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空中明慧周刊

明慧周刊 928期 1/2

发表日期: 2019年10月28日
节目长度:55分58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5,066 KB

52,467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2019年10月24日

听众朋友好!欢迎收听明慧广播电台,您现在听到的是第928期《空中明慧周刊》。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清除迫害 唤醒良知
中国大陆学员近期遭迫害案例
海外学员证实大法、讲真相摘要
大陆综合消息
时事评论:从“被自杀”说起
修炼园地


清除迫害 唤醒良知

- 十月十六、十七日,“真善忍国际美展”在加拿大多伦多大学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展览,吸引了很多这座知名学府的学生和游客前来观看。这次美展的作品,以油画为主,展现法轮功修炼和二十年的和平反迫害。启恩(Kian)是多伦多大学经济系和生物系的大三学生,在留言本上写道:“很感谢有这样的机会让我知道了真相,我也会进一步的了解更多。我要学法轮功!”

来自墨西哥的大学生休玛拉(Xiomara)观赏画展后感谢道:“谢谢你们让我大开眼界,遇见法轮功是我的荣幸。我回去一定看书修炼。”对于发生在中国的迫害,克里斯特说:“这个真的太糟糕了,我不知道我可以为他们(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做什么。但我相信善恶有报。”

- 十月十日,美国乔治亚大学法轮功俱乐部再次在校园里举办弘法活动,介绍了法轮功强身健体的功效,以及其在中国大陆所遭受的迫害真相。本次活动分为两部分,白天有户外的功法展示和揭露中共对法轮功及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陆的迫害;晚上还有《活摘》、《大卫战红魔》纪录片的播映。在这次活动之前的新学期开学之际,俱乐部还参加了全校举办的俱乐部招收新成员活动。

- 十月十六至十八日,在澳洲悉尼市中心最繁华商业区海德公园(Hyde Park)举办的亚洲美食节(Night Noodle Markets)期间,法轮功学员在入口处展示五套功法;同时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事实。当地民众纷纷驻足了解真相、签名声援法轮功反迫害并呼吁澳洲政府为法轮功发声。有的当场学功,有的希望悉尼社区有更多人炼法轮功,有的华人说法轮功团体是最正的。

莎拉(Sarah)女士之前就知道中共迫害老百姓的事,她说:“中共政权所做的事太恐怖了,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而言,那么多人遭受迫害!最近香港正在发生的事情恰好是中共恐怖政权的写照。我坚决支持你们(法轮功学员),这就是为什么我要签署请愿书的原因。祝你们好运!”

黛安娜(Diana)女士说:“希望澳洲政府利用与中共的贸易关系制止对法轮大法学员的迫害和滥用酷刑。”“如果澳洲政府为了保持与中共的贸易关系,不站出来为受迫害者发声,这会令人们不安。希望澳洲政府利用与中共的贸易关系,从中做正确的事。”

- 十月二十日,澳洲墨尔本法轮功学员受邀参加白马市议会(Whitehorse City Council)举办的春季社区节庆(Spring Festival),祥和优美的五套功法吸引民众驻足,各族裔民众了解了法轮大法的美好以及法轮功学员和平反迫害二十多年的义举,很多人在呼吁制止中共迫害的征签表上签名。环境科学家吉尔(Jill)说,如果在生活中更多人循序“真善忍”原则,世界会更美好。

- 十月十九日、二十日两天,日本爱知县名古屋市(Nagoya,Aichi-Pref.)举办第六十五界市庆(Nagoya Festival 2019),法轮功学员在最繁华地段“荣”(Sakae)举办了弘法讲真相、揭露中共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并征集声援全球起诉迫害法轮功的罪魁祸首江泽民的签名活动。

- 十月二十日,台湾花莲地区部份法轮功学员,在花莲火车站前的广场设立宣传摊位,介绍法轮功真相并展示五套功法,向来往的旅客讲述着中共对法轮功长达二十年的残酷迫害,甚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反人类罪行。许多来往的旅客在了解了真相后,纷纷签名表示对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支持。

- 十月十一日,由欧洲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天国乐团首次在希腊雅典亮相,把修炼法轮大法的美好和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带给这座曾经对欧洲及世界文化产生重大影响的城市。希腊小伙子拉尼达斯(Lanidas)不是法轮功学员,但他跟在队伍中打着横幅从起点一直走到宪法广场,他说:“每个人都应该相信真善忍。” “我加入游行,是因为(对中共的迫害)沉默是非常危险的。” “中国(中共)政府非常强硬,共产主义极其严厉给人洗脑。人不应该因为自己的想法而遭受迫害。”

- 德国法兰克福图书展览会十月十六日至二十日举行,法轮功学员在此期间在大厅外搭建展位,向前来参加展会的人士及来往路人讲述法轮功被中共迫害的真相,并征集签名,为德国政府讨论《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的实施提出请愿。伊里米奇(Irimic)是展会工作人员,她在法轮功学员的征签表上签了字,她说:“对一个人来说,信仰自由是最珍贵的自由,但是那些中国人不得不承受极大痛苦。”她声音哽咽,停了一下接着说:“我希望那些中国人的处境会变好,我在电视里边已经了解了很多。他们没有言论自由,信息自由也少的可怜。他们遭受迫害,这真是令人难过。”

