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新闻时事(2018.4.6)

发表日期: 2018年4月6日
节目长度:28分23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6,794 KB

26,607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听众朋友大家好!现在是新闻时事节目,今天的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神韵五大洲热演一百天 各族裔观众感恩
-“法轮功”这三个字是最响亮的——記台湾国父纪念馆法轮功真相点
-善恶有报:骨瘤一夜之间消失
-善恶有报:河南、山东、新疆政法委书记迫害法轮功遭恶报

神韵五大洲热演一百天 各族裔观众感恩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四月四日】(明慧记者兰玲综合报道)神韵艺术团自开启二零一八年的巡演至三月三十一日,五个同等规模的艺术团已在北美、南美、大洋洲、亚洲和欧洲巡演了一百天。所到的许多城市的剧院加场加座都无法满足观众的需求。

二零一八年四月一日,复活节的周末,神韵五个艺术团同时在法国南特,美国西雅图、迈阿密、南加州的克莱蒙特(Claremont),以及台湾彰化,同时巡回演出,各地演出均一票难求。

是什么让神韵持续热演,一票难求?或许人们能从美国退役空军中校查尔斯·法若拉(Charles Varela)先生的故事中找到答案。法若拉先生一直听到有人热情地赞美神韵,在过去的两年中他每年都想去观看演出,但都因为没有提前买票而错过了演出。今年他为自己和家人确保了神韵在南加州克莱蒙特的演出票。看完演出后他说:“我知道为什么(人们赞美神韵)了!” “我真高兴这次我终于买到了票。”法若拉先生觉得神韵“真是太美丽超凡了。”他说: “看演出时,我感到很平和,很宁静”。他表示:“回去一定要告诉很多朋友和其他家人,不要错过神韵演出!”

无独有偶,在地球的另一端英国摩菲眼科医院(Moorfields Eye Hospital)高级主管马丁·萨福克(Martin Suffolk)先生没能买到神韵在伦敦演出的票,因此不得不辗转来到法国的南特。他很高兴能买到神韵四月一日在法国南特演出的票。他觉得:“演出极其优雅真诚。”他说:“我是一个男人,却几乎眼含泪水,喉咙开始哽咽。”观看神韵对他来说”真是难以置信的体验。因为真是绝对的壮观辉煌!”

单簧管之王:看完演出我变成了新的人

三月二十六日晚,被誉为单簧管之王的吉欧拉·费德曼(Giora Feidman)先生观看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以色列的第二场演出。这位用灵魂来演奏音乐的大师在看完演出后说:“不是我找不出词汇来形容,而是根本就无法形容。演出已经达到那样的高度,和心灵深处沟通起来,和整个人沟通起来。这么说吧,我已经不是进剧场之前的那个人了,看完演出我变成了新的人,怎么说呢,变得更丰富饱满。”

费德曼先生从出生那天起就与音乐为伴,他的父亲和祖父都是音乐家。他曾在以色列爱乐乐团演奏低音单簧管二十年,从七十年代起他作为独奏家在世界各地演出。他在影片《辛德勒的名单》中的一段单簧管独奏为后人演绎了一段令人发聩的沉重历史,此片荣获七项奥斯卡奖,其中包括音乐奖。

费德曼先生感到演出带给观众的是多个层面、全方位的感受。对于如何观看神韵,他的体会是:“(神韵)是美好心灵的展现。所有来看神韵演出的人,你不用想别的,就坐在那里好好接受吸收吧。演出给观众的太多太多。”因为:“演出给予我的,看完演出我所带走的,是我的灵魂吸收进去的东西。不能说是拿走,而是接受。”

亿万富豪:神韵非常好

以色列亿万富豪盖德·普洛泊(Gad Propper)先生携妻子艾逖也·普洛泊(Ettie Propper)太太在观赏了神韵在特拉维夫三月二十六日的演出。普洛泊先生在接受采访时前后用了八个“非常好”来赞美神韵演出。他的夫人普洛泊太太则以“奇妙不凡”来描绘对演出的观感。

