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0.7.28)

发表日期: 2020年7月28日
节目长度:37分7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9,991 KB

34,790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世界各地政要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
反迫害二十一周年 全球各地学员遍地开花传真相
迫害法轮功持续21年 天灭中共全面展开
为什么退党可以保平安?


世界各地政要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

在法轮功学员反迫害二十一周年之际,美国国务卿蓬佩奥七月二十日发表声明,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虐待,对法轮功学员二十一年的迫害已经太长太久,必须停止。声明翻译如下:

自一九九九年以来,中共就企图铲除起源于中国的法轮功修炼、和平的法轮功修炼者和为信仰权利抗争的人权捍卫者。大量证据表明,中共政权至今仍在镇压和虐待这一群体,包括被报道的法轮功学员受到的酷刑折磨,数千法轮功学员被关押。

去年,我欢迎受中共迫害的法轮功幸存者张玉华博士参加促进宗教自由部长级会议。张玉华讲述了她在中国的劳教所和监狱中所受的酷刑,她呼吁释放她被关押的丈夫马振宇,马振宇因拒绝放弃法轮功信仰而遭受了数月的酷刑。

我们呼吁中共政权立即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邪恶虐待和不当行径,释放马振宇等其他因信仰而被关押的人,并公布失踪法轮功学员的下落。对法轮功学员二十一年的迫害太长太久了,必须停止。

七二零前夕,美国国会参、众两院的三十四位议员致信声援法轮功学员,谴责中共迫害,要求停止迫害法轮功。联邦参议员苏珊·柯林斯(Susan Collins)说:我很自豪能够为法轮功修炼者发声,谴责中共在中国大陆对他们的持续迫害。法轮功学员所面临的迫害使中共的恶行在世人面前暴露无遗。我将继续向中共施压,要求中共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释放所有因追求信仰而被关押的学员,并敦促美国政府采取行动,揭露和惩罚中共所犯的侵犯人权的行为。

联邦参议员罗恩·约翰逊(Ron Johnson)给法轮功学员的声援信说:我和你们一起呼吁结束对中国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支持你们为自由和平的未来而奋斗。国会众议员保罗·唐考(Paul Tonko)说:我支持你们结束迫害的呼吁。

国会众议员罗恩·金德(Rep. Ron Kind),也是兰托斯人权委员会(Tom Lantos Human Rights Commission)成员。他在信中说:“没有人应该仅仅因为实践自己的信仰而不得不面对政府报复的恐惧。” “我将继续支持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陆实践他们的信仰。”

七月二十日,美国国务院负责人权、民主和劳工事务的助理国务卿罗伯特·德斯特罗(Robert Destro)会见了五位法轮功学员代表,国际宗教自由大使塞缪尔·布朗巴克(Samuel Brownback)电话连线参加了会议。布朗巴克还为法轮功学员发来视频演讲,支持反迫害。

由十几个民主国家的上百位议员组成的“对华政策跨国议会联盟”(Inter-Parliamentary Alliance on China)七月十九日在推特上发表声明,关注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敦促世界各国为结束迫害发声。声明说,今天我们特别关注法轮功所受的处境,同时也关注所有受到中共打压的宗教团体。我们提请世界关注他们的权利被剥夺,并敦促世界各国站出来为结束迫害发声,不能让罪恶发生而不受到惩罚,让我们支持所有的中国人能伸张正义、追责,以及人权和尊严。

截至二零二零年七月十八日,来自欧洲、北美、中东、亚太和拉丁美洲的三十国逾六百名现任和前任议员共同签署了一份联合声明,表达了对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持续遭受中共迫害的深切关注,赞扬法轮功学员二十一年来坚持和平理性、反抗中共暴政的精神,谴责中共侵犯人权,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此次联署行动由两位加拿大资深国会议员肯特(Peter Kent)、思格若(Judy Sgro)和瑞典国会议员阿尔梅(Ann-Sofie Alm)共同发起。联合声明敦促中共当局尊重其签署的国际规范及《联合国公民权利和政治权利国际公约》,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团体,并无条件释放所有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加拿大前环境部长,现国会资深议员肯特(Peter Kent)说:“我们必须继续努力并期盼尊重法治、言论自由、集会自由和宗教信仰的那一天在中国实现;期盼在天安门广场上可以大声喊出法轮功修炼原则‘真、善、忍’的那一天到来。”