- 十月十九日,德国汉堡法轮功学员在瑞生丹桥(Reesendammbruecke)举办信息日,尽管雨下个不停,仍然有许多路人走到法轮功学员的展位前了解情况,并且在反迫害征签表上签名。一位从德国南部来的女士在两个不同的征签表上签了字,她看到很大的横幅上写着“在中国正在发生器官强摘”几个字,说:“这是完全不允许发生的,人们必须制止这件事情。”

- 法国每七年举行一次对生命伦理法的修正。二零一九年九、十月间,在法国国民议会内,连续几个星期的生命伦理法修改研究和讨论会后,法国上塞纳省议员安德烈·加多伦(André GATTOLIN)和洛丽亚娜·罗茜(Laurianne Rossi)联合撰文《法国应该承诺反对强摘器官》,于十月二日在法国解放报网站发表,谴责中共强摘器官暴行。文章最后强调,法国是国际人权宣言的发起国,必须坚决地和带有榜样性地展开道德战。否则,法国将有可能成为隐匿和不受控制的器官移植市场的同谋,而非政府组织DAFOH称中共强摘器官为冷酷的群体灭绝,一种看不见的群体灭绝。


中国大陆学员近期遭迫害案例

- 辽宁省本溪市今年三十九岁的法轮功学员高昱东,被中共长期非法通缉迫害、流离失所长达十一年,二零一九年八月二十三日在吉林省长春市被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本溪市看守所,被迫害致心脏病,生命令人担忧。

- 湖北省孝感市孝南区新铺镇政府公务员、法轮功学员许章清一家三口,九月二十六日晚上遭到孝感市孝南区公安局、孝南区新铺镇派出所等不法人员抄家、绑架迫害,家里的钱、银行卡等物共计四十多万被掠走。目前许章清和未修炼的儿子许高瑞被非法关押在孝感市孝南区看守所,许章清的妻子涂爱莲被非法关押在四十多公里外的湖北省安陆市看守所。

- 河北省辛集市马庄乡北营村法轮功学员边秀娟、郑彦梅、李月棉二零一九年四月十二日在深州大屯乡凸露口村讲真相时被诬告,遭绑架,现在被非法关押在衡水看守所,于十月六、七日被构陷到法院。

- 四川遂宁市法轮功学员谢成芳、范秀山、刘琼、罗通玉等三月二十日被警察非法抓捕,九月三十日谢成芳、范秀山、刘琼被非法庭审。谢成芳被非法判刑一年半,并被勒索四千元;范秀山被非法判两年半,监外执行,并被勒索四千元;刘琼被非法判两年,监外执行,并被勒索三千元。

- 山东省青岛开发区法轮功学员李付荣老太太,二零一九年八月六日在黄岛区灵山卫镇集市上讲真相被绑架,回家后卧床不起,还遭灵派出所警察先后五次到家中讯问、拍照等骚扰威胁,于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五日含冤离世,终年七十八岁。


海外学员证实大法、讲真相摘要

- 十月二十日中午时分,美国纽约第三华人社区——布鲁克林区的第八道上,民众站立街道两旁,翘首欢迎法轮功的游行队伍,浩浩荡荡,绵延二十条街区,再一次将法轮大法的美好带给这里的民众。林女士说:“做人要真、善、忍,我对这三个字很认同。” 王女士说:“挺开心的,因为这个法轮功游行,我没有见过,今天第一次见到。”当日有五百零三位中国民众退出曾经加入过的中共党、团、队。

- 加拿大多伦多的部份法轮功学员,十月十二日至十四日参加在列治文山市举办的南瓜节庆典中,向民众介绍法轮大法的美好,有民众当场和法轮功学员学炼了法轮功的功法,也有很多游客表达了对法轮功的支持。一位中年华裔女士在和学员的交谈中说:“我回去也要告诉我的朋友你们正在做的,你们现做的事是非常珍贵的,希望你们坚持下去。”

- 十月十一日至十三日,在新加坡博览中心(Singapore Expo)举办了为期三天的健康保健展(Health Fiesta),新加坡法轮功学员再度设立展位,向人们介绍法轮功。很多来宾在听完介绍后,纷纷报名预约于十月十九日至二十七日举办的法轮功九天学习班。

- 十月十九日,澳洲悉尼法轮功学员团体再次应邀参加了北部伊斯特伍德(Eastwood)最大的庆典活动——青苹果节(Granny Smith Festival)街头游行、在舞台上进行功法演示以及在展位上教功讲真相。当地各界民众盛赞法轮大法给他们带来真、善、忍的美好。社区周报(The Weekly Times)的社长兼总编约翰·布斯(John F Booth)说:“我非常喜欢法轮功的天国乐团、腰鼓队的表演,他们太棒了(Fantastic)!他们非常明亮,带着让人舒心的能量,他们带给人平和美好,他们是一群真诚的人!我喜欢他们!”