普洛泊先生是以色列商业巨头。除了经营家族的企业,他在以色列和英国商会等机构担任主席,他是特拉维夫艺术博物馆、大学等机构的董事会成员。他被授予新西兰驻以色列名誉领事的称号,并荣获英国帝国勋章(OBE)和法国骑士军团荣誉勋章。

普洛泊太太对节目中描述人们为了维护“真、善、忍”而走上反迫害之路的故事尤为赞赏,她说:“我很高兴,因为这个演出反对镇压信仰的强权。” 普洛泊先生则表一定会向别人推荐神韵演出。

神学教授认为神韵演出精神价值不可估量

三月二十九日晚,来自罗马尼亚的社会学和神学教授图尔卡·斯梵思特鲁(Turca Silvestru)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西雅图马里恩奥利弗麦考剧院(Marion Oliver McCaw Hall)的演出。

作为神学教授,斯梵思特鲁先生认为神韵的精神价值不可估量:“正如我们所看到的那样,神韵展现了很多的主题,从将军觉醒到妻子忠贞、从希望到上帝,从救世主到神性的表达,节目中特别提到创世主已来救世人,这是多么珍贵的主题。”

他接着说:“我觉得创世主就犹如一盏明灯,给予了人们得救的希望。我很感谢神韵将这么重要的信息传递给大家。”

华人协会主席:神韵告诉我们善恶有报

三月三十一日晚,美华协会南佛州分会、佛州华人联合会会长邓咏娴女士观看了神韵在迈阿密的第三场演出。她感佩神韵艺术家的高超艺术水平,也赞赏演出中所展现的中华传统文化的丰富多彩:“其它的国家或民族可能就一种文化体系,而我们中国却是多种文化,不同的朝代,不同的民族,都有着不一样的文化特点,因此将这样的文化在演出中展现给西方观众,非常有意义。同时,也让更多的美国社会和民众有机会了解我们的文化。”

邓咏娴女士尤为赞叹神韵演展现的精神内涵:“她告诉人们中国的五千文明都与宗教信仰有关,中华文化是神传文化,她告诉我们人与神的关系,神明在上,做善事有好报,做坏事要受到惩罚,也就是有一种天理在指导人们如何去行为做事。”

邓咏娴女士希望有更多的华人看神韵演出,从中了解更多的真相。

神韵十二度莅临南加州 逾七十政要褒奖祝贺

从三月三十日到四月二十八日,享誉全球的神韵世界艺术团将在美国南加州包括大洛杉矶、好莱坞等八个城市演出三十三场,覆盖大约七万名观众。这是神韵第十二次来到南加州。

演出前夕联邦参议员贺锦丽(Kamala Harris)女士、众议院外交委员会主席罗伊斯(Ed Royce)先生、华裔众议员赵美心(Judy Chu)女士等七十多位大洛杉矶地区的国会议员、州议员以及县议会和市长给神韵发出褒奖及贺信,感谢神韵莅临,并祝贺演出成功。

罗伊斯先生在贺信中写道:“我很荣幸向参加神韵演出的每个人致以衷心的祝贺,您的表演为社区提供了见证中国五千年文化的机会。”他还写道:“我祝贺你们有个难忘的成功表演季!”

赵美心女士在贺信中说:“通过壮观的表演艺术和迷人的音乐相结合,神韵艺术团弘扬了中华文化。作为世界上首屈一指的中国古典舞和音乐团体,该组织为全球数百万人在世界顶级剧院中表演过。通过中西乐器的融合,神韵体现了多元化的优势。很高兴这些演员们将他们的艺术带到我们的社区。我谨代表美国众议院和第27选区的人民,衷心祝愿神韵艺术团继续取得成功。”

神韵艺术团四月三日开启在韩国的巡演,同时将在瑞士的巴塞尔及美国的柯斯塔梅莎,亚特兰大和奥罗拉等地同时巡演。

“法轮功”这三个字是最响亮的——記台湾国父纪念馆法轮功真相点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四月五日】四月初的台湾台北阳光和煦,正是春暖花开好时节,台湾国父纪念馆已是各国观光客到台旅游必到访之处,因此也不时有已在台湾生活、就学或工作的中国人以此为相聚据点,温馨迎接随团到台旅游的大陆亲人。

