共动用国家机器强摘人体器官
◆加拿大国会人权委员会前主席、外交部亚太司前司长大卫? 乔高(David Kilgour)与著名国际人权律师大卫? 麦塔斯(David Matas)组成的独立调查组,2006 年7 月6 日,向加拿大媒体公开了调查报告,得出结论是“大规模的、违背意愿的、对法轮功修炼者的器官掠取一直存在,而且现在仍然在继续着。”并称之为“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过的邪恶”,并出版专著——《血腥的活摘器官》。

美国首都华盛顿国家新闻俱乐部联合发布中共强摘人体器官的最新调查报告。经调查,最新报告的三位联合作者估计,中国器官移植手术数量每年约为6 万~ 10 万例,2000 年至今(2016年)可能高达150 万例;这些器官的主要来源是法轮功学员。2012 年7 月在加拿大出版的《国家掠夺器官》(State Organs:Transplant Abuse in China)一书中,多位世界医学界权威探讨了中国动用国家机器介入器官移植的现象。
十年后的2016 年6 月22 日,乔高、麦塔斯和中国问题专家兼调查记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 在国际社会经过严谨的调查取证,出版了:《血腥的活摘器官》、《国家掠夺器官》和《屠杀》三本书,详尽地证实了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的事实。曾经密令:“对法轮功怎么处理都不过分。”对法轮功学员实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江泽民下令用法轮功学员器官做移植誉为全球科技界最有影响力的十大人物之一、美国宾夕法利亚大学生物伦理学中心主任亚瑟? 卡普兰在书中提到:中国大陆活摘器官“为需求而杀人”的现象普遍存
在。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已掌握大量迫害证据,其中《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证据专辑》里提供的调查录音显示,2006 年,时任商务部长的薄熙来访德期间亲口承认:是江泽民下令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薄熙来:喂,喂,喂,谁呀?
一 秘:是薄熙来部长吗?
薄熙来:您是哪呀?
一 秘:我是使馆,我是使馆一秘呀。
薄熙来:嗯。
一 秘:有点紧急事呀,今天德国外交部下午跟我们说了一下,有一个事情得澄清一下。
薄熙来:嗯。
一 秘:就是,就是说呀,当初您在辽宁这个当省长时,因为这涉及到明天的会见吗,他们想澄清一下。就是说,当初您在辽宁当省长时候,就是,是江泽民、江主席下的命令,还是您参与的,就是说这个,关于把这个法轮功这个活体摘取器官这个事情,是您的命令还是江泽民的命令?
薄熙来:江主席!
2014 年9 月,原中共解放军后勤部卫生部长白书忠向调查员承认:是江泽民直接下令用法轮功学员器官做移植。“当时是江主席啊…… 有一个批示, 说开展这些事情,就是器官移植……批示以后,反法轮功大家都做了很多工作……应该说,就是开展肾移植的不单是军队一方……”

慎思明辨 选择未来

天意灭中共 奇石报党亡
2002 年6 月,在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发现了2.7 亿岁的“藏字石”,五百年前崩裂的巨石断面内惊现六个大字“中國共產党亡”,排列整齐,繁简相间,其中那个“亡”字特别的大。中国的各路地质专家经实地考察后认为,藏字石上未发现任何人工的痕迹,海内外一百多家报纸、电视、网站转发了这条消息,但隐藏了最后的“亡”字。“藏字石”的图片还被印在贵州“藏字石”风景区的门票上……冥冥之中有天意。史料上也有关于“藏字石”的记载:秦始皇36 年,有坠星下东郡,至地为石,或刻其石曰“始皇帝死而地分”。果然,秦始皇死后,秦二世即位不久,秦朝就灭了,准确地应了天意。千百年来的中国,在要出大事之前就一定有奇事发生,上天或以瑞兆示吉,或以凶相警世。今天,贵州平塘的“藏字石”是否也在向人们预示着天机呢?