- 十月十八日至二十日,芬兰法轮功学员参加了赫尔辛基会展中心的“我爱我”(I love me)博览会,介绍法轮功,并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很多民众学炼功法,并签字希望停止迫害。

- 十月十三日,首届瑞士德语区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在苏黎世召开,十九位中西方学员上台发言,交流了自己如何在工作、学习、生活中按照“真善忍”的原则去归正自己的言行,努力做个好人的经历。他们中有修炼二十多年的老学员,也有才开始修炼六个月的新学员,有正在攻读学位的大学生,也有七八十岁的老年学员。


大陆综合消息

云南省近期有41名法轮功学员被骚扰、绑架

八、九月份,在云南省政法委、610操控下,国保警察、派出所警察、社区、司法所不法人员对辖区内的法轮功学员进行骚扰、绑架、抄家。派出所警察根据上级公安局所谓“维稳”安排,上门对曾经被非法劳教、判刑的法轮功学员进行所谓的“训诫”,对被绑架过、曾经“诉江”的法轮功学员进行“谈话”或抄家;为了制造恐怖气氛,无理由地绑架法轮功学员。

据明慧网报道和近期同修提供的情况,现在已知遭迫害的有41人,其中骚扰4人(其实远不止此数字)、抄家5人、绑架27人(都进行了抄家抢劫)、判刑2人、失联3人。八月被骚扰4人、抄家4人、绑架7人,判刑送监狱2名法轮功学员。九月份被抄家1人,绑架20人、失联3人。


义务修路三年的李月虎被迫害 八旬老母维权

湖北公安县法轮功学员李月虎是个忠厚的好人,曾为家乡义务修路三年,因为坚持信仰真善忍,已经被非法关押三个月,近日,法院因故取消非法庭审,他年迈的母亲认定儿子清白,定要为儿子鸣冤。

李月虎,四十九岁,家住在公安县斗湖堤镇车羸社区,靠种菜为生。他修炼法轮功后,按照真善忍做好人,是邻里称赞的忠厚好人。十多年来,他在老家与八十岁老母亲住在一套简陋的房子里,他门前一条泥土路经机车碾轧得大坑小洼非常难走,他坚持义务修路三年,感动了邻里乡亲,大伙商量各自把自家门前铺上水泥,彻底解决了行路难的问题。

二零一九年七月十一日晚,李月虎骑摩托车在公安县章田寺乡后街时,被绑架、起诉至公安县法院。

李月虎的老母虽已八十高龄,且身体虚弱,但老人内心很坚强,为了营救儿子,多方奔走。老人带着乡亲们的联名营救信,在亲友的陪同下,冲破重重阻力到一百多里的派出所要人,到国保、看守所要求见儿子;到社区寻求帮助、到检察院要求放人。十月十五日,老人又向法院院长、办案法官及检察院公诉人通过EMS投递“撤回起诉申请书”。在生活极度拮据的情况下,为李月虎聘请律师。

法院原本计划于十月十六日上午非法开庭,后因故取消。据分析其中一个主要原因,是非法庭审的信息被大众知道,幕后黑手政法委害怕法轮功学员人多。


山东青岛市黄岛区检察院不批捕 宋吉玲已回家

青岛市黄岛区检察院对法轮功学员宋吉玲不予批捕,青岛开发区公安分局于十月十七日晚将宋吉玲释放回家。

宋吉玲于二零一九年九月十日下午外出归来,在自家住宅楼前被青岛开发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四名便衣警察拦截绑架。长江路派出所以朱景涛(音)为首的四、五个警察没有经过黄岛区当地医院和青岛海慈医院体检,就直接把宋吉玲劫持到青岛市普东看守所。看守所医生测量宋吉玲血压超过200mmHg以上,血糖、心律等指标都超高。朱景涛等警察不顾宋吉玲的生命安危,与看守所狱医、警察串通一气,非法把宋吉玲关押于青岛市普东看守所。

长江路派出所警察声称对宋吉玲刑事拘留,但是没有给亲属送达通知书。扣押宋吉玲随身物品,也没有给她扣押清单。律师去看守所会见时,看见宋吉玲精神萎靡,问其原因,宋说:看守所警察、医生每天强制她吃降压药,测量血压在160~190mmHg之间徘徊,感觉头痛、头晕等症状。

十月十日,青岛开发区公安分局把绑架、构陷宋吉玲的“案子”移交到黄岛区检察院审查批捕。黄岛区检察院决定不予批捕,青岛开发区公安分局于十月十七日晚十一点将宋吉玲放回家。