有对从重庆来的老夫妻正专注地看着国父纪念馆正门大厅外的法轮功学员演炼功法,老夫妻的女儿、已嫁作台湾媳妇的女子在一旁跟两老解释说:“你看法轮功他们人都很正常啊,不是国内电视台播出的那样!”“在台湾信仰是自由的、炼功也没问题啊,所以才能在这里公开炼。”两位老人不可置信地张大眼睛,正巧有法轮功学员经过,立即递上真相材料。老夫妻还是担心不敢拿,女儿就又在旁鼓励说:“拿啊拿啊,来了就看看,这里是台湾,看看可以啦!没关系!”

这天来了位北京年轻人,经过法轮功真相点时好奇地看了摊位上陈列出的报刊书籍一眼,当看到书名是《九评共产党》时,立即表示:不看了,这书带不回去。学员鼓励他:“这里是台湾,尽管自由自在去看去听或拿资料,不会有人监看监听的。”年轻人笑着接着说:是啊,虽然才刚到达没几个钟头,但已经明确感受到台湾很自由的气息了,尤其我来自北京,工作地点离中南海很近,感受特别深刻。学员接着问他:“了解法轮功吗?”他委婉地说是来旅游的,不想谈政治,但共产党的坏其实大多数中国人心里是清楚的,只是生活在那块土地上也没办法呀,所以法轮功这话题我不想多谈。学员简明扼要地说明了法轮功是什么,由于江魔头的妒嫉及恐惧而引起了这场长达十八年以上的民族浩劫,但法轮功学员没有放弃,坚持修炼,“在和平时期修炼,在被迫害时期还是修炼,这么多年来始终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就是坚定的修炼!”

学员接着提醒这位年轻人:“你是能独立思考的知识分子啊,当你看到好人无辜被迫害但却保持冷漠、置身度外,那不就是在沉默中纵容了罪恶的蔓延,那不就是助共为虐吗?刚刚你不是说:知道共产党坏,总是欺负善良人群吗?那这种不闻不问、不关己事的态度不就是在助长邪恶、同流合污吗?”这位年轻人愣了一会后,点头称是表示赞同;接着学员说明了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简称三退)意义并帮他取了化名,他爽快坚定地说:行!展开了笑颜、神情清朗地离去。

接着来了一对说广东话的夫妻在展板前驻足观看,两位都主动表示了解法轮功受迫害情况,因为他们来自香港,除了能自由取得资讯之外,对中共那些匪帮行径也很有体会。这位中年男士还说:我对法轮功这么多年的坚持特别感谢,我常想:就是因为有你们的反对迫害才让那群帮教流氓有所节制、不能为所欲为,所以我们香港还称得上生活的自在,这是因为你们长期付出才换来的,我很感谢法轮功!

有位台湾导游趁着空档跟学员聊聊天,他表示现在大陆的经济确实比多年前好很多了,所以各个年龄层、各个阶层的人都来到台湾旅游了,这是两岸政策怎么变也阻挡不了的交流。只是那边经济再好,不允许信仰也是现在中国人最大的悲哀,人活着却没有信仰,整体素质跟道德水准真的很不好,带团这么多年下来,他实在感到遗憾与强烈无奈。

后来来了位闽东的年轻朋友,因为平时在网络上没翻过墙,当看到听到学员提到的讯息时很诧异,接着他反覆说:“党是党、人是人,党不相信神,那是党的事,人怎么能不信神呢?我就是修佛的,党是党、人是人啊!”尤其听到法轮功学员在大陆被迫害的惨烈事实,太出乎他意外了,“那是不信神的党才做得出来的啊!有信仰的人不可能会这样。”