24位瑞典国会议员和2位省市议员联合发表声明,声援法轮功,谴责这场史无前例的残酷迫害。瑞典日报(SvD)以“顶级政要呼吁声援法轮功”为标题报导了联合声明。瑞典国会议员阿尔梅(Ann-Sofie Alm)表示,发起联署行动的原因,是希望引起人们关注在中国法轮功学员遭受的迫害,这种迫害已经被国际上视为群体灭绝。她说: “在自由世界的我们必须为中国人民站出来。”

英国国会议员谢帕德(Tommy Sheppard)表示,所有人都应该享有言论和宗教自由的权利,中共必须尊重这一权利,他说:“我们将继续承诺在世界各地维护人权,任何迫害或者允许侵害本国(或他国)民众的政府都必须面对国际社会的追责。”

德国法轮功学员先后收到近五十个德国各级政要信函和邮件,信件中议员们表达他们对法轮功学员被中共残酷迫害的关注和对中共罪行的谴责。

德国国会人权委员会主席布兰特(Michael Brand)以国会人权委员会的名义,鼓励法轮功学员继续坚持,因为“自由最终会胜利”。信中写道:“基民盟和基社盟(CDU/CSU)站在受压制者一边,并将一直为那些被迫害、诽谤、奴役的人发声。同时我们感谢你们,用力量和勇气为今天以及明天的人权奋斗,二十一年来没有松懈。法轮功的信仰活动值得受到尊敬及支持。”“还有一点必须明确,自由最终会胜利。我们将共同继续为自由和人权而努力。”

台湾立法委员及议员声援支持法轮功,同时,有三十四位跨党派立委参与全球跨国联合声明,呼吁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立法委员刘櫂豪表示,“过去这二十几年的时间,法轮功学员在中国甚至中国以外的地区,受到(中共)这样的压迫,对这样的压迫行为我们应该要加以谴责。”他强调,“我们不应该把它认为是发生在别人家的事情,我觉得大家都应该站出来,用各自不同的方法,针对这样的暴行加以谴责。”


反迫害二十一周年 全球各地学员遍地开花传真相

在反迫害二十一周年之际,全球各地的法轮功学员,通过各种方式举行反迫害活动,希望民众了解真相,共同制止迫害。

- 台北千余名法轮功学员七月十八日集聚市政府前市民广场,举办“反迫害二十一周年——天灭中共 结束迫害”活动,盼民众多了解中共的邪恶本质,以唤起世人正义和善良的勇气,共同制止迫害。台湾法轮大法学会表示,因疫情关系,配合政府之户外活动人数管理规定,仅申请一千名法轮功学员参与游行。

台湾从二零二零年七月十一日至十九日,共计有十一个城市举办活动,其中,桃园于七月十九日在风禾公园举办集体炼功和烛光夜悼,来自桃园、新竹及苗栗的学员参加了当天活动。七月十八日,台湾中部法轮功学员在彰化鹿港的鹿港公会堂,举办“反迫害二十一周年──天灭中共结束迫害”活动。

- 七月十九日,香港法轮功学员一如既往到中联办前抗议,呼吁解体中共、结束迫害。包括民主党主席胡志伟、公民党党魁杨岳桥等多位泛民主派议员,皆对法轮功学员长期坚持抗暴表示钦佩,赞扬是为香港民众抵抗暴政做出典范。

- 澳门法轮功学员七月十二日在市中心步行街进行集会,要求解体中共,停止迫害。同时悼念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