直接迫害人致死 山东龙口市610曹承绪被举报

曹承绪,曾任山东省龙口市610主任,是龙口市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元凶之一。由其授意、指使、直接参与迫害所使用的酷刑有:暴打、熬鹰、暴晒、蹲马步、电棍电(有的学员手都被电熟)、不让吃饭、关铁笼子、游街等等,他还是发生在二零零零年七月龙口市第一起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案的直接凶手。但人间不是行恶者的天堂,现在,曹承绪已被民众举报。

曹承绪,男,1964年生,身份证号码:(略)原工作单位:山东省龙口市政府610办公室。职务:610办公室主任,现退休。

家庭住址:山东省龙口市东城区龙族小区13号楼东单元3楼(共有三处住址,龙口黄县有2栋楼,黄城集有1栋楼)

曹承绪的妻子柳桂芹;曹承绪的儿子曹洋,工作单位:龙口市东江镇政府。

曹承绪是山东省烟台市龙口市人,长期担任龙口市邪党基层书记,先后在龙口市丰仪镇(现合并为石良镇)、下丁家镇、龙港街道任书记。二零一三年,曹承绪踏着法轮功学员的鲜血,爬上龙口市“610”主任的位置,在此期间,曹承绪操纵龙口市公检法制造多起冤案,其中二零一二年的“4.11事件”中五名法轮功学员被重判,因讲真相发小册子被判冤狱者多达十几人。


对发放二零二零年年历小册子的建议

明慧年历小册子有《法轮大法弘传世界》的一种之外,又增加了《明白是福》和《金种子》两种,真的是太好了,携带和发放都很方便。

因为常人的年历在十一月底基本上就大量上市了,往年,有同修就遇到过,这个时候,你赠送给世人明慧年历时,有的人就说:我已买了,你们怎么不早点发啊!

所以,我建议:现在我们要抓紧时间,在十一月底以前,大量的发放(也可以和其它小册子搭配着发放)。当然十二月以后,到过年的这段时间,也可以发放。


严正声明

严正声明是在中共高压迫害下,曾经写过“不炼功保证”的法轮功学员,现在宣布从新修炼的声明。本周一百七十二名大法学员严正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表示要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世人觉醒

本周九十一名觉醒世人郑重声明,以前所写、所说、所做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我眼中的修炼法轮功的丈夫

文: 大陆大法弟子的妻子

丈夫修炼法轮功前抽烟、喝酒、打牌、好吃、粗暴打儿子。修炼法轮功后,不抽烟、不喝酒、不打牌、不好吃、不打儿子。戒掉了那些坏习惯。

在他修炼法轮功后不久,有一天中午吃午饭,因我不了解法轮功,坚决反对他修炼,非常生气,就踢了他几脚,又把桌子上的几碗菜全都从他的衣领口处倒下。他不但没还手,反而还笑,然后就去清理他身上的菜。我还经常骂他,他从没还过口,都含笑相对,说,法轮功教人修真、善、忍做好人,净化心灵,身体健康,全家受益。

在我不了解法轮功时,他受迫害回家后,我多次对他破口大骂,骂他没有良心,没有家庭责任感,没有尽到他该尽的义务,只顾自己,不顾家庭,让我们家承受了巨大的痛苦,还要面对别人的白眼和非议。但不论我怎么骂他,他也不生气,只是一直给我说,法轮功讲真、善、忍做好人,不是他不要家,是他被迫害顾不到家。

而儿子因不了解法轮功是怎么回事,就认为自己受到的委屈和痛苦都是他父亲一手造成的,就拿着菜刀对他凶相毕露,要去杀他。他仍然一点不生气,也一直给儿子讲,他修炼法轮功真、善、忍是如何做好人的。后来儿子看到他确实是一心为别人好,没有私心,理解他父亲的行为后,反过来对他非常的尊重,什么事情都愿和他沟通,无话不说。

在学校教书时,学校的音箱坏了,领导叫他拿去县城修,他二话没说就答应了,连车费钱都没要。他帮班上的学生们在县城书店购买了几十本辅导书,没多收学生一分钱,并且贫困生他都不要钱。甚至还把家里的课外书也拿去给学生看。

我们家门前安了一个声控路灯,因为瓦数小,白天也一直亮着。我说:“把路灯取了,浪费电。”他说:“不取,大家过路都好看,要不到好多钱。”

在辅导学生时,有一学生送给他香肠和腊肉,过后他给了学生二百元钱。后来在超市了解到价格,他说:“二百元给少了,还要拿钱给学生。”又有一学生家长,送了几斤草莓给他,过后他给学生家长充了一百元的电话费。

暑假家教公司给他课时费6500元,他觉的给多了,只收了5300元,少收了1200元。他对老板说:“你上有老,下有小,挣钱也不容易,5300元就够了。”当时家教公司的人感动得眼泪都快流出来了。

他家有父母亲、三姊妹,绝大多数时间是他一个人在给赡养费,直到他的父亲去世。现在他只有一个母亲,每月给生活费二百至六百元不等。

我们结婚已二十多年,他从来没有对我发过脾气,甚至连一句重话都没有说过我。他对我的父母亲也很孝顺,现在我母亲过世,只有一个父亲,他对我的父亲、家人和亲戚朋友也很友爱,乐于助人。

