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明慧小弟子园地

明慧小弟子园地(225):青年弟子、小弟子要认真看看《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

发表日期: 2020年5月1日
节目长度:13分54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3,744 KB

13,035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近日明慧网在醒目处转载了九评编辑部出版的《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这本书。可能很多青年弟子或小弟子会有些疑惑,这个魔鬼是谁呢,它为什么可以统治我们的世界呢,不是还有很多神佛存在吗?

我们来看《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这本书的前言,他开篇的两段是:

“撒旦对人的诱惑并不是只发生在伊甸园中,今天它仍然以人类意想不到的方式诱惑、恐吓和毁灭着人。以神的标准衡量,魔鬼已经占领了我们的世界,这个过程就是人类受到诱惑和胁迫而不断背离神的过程。这个魔鬼就是共产主义邪灵。

共产主义并非一种思潮、学说,或者在人类寻找出路时一个失败了的尝试。它是魔鬼,亦称共产邪灵,由恨和宇宙低层空间各种败坏物质构成。它原本是一条蛇,到了表层空间的体现形式则是一条红龙。它与仇视正神的撒旦为伍,同时利用各种低灵和魔祸乱人间。这个邪灵的终极目的就是要毁灭人类,在神归来挽救众生的最后关头,让人不信神,让人的道德败坏到背弃神和传统,听不懂神的教诲而导致最终被淘汰。”

一位大陆大法弟子,曾经的小同修今天的青年弟子,他写了一篇题为:青年弟子、小弟子要认真看看《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并投稿给明慧网,文章是这样说的:

其实这本书不仅是在讲给世人,也是提醒我们大法弟子的,尤其青年大法弟子和大法小弟子。在这末劫的世风日下的乱世中,看此书能帮助我们分辨好坏,辨别孰是孰非,因而走好走正。

青年大法弟子从幼儿园、小学、中学、高中、大学到进入社会工作,大部分时间是脱离父母生活的,一步一步走过来,不可避免的被周围事物、手机、电脑、网络等等污染,如果没有一个很好的集体学法修炼环境,影响很大。

现在的年轻人,生活的方方面面,都被变异的观念充斥着,不再追求高雅,赋诗作画,文明礼貌,而是花天酒地、尽情纵欲。阴阳反背被认为是一种时尚,不少女生把象男生一样喝酒、抽烟、大摇大摆、说话跟男生一样粗声粗气,剪个男生一样的寸头当作一种时尚和前卫;而男生专注于象女生一样护肤、化妆、贴面膜、穿衣打扮,甚至言行举止也渐渐象女生一样,却被视为精致。

蹦迪、无节制的聚会、去KTV、花天酒地被视为及时行乐、懂得生活。同性恋、未婚先孕比比皆是。我在学生时代由于学法修炼没有跟上,曾经混同于常人,没有认清这些变异观念是旧势力利用来毁人的手段,看到班上同性恋的同学,竟然第一反应是,她们走在时尚的前沿,她长得太好看了,所以被另外一个女生喜欢,甚至隐约产生羡慕之情,觉得大家都在向她们投去羡慕的目光,求名的心和变异的观念交织在一起,已经在侵蚀人的善恶观,在动摇一个修炼人的正信了。

电影电视中处处充斥着这种不正当的关系,也在急速的往下拽人。很多人被变异的观念带动着,认为婚前同居是正常的,婚前同居才知道两个人是否真的适合等。早已背离了神给人定下的人的标准。

现在的学生更是乱,我班上的学生,小小年纪,交上来的作文里竟然有写男同性恋之间感情的;还有家长发来孩子学习的照片,墙上却挂着两个男同性恋的海报;几个女生写“小黄书”并且在班上传看。网络小说、手机、电脑上这些变异色情的东西,对现在的小孩子来说,毫无抵抗力。

除了同性恋、性开放等等,变异观念还充斥在艺术领域。民宿、酒店、自己的家里挂着的画,大都是裸体或者奇形怪状的抽象派,或者魔性大爆发下的乱抹一气,美其名曰:“跟着心走,释放自己的情感。”歌词中的男女之情毫无节制,死去活来。现代人已经背离了神给人留下的以艺术来修养身心、提升道德的准则。

这种变异观念不仅仅对常人的影响很大,对修炼人,特别是未成年及青年大法弟子的影响也很大,这一代的孩子成长在一个充斥着变异观念的社会,周围是被变异观念带动着的人,好象自己不附和就会显得很不入流,很不合群。

师父在《转法轮》中指出,“现在客观上也存在着这样一种情况,严重干扰你不能够往高层次上修炼,严重的影响着炼功人。”

这一代孩子对人本来应该是什么样的,本来就不如上一代的人清晰。这时,如果没有大量学法的基础,就很容易混同于常人,被变异观念拖下去。

如果不能认清变异观念是旧势力毁人、毁大法弟子的邪恶手段,模棱两可,知道不好,但不知道为什么,就不能从思想中清除变异观念的毒瘤,从而从一思一念中排斥。

所以,青年大法弟子和大法小弟子都应多听几遍《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分辨清变异观念,归正自己的念头和行为,大量学法,在浊世的洪流中保持清醒,就像师父在《洪吟二》〈普照〉中说的那样——“截窒世下流”。

最后我们跟青年弟子和小弟子们分享《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绪论中的部分段落:

“〈绪论〉8.魔鬼造成文化的毁灭和道德的崩溃中说:

“在西方,邪灵打着科学、进步、民主的旗号,发起“进步主义教育运动”,通过控制哲学、心理学、教育学研究,一步步控制教育学院,对教师和教育管理者进行洗脑。在中小学教育方面,把正统理念、传统道德逐渐逐出教材和课堂,同时降低教学难度,使很多学生得不到足够的读写算术能力以及常识和判断力。学生被以各种方法灌输了大量的无神论、进化论、唯物论和斗争哲学。六十年代反文化运动以来,“政治正确”成为新的思想警察,强制教师灌输各种变异思想。年轻人从学校毕业,没有道德,不懂文化,缺乏常识和责任感,只能随波逐流,加速社会的整体下滑。

社会上毒品泛滥,犯罪猖獗,媒体上充斥着性和暴力,艺术以丑为美,各种邪教和巫术横行,青少年沉迷于追星、电脑游戏、社交媒体,精神萎靡不振。恐怖主义以针对无辜民众的无理性暴力,突破了一切传统政治规则的底线,更让人惶惶不安,有朝不保夕之虑。”

〈绪论〉9.回归神,恢复传统,走出魔鬼的安排中说:

“人类古老的智慧告诉我们:一正压百邪;佛性一出,震动十方世界。魔鬼看似强大,在神的面前却不堪一击。假如人能保持真诚、善良、慈悲、宽容、忍让的本性,就一定会得到神的护佑,魔鬼就会无能为力。

创世主慈悲无限,给了所有生命走出劫难的机会。如果人类能恢复传统,提升道德,听懂创世主的慈悲呼唤和解救人类的天法,就能冲破魔鬼的毁灭性安排,走上得救之路,走向未来。”


在这里向我们的青年弟子和小弟子们推荐《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这本书。实体书由博大出版社出版,电子书及音频文件可以在大纪元等多家媒体网站上下载,明慧广播也有音频可以下载。希望在学习、阅读和与他人分享的过程中,能够尽快的解体这个共产主义邪灵,回归到神当初为我们开创的那样美好的人类社会。”


青年弟子、小弟子要认真看看《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4/26/青年弟子、小弟子要认真看看《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4043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