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19.12.08)

发表日期: 2019年12月8日
节目长度:17分28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4,700 KB

16,369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湖北省荆州市李大尧被迫害致死
哈尔滨市王德臣被呼兰监狱迫害致死
人心与因果:“三退”得福保命
时事评论:劝君别上“恶人榜”


湖北省荆州市李大尧被沙洋范家台监狱迫害致死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三日报导,李大尧,男,湖北省荆州市监利县法轮功学员,于近日被湖北省沙洋范家台监狱迫害致死,终年六十七岁。

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日,李大尧被荆州市国保、监利县国保、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 610,以及容城镇派出所非法抄家、绑架关押,抄走大量私人物品,后被监利县检察院非法起诉,冤判四年。

李大尧原本身体健康,红光满面,在被监利县看守所非法关押的一年内,被强迫吃降血压的药,体重由原来的一百八十斤,瘦到一百四十斤。

二零一八年九月五日,李大尧被劫持到湖北省沙洋范家台监狱关押迫害。李大尧被关押的九监区为老残监区,他手脚麻木却仍被警察强迫做奴役劳工。

九月十二日中秋节前一天,家属去监狱没见到人,狱方说人已住院,全身瘫痪,无法说话。家属要求保外就医,监狱依然推说不够条件。

在被湖北省监利县看守所、湖北省沙洋范家台监狱长期非法关押、奴役劳工的迫害中,原本身体健康的李大尧被迫害得奄奄一息,于近日含冤离世。


哈尔滨市法轮功学员王德臣被呼兰监狱迫害致死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三日报导,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十七日,哈尔滨市阿城区新华镇法轮功学员王德臣,被非法关押三年半后,被呼兰监狱迫害致死,终年六十二岁。

二零一六年五月六日,王德臣在哈尔滨送货途中,被警察绑架关押,随后被非法抄家。王德臣的妻子在目睹这一切后被吓得精神失常。王德臣被非法关押半年后,于十二月二十八日,遭阿城法院重判十年,并罚款两万元,被劫持到呼兰监狱迫害。

二零一九年十月中下旬,王德臣家人被监狱告知,王德臣被送进了监狱医院,家人探视时,时刻有监狱狱警监视,不让家属接触他。十一月十七日,监狱告诉家属王德臣死亡的消息,当狱警看到家属来了,就将王德臣的遗体推往殡仪馆,有两个狱警始终不间断地看管王德臣的遗体,不让任何人接近。呼兰监狱逼迫王德臣的家属匆匆将尸体火化,并逼迫王德臣的儿子签了字。

如今,王德臣的妻子已精神失常,好好的一个家就这样被中共迫害的家破人亡。


内蒙古海拉尔张立斌被非法庭审 律师要求无罪释放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三日报导,内蒙古海拉尔法轮功学员张立斌,于今年的六月四日在大街上被警察绑架、非法搜身、拘禁和构陷。

十一月十九日张立斌被非法庭审。律师依法作出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要求立即释放张立斌回家。

法庭上,公诉人姚勇诬蔑法轮功是违法组织。律师依法论述到:法轮功在中国完全合法,到现在为止也没一条法律规定法轮功违法。公安部和国务院办公厅公布的十四种邪教中没有法轮功。而且中国新闻出版署发布了第五十号令,废除了对法轮功出版物的禁令。法轮功学员持有什么物件、资料都是合法的,炼法轮功的人都是好人,他们根本没违犯法律,公诉方出示的所谓“证据”证明不了法轮功犯法。宪法规定公民信仰自由、言论自由,希望法官、公诉人本着公平、公正,以事实为根据,以法律为准绳,不要冤枉无辜好人,要求立即释放张立斌回家。

张立斌在为自己辩护时说,他在看守所遭到便衣警察殴打、受冻等迫害。法官和公诉人没有作任何表示。张立斌还说:修炼法轮功后,我一直身体健康,没吃过药、没打过针,为家庭和国家节省了大量资金,重道德、做好人,不做任何伤害他人、伤害社会的事,更没做过任何违法的事。我是合法公民,请法官立即放我回家。希望你们明辨善恶,别再做害人害己的事,为自己和家人选择美好的未来。

法官、公诉人和检察官拿不出证据和法律依据,只有东拼西凑,编造一些理由,草草收场,说择日再审。


仅十天 武汉姜秋英被洗脑班迫害的奄奄一息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一日报导,今年十月二十一日,姜秋英到狮城名居告诉百姓法轮大法好的真相,被珞南街派出所便衣警察盯上。当天晚上便衣警察和梅苑派出所户籍警察杨宇飞等人,对姜秋英实施非法抄家、绑架,拘留十五天,并抢走法轮功书籍等私人物品。

十五天非法拘留到期后,姜秋英的丈夫去拘留所接她,结果姜秋英却被武锅社区书记张丹和文晖,抢先劫持到对外挂牌为“武昌关爱中心”的杨园洗脑班继续迫害。

姜秋英的丈夫身体残疾,并患有高血压,全靠妻子姜秋英照顾起居,丈夫和小女儿每天去洗脑班要人。第十天,姜秋英的丈夫去时,发现姜秋英已奄奄一息,精神恍惚,一问,原来姜秋英在洗脑班已十天滴水未进,却无一人问津。

姜秋英的丈夫不顾洗脑班人员的阻拦,当场叫了120救护车,将姜秋英接走。


人心与因果:“三退”得福保命

作者:大陆大法弟子

(由于在中国大陆,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还在继续,所以在这些真实的事例中,为保护当事人,文章特意隐去了当事人的真实姓名。)