他的事例不仅仅只有这些,这只是其中的一部份而已。

知夫者莫如妻,在后来的日子里,通过他的言行完全一致,我才相信了他说的话全都是真话,才明白了法轮功是教人做一个真正的好人。他还有很多的事情感动我,特别是家里面的事情。和他接触的时间越多,就会觉的他这个人越好。现在我们家没有矛盾发生,没有争吵声,大家都相互尊重,相互忍让,相互信任,互敬互爱,生活过得其乐融融。

自从他一九九八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以来,身体比以前更健康,没有吃过一粒药,没有打过一支针,也没有输过一瓶水,更没有住过一次院。


与沈阳市派出所警察的一次对话

九月十三日中秋节,辽宁省沈阳市法轮功学员曹彩珍和丈夫到家不久便有人敲门,是一名穿便衣的当地派出所王姓年轻警察。曹彩珍把王姓警察让到屋里,王姓警察说没有别的意思只是来看看你,听说你炼法轮功,一直没见过你,领导让我和你见一面。你还炼吗?曹彩珍说:炼!

曹彩珍就把自己当年病危写下两份遗书(一份给妈妈、一份给丈夫)后,炼功不到一个月病神奇般好了的经过和九九年七二零去省委上访的过程经历讲述给王姓警察。王姓警察表示同情理解,并说:这次来是因为“七十年大庆”,还说炼法轮功身体好了,就在家炼吧,不要到广场去炼,也不要跟谁都说你是炼法轮功的,我是为你好。曹彩珍说:你知道周永康、薄熙来等人的下场,都是迫害法轮功的结局。王姓警察表示听说过。曹彩珍又说现在美国政府宣布,制裁迫害法轮功者,王姓警察说知道、知道。

过程中,曹彩珍的丈夫过来三次,都被曹彩珍搀扶回屋(丈夫刚从医院打点滴回来)。曹彩珍告诉王姓警察,丈夫的父亲文化大革命期间被迫害死,丈夫对警察找曹彩珍很担心、害怕。王姓警察说以后再也不来了,并问曹彩珍这次他来能不能吓着叔叔(曹彩珍的丈夫)。王姓警察临走时拿着手机对曹彩珍说:我能和你留个影吗?曹彩珍说不能!王姓警察又说你能给我留个手机号码吗?曹彩珍说我的手机号已经不用了。王姓警察说好,不留就不留。王姓警察走时曹彩珍送他到大门外,王姓警察几次让曹彩珍不要送了,让曹彩珍回去照顾好叔叔,分手时曹彩珍和王姓警察同时挥手告别。


人心与因果

骨癌患者起死回生

〖大陆来稿〗同修小A被迫害流离失所住在我家。一天小A的丈夫来到我家,刚進门,只说了一句:我妈只能活一个月了!我问怎么回事,他说:“骨癌,指标都……”急转身开门要走,回医院。我说:進来,别急,等我们发完正念一起去。他脱了鞋進屋倒在床上。

这时已经中午了,我们发完正念,一起去了医院。我们见到他母亲,人看上去病入膏肓很是消瘦,手上打滴流的胶布还在上面。我跟她讲法轮功真相,同时回答她提出的几个问题,特别是关于“邪党给开支”的错误认识,为什么三退等问题,谈了两个多小时。一切问题都解答了,她曾经入过的团、队,用真名退了。而过去,她儿媳小A劝她三退,她就是不退,他们老夫妇香港、澳门、台湾都去过,但被邪党洗脑太严重,就是不听真相也不三退,这次彻底明白真相后,真心退出邪党的一切组织。

她说,这里(医院)都是重症病患,夜间都是哭叫声,很吓人!在这里害怕。我说你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们的师父说:“真善忍三字圣言法力无限 法轮大法好真念万劫即变”(选自《洪吟四》〈对联〉)。我把师父这副对联按我个人的认识给她解释。

她告诉我,明天去医大检查去。我告诉她,检查不检查不要往心里去,你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答应了,我们告别了。

在回家路上我买了韭菜,進屋和面、做馅,包三鲜饺子。这时小A的丈夫在房间已经打上呼噜了。煮好饺子,叫醒小A丈夫,让他开车给他父母送去。晚上他回来了,说他父母都吃了。明天去省医大。小A的丈夫心里还是放不下。我说你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出现奇迹的。

转天大早起来,他开车去医院接他父母一路到了省医大,進行全面检查。到晚上还没有回来,这时已经八点了。我给他打了电话,他回答,结果还没有出来,还在等。九点钟电话响了,说:各项指标全部正常。太神奇了!当天就直接回家,随后办出院手续。

现在老俩口又出门旅游去了。


参与迫害屡劝不听 山东村官遭恶报

〖山东来稿〗宫建德,男,山东省莱阳市姜疃镇后森埠庄村邪党书记。在中共迫害法轮功最疯狂的几年,宫建德那时是村治安主任,他知道法轮功是教人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去做好人,能使学炼者身心健康。