《九评》揭露中共本质 引发三退大潮
2004 年11 月,海外媒体“大纪元时报”推出了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震惊世界。《九评》以无可辩驳的事实,揭露了中共的杀人本质、邪教本质、流氓本质,曝光了中共暴力统治的累累罪恶:镇反、土改、三反、五反、肃反、反右、大跃进、大饥荒、反右倾、四清、文革、“六四”屠杀学生、迫害法轮功等等。和平时期,中共在周期性的政治运动中迫害了中国一半以上的家庭,造成了8000 多万中国同胞丧生。《九评》给为祸人间一个多世纪的国际共产主义运动特别是中国共产党盖棺论定。这是一部将在历史上留下深远影响的不朽之作。该书已被翻译为30 多种语言,获得2005 年美国亚裔记者协会颁发网络报导类最佳奖。
《九评》唤醒了炎黄子孙,引发了一场轰轰烈烈的精神觉醒运动。截至2017 年8 月10 日,已有2.8 亿中国人声明退出中共组织(党、团、队),目前,三退人数以每天10 万左右的数字递增着。

退出中共就是拒绝邪教
党政军官员汇入退党潮
来自全球退党中心的消息称,现在有很多人通过旅游的方式退党。近几年来,北美、欧洲、澳大利亚、亚洲各个国家的旅游点都有退党中心义工为大陆游客办理“三退”(退出中共党员、团员、少先队组织)服务。在香港、东南亚地区,出现了中国大陆游客整团、整车退党的现象。出国旅游的相当部分人士是中共各级官员。退党中心发言人高大维博士指出,中共高官比老百姓更知道中共政权的真实情况,中共大势已去、解体已成定局,这是他们的共识。很多中共党、政、军官员通过不同渠道,与海外退党中心联系,希望能够以和平方式解体中共,让中国早日走上自由法治的轨道。高大维举例说,中共最高学府──中央党校曾爆发25 名官员集体退党事件,其中包括正副部级、局级、处级官员。他们表示,中央党校两千多职工中,90% 党员如果条件允许都会退党。此外,核工业所属军工系统曾发生过46 名中共老干部集体退党。还有曾在国务院及公安部担任过职务的高官委托子女登记退党。退党中心也接到各大军区现役军人、中国退伍军人要求退
党的来函和热线电话。2006 年7 月,一名中共海军高层在用真名退党后(因安全考虑已用化名处理),还给海外退党中心提出如何推进退党潮的建议。

游客互相提醒:出来先办退党
“退了没有?出来一趟还不赶紧退,机会难得!”这是以前退党义工向大陆游客劝退时常说的话。而现在,这样的话在大陆游客之间互相说。游客见到了退党义工,无论是结伴出来的,还是同团同车的游客,经常是三五成群,互相提醒、催促,退了再上车走。“您管退党吗?请帮我退了。”“把我们一家人都退了。”“我朋友托我帮他们也退。”“快来啊,这儿管退党!”这是欧洲景点常出现的情景。常有游客登记“三退”后,长舒一口气说:“这下好了,出来就想先办退党,办完了,心里痛快轻松了!”在瑞士景点,义工给一群游客讲完真相后,其中一人说:“现在谁还入啊?都时兴退党,不时兴入党了!国内都知道。”义工说:“那好,还没退的,以前入过队、入过团的,我帮你们现在退。”游客听了都开心地笑了,排队登记“三退”。在巴黎, 一位六十多岁的女游客以化名登记了“三退”,她说:“我恨江泽民,也恨那些刽子手,他们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就是恶魔行为,是要遭天谴的。赶快退党,不然来不及了。”三退心声:坚决不做历史的罪人一位中央党校官员明白真相后欣然“三退”,说:你们法轮功文化知识层次真高,怨不得共产党都害怕,你们什么都知道。

一位专管迫害法轮功的公安局长登记“三退”后,与退党服务中心的义工握手说:“谢谢!谢谢!我们国内见。”一位副厅级干部“三退”后说:“你们真的是在做好事啊!中国现在这种局势,谁还管别人啊,就你们了。”某派出所全体党员向退党网站发出题为“派出所全体党员:坚决不做历史的罪人”的退党声明:“我们××× 派出所的全体共产党员向全世界郑重声明:全部退出中国共产党,并与其划清界限!不再当共产党的走狗,不再为虎作伥。”