- 七月十九日,美国首都地区部份法轮功学员在华盛顿纪念碑前炼功,传递法轮大法真相,呼吁制止中共对法轮功学员持续二十一年的迫害。纽约法轮功学员七月十六和十七日,有的在户外炼功,有的举办烛光悼念,纪念反迫害二十一周年。

- 七月十七日至二十日,旧金山湾区的法轮功学员分别在旧金山、中半岛、东湾、南湾等地举办集体炼功、图片展、小队游行、真相车队游行、设立真相点等系列活动,传播法轮功的真相,让更多世人了解中共的邪恶本质,远离中共,共同制止迫害。

- 七月十八日,亚特兰大法轮功学员在亚特兰大北部的萨瓦尼市(Suwanee)中心大楼前的草地上,举行了反迫害活动。鲍德温(Baldwin)女士说:“如果人们追求真、善、忍,任何一个政权应该珍爱,而不是迫害。” “任何形式的迫害都是错的,如果当人互相关心时,一群人或一个政权认为这是错的,那么这些人或政权到底是什么?”

- 七月十七日,加拿大渥太华部份法轮功学员汇聚到中使馆前,纪念全球法轮功学员反迫害二十一周年,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释放所有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十九日,多伦多地区法轮功学员在十六个公园举行洪法、炼功、讲真相活动。

- 七月十七日,澳洲悉尼法轮功学员分别在五个政商中心区域举行活动,呼吁善良民众一起站出来揭露和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和世界各国人民的邪恶行径。在悉尼市政厅(Town Hall)广场举行集会,各界嘉宾分别在集会上发言,赞扬法轮功团体向世人展示勇敢和坚韧不拔的精神和给人类带来了新的希望;他们呼吁澳洲政府和政治家一起站出来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

- 七月二十日,德国柏林法轮功学员到中共使馆对面的亚诺维茨桥上静坐抗议迫害。七月十八日,德国汉堡及周边地区部份法轮功学员举办集会活动,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同修,寄托哀思。

- 七月十六日下午,法国法轮大法学会主办了反迫害21周年网络视频研讨会。法国多位政要和人权界专家应邀与会并相继发言,谴责中共强摘人体器官的暴行,声援法轮功团体坚持不懈和平反迫害的正义之举。二十日下午,法轮功学员来到巴黎中使馆前举办活动,抗议中共对法轮功长达21年的残酷迫害。

- 瑞士法轮功学员七月十八日在首都伯尔尼举办活动,向民众展现法轮大法的美好,同时也揭露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残忍迫害。瑞典法轮功学员在斯德哥尔摩、哥德堡、林雪平、乌普萨拉等城市分别举行反迫害集会。

- 七月十八日,爱尔兰法轮功学员在首都都柏林市中心举行和平理性反迫害21周年活动,受到爱尔兰政要支持。有九位议员和部长签署了“呼吁终止迫害法轮功”联合声明,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无条件释放所有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 七月十八日,日本法轮功学员在各个车站以派发真相资料和烛光守夜的形式进行反迫害纪念活动,呼吁各界民众共同制止这场迫害。七月十九日上午和下午,日本熊本地区的法轮功学员先后来到了福冈中领馆和长崎中领馆前,抗议中共邪党对法轮功长达二十一年的残酷迫害。

- 七月十八日,印尼雅加达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使馆前举行和平抗议,呼吁制止中共对法轮功学员二十一年的迫害。

- 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及新西兰五国的法轮功学员于二零二零年七月中旬将又一批迫害法轮功的责任人名单递交给本国政府,要求依法对恶人实施拒发签证、甚至冻结资产的制裁。


海外学员证实大法、讲真相摘要

- 七月十八日,美国波士顿部份法轮功学员在波士顿公园摆真相展、集体炼功,向民众揭露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十八日,美国大芝加哥地区部份法轮功学员来到芝加哥市中心的中领馆前,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中国大陆同修。七月十七日,纽约上州多位来自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以亲身经历揭露中共的残酷迫害及其邪恶本质,呼吁法办江泽民,制止迫害。

