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18.12.19)

发表日期: 2018年12月18日
节目长度:16分23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941 KB

15,364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中国大陆学员近期遭迫害案例
大陆综合消息


本周收到的中国大陆学员近期遭迫害案例

男:安徽铜陵市八十一岁法轮功学员叶荣贵被狮子山区法院非法判刑四年,七十岁汪香芝被非法判刑三年十个月,七十多岁房小桃三年,六十九岁孟德秀两年,她们均被勒索罚款三千至四千元。今年三月二十四日,她们四位在一起读《转法轮》时,遭经济开发区分局公安警察非法刑事拘留和非法抄家。


女:辽宁省本溪市女法轮功学员燕文芹、黄雅珍、于金凤被非法判刑三年,三人已提出上诉。燕文芹、黄雅珍、于金凤均已六十多岁,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向世人赠送几本台历,被本溪县碱厂派出所绑架并非法拘留。本溪公检法部门不顾法律事实,制造冤案。


男:辽宁朝阳市法轮功学员朱桂霞老人(七十多岁)十一月二十二日被龙城区法院与龙城区检察院等多人到家中非法开庭,枉判四年。


女:山西省侯马市法轮功学员赵明堂于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中旬被非法判刑四年,被勒索一万元。赵明堂是六月十日左右在侯马市新田广场发真相资料时被警察绑架的,当天晚上被非法抄家。赵明堂曾在山西祁县监狱被非法关押七年。


男:山东德州市庆云县36位法轮功学员十一月十八日被绑架,有几个老年学员回家,大部份被非法关押在山东德州看守所和拘留所,也不让家属见人。


大陆综合消息

修法轮大法绝处逢生 吉林女教师李杨波与母亲被枉判入狱

李杨波与七十二岁的母亲杨秀云于二零一七年十月十日被吉林省白城市公安局洮北分局以国保大队队长尹健为首的七、八个人绑架,由大安市检察院非法起诉到大安市法院。二零一八年六月十一日,在杨秀云、李杨波家中非法开庭,后冤判二人二年徒刑。

李杨波是白城市洮北区铁路第一小学的教师,一九九九年十二月被天津市血液研究中心确诊为再生障碍性贫血(病例住院号为:78416),后经多方医治均不见好转。

其母亲杨秀云多次劝说女儿一起炼法轮功吧。李杨波当时因受中共的谎言欺骗,不相信。那时的李杨波同很多老百姓一样,被中共欺世的谎言所蒙蔽,也因中共自建政以来历次的运动迫害好人的暴虐而心生恐惧。

二零零三年,李杨波与丈夫离婚,一个人回到了娘家,那时她的身体状况已走入生命的低谷,吃一顿饭要休息三、四次,浑身无力,脊柱酸疼难忍,脸无血色,苦不堪言。当时的血常规检查报告,全血减少,红细胞、白细胞均剩下正常值的一半以下,血小板的指数最低只有一点八万,正常人为十万至三十万。自一九九九年十二月患再生障碍性贫血病症后,她吃了很多很多的中药、西药、偏方、秘方,但终究无法扭转这个年轻生命的命运。

二零零五年,三十二岁的李杨波,感觉生命已经走到了尽头,为了生命的延续,一种冲破一切观念和恐惧的求生的本能,在当时中共镇压法轮功极其恐怖的社会环境的超压力下,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她开始用心学炼法轮功。奇迹出现了,仅仅二十天的时间,她的身体恢复了健康,浑身有力气了,脸上也红润了,能正常上班工作了,她重生了!整整六年,病魔缠身,失去生活能力,失去生命能力的李杨波获得新生了!李杨波身边的亲人朋友都为她生命的回归而庆贺,并见证了法轮大法的神奇。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至今,这么好的功法却被中共残酷迫害,众多的大法修炼者被关押迫害。面对持续十九年的残酷迫害,坚信真、善、忍并为之践行的法轮功修炼者慈悲对待世人,一心唤醒人们的良知,走向未来。


深圳两位善良老太被警察劫持半年

七十多岁的老太太张可辉和六十六岁的刘佩钦,在深圳被绑架、非法关押已经半年多。绑架她们的警察非法构陷,十一月二日被南山检察院退侦。目前两位善良老太太仍然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张可辉因为身体不适,进食很少;刘佩钦心肌炎、肾积水等多种病症复发,血压高到二百左右。

天安派出所与福田公安分局国保警察非法绑架张可辉时,曾用手枪指着张可辉的儿子说,不许动,动就打死你。

刘佩钦今年六十六岁,修炼法轮大法前患有心肌炎、肾积水等多种疾病,五十岁不到就头发花白,修炼法轮大法后,红光满面,不仅几十年的老胃病不翼而飞,还奇迹般长出了黑头发,整个人越活越年轻。二零一八年五月三十日,刘佩钦老人因关心朋友张可辉的近况,去天安派出所去询问情况,被天安派出所的警察非法搜身。当晚几个警察非法抢走刘女家的部份财物,将刘佩钦和其女儿绑架至天安派出所。

张可辉和刘佩钦在二零一八年七月初被非法批捕,八月案子被移交至福田检察院,九月底又移交至南山检察院,十一月二日被南山检察院退侦。


司法官员的前车之鉴

据近日明慧网《迫害法轮功 70名中共法院院长遭恶报》一文报道:“中共的法院院长,被中共赋予了生杀予夺大权,部份人放弃良知,参与迫害法轮功,执行江泽民集团荒谬绝伦的迫害政策,在法庭上一次次灭天理、丧天良,诬判法轮功学员,使这些信仰真善忍做好人的人们无端遭受迫害,甚至失去生命。”

十九年来,中国大陆被中共各级法院以“莫须有”罪名冤判的法轮功学员逾万多,仅拿最近几年的数据来看,2016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1165人;2017年被非法判刑至少有974名;2018年1至11月份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837人。三年合计被中共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达3105人。目前,中国大陆各省份对法轮功学员的诬判至今未停止,而且被判刑期越来越重,年龄越来越老。

十九年来在对法轮功学员的非法判决中,许多从上至下各级法院院长首当其冲的成为了助纣为虐的帮凶,其中许多人遭到了恶报。下面仅从明慧网报道的七十余名法院院长遭报案例中列举几例:

奚晓明,最高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二级大法官。二零一七年二月六日,因受贿罪被判无期徒刑。奚晓明在任期间积极效忠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申诉案件上,都根据中共的要求枉法断案。

李威,辽宁省大连市中级法院院长,被开除公职。

徐衍东,黑龙江省法院院长,二零零四年十月,因涉嫌严重违纪被免职,二零零五年被“双开”。在他任职期间,黑龙江省被迫害致死法轮功学员中因非法判刑致死人数为二十八人。

吴振汉,湖南省高级法院院长、党组书记被判死刑。吴振汉卖力迫害法轮功,是首批被“追查国际”发出追查通告的中共官员。

张明鹏,辽宁大连市西岗区法院前院长,二零一八年五月被“双规”。张明鹏是薄熙来一手栽培的司法界“未来新星”,徇私枉法的打手。


严正声明

本周二百二十六名大法学员严正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表示要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世人觉醒

本周一百零五名觉醒世人郑重声明,以前所写、所说、所做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人心与因果

善待大法弟子得福报 幸运躲过大爆炸

〖河北来稿〗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二十八日发生在张家口市的大货车大爆炸事件中,五十多辆车被毁,大货车周围的货车司机全部遇难,可一位大法弟子的儿子却因明白大法真相,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而避开了灭顶之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