宫建德的妻子多年头痛,到许多医院也检查不出什么病,就是一天到晚头痛,可是学了法轮功以后,一个星期就好了。宫建德抽烟多年也戒不了,他一看《转法轮》这本书,一下子就把多年的烟瘾戒了,他们家在法轮大法中受益良多,所以那时他支持法轮大法和法轮功学员,叫所有学法轮功的人在他家学法。

二零零一年,政府要绑架村里的法轮功学员,宫建德还站出来保护法轮功学员,他说:“我们村的法轮功学员,他们上班的上班,干活的干活,犯什么法了?谁都不能随便抓他们,如果政府要强制执行,来一个我叫你们死一个,我看谁敢来?!”

自从宫建德站在正义的立场,保护了法轮功学员,使他们免于受迫害,从此以后得到了神佛保佑,好运连连,做什么买卖都赚钱,两个儿子也都结婚了,日子过的红红火火,他又当上了村书记。

然而,自从他当上了村书记后,就如同被邪灵附体,看见法轮功学员就打,往死里打,什么时候打累了才住手,他认为有中共撑腰,打死白打死。还说:“我才不信有报应!”他的荒淫堕落已名臭全村,情妇一大堆,淫乱作乐,没有人敢说一个不字。他妻子劝他不能这样败坏,要给儿子留个好名声。可是宫建德把他妻子的大法书全撕了,一边撕一边打,说:“你管我找情人,我就打死你,打死也没人管,要不我就把你举报,把你送进看守所关起来。”

二零一九年过年那天,宫建德被检查出几种癌症,都是晚期,就是全身没有一个好地方,癌细胞扩散,他一下子整个人全崩溃了。这本是老天对他敲的警钟,可他没有认识自己的罪过,反而怀恨法轮功学员。他天天拿他妻子出气,天天打,还说临死之前必须先把他妻子打死,与他陪葬。

慈悲的法轮功学员不想看到宫建德就这样在中共谎言欺骗中死去,今年八月份顶着被抓的危险再次给他讲真相,叫他不要迫害法轮功学员,退出中共,分清善恶,站在正义一边,就能躲过劫难,走入未来。可是宫建德一条道走到黑,不感谢法轮功学员舍命救他,反而变本加厉把法轮功学员打倒在地,把那位学员的摩托车扣下,又报警把那名学员关进看守所。

从此宫建德癌细胞迅速扩散,死前一个月难以进食,大小便失禁,受尽病痛折磨,只有一口气,生不如死的偿还着罪恶,最终于二零一九年九月四日死亡,生命在恶报中收场。

希望还没有退出中共邪党党、团、队的,还在迫害大法和法轮功学员的人,以宫建德为戒,认清中共的魔鬼真面目和害人的本性,不管它暂时给你什么好处,给你官给你钱,可是它最终要拉你做陪葬。


时事评论:从“被自杀”说起

香港“反送中”事件已持续四个月,近期出现许多抗争者离奇自杀的事件,包括跳楼、在海中溺死等事件频传。九月二十二日,九龙油塘魔鬼山附近海面发现的无名女浮尸,死者竟是曾参加“反送中”且为游泳健将的少女。有学者强烈质疑:浮尸可能是警方施酷刑后的“弃尸”,即所谓“被自杀”。

一、 “假自杀”掩盖迫害证据

长期关注中国人权的读者,对于“被自杀”一词应当不陌生。最常述及“被自杀”的报导,莫过于在中国大陆遭受中共残酷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自杀怎么被冠上个“被”字呢?个中大有玄机,世人不可不辨。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二零一二年六月十三日,被迫害致死的3559名法轮功学员中,有44例疑点重重的“被自杀”,有104例则是被警方谎称为“自杀”或伪造事故的“假自杀”案例,总计为148例。法轮功修炼禁止学员杀生,也不能自杀,即使在残酷迫害下仍然以慈悲善心对待加害者,究竟法轮功修炼者怎么会轻生呢?

其实这是中共蓄意造谣、栽赃陷害,掩盖犯罪事实。中共强行火化死者前后,散布死者“病死”、“自杀”等谣言,既可推卸责任,又可掩盖罪恶,并嫁祸抹黑法轮功。中共为什么不敢验尸,为何要马上强行火化?都是为了掩盖他们迫害的证据,以“自杀”来栽赃陷害法轮功学员,借以逃脱罪责。

二、 左志刚身高1.7米 在1.6米高的门上“上吊”

让我们回顾几位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的事例,印证了中共灭绝人性的凶残。二零零一年五月三十日,三十三岁的河北省石家庄青年左志刚正准备第二天结婚,石家庄桥西公安分局突然闯到左志刚工作单位,强行挟持他到兴华街派出所。次日下午,家属被通知左志刚用自己的半袖上衣在派出所“上吊自杀”。

