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0.9.1)

发表日期: 2020年9月1日
节目长度:12分2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3,238 KB

11,274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伦敦唐人街传真相 民众期盼解体中共
英国学员鸽子广场传真相 民众赞法轮功福泽社会
澳媒:《明慧二十年报告》应入驻所有图书馆


讲清真相、唤醒良知

- 近几周来,伦敦唐人街的餐馆店家陆续重新开张,往来人流量逐渐回升,法轮功学员也恢复了在这里的讲真相活动,八月十六日来到唐人街摆放真相信息展板、播放明慧广播、展示法轮功功法、发真相资料,同时面对面讲真相,继续开展反迫害征签。不断有人驻足认真观看真相展板和功法演示,向学员了解法轮功是什么,并表达与“真善忍”共鸣的心声。了解真相的人们纷纷签名支持法轮功反迫害。

女青年茜尔维亚(Silvia)这样称赞法轮功学员的讲真相活动,她说: “你们在做非常非常好的事,非常非常有力量,你们做的事很重要。”她也为自己支持法轮功反迫害感到自豪:“我们是在做正确的事,我们在支持自己的家人,实际上我觉得我们是在为我们自己信仰而为。”

女演员爱琳(Eileen)赞赏法轮功学员的正义和勇气,爱琳说:“我们必须揭露邪恶,我们必须揭穿谎言,谎言的黑暗终究挡不住真理的光芒。共产主义是魔鬼,中共是犯罪政权,这个真相正在大白于天下。看看有这么多人来这里签名,这说明人们在觉醒。”“我相信法轮功学员在这里揭露邪恶是神的旨意。”

- 八月二十二日,英国法轮功学员又来到位于伦敦市中心的特拉法加广场(Trafalgar Square,又称鸽子广场)炼功、发放真相传单、讲真相,以及征集签名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及其活摘器官的暴行。六个小时的活动吸引来自四面八方的民众驻足观看,人们纷纷签名支持法轮功反迫害,希望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塞尔温(Selwyn)女士径直来到信息台前签名,她说自己清楚共产党的所作所为,她为中国人感到担忧,她希望中国年轻一代还能保持独立思想,“努力守候自己的灵魂”。她并说:“现在是让人们在公园里遇到你们(法轮功)的理想时机,人们需要找到平衡,需要得到鼓励。我们必须为我们的后代保持希望。”

在伦敦学医的大学生帕特里克(Patrick)认真观看了六块法轮功真相展板,他表示自己几年前就听说过法轮功反迫害,最近在英国主流社会听到越来越多揭露中共邪恶的声音,让他意识到法轮功学员长期以来坚持讲真相是很不容易的,也很了不起的,他为此要特别感谢法轮功学员的长期努力。

八十七岁华人梅女士告诉法轮功学员她痛恨中国共产党,她与开洋行的家人五十多年前从上海逃离中共的迫害来到英国,梅女士表示:“就是要让更多人知道共产党坏”。她知道法轮功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她说:“真善忍好,当然好,我喜欢。”她还说:“世界上每个人都应该炼”。

- 图尔库曾经是芬兰的首都,是芬兰最古老的城市。八月十九日,芬兰法轮功学员来到图尔库弘扬法轮大法“真善忍”的美好和揭露中共持续二十一年的残酷迫害。学员们的真相点设在宽敞的大学街上(Yliopistonkatu),街道两边都是商场、超市。很多人都听说过法轮功,好多人直接为声援法轮功签名。有的直接过来问:“我能做什么?” 凯瑟琳(Katariina)曾经在电视节目上看过法轮功的信息,她说:“这个迫害就像当年迫害犹太人一样。人的沉默是不对的,助长了邪恶”。

- 八月十六日,澳洲悉尼法轮功学员在帕拉玛塔(Parramatta)市政商中心街区举办讲真相活动,受到民众支持。当地市议员安德鲁(Andrew)一如既往的亲临现场支持法轮功反迫害,他表示:真、善、忍为澳洲社会带来益处。威尔逊以当年市长的身份代表他所在城市向法轮大法团体颁发了褒奖令以及褒奖信,并表彰法轮大法为当地社区作出的贡献。他在致辞中说:“我们非常自豪你们是我们城市中的一员,我们非常自豪你们为这个城市的美好、繁荣所作的贡献与努力。非常感谢你们。你们是好公民,总在努力做着正确的事。”

