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0.9.15)

发表日期: 2020年9月15日
节目长度:10分5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719 KB

9,460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多伦多举行“停止迫害 解体中共”集会游行
芬兰法轮功学员在国会大厦前和平请愿
三万五千德国民众的正义呼声


讲清真相、唤醒良知

- 九月五日,加拿大多伦多法轮功学员举行了以“停止迫害 解体中共”为主题的集会和大游行,游行途经多伦多市中心繁华地段及华人聚集地唐人街。来自中国辽宁省的邵兵在集会上发言用真名退党,他说:“我热爱中国,但是我觉得中国被中共统治着是不应该的,是应该把它推翻的,我们中国应该是一个有民主、平等和自由的国度。我今天公开宣布退党就是要为正义发声,只要允许,我就会发声。” “在此我衷心的祝愿每一位善良的中国人在历史的巨变前做出明智的选择,为自己开创一个真正幸福、自由、美好的未来。”

娜依克(Naik)女士说:“我不喜欢共产主义,对共产党更是深恶痛绝。中共对中国人甚至全世界都在撒谎,这直接导致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在全球的大流行,如果当初中共不隐瞒疫情事实的话,疫情在全球就不会传播的这么快,所以我支持你们的‘停止迫害 解体中共’的行动。”

- 九月三日,美国洛杉矶部分法轮功学员在中共驻洛杉矶领馆前集会,抗议中共罪恶的“清零” 行动、要求立即释放被非法关押的所有法轮功学员。

- 九月四日,澳洲悉尼法轮功学员在金融和政界聚集地马丁广场(Martin Place)举行传播法轮功真相活动,主流社会民众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及强摘器官的邪恶行径;赞美法轮功弘扬的“真、善、忍”会给社会带来益处;还有的民众说:“我不喜欢共产党,但我喜欢中国人。”律师事务所负责人巴斯比(Busby)说:“我很多年前就知道法轮功,而且我是法轮功坚定的支持者。”

- 九月一日上午,德國柏林法轮功学员聚集在德国外交部门前,抗议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德国法轮大法学会负责人周蕾向外交部递交了三万五千民众的签名,表达德国民众要求德国政府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意愿。国会议员、绿党人权事务发言人鲍泽(Margarete Bause)来活动场地和法轮功学员交谈,表示支持。她曾多次为法轮功学员发声,公开谴责中共的迫害行径。

- 九月四日,爱尔兰法轮功学员再次来到华人店铺集中的都柏林的帕奈尔街(Parnell Street)集会,向华人和西方人士讲述中共对法轮功长达二十一年的残酷迫害,揭露中共一直以来的欺骗和谎言,以及中共这次掩盖武汉肺炎病毒真相造成世纪瘟疫的事实,希望更多华人认清中共的魔鬼本性,选择退出中共,并声援3.6亿华人退出中共;同时鼓励西方民众从遭受中共病毒疫情的切肤之痛中,能更清醒地了解中共的邪恶本质,拒绝中共。

- 九月三日下午,英国法轮功学员如往常一样,在伦敦唐人街摆放真相展板、炼功、发放传单、播放明慧广播、讲真相,展示法轮大法的美好,呼吁国际社会联手制止中共对法轮功已经持续二十一年的残酷迫害。在英国长大的香港女孩恩廷(Aveny)主动走到信息台前签名支持法轮功反迫害,强烈谴责中共迫害正信的恶行。她盼望香港早日摆脱共产主义邪恶威胁,她非常赞同法轮功的“真善忍”价值观,希望更多的人能够了解真相。

- 八月二十九日是斯洛伐克的节假日,法轮功学员来到科马尔诺市中心克拉普库将军广场(Namestie generala Klapku) 举办信息日,揭露中共对法轮功长达二十一年的残酷迫害,并征集签名制止迫害。当地民众积极签名支持反迫害。一群青年人骑着自行车途径广场,被炼功音乐所吸引,驻足观看。他们接过了真相传单后,都下车阅读,并且挨个儿签名反迫害。

- 九月一日至九月三日,芬兰法轮功学员在国会大厦前举行了和平请愿活动,呼吁更多的芬兰议员签署全球政要联合声明,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对法轮功修炼团体长达二十一年的残酷迫害。芬兰法轮功学员立起了长达十八米的双面横幅,一面向首都市中心的马路上络绎不绝的车辆展现,横幅的另一面对着国会大厦,从国会大厦里一眼就能看到横幅上的信息。吕蒂亚(Lidia)是一名大学生,曾经在网络上搜索大量的中国人权迫害的信息,包括法轮功遭迫害的情况。她告诉学员说:“我在这里听你讲,跟自己在网络上看的感受非常不一样,非常震撼。谢谢你们的付出!谢谢告诉我这些!”

- 二零二零年夏天七月中至八月末,法轮功学员在巴黎十三区中国城进行了暑期讲真相的活动。除了周日和周一这两天街道关门闭市外,每天下午都有法轮功学员在亚裔和其他各族裔聚集的热闹地段,向人们展示法轮功功法,讲法轮功真相,帮助华人三退。有的人告诉法轮功学员:我们支持你们。有人看到传单上写的“瘟疫是中共病毒”,向法轮功学员伸出大拇指。一位法国女士与法轮功学员交谈了很长时间,她说她想找一门修炼的功法,找了很久很久了,今天遇到法轮大法,她很激动,这就是她要找的。


海外学员证实大法、讲真相摘要

- 八月四日至三十一日,加拿大法轮功学员在卑诗省基洛纳市市中心举办了为期一个月的“真善忍国际美展”。虽然由于疫情的影响,美展举办地扶轮艺术中心(Rotary Centre for the Arts)人流量比以前减少,但是观众的反响却更加热烈。作品呈现出的精神内涵和回归传统创作技法,深深吸引着参观者们。

- 每年八月底最后一个周末都是波兰华沙多元文化节的开幕时间,八月三十日,第十二届华沙多元文化节,再次在华沙古城步行街上如期举办。波兰法轮功学员已经连续十二年参加这项活动,他们在步行街上摆放展板,散发传单,介绍法轮功功法及向过往路人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真相,受到现场民众广泛关注和支持。法轮功学员还为文化节带来具有传统中华特色的舞龙节目,成为文化节中最受瞩目的亮点。

很多人在举报江泽民迫害法轮功之罪行的《刑事举报书》上签名,也在呼吁波兰总统、议长、议员、各级政府帮助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征签簿上签名。阿利贾(Alicja)女士说:“在你们这里我看到善恶反差是多么的明显。一方面是中国(共)政府残酷迫害法轮功;另一方面看看你们那里正在炼的这个功法多平和优美,音乐多好听,再看这朵莲花多漂亮,你们带给人的都是美好的,大家都应该支持你们。”

- 八月三十日阳光明媚,阴雨连绵了好几天的瑞典哥德堡又重现了蔚蓝色的天空中漂浮着像花朵样的白云。哥德堡的法轮功学员聚集在市中心广场上,播放着法轮功祥和的音乐,向路人们展示五套功法。听到真相并取走资料的一些年轻人,有瑞典当地的、有从阿富汗来的、有从罗马尼亚来的、也有从中国大陆来的年轻人,当给他们递上法轮功资料时,没有一个拒绝的。

- 九月五日,德国南部法轮功学员再次来到黑森林里的缇缇湖(Titisee)景区,向来自各国的游客讲述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并征集签名,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