- 七月十八日,芬兰部分法轮功学员来到科沃拉的步行街举办活动,展示法轮功以“真善忍”为准则,已经弘扬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呼吁更多芬兰民众共同结束这场史无前例的残酷迫害。七月十九日,葡萄牙法轮功学员在首都里斯本举办征签活动;七月十七日,希腊法轮功学员在雅典宪法广场举办了反迫害二十一周年的活动。

- 七月十八日,新西兰法轮功学员在奥克兰市中心最繁华的皇后街集会游行,呼唤人们的正义和良知。

- 七月十八日,澳洲昆士兰部份法轮功学员在首府布里斯班的市中心广场(Brisbane Square)集会。并举行了法轮功真相系列活动,呼吁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杰森·卡戈斯(Kargos)是一位信息技术专家,他非常敬佩法轮功学员和平理性的反迫害。谈到当下疫情时,杰森表示:“我知道中共隐瞒疫情给世界造成重创,我们都知道病毒来自中共,中共要为此事负责!”

- 七月十二日,瑞典哥德堡法轮功学员在市中心摆出展板,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一位来自越南的女士,高兴地走上前来,兴奋地说:“今天,我终于找到你们啦!” 她兴致勃勃地拿了资料,表示想要尽快的学功,参加集体炼功。


时事评论 :迫害法轮功持续21年 天灭中共全面展开

文: 钟延

21年前,中共党魁和中共互相利用,通过非法特务组织“610”,对上亿的法轮功学员实施“名誉上搞臭、肉体上消灭、经济上搞垮”的群体灭绝性迫害,倾举国之力、施百余种酷刑、甚至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打压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修炼者。

21年后的今天,天灭中共正全面展开,参与迫害的中共官员们也正面临着全面的清算。

一、迫害带来灭顶之灾 天灭中共全面展开

去年神韵演出的最后一个节目,史诗般的精准预言了中共实施迫害为中国带来的灭顶之灾——大洪水,如今真实的在中国大陆上演。

到目前为止,全国27个省份遭遇大洪水,长江流域、淮河流域纷纷告急。中共水利部称,6月以来,全国433条河流发生超警戒以上洪水,其中33条河流发生超历史洪水,大半个中国都泡在洪水中,数亿人受灾。

7月17日,长江第2号洪水的警告再度发出,上涨速度会超过此前的“1号洪水”。长江水文网显示,三峡库区入库流量已经上涨到每秒6万立方米,出库流量每秒3万3千立方米,水位达到159.86米。三峡大坝持续大量泄洪,为中下游地区带来深重灾难。

不仅如此,始于去年的中共病毒,造成全球性瘟疫,并加速扩散。截至到美东时间17日8点,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统计的数据显示,中共病毒已经扩散到了189个国家和地区。全球确诊感染中共病毒总人数超过了1400万,死亡人数超过了60万。

如今,病毒传播的速度不断加快达到了惊人的速度。路透社统计,从7月13日的1300万例到1400万例,仅仅用了4天的时间,也就是近100个小时当中,全球新增了100万确诊病例。

从香港出逃到美国的病毒学家闫丽梦在接受美国福克斯新闻采访时披露,中共和世卫组织联手隐瞒掩盖病毒人传人和病毒本身真相。她表示:这是迄今为止,人类遇到的最厉害的病毒;人们迄今仍不了解它;不要指望“群体免疫”,也不要指望目前阶段会有疫苗;这个病毒非常特殊、非常恐怖;其传播速度非常快,现在是大约世界上每600人就有1人感染,直到有一天,可能每10个人就有一个人感染,几乎谁都逃不掉。她还说了这样一句:“时间已经不多了。”