- 二零二零年八月八日出版的澳洲《新闻周刊》(News Weekly)杂志,刊登了该周刊的主要撰稿人之一、澳洲全国公民委员会(NCC)前主席彼得·维斯特摩尔(Peter Westmore)先生撰写的书评,介绍《明慧报告:法轮功在中国大陆被迫害二十年》(简称《明慧二十年报告》)。文章题为“中共对中国人发动的战争”(The CCP’s war on the Chinese people)。维斯特摩尔在文中开篇表示:“对于那些担心中共在世界范围内滥用权力的人来说,这本书是必不可少的信息来源。该书提供了超过430页、有关中国法轮功学员所遭受迫害的最详尽的文献资料,应该入驻澳大利亚的每个图书馆,也应该成为澳洲所有议员办公室的参考书。”

- 八月二十一日,德国慕尼黑法轮功学员在霍亨索伦广场(Hohenzollern Platz)举办信息日活动。这是当地学员第一次在这个广场举办活动,目的是更加深入社区,让当地民众更好地了解法轮功和发生在中国的迫害真相。民众了解情况后纷纷签名,不少人感谢法轮功学员给他们带来了真相。“我签名为了人类尊严”,社会教育工作者米勒女士(Karoline Müller)表示,“法轮大法的准则(真、善、忍)太美妙了,这才是神和世人都应该修行的。”

维格纳尔(Marcel Wegener)曾在媒体界担任过多年的记者、编辑和主持人,得知中共禁止人们信仰真、善、忍时,感到非常震惊,他气愤地说:“这是什么烂事儿!做个好人是违法的?不能成为一个好人?”

- 八月二十二日下午,加拿大魁北克省部份法轮功学员在省府魁北克市中心的杜维尔(D'Youville)广场举行集会,呼吁结束中共对法轮功长达21年的迫害,同时向当地民众征签请愿书,要求加拿大政府运用马格尼茨基法案,制裁犯下严重侵犯人权罪行的中共高官。许多民众驻足在展板前仔细阅读,了解真相。麦歇尔(Mercier)先生是三个孩子的父亲,他鼓励法轮功学员继续坚持讲真相,揭露中共罪行。他相信全世界正在觉醒,而正是这样的活动能够“开启人们的眼界”。

加拿大退党服务中心把二零二零年八月和九月定为“退党月”,每个星期六都举行一次“三退”汽车游行,声援3亿6千万中国人“三退”,呼吁中国同胞及海外侨胞,认清中共本质,反思中国共产党给中国人民带来的痛苦和灾难,在历史大转折的关键时刻,不仅做个历史的见证者,更是历史的推动者。八月十五日和二十二日,加拿大退党服务中心汽车游行在多伦多市中心、万锦市、士嘉堡区及北约克和新市举行。

一位中国北方移民男士对学员说:“我是特意过来表达我对你们的敬佩,并跟你们说一声道谢的!谢谢你们的坚持!谢谢你们所做的一切。” “我也跟我的朋友说过,法轮功一直坚持这么多年,一直在这样做,真了不起。你们真是咱们国家的希望。”


海外学员证实大法、讲真相摘要

- 八月二十三日,美国北加州佛利蒙(Fremont)市的法轮功学员组成真相车队环绕佛利蒙、纽瓦克(Newark)和联合市(Union City)的西人购物中心和华人购物广场,向民众传真相。基督徒迈克尔(Michael)赞叹道:“汽车游行太好了,你们在做神的工作,你们应该做更多这样的活动,请一定要继续下去。这个活动太棒了。”

来自武汉的赵先生说,武汉一月封城前我们出来时,在天河机场,平时都需要很长时间的安检,那天只要十五分钟就让我们到登机口了,没人管。我带着的瓶装水,也没人管,平时是不允许瓶装水通关的。“我现在觉得,中共就是让这些人把武汉肺炎传到美国,传到世界各地。”“我们还切身体会到中共不顾老百姓的死活。”赵先生说,“一月十九日中共已经知道疫情了,但很多人都在外面吃喝。我们在王子饭店吃饭时,那里有很多人在吃饭,大家都不知道有疫情,政府没有通知我们。”

- 八月二十一、二十二和二十五日,瑞士法轮功学员来到位于斯德哥尔摩市中心国会大厦(Riksdag)旁的钱币广场(Mynttorget)传播法轮功真相。持续的讲真相活动,让更多的瑞典民众有机会在斯德哥尔摩市中心看到了法轮功学员,还了解到了法轮功真相。从八月二十一起,每周五又增加了一次在钱币广场的讲真相活动。

- 八月二十二日,德国东部法轮功学员在名城莱比锡(Leipzig)举办信息日活动,向民众介绍法轮功,揭露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以及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当地居民对共产党的罪恶非常清楚。从法轮功学员举办的信息日活动中,人们被中共的罪恶所震惊,他们停下脚步跟学员交谈,询问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相关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