觉醒的公安局长三年“劝退”上千人
据明慧网报道,大陆某县一位公安局长,看了《九评共产党》和法轮功真相资料后,还认真阅读了法轮功著作《转法轮》,终于明白了法轮大法是教人修炼“真善忍”的正法,认清了共产党的邪恶本质,知道了“三退”保命的重要性,毅然带领家族中的人退出了中共的党、团、队组织。从此,他不但在工作中不再帮中共干坏事,还主动向亲戚朋友、父老乡亲以及上级领导、本局的同事和邻县的同僚讲真相,劝“三退”。三年时间,共“劝退”上千人。

退出中共 选择美好未来
退党大潮已势不可挡,中共已越来越遭世人唾弃。截止2017 年8 月10 日已有2.8 亿人三退更是一个时代觉醒的标志,它展示了中国人坚强的道德勇气,开创了一个道德觉醒的时代:即使在中共最黑暗的残暴高压下,人们也要选择光明与自由。了解真相,放弃对中共的幻想才是中国人得救的唯一希望。中共这个恶魔犯下了滔天罪行,天灭中共的脚步越来越近,迫害法轮功的高官纷纷落马。还没有觉醒的世人,赶快退出中共的党、团、队,不做它的陪葬品,为自己选择美好的未来。

我终于明白了原来中共是邪教
我所在城市的公交车上,一般都有移动电视。前几年,我经常看到一个令人生厌的广告,批判所谓“邪教”。由于受中共宣传的影响,一看这个片,我就想到法轮功。平时信箱里收到法轮功的东西,也不敢看。2011 年,我家回迁搬进了新房。没多久,在一楼墙上出现了“法轮大法好,诚念得福报”两行红字。字写得很工整,我心想:法轮功的胆子可真大。今年六月的一天晚上,我突然胃疼得厉害,当时下着大雨,马路都成河了。我想等等吧,实在不行了再去医院。忽然,我想到了楼下的那两行字,心说:“反正法轮功也没害过我,我就念念试试”,于是我小声地念“法轮大法好……”当我念到第三遍时,感觉像吃了一块冰,凉丝丝地到了胃部,胃一下就不疼了。我很惊讶,继续念“法轮大法好”,边念边流泪:原法轮功这么好啊,难怪中共越镇压学的人越多,我以前是上了中共的当了。再后来,信箱里收到的法轮功真相资料,成了我家的宝贝,全家人都明白了法轮功真相。当天津蓟县大火和北京大暴雨降临百姓头上时,我看到了中共的真实嘴脸,也明白了谁对中共抱有幻想,谁就会死在中共制造的灾难中。亲爱的同胞们,我们的未来一点也不能指望中共,因为中共是邪教,只会在“伟光正”这块遮羞布下杀人。而真正救我们的是不要我们一分钱的无私的法轮功。

一份震惊大陆法庭的辩护词
“任何初通刑法的人士都会知道,在刑法领域,无论英美法系,还是大陆法系,刑法只惩罚行为,思想(信仰)本身不构成犯罪,这是刑事司法的铁律。宗教信仰是属于思想层面的,它不应受刑法处罚,更不能因为公民坚持某个宗教信仰而遭受不公正对待。信仰本身或者信仰者的身份不是犯罪的处罚对象,不受刑法惩治。”
——节选自六位律师为法轮功学员辩护联合署名的辩护词:《宪法至上,信仰自由》。六位律师:李和平、滕彪、黎雄兵、张立辉、李顺章、邬宏威。
香港立法会议员梁国雄在集会上谴责中共:中共才是最大的邪教。他强调:“如果将活摘器官当作是政治迫害的手段,其实这个政权已经没有任何道德的基础。”香港支联会副主席蔡耀昌表示:中共历来的政治运动,造成生灵涂炭,数以千万的人民被害死。虽然大陆很多江派贪官被抓捕判刑,但中共的制度没变。他呼吁各个被打压的群体携手,以达到结束中共专政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