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0.10.13)

发表日期: 2020年10月13日
节目长度:12分13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3,288 KB

11,448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伦敦医生:法轮功修炼为世界带来非常重要的积极能量
蓬佩奥发表演讲 谴责中共迫害信仰自由
美国会推出法案:中共是跨国有组织犯罪集团


讲清真相、唤醒良知

- 十月一日,英国法轮功学员在伦敦中使馆前举办反迫害活动,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呼吁世人认清中共邪恶本质。明白真相的民众谴责中共反人类罪行,支持法轮功和平理性反迫害,赞颂“真善忍”普世价值,感谢法轮功把平和安定的积极能量带给世界。多年来致力于反对中共压迫信仰自由的英国人休·朗(Hugh Lang)专门赶来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他非常清楚中共不等于中国,中共属于威胁世界的共产主义邪恶势力,他希望中国大陆人也能够尽快认清和积极面对这个事实,脱离中共,自觉抵制邪恶侵害。

伦敦医生安东尼·希尔弗斯通(Anthony Silverstone)经常路过法轮功学员在中使馆前的真相点,当天在工作路途上,被法轮功反迫害活动场面所吸引,驻足观看并掏出手机拍摄,他赞赏法轮功为世界带来非常重要的积极能量,赞同 “真善忍”原则是普世价值,认为“实践这些价值,不仅对法轮功重要,对我们每一个人都重要”。

- 十月一日,香港法轮功学员,前往中共驻港机构中联办前,举起“天灭中共”等标语,并声援三亿六千万人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支持法轮功的市民表示,佩服法轮功学员遭受二十多年迫害,仍然坚毅不屈的精神。

- 美国首都华盛顿的部份法轮功学员于九月三十日晚在中共驻美大使馆前集会,要求停止迫害法轮功,同时声援三亿六千多万中国人退出共产党及其相关组织。来自中国吉林、辽宁、江苏、上海等省市的法轮功学员在集会上讲述了在中共暴政下,他们和家人所遭受的残酷迫害,呼吁中国同胞认清中共邪恶本质,抛弃共产党,重建中国社会道德、选择美好的未来。

- 十月三日,在美国佛罗里达州一个保守的基督教组织的盛大活动上,美国国务卿蓬佩奥通过视频发表演讲。蓬佩奥在演讲中谴责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他说,宗教自由是我们的首要自由。当我们每一个人可以自由的实践信仰的时候,我们才可以理解我们要如何生活。他说,“和平的法轮功修炼也在中国受到禁止。法轮功修炼者受到大规模的关押。我们和川普总统已经就这些迫害发声。我们也采取了行动,去追责那些有责任的人。同时,我们也呼吁全世界的盟友去做出同样的决定。”

蓬佩奥表示,需要谴责对宗教信仰的迫害,无论迫害在哪里发生,在什么时候发生。“我们要无惧无畏的为宗教自由发声,这是我们的职责,也是我们要做的正确的事情。我们的政府将在每一天为宗教自由而努力。”

- 九月二十九日和三十日,芬兰的法轮功学员来到国会大厦前呼吁更多议员关注法轮功被残酷迫害甚至活摘器官,呼吁更多议员签署全球政要联合声明。已经签署联合声明的国会议员米科·卡纳(Mikko Kärnä)经过真相横幅标语时,他对学员说:“这是一件对的事情。你们的事情很重要。祝你们的活动办的成功!”

另外一位来上班的议员与学员交谈时,学员告诉他法轮功是什么,为什么中共要残酷迫害法轮功并活摘器官。学员指着远处炼功的几位学员,告诉他:“她们都是迫害的亲身见证人。”并一一告诉他,这些学员都受到哪些酷刑折磨。他听完后非常触动。他把联合声明的副本和一本名为《慈悲》的杂志带走,并感谢学员的努力。活动结束时,这位议员和他的助理正好从外面回到国会大楼,他迎面走来,并对学员双手合十,说道:“你们做了很重要的事情。”

- 二零二零年进入夏日以来,瑞典法轮功学员每周二、周五和周六,都会风雨无阻的在瑞典国会大厦旁,向过往的民众展示法轮大法的美好,揭露中共邪恶,让更多的人了解真相。十月三日讲真相活动刚刚开始,年轻人安德烈亚斯(Andreas)了解了中共迫害法轮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真相后,瞪大了眼睛、气愤的说:“这事简直太大了,这个社会怎么了,太邪恶了!我都接受不了了,你们得多出来、告诉更多的人来制止啊!” 他说:“我要帮你们找更多的人来签名,我还要去试试(炼)这个法轮功!”

