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0.10.23)

发表日期: 2020年10月23日
节目长度:7分33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035 KB

7,078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西班牙学员巴塞罗那传真相 民众支持
新西兰政治家:终结中共 让和平自由重回中华大地


西班牙学员巴塞罗那传真相 民众支持

“中共病毒”肆虐欧洲,西班牙深受其害。西班牙加泰罗尼亚首府巴塞罗那是西班牙第二大城市,每个周六下午,法轮功学员们都在位于市中心的加泰罗尼亚广场,通过真相展板和传单,向过往行人讲述法轮功学员在中国无辜受迫害的真相,呼吁制止中共暴行。许多民众在这里了解了真实情况,并签名对法轮功学员的反迫害活动表示支持。

二零二零年十月十八日,贝蒂女士(Betty T.)在听到法轮功受迫害的真相后感到震惊,在征签簿上签名后,她问,还能为停止迫害做些什么?

卡琳娜(Karina R.)和拉斐尔(Rafael G.)与法轮功学员交谈了很长时间。拉斐尔表示,他在中国生活了几年,虽然中共当局试图掩盖对法轮功的迫害,但他所有的朋友都知道。

在真相点前经过的中国人表现大不一样。明白了真相的中国人很支持法轮功学员,对学员表示敬佩。但也有的中国人因为被中共洗脑严重,表现出“中共战狼”品性。

8月22日,一位年轻女士在经过真相展板时忽然失去理性,撕毁了一张征集签名的表格。她把中共混同于中国,认为法轮功学员揭露中共的迫害丢了中国人的脸。

虽然这位女士一开始表现很粗鲁,但在场的法轮功学员并没有对她失去信心,仍耐心地和她交谈。这位法轮功学员说,在第二次世界大战的时候,纳粹做了很多坏事,受到世界的谴责。但纳粹并不等于德国。同样,中共也不能代表中国,中国人是中共暴政的受害者。我们谴责中共的迫害暴行,但我们都热爱中国。

经过法轮功学员耐心讲解,这位中国女士对自己的行为感到羞愧,表示道歉。明白了真相的她仿佛变了一个人,临走时说,愿意回去了解关于退出中共党团队保平安的真相。


新西兰政治家:终结中共 让和平自由重回中华大地

二零二零年十月十八日星期日,新西兰法轮功学员在奥克兰西区最大的Avondale自由市场举行了讲真相集会及汽车游行。人们纷纷驻足观望聆听。有的人主动到车队集结处来了解每一标语牌的含义及真相,有的拍照录影,有的竖起大拇指表示敬佩和支持。

克里斯·纽曼(Chris Newman)是前进新西兰/公众党(Advance NZ/Public Party )的重要成员,也是新西兰直接民主(Direct Democracy)总秘书长。作为这次活动的特邀嘉宾,他在演讲中说道:“虽说国家专制与人类历史一样长久,但是中共独裁对人民的暴政却是史无前例的。中共针对的法轮功,只是一种传统的佛家信仰。”

“在七十多年的专制统治下,中共发明创造了各种巩固其地位、控制人民的方式,他们的手段残忍暴虐(Sadistic)、阴森恐怖(Gruesome)。让医生活摘人体器官,贩卖给他们经营的移植机构,这种残暴与冷酷的手段侵犯了所有人权法律。那些受害者是被关押在监狱里的各种信仰宗教人士及政治异见者,中共从中获取巨额利润。”

“宗教信仰何罪之有,中共要如此反对和仇恨?法轮功学员们只是打打坐,并且在日常生活中努力遵循‘真、善、忍’,基督教也只是要按照他们的宗教理念生活,现在处于险境的还有维吾尔族、西藏以及香港人民。”

“随着科技日新月异,中共更是利用各种高科技手段来控制人民。如人脸识别、24小时监控、数字货币、洗脑教育、媒体信息控制,消灭反对意见、控制宗教、暴力执法等等,中共是一个全人类都应该谴责的变态组织。他们还精通如何掌控信息、制造谎言,企图把他们的罪恶行径掩盖起来,瞒天过海,证明其合理性,欺骗整个世界。所幸的是许多中国人、异见人士、吹哨者、幸存者以及他们的家属,不断地使这些让人恐怖的真相大白于天下。”

“更可喜的是,美国川普政府正在围剿抵制中共党员、谴责他们的罪恶行径、冻结他们在美国的银行账户、对中共党员拒发签证。我希望新西兰人民及政府都能加入与美国及其他西方发达国家的联盟,终结中共,让中国人民重获自由,让和平与自由重回中华大地。”

马福克·法拉卡(Mafuike Falakoa)在新西兰青年社(Young New Zealand)工作。他说:“我在澳洲时就听说中共镇压法轮功。法轮功学员被消失、被活摘器官、被杀戮,这两年来我一直在搜寻这方面的信息,虽然我特别喜欢中国人,我有不少中国朋友,但是我从不信任中共。”他还说道:“我也喜欢打坐,让我内心平静。真、善、忍的理念是可以完全改变一个人的,不只是一个方面,而是各个方面的改变,例如你的个性、你的为人处世。自从我了解了法轮功,我已经把这些信息告诉了所有身边的朋友,还给他们讲了中共是如何对待法轮功学员的,给他们做体检,然后活摘器官。”

马克·佩洛(Michael Pellow)曾经从事技术工作,现已退休,他说:“虽然有不少人认为,得罪中共有可能有利益上的损失,但是我们所要做的就是让更多的人来关注和了解真相。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必须要停止,活摘器官更是不应该,太恐怖了,我们要让更多的人知道这些器官的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