一位姓李的先生,我与他讲了当前为什么人人都要做三退的道理,他十分相信,当即表态退出他早年入过的共青团与少先队,并回家动员两个女儿家,一个儿子家共十来人都做了三退。

李先生爱看真相资料,我给了他几本,并嘱咐他,经常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得福报的。李先生这一大家子几年来十分顺利,家兴财旺。特别是儿子一家,去年还在一个镇上建起了一栋占地两百平米,八层楼的房子,楼房十分漂亮,同时他们还在城里新购了一套住房,两处房价值在千万元以上。

有一位袁先生,两儿一女都成了家,袁先生不但自己三退了,还动员妻子儿女们一起退出了中共的党团队组织。袁先生做了三退后心情十分爽快,他还为此吟诗作赋。现在的袁先生健康愉悦,家庭和睦,儿女们孝顺,家境顺利。

有位姓胡的男士,刚退休得了直肠癌,天天吃药打针,人痛的直不起腰,皮肤发黑。家里人急得团团转,妻子要他在家里什么事都不干,一心养病。一天我到了他家里,向他说明来意,告诉他退出早年加入的邪党党、团、队组织,并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得到好处的。我给了他真相光盘和真相资料,他也乐意接受了。这位胡男士,不久病好了,现在身体非常健康。

不肯做三退的也有。一位姓周的医生得了肺癌,做了手术,头两个月还勉强天天出去打麻将。我认识他后,劝他做三退,以保平安。他不但不退,反说坏话,他说他相信科学。说话不久,突然暴死。

一位姓图的人,年方五十三岁,是一个地方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610办公室的头目,后来他得了脑癌,到省城求医,我到医院劝他三退,他瞪着眼睛恶狠狠的说:做什么三退?我拿共产党的工资,来治病就是保命。他还说他嫂子修炼法轮功,来了四次要他退,他都不退。此后不到一个月,这个姓图的人就死了。

中共邪党近百年来,坏事做绝,恶贯满盈。当初日本侵华,国难当头,中共趁机扩展武装,却不抗日,暗中与民国政府抢夺地盘,建立“苏区”根据地,这就是所谓的游击战争。在国军与全国民众对日殊死战斗之际,中共袖手旁观。待国军元气大伤,中共发起猛攻,非法夺得政权。掌权之日,中共专搞阶级斗争、无产阶级专政,用各种借口杀人,使八千万国人冤死在中共魔掌之中。而今,中共反神,制造各种借口无端把一亿法轮功修炼者树为敌人,谎言治罪,欺骗世人,强行抓捕杀戮,并活摘法轮功修炼者器官,惨烈之状,闻所未闻,被国际社会称为“人类历史上从未有过的邪恶”。

当今之世,表面繁华,内藏腐朽,靠腐败治国,假话欺蒙,实则金玉其外,败絮其中。中共恶党乃当今世界最大妖魔,天灭邪党,只在朝夕之中。奉劝世人尽快做三退,退出早年误入的党、团、队,以保性命。


时事评论:劝君别上“恶人榜”

作者: 觅真

据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十五日消息,更新后的明慧网恶人榜新近问世。这个网站是明慧网的副网,迄今为止,共收集了105,580名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者的名单,并将他们的个人信息和恶行等记录在案,目地在于制止迫害、维护善良、支持正义。

更新后的明慧网恶人榜问世,不但对“制止迫害、维护善良、支持正义”具有重大的意义,对被列入“恶人榜”的恶人们也是一次慈悲与挽救,警示他们立即悬崖勒马,停止迫害,悔过自新,重新做人。同时对列入恶人榜者的家人们也是一次惊醒和教育,为人莫做亏心事,善恶到头终有报,上天在记录着这一切。

古人说“人转人不易”,做人更不易。行善积德会流芳千古,坏事做绝会遗臭万年。据明慧网2019年2月9日报导,据不完全统计,在19年中,有20784人因迫害法轮功遭恶报,其中包括,被殃及的亲友等4149人,在遭恶报形式的八项分类统计中死亡人数最多,高达7405人,占总人数的35.6%。在对遭恶报人员所分的九大类中,公安系统本人作恶遭恶报的最多,高达4540人,占公安系统总数的26.5%,他们殃及的亲友也最多,高达972人。

因迫害法轮功遭报的国级省部级高官达138名,包括中共邪党高官周永康、郭伯雄、徐才厚、令计划、薄熙来、孙政才、周本顺、李东生等。

这些被列入恶人榜的恶人们,可能还有许多恶报在等着他们,可能他们的家人有的也会因为他们犯下的罪恶而受到各种各样的报应,是他们在作恶时为家人种下的苦果。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上天在均衡着一切。

可叹的是许多人并没有从成千上万的恶报事实中吸取教训,仍然在追随中共无度地做恶。据明慧网统计,二零一九年一至十月份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人数达5440人,被骚扰人数达2995人。二零一九年一至九月份被中共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528名,非法庭审558场。68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离世。每一个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的背后,就可能有数个乃至数十个中共官员及不明真相的人在充当着“恶人”的角色,在有意或无知中毁灭着自己的未来,实在可怜又可悲!

中共是一个邪灵,它存在的终极目的是毁灭人类。目前,香港的局势已经让世界更加看清了中共的真实面目,对中共有清醒认识的国家越来越多,彻底清除中共邪灵的局面正在形成,天灭中共是历史的必然。奉劝那些至今执迷不悟仍在追随中共为中共卖命的人,审时度势,不再做恶,为自己留一条后路。

劝君别上“恶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