左志刚没有理由自杀,他是菲力普驻中国公司的优秀电器维修工程师,怎么可能在结婚前自杀呢?家属在火葬场发现诸多异常:尸体的脖颈部两侧各有一条明显的较细的伤痕,周围尚有血迹;背部有两块相距一寸左右非常明显的伤坑,且后背大面积皮肤为紫色;头部有伤:左脸部、腮部有钝器击打的肿块;右耳全部为紫蓝色,衣服上并无血迹。据称身高1.72米的左志刚是在1.6米高的门上上吊的,腿部弯曲上吊。老父亲质问:我儿子身体健康,出于本能一挣扎就会踩地,怎么可能死亡,用半袖上衣想自杀也是困难且不合常理。

河北省石家庄市检察院检察技术鉴定书显示,法医只做了简单的尸表检验,认定缢死的特征不明显,不足以认定是自缢死亡。公安部门不让看尸检报告,并不断催家属火化遗体,被家人拒绝。五月三十日当天,石家庄连日的酷热高温忽然陡降,一时间寒冷异常,降下漫天大雪,足有一尺多厚。随后,石家庄市流行鼠疫,人心惶惶,民众纷纷议论:六月飞雪,定有奇冤。

三、 六旬老人“坐着上吊”

二零零三年七月,被关在四川省绵阳市新华劳教所的六旬老人席志敏给家属打电话,说他现在身体很好,十月份可能就要回家,电话中老人很高兴。几天后,劳教所通知家属表示老人“自杀”了。家属赶到劳教所的第二天才获准进入停尸房,当全家目睹死者惨状时,痛不欲生,其妻、儿几乎昏死过去。

他们看见老人一丝不挂,全身无数巴掌大小的污块,颈部至耳根被绳子勒成一个半圆形红色深深血印,头顶包着巴掌大的纱布。家属质问死者身上多处伤痕从何而来,警方谎称是正常现象,是老人自己造成的。关于颈部血印,竟说他自己走到厕所用捆手的纱布上吊,厕所高一米五,所以老人是坐着上吊死亡的。当家属去找同房两病人对质时,两病人不翼而飞。家属要求看病历,被拒绝。警察在家属未同意的情况下,强行将遗体火化。

四、哺乳期妇女“被上吊”

二十九岁的山东省潍坊市妇女吴敬霞,育有15个月大的孩子。二零零二年腊月初五,吴敬霞因发放法轮功真相材料被抓捕,被强行关入洗脑班,三天后家人就被告知她“上吊自杀”。

吴敬霞是个喂孩子奶的母亲,公安却在她胸部最疼处用电棍电了四、五处,深坑可见。脸上盖着卫生纸,嘴却流着鲜血,后背打的青一块、紫一块、黑一块,脖子上还划了一条红杠。家属给遗体换衣服时,见其大胯骨被打断,骨头碴龇出肉外,不忍卒看。迫害者还强行火化遗体,所有亲属被严密监控,不让出门,也不让亲朋好友进她家探望,就连周围的村庄也被监控、封锁消息。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与江泽民集团残酷迫害法轮功,从一开始明目张胆,而后面临国际社会谴责的压力,迫害从公开转为地下,法轮功学员“被自杀”、“被上吊”、“被精神失常”等案例层出不穷,中共采用的都是杀人不见血的“软刀子”、“阴损招”:伪造现场、强迫家属在自杀鉴定书签名,公安威胁家属若敢透露消息,家庭成员的就业、升职、上学、生意等等都将受到影响,恐吓家属若把消息传到海外是“泄露国家机密罪”,要判刑、坐牢。因此,许多遭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信息没有完全传递到海外,至今还被掩盖着。

五、解体中共 不再有“被自杀”

一桩桩血泪交织的酷刑事件中,各地劳教所、看守所和监狱里犯下恶行的警察固然罪无可赦,但在幕后操控、纵容、默许、包庇和奖励的中共才是这些罪行的最大根源。

二零零五年纽约《时代周刊》一篇报导曾评论中共的劳教所是真正的“法外之地”,有着法律管辖不到的特权与黑暗。更多见不得人的滔天罪行,迄今仍隐藏在幽暗的各劳教所、看守所与监狱中。谎言与暴力总是形影不离,无辜的国内民众身陷中共铺天盖地撒下的谎言迷雾中,迄今难以了解真相。

人权是普世价值,信仰“真、善、忍”何罪之有?!更不该无端遭受迫害,“被自杀”、“被上吊”这些匪夷所思的恶行,只能存在于极权的红色铁幕里。中共迫害法轮功已二十年,中共恶贯满盈。


修炼园地

各位听众,您现在收听的是《空中明慧周刊》。现在是修炼园地节目时间,有以下的文章和大家分享:

网封封住谁
从治标到根治


网封封住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0/20/网封封住谁--394789.html

请听明慧交流文章,题目是网封封住谁?作者大陆大法弟子,文章发表于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日。

“十一”前后网封加剧,很多同修破网困难,至今余波未尽。我也有几天上网吃力,现在把破网过程中理解的些微“想法”谈谈,抛砖引玉。

网封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呢?