傍晚时刻有位回台休假的台商经过时主动跟学员竖起大拇指:“法轮功在全世界到处都看得到,人数超多、凝聚力量超大,你们的坚持真的了不起!”“你们不要看这些陆客在经过时不说话或是没有表情,那是因为团里可能有人在监视,但他们心里都很明白的;因为共产党长期给人民制造了一种恐怖气氛,让人害怕,但其实这些陆客都在注意你们的。所以你们在景点只要把展板摆出来、传单资料放上去,再加上你们几位站出来,就让共产党感到很大的压力,因为你们精神力量超强、还有坚持不放弃的毅力,共产党反而很怕你们!”“我最近还去了西门町、看到你们在那么吵吵闹闹的地方还能打坐炼功,还在发传单,太厉害了!”这位台商接着说:“‘法轮功’这三个字是最响亮的,响当当,我认为‘法轮功’已经远远超越了其他各个宗教了,你们不为名也不为利,只为了争取信仰自由,而且在全世界各地你们都这样坚持着,真是很了不起!”学员感谢这位有缘人对法轮功的支持,也建议他下次来时带些台商或大陆友人到国父纪念馆真相点来聊聊天。

骨瘤一夜之间消失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二十六日】我是一九九七年开始修炼大法的。修炼前,我一身的病,心脏病、腱鞘炎、关节炎,手腕疼的拿不起筷子,遇到阴雨天,膝盖疼的腿不能弯曲,还有便秘、痔疮。修炼后,全身的病不治而愈。我变成了一个身心健康的人。

这里我写修炼路上遇到的两件事,来表达对大法和师父的感恩。

一、骨瘤一夜之间不翼而飞

去年,一位很熟的朋友告诉我,他五岁的外孙女得了骨瘤。几家大医院都诊断过了,还拍了CT片子,检查的结果都一样。骨瘤偏偏长在孩子的膝盖里,医生要求马上动手术。

我随朋友去他女儿家,一進门看到他女儿怀胎七、八个月了,眼睛哭的红肿,女婿、亲家婆都眼睛红红的。一家人都为孩子的将来担心,生怕手术后留下残疾。我安慰他女儿说:“孩子,你不要哭了,别伤坏身体。你看过法轮功真相小册子吧,里面有许多祛病健身神奇的故事。有许多人得了绝症,只要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都神奇的不治而愈啦。你和家里的人一起念吧!你和家里人都会得到大法师父的保护。”我又帮助他们家人做了三退,一家人都明白了法轮功真相。朋友的女儿激动的说:“您放心,我们全家人一定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第二天,我在朋友家遇到他的女儿,她的婆婆和丈夫带孩子去医院了,她自己在家里等消息。她流着眼泪告诉我:“我昨晚一夜没睡,念了一夜‘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等到中午,女婿来电话说:“孩子不用做手术了,拍CT片子检查肿瘤不见了,医生说,孩子腿疼是因为长的太快,营养不良造成的。”听到这个消息,朋友和他的女儿都高兴的流泪了,朋友的女儿高兴的说:“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真管用,我女儿的肿瘤一夜之间不翼而飞了,法轮大法太神奇了。”

二、穿棉袄的“怪人”

夏末初秋的一天,我在小区门口做生意,全身热的汗流浃背。我看到从小区里慢慢腾腾的走出来一个“怪人”,她从头到脚捂得严严实实,头戴绒线帽子,脖子围着一条毛围巾,身穿厚厚的衣服,外面还穿着棉的军大衣。当时我想这人是不是精神不正常,因为人们都穿着短袖衫还热的流汗。

这时,有人和“怪人”打招呼,问她怎么了?“怪人”说:“感冒了,去买药。”“怪人”走过我身边,我赶快招呼她:“大姐,你怎么了?”她告诉我:“我感冒了,全身害冷,睡觉盖三床被子还冷。一个多星期了,住了几天院也没治好,钱花了六、七千啦。”我告诉她:“大姐,你就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管用。”我又给她讲了法轮功祛病健身神奇的事例,她听明白后,让我把九个字写下来,她怕忘了。我当时没有真相资料了,就在纸上认认真真的写下“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个大字送给她,她手捧着纸条诚心的念了起来:“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一个礼拜后,我又在小区门口做生意。我看到从小区里走出来一个很精神的大姐,她上身穿着漂亮的短袖衫,老远就招呼我,向我跑来。走近一看,原来是那个“怪人”,我高兴的说“哇,大姐,你好了!”大姐激动的说:“我找你好几次了,我天天诚心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可管事了,你看,我的病早好了。谢谢你!谢谢你!”我说:“你不用谢我,你就谢谢法轮功师父吧,是法轮功师父帮了你。”大姐马上说:“谢谢法轮功师父!谢谢!”我送给她一本真相小册子,她如获至宝,双手接过搂在怀里说:“我一定好好看看,把它珍藏起来。”她拿着真相小册子迫不及待的赶快回家了。