不止一位专家预警,今年入秋之后,疫情有可能会更加严重。换言之,9月或10月,新一波疫情或将不期而至,并以更加狰狞的面目蔓延全球。

除了遭遇大洪水、大瘟疫、大规模的蝗灾、火灾、极端性气候等等灾难,中共还不断在国际上挑起纷争,在香港实施港版《国安法》、对台湾进行武力威胁、在印度边界挑起流血冲突、对澳大利亚和加拿大的报复性行动、并煽动仇恨大外宣……种种恶行激怒了全世界,加速了国际反共大联盟的形成。

二、30国600政要联署制止迫害 全球365万人连署惩办恶首

今年“7·20”前夕,来自英国、奥地利、澳大利亚、比利时、加拿大、丹麦、印度尼西亚、新西兰、波兰、瑞典、瑞士、荷兰、美国、法国、意大利、爱尔兰等30个国家和地区的600余位政要签署了联合声明,支持法轮功,谴责迫害。

截至7月18日,美国已有16个州及华盛顿DC的29名美国参众议员为法轮功学员发来支持信,谴责中共侵犯人权的恶劣行径,要求停止迫害法轮功。

华盛顿州国会众议员洁米·赫雷拉·布特勒(Jaime Herrera Beutler)在信中说:“法轮功对中国和中共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带来了近代中国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信息自由运动。我将继续坚决支持那些寻求自由、逃离迫害和压迫的人。”

密苏里州国会众议员威廉·拉齐·克莱(William Lacy Clay)在信中说:“我要赞扬法轮功在全世界展现出的风范,体现在其道德教化、炼功与平和之中;我与你们共同谴责(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虐待。”

加拿大联邦反对党领袖熙尔(Andrew Scheer)在给法轮大法佛学会的支持信中说,自1999年中共开始打压法轮功以来,无数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拘留、劳教及洗脑(强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修炼)。“国会国际人权委员会聆听了许多专家令人信服的证词,相关证词展示了令人震惊的迫害手段,法轮功学员被强迫劳动、酷刑折磨、任意处决及强摘器官。”

澳洲联邦议员克里斯滕森(George Christensen)说:“中共对和平的法轮功学员长达21年的迫害表明,中共政权是残酷无情的。中共试图扼杀所有其无法完全控制的事物,特别是中共强制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已犯下反人类罪。 ”

另外,从2015年7月到2020年7月15日,全球37个国家超过365万民众连署刑事举报,向中共最高检、最高法院举报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反人类罪行,要求法办元凶江泽民。

7月15日,加拿大法轮大法学会將14名参与迫害的中共高官名单提交給加拿大外交部長,要求加拿大使用马格尼茨基法惩办恶人。

三、美拟禁中共党员及家属入境

《纽约时报》7月17日,援引多名消息人士的话说,川普政府正在起草一份可能全面禁止中共党员及其家属入境美国的政令,包括取消已经入境美国的中共党员及其家属的签证,并限制中共军方人员和国营企业主管入境。白宫国家安全委员会一位发言人没有证实上述消息,但表示不会排除任何可能进一步制裁中共官员的决定。

中共声称有9200万党员。《纽约时报》引述一项政府内部的估计说,如果把他们的家人也算进来的话,受这项禁令影响的人可能高达2亿7千万人。

四、“退党”上热搜 天灭中共进行时

美国要禁中共党员入境的消息一出,谷歌上搜索“退党”的频率骤升。

正如闫丽梦博士所说,“时间已经不多了。”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在18日的声明中也提到,天灭中共大势所趋,天灭中共正在进行时!摆在还未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中国人面前的机会与时间不多了,唯有抓紧时间三退,抓紧时间自救。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发起了一项征签倡议活动:终结共产党,“打倒中共恶魔”。她说,历史已经走到了最后的关键时刻,所有的生命都必须在正与邪,善与恶之间做出选择,摆放自己的位置。不仅中国人才需要退出中共,我们也要唤起国际社会人们心中的正义和良知,帮助他们尽快认清中共的邪恶,帮助他们尽快作出抛弃中共,远离共产邪恶的正确选择。

她说,当人们从内心发出“打倒中共恶魔”的呼声,便能远离瘟疫远离灾难,也必定得到神的眷顾和救度。我们相信全世界善良的人们都在急切地期盼着结束中共罪恶统治的时刻早日到来。


时事评论 :“法不责众” 这一次没可能——为什么退党(三退)可以保平安?