玛丽(Marie)是一位资深的律师,她长期为人权和动物保护呼吁,她非常同情法轮功,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正义之举。她说:“我当然要支持你们,活摘器官是中共政府和犯罪集团勾结在一起杀人、为了金钱共同在犯罪。决不能容忍!”她表示非常钦佩法轮功学员揭露中共邪恶的勇气和付出。还伸出大拇指说:“正义终将会战胜邪恶,你们一定要坚持下去!”

- 十月三日和四日,新西兰奥克兰阳光十分灿烂,法轮功学员举行了传真相汽车游行活动。“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洪传一百多个国家”、“抛弃中共,退党是福”、“中共不等于中国”、“三退保平安,瘟疫不沾边”、“中共是邪恶病毒祸害全世界”等等标语牌,在车顶上十分醒目,整个游行车队浩浩荡荡、气势壮观。

- 美国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首席共和党成员、“中国工作组”(China Task Force)主席麦考尔(Rep. Michael McCaul,R-TX)在2020年9月30日的记者会上介绍了美国众议院中国工作组公布的最终调查报告,并给出外交策略建议,以更好地应对中共威胁。报告中说:“中国共产党是美国最大的长期威胁。”“现在,我们这个时代最大的挑战就是中共,这是一个世代挑战,这份报告是世代文件,将指导国会未来多年的政策方向。”

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USCIS)2020年10月2日发布政策通知,除非特别许可,禁止共产党员和曾经加入共产党的人申请美国移民身份(如绿卡等)。美国移民局发布的最新政策通知,“美国停止共产党或其它极权政党的下属、或隶属组织成员的移民身份调整”。

10月4日,美国众议院提出一项法案(H.R.8491)——将中国共产党定性为“跨国有组织犯罪集团”(To designate the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CCP) as a transnational organized crime group)。众议员斯科特·佩里(Scott Perry)说:“中共是可悲的道德失败、腐朽不堪,它是恶魔,它是征服和奴役人民的机构。在过去百年里,它统治了人民。”


海外学员证实大法、讲真相摘要

- 九月二十七日,美国休士顿法轮功学员在荷门公园(Harmann Park)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感谢师父慈悲救度。

- 九月二十六日,在日本东京塔厅船崛,日本东京部份法轮功学员举办了文艺表演活动,在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到来之际,为慈悲伟大的李洪志师父献上中秋祝福。

- 九月二十七日上午,澳大利亚昆士兰州的部份法轮功学员在首府布里斯班著名的伯克船长公园(Captain Burke Park)合影,为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师父献上中秋节的祝福!

- 俄罗斯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叩拜师尊的洪恩浩荡!谢谢师父的悉心教导和慈悲看护,千言万语道不尽,叩谢师恩!

- 传统节日中秋节来临之际,台湾多位立法委员王定宇、赵天麟等表达了对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中秋祝贺,并赞赏法轮功学员长年坚持、和平理性的讲真相,让世界认清共产党的邪恶,希望能尽早结束这场迫害,让受难者早日回家团圆。

- 九月十九日至二十七日,新加坡法轮佛学会为部份民众举办了小型的、华语和英语双语的法轮功“九天学习班”。最后一天的学习结束后,大家围坐在一起交流。老学员给了新学员一些建议并鼓励他们多学法。新学员们谈出的体会很生动。

- 台湾中兴大学法轮大法社团九月二十一日至二十九日接连九天主办的法轮功九天学习班圆满结束。活动在中兴大学理工大楼的演讲教室举办,现场座无虚席,有刚学炼法轮功不久、还在就读小学的小学员,也有学炼二十多年的老学员再次重温李洪志老师讲法。多位学员表达了内心的喜悦和感触。专程带两个孩子来参加九天班的佳鸿表示,透过自己学炼法轮功,知道“真善忍是真理,对人类、对世界都是最好的”。他认为,学习法轮大法是给孩子最好的品德教育,因此,他希望孩子也能一起学炼。

- 德国西部城市吕嫩市(Lünen)国际文化周,当地法轮功学员和市民一起庆祝中秋节,并在月圆时刻舞起金色祥龙,当地《鲁尔日报》进行了预告和后续报道。

- 台湾新北市一年一度的“2020淡水环境艺术节”于九月二十七日傍晚在淡水老街广场拉开序幕,展现淡水人文风貌与地方艺术特色,法轮大法天国乐团连续四年获主办单位邀约。由一百三十位法轮功学员组成、身着唐宋古装的法轮大法天国乐团,壮大的阵容,亮丽的团服,团员们个个不畏风雨精神抖擞,吹演奏着振奋人心的乐曲,展现出坚毅不拔的修炼人风貌,感动现场民众。乐团指挥表示:要把法轮大法的美好展现给民众,把‘真、善、忍’的精神带给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