我看着大姐诚挚的感恩,我知道这是大法的威力,这是师父的慈悲,使她明白的那面感激不尽。

河南、山东、新疆政法委书记迫害法轮功遭恶报

河南省平顶山市前政法委书记李永胜,于二零一七年九月十三日,因患抑郁症跳楼自杀死亡。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以来,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河南省平顶山市法轮功学员遭绑架、非法劳教、判刑、洗脑等迫害,作为政法委书记的李永胜一直是主要责任人之一,在明慧网报道的迫害事实中被曝光,例如

二零零六年六月十二日,河南省平顶山市恶警破坏法轮功学员的资料点后,非法抓捕了严秀英、聂圣威、韩东顺等,以及付明辉、李秀芝、王三运、王春霞、陈秀芝等八位法轮功学员。

河南平顶山市法轮功学员穆亚东(男,三十多岁)于二零一一年十月十四日早七点半左右,开车在送女儿上小学的途中,被平顶山市卫东区东工人镇派出所恶警绑架,并被野蛮抄家。

二零一二年六月六日上午,河南省平顶山市法轮功学员李爱藏、牛艳惠(音)外出讲真相被姚孟派出所警察绑架。

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二十三日,平顶山市女法轮功学员李爱藏在工作处(商场)被四个穿便装口称公安局的人非法带走(单位姓名不报),被送拘留所声称拘留十四天。

二零一四年三月四日,河南省平顶山市河南地质二队法轮功学员杨贺梅,在平顶山市卫东区诚朴路与黄金路交叉口附近发放真相资料时,被恶人举报,被绑架到东安路派出所。

李永胜是中共迫害好人法轮功学员的政策的执行者,如今遭恶报,中共消息封锁,据知情人讲,是因患抑郁症从自己家中跳楼死亡。

山东省聊城市参与迫害法轮功的政法委书记等官员遭恶报

聊城市原市委书记张敬涛和原聊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汪文耀,被当局相关部门调查。张敬涛和汪文耀已退休,仍被当局调查,显然不仅仅是贪腐的问题,而是因为迫害法轮功遭到了恶报。

司法部原政治部主任卢恩光,籍贯山东聊城阳谷县,因为年龄造假、学历造假、入党材料造假、工作经历造假、家庭情况造假,被称为中共“五假干部”。在卢恩光的升迁路上,20多个不同层级的中共官员收受贿赂,其中牵扯到聊城市原市委书记张敬涛和原聊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汪文耀,被当局相关部门调查,遭了恶报。

据报道,张敬涛,一九五零年七月出生,山东沂水人,汪文耀,男,汉族,一九五四年八月出生,山东临清人。

聊城市一直是迫害法轮功的重灾区,曾经一时作为聊城市主要官员的张敬涛和汪文耀与此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新疆石河子市政法委书记陈克强遭恶报死亡

二零零二年以来任新疆石河子市政法委书记的程克强,于二零一七年中秋节前夕,因为贪腐怕清算,在家中,用刀自杀死亡。

程克强多年来一直直接参与指挥迫害新疆石河子市法轮功学员,与当时新疆石河子市市长宋志国(已遭报应被判刑四年)联手办了多期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洗脑班,后又升任新疆监狱负责人,在办洗脑班期间,新疆石河子东热电厂的法轮功学员周海霞被迫害得从三楼跌下,造成多处脊椎错位,—节骨折,脚踝骨折,失去正常工作能力,至今有家不能回。

二零零四年,东热电厂的牛梦玲,被逼从六楼摔下,在医院二个小时以后去世,去世后,程克强对牛梦玲的父母进行哄骗、恐吓,迫使他们同意尸体解剖后立即火化以消灭证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