文:颜明

近来,中共官媒转载外媒消息,美国政府将计划全面禁止中国共产党党员及其家人前往美国,已经在美国的要驱逐出境。中共声称有9200万党员,包括可能涉及到的家属总计高达2.7亿人。

网友纷纷评论:“中国老百姓希望这样,可中国政府不希望这样,某些当官的这次有苦说不出了。”

有网友说:“正道的光照在了大地上!”

还有的网友说:“那些硬说中共党员就是中国人民的人,怎么看待这个禁制令?”

以前对于来自外部的制裁,北京一定强硬回复,严正抗议,然而这一次却只是置疑,却没有声称报复。因为这一次的制裁是针对共产党,而不是针对中国,中共再也无法代表中国人民说他们是无辜的。

也有一些国内的人认为,党员有9000多万,到最后就是法不责众,然而,这一次真的不一样。

一、世界为什么要清算中共?

全世界的互联网,都是互相联通的,各个国家都可以看其它国家的信息,好的、坏的自己判断,没有人拦着你。但是在中国,却建了一个“金盾长城”防火墙,中国人只能看到中共准许的内容,但看不到外边发生了什么。

现在全世界都在做一件事情,什么事情?把中国与中共分开,也就是中国不是中共。

美国国务院官员说:“几十年来,美国两党、商界、政界、学术界、媒体一直抱着一种(错误)观念,认为中国的自由只是时间问题;先是经济,然后是政治。随着我们对中国越来越开放,这种想法变成,随着对中国投资的增加,对中共国科学家、工程师以至军官的培训,中共国会越来越变得和我们(美国)一样。”

“但不幸的是,结果证明这种想法很幼稚。”“这种错误判断就是1930年以来美国对华政策的最大失败。”

国际社会是怎么觉察到这些变化的?中共利用报纸插页的方式,把抨击特朗普的广告在美国报纸上发行;在孔子学院传播共产主义意识形态(“孔子学院”被普遍认为是中共当局对外宣传和间谍机构);让华尔街的商业巨头游说政府,不要制裁中国等等。把共产主义鬼火都点到别人后院了,这样的事情,中共敢拿出来给中国人民交待吗?

直到武汉肺炎爆发,所有人都知道病毒从武汉传出,但是中共却拒绝国际社会到武汉调查病毒源头,如果没有秘密,为什么怕别人去看呢?中共外交部官员甚至公开称病毒是美国带来的,可谓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在生命安全与经济利益之间,世界各国不得不做出选择。

在世卫大会上,100多个国家签署追责武汉肺炎真相的协议书,发起者澳大利亚外长说:“我们针对的是中共,不是中国人民。”

中共不等于中国。中共官场几乎到了无官不贪的地步,大陆几乎成了“贪官治国”。中国号称第二大经济体,但是李克强却说有6亿人一个月收入不到1000元。

在南方洪灾发生一个月之后,国家应急部门向3省预拨1.5亿元救灾资金。有网友计算,每个中国人能得到的抗洪救助资金从五毛到两元人民币不等,还不够一顿饭钱。有中共党媒拿疫情当借口,说抗疫消耗太大,各方已经没有力量救洪,但这样说辞就像纸糊的灯笼,一捅就破:就在6月初,中共还向77个有关发展中国家暂停债务偿还。据环球网数据,近四年,中国给非洲等发展中国家的款项高达六万余亿元人民币,这个数字是用于中国人抗洪救灾金额(1.5亿元)的四万倍!很显然,在中共眼里,上千万中国人的性命、财产和生活,抵不上中共非洲小兄弟的四万分之一。