习惯性的思想反应是:旧势力因素操纵表面空间的邪恶在干,妄图阻挡我们上明慧网看到师父的新经文,企图破坏大陆与明慧网等等海外大法弟子的交流、联系与协调,阻止真相传播,阻止救度众生,以图达到破坏大法、迫害大法弟子、毁灭宇宙众生的邪恶目地。

但是,三界不是邪恶逞凶的乐园,何况邪恶已经被清除的很少的今天。

向内找,师父在《各地讲法十》〈在大纪元会议上讲法〉中告诉我们:“相由心生”,现在所发生的一切,对应的是我们自己的人心执著——每到邪党所谓的各种会、节、重大活动前,敏感日、敏感时期等等邪恶极力制造的恐怖氛围,让不实修的人心如浮萍、心随境动,从被动接受、到习惯自然、到主动配合。

类似的主动配合甚至是全方位的,只是各人的执著点、执著方式、强弱各异!

这正是邪恶再羸弱也能够支撑着表面空间的迫害形式的主因。

从这个角度,可以说是我们的人心执著在支撑着邪恶;我们的人心执著正是法正人间前的主要障碍。师尊是可以举手清除,那我们吸附着人心执著这部分也就随着旧宇宙的一切败物一起淘汰消散。

师恩浩荡!一再延长修炼的时间,一再苦心安排修炼的机缘。自由门、无界软件至今没有更新,不正是给我们机会正念破除邪恶的干扰吗?

自己理清思路后,发正念除恶。

开始有些吃力,感觉邪恶乌黑的屏障冲开又合上,炸出缺口马上又有邪恶补充上来,就是闯过去了一会儿又被挡住,略一凝神,原来意识中是带着人的这个肉身在闯。于是调整状态,身神進入微观,从容穿过,進入一个通道。

随着发正念的加强,通道越来越通透明亮,金光华彩,一些佛、道、神在通道中飞过(后来认识到是一些破网的同修)。我想用神雷把邪恶网封彻底炸掉,并请师尊加持。炸完后通道已很宽广,一个意识打入脑中:这通道足够大陆十四亿人通过!但是在道口又有一些麻木的鬼怪败物,拿着八边形的有八卦图案的盾牌,妄图再次组成屏障,却数目稀疏,只能遮挡局部。当时我的意识中知道:它们都是大法弟子残留的人心执著的对应。

网封封住的是谁?封住的是我们被人心执著遮挡住的人的一面。放下人心,让修成的那面占主导,邪恶的网封必然破灭。

在修的好的同修那里,联网、留言等等就象在纸上写字一样简单,甚至想说什么就可以在网上留下什么(当然有不同层次法的制约),我知道差距是巨大的。


从治标到根治——也谈破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0/23/从治标到根治-394921.html

请听明慧交流文章,题目是从治标到根治——也谈破网,作者大陆大法弟子,文章发表于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三日。

近期上网不太顺畅。以前遇到这种情况也尝试过换通道等,但这次我想:为何不用正念呢?

当时有过犹豫。

有同修提出了很多上网的方法,但我想,总用技术容易有依赖技术的心、从而忽视正念。我感觉到,人的方法象大夫治病,只割了表面的瘤子,深层造成有病的原因没动,还会复发。我们上大法网站应该是畅通无阻,从法中知道这是另外空间有间隔造成的上不去,另外空间是在正邪大战。应该用正念上网,不应只看表面工具,要看我们正念的成度。

進一步想:我们不能承认封网。是要心里不再有封网的概念,而不是先想封网了,再想怎么去排除。

开始还有过认为快“十一”了,“十一”之后还有邪党的什么会,封网怎么也得到十月底。这些想法,正是旧的因素可能会抓住的借口:看他们承认封网是正常的,是应该的。

还有,过一会看一眼连接速度,一看才百分之八十,百分之九十多都上不去,百分之八十更没希望了。再一想:不应被表面的东西限制住,八十、九十只是符号而已,多少都能上。在法上看,那些显示打不开网的数据可能都是假相。

是去治病,还是象修炼人一样直接看到实质,在修炼中提高。或许这是师父借此事看我们能不能完全在法上看问题、检验我们的正信。连网络有病的表面现象都不承认,就象知道修炼人不应该有病一样,只看深层的原因——邪恶在这里表现,说明这里不通畅,我们就针对那个东西去抓,把那个干扰因素拿掉。

没有了从表面看封网的思路和概念之后,上网越来越顺畅,几乎与以前一样,没有封网的痕迹。

我们如果连接起来,打通连接明慧网的脉络通道,就象师父在《转法轮》中讲的:“最后使上万条脉连成一片”。在我们修好自己的同时,让网络发挥更大作用,救度世人,这才是否定旧势力安排,这才是走师父安排的路,才是师父所要。

这是最近上网的心路历程。自己体会到:认识的越深,上网越顺畅。任何事没有偶然,面对封网也得向内找,有我们要修要提高的因素在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