在中国任何一个政府悬挂的牌匾上都写着“人民政府”,然而“人民”只是个幌子,政府是中共的政府。

二、 三十年的“去共化”浪潮 已到最后一刻

对于共产主义的清算,并不是从现在才开始的,而是经过了三十年的预演与铺垫。

放眼世界,国际“去共化”浪潮从1989年开始,东欧、苏联共产党阵营的解体,到本世纪方兴未艾的“去共化”浪潮,人类见证了共产政权由制造的无数悲剧,到被逐步彻底清除的过程。

至今三十载过去,彻底的清算共产罪行已近在眼前。

东欧国家对于共产党清算令人触目惊心,因为这并非仅仅与高官相关,而是涉及每一个人。

在东欧共产阵营崩溃后不久,前东欧共产国家先后通过了《除垢法》。捷克于1991年通过《除垢法》。该法规定:曾在共产党政府情治系统或特务机构任职的人员、线民或前共产党高层干部,5年之内不得在政府、学术部门、公营企业中担任某个层级以上的职位。结果刚当选的16名国会议员中有6人选择辞职,其余不辞的10人,他们的名字在全国电视上公布后被撤职。据统计,在名单公布的5年中,有4万多人从政府、军队、警察、司法、国营电视台和电台等机构的高级职务上被撤换。捷克总共清查了30多万人,其中1万5000名前共产党线民和帮凶被判为五年内不得担任公职。

德国清查共产党是最严厉的。东德的18万教师中有2万人经审查后被解聘;法官和检察官近一半被免职;4万2000名前东德政府官员被革职。多个前东德共党最高官员和秘密警察头子被起诉和判罪。

波兰1997年和2007年两次颁布《除垢法》。波兰国内近70万人必须向当局汇报是否曾经为秘密警察提供过情报,任何拒绝合作或者隐瞒过去的人将不准担任公职。

国际“去共化”浪潮扩展到整个欧洲,甚至北美。从1991年苏联解体,直至2017年10月30日,二十六年过去了,前苏联时期政治镇压受害者纪念碑“悲伤之墙”方才在俄罗斯落成。

2017年11月7日,白宫宣布7日为“全国共产主义受难者日”,特朗普总统在“受难者”日缅怀被共产迫害致死的一亿多人民。

2020年6月10日,美国国会众议院147名议员在《强化美国以及应对全球威胁》的报告中,要求全面制裁中共,报告里的用词不是用China / 中国,而用的是中国共产党。报告发布者说:这个报告将是(美国)史上最强的对中共进行制裁的报告。

2020年7月初,对于新疆党魁陈全国等人的制裁应声落地;随后,美国对于禁止中共所有党员入境已在拟定中;对于港版国安法制定者的名单,将很快确定。而这只是清算中共的序幕。

三、为什么三退可以保平安?

有人可能会说,中共党员9000多万人,这么多人谁能管的过来,最后还是法不责众——这样的侥幸心理,应该说大有人在。

看一看东德、波兰、捷克对于共产党的清算,那是一个所有人都筛查的一个系统性的“除垢”工程,谁能站在队列之外呢?

人类对于共产主义的觉醒已到了最后一刻,而唯有在黑暗中不明真相的国人还蒙在鼓里。

那么,现在怎么办?还在国内工作,还挣着所谓“共产党发的工资”(那是纳税人自己劳动创造的正当收入,共产党是靠人民的税收养活的),也没有地方可以办理退党呀?

有一个简单、有效的办法,让您彻底脱离中共,那就是在大纪元三退网站上发声明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各级组织。但是一定要注意,必须是本人自愿的,否则无效,因为这是非常严肃的事情。

您的声明发出后,网站会给出一串数字。这串数字非常重要,您要认真地保存好。这是退党证书的编号,而大纪元三退网站的退党证书,是得到美国政府承认的。

中国有一句老话,从善如流,每一个人都要在善与恶之间做出选择,“去共化”是世界潮流,谁也无法阻挡。退出中共组织,是在顺应天灭中共的天意。正所谓顺天者昌,逆天者亡,希望大家别犹豫,越早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