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0.6.16)

发表日期: 2020年6月16日
节目长度:9分46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631 KB

9,155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德国民众:中共迫害太野蛮了
新罕布什尔联合导报:武汉肺炎撕掉了中共的面具
川普签署行政令 促进国际宗教自由
美国务卿抨击中共进行下流宣传


清除迫害 唤醒良知

- 六月六日,德国巴伐利亚法轮功学员在首府慕尼黑奥迪安广场(Odeonsplatz)举办活动,展示法轮功“真、善、忍”美好的同时,揭露中共长达二十多年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和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提醒德国民众,不能只顾眼前利益忘了道德伦理,告诫人们远离中共。一对夫妇在信息台前跟法轮功学员交谈了很久并签了名,他们了解到法轮功学员修炼“真、善、忍”,觉得非常好,也知道中共的邪恶,他们建议法轮功学员多举办这类活动,让德国社会更加了解中共的罪恶。

在医院工作的斯戴弗尔先生(Stäpfer)签名后表示,看到无辜的人受到中共政权虐待,很难过。在中国仅仅因为修炼“真、善、忍”就被中共迫害,让他觉得“很可怕,太野蛮了!”他说,“当你发表自己的看法,马上就被关起来,这太夸张了。在中国、在北京大街上,人们遭到随意殴打。”“尤其在二十一世纪的当下,还存在这种情况,真是令人作呕。”

谈到德国政府为了经济利益一直装聋作哑,斯戴弗尔先生表示,“作为德国人我感到羞愧。说实话,我对我们德国政治家感到非常失望。”他表示,那些通过对中共迫害人权装聋作哑所得到的经济利益,“现在反正都被武汉肺炎给毁掉了。”


- 六月三日,德国慕尼黑法轮功学员在市中心玛琳广场(Marienplatz)举办信息日活动,向民众介绍功法,揭露中共对法轮功长达二十多年的迫害,同时提醒人们不能为了经济利益迎合中共,忽略了根本道德。当人们了解到法轮功修炼“真、善、忍”,做好人时,都很认同。得知中共因为惧怕民众修炼“真、善、忍”,对法轮功学员长期实行残酷迫害的真相,人们纷纷表示无法理解,不少人签名声援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半年前刚从大陆来德国留学的王小姐路过玛琳广场时感到很惊讶,学员告诉她,法轮功是以“真善忍”为准则的传统功法,能使修炼者身体健康、道德升华,中共出于其邪恶本质,惧怕亿万民众信仰“真善忍”,因而残酷迫害法轮功,甚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中共自己才是世界上最大的×教。聊了很长时间之后,王小姐听明白了,并在学员的帮助下上大纪元退党网站声明退出了共青团。王小姐说,提到刚来德国时,看到和听到有关六四、香港反送中和中共迫害人权等消息,一概都不相信,认为德国人被洗脑了,“通过一段时间了解,我才知道,原来不是德国人被洗脑了,原来被(中共)洗脑的是我呀。”


- 中共病毒肆虐全球,加拿大也深受其害。鉴于安省颁布了居家令,加拿大多伦多地区的法轮功学员从三月以来暂停了各处的法轮功真相点。五月安省疫情有所减缓,学员就恢复了两处华人真相点:市区的唐人街和士嘉堡区的太古广场。技术移民加拿大多年的宋先生在“三退”表格上用真名写了退出曾经加入过的团和队,并在留言栏里写道:“我从此得新生”。宋先生说:“中共从来没有实话可言,新闻都是假的,就是现在拍摄的那些电视剧、电影也都是骗人的。” “中共是非常的邪恶,邪恶到用十四亿中国老百姓作为基础,去欺骗全世界的人。”


- 美国新罕布什尔州联合导报(Union Leader)五月三十一日刊登作者杰伊‧卢卡斯(Jay Lucas)的文章说,中共对美国的国家安全和自由构成了最大的威胁。尽管武汉肺炎(中共病毒)在许多方面造成了灾难性的后果,但这场可怕的噩梦也带来了一个巨大的警钟。执政的中共政权的腐败和欺骗已经暴露出来,它是一个邪恶的帝国,欺骗了中国人民和全世界的人,妄图统治整个世界。现在它的面具被撕掉了。文章说,现在,中共病毒让全世界都在关注中共的欺骗行为:中共在大规模隐瞒疫情真相。中共最早在去年十二月六日就知道武汉肺炎可以人传人,但他们选择在世界范围内隐瞒这一事实。直到今年一月二十日才告诉人们这一事实,拖延超过六个星期!同时,中共囤积医疗用品供自己使用,并迫害那些勇敢警告病毒危险的医生,严重阻碍了世界对病毒的反应,导致数十万人不必要的死亡。


- 美国总统川普六月二日在白宫签署行政命令,旨在推动国际宗教自由。该行政令指示,将国际宗教自由纳入美国的外交关系中,并规定,在援外项目中,优先考虑国际宗教自由。行政令说,信仰自由是美国的第一自由,是道义和国家安全的当务之急。全世界所有人的信仰自由是美国的外交政策优先事项,美国将尊重并大力促进这一自由。如二零一七年《国家安全战略》所述,创建美国的先贤们明白,信仰自由不是国家创造的,而是神赐予每个人的礼物,是我们社会蓬勃发展至关重要的权利。


-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发表声明,抨击中共利用美国的抗议活动进行下流宣传,再一次暴露了中共的真实面目。蓬佩奥在六月六日发表的声明中说,“中共利用弗洛伊德(George Floyd)的死亡事件,为它剥夺人的基本尊严进行辩解,再一次暴露了中共的真实面目。就象历史上的独裁者一样,只要符合中共对权力的欲望,它什么下流的谎都敢撒。中共可笑的宣传骗不了任何人。”声明进一步举例中美之间的不同:在中国,从香港到天安门广场的和平示威者被武装民兵棍打,仅仅因为他们在为民发声。记者报道中共的这些暴行会被判处长期徒刑。在美国,州和联邦的执法机构会将流氓警察绳之以法,欢迎和平抗议,同时制止抢劫和暴力活动,并根据《宪法》行使权力保护所有人的财产和自由。我们的自由媒体毫无保留的报道了各地的活动,让全世界都可以看到。


海外学员证实大法、讲真相摘要

- 德国斯图加特(Stuttgart)的法轮功学员五月三十日在巴符州首府斯图加特市中心国王大道(Königstraße)举办活动。信息台对面是一座喷泉,不少人坐在喷泉边长时间观看功法演示。一位年轻的男士告诉学员,自己有个朋友对气功很感兴趣,这些炼功人看起来很平和,他要带些资料回去给朋友。一位说英文的年轻女士聚精会神的看着功法演示,不由自主的跟着学习抱轮动作,她拿了传单表示要认真阅读,并要上网查询相关资讯。


- 六月六日,德国多特蒙德及周边地区的法轮功学员来到市中心圣雷诺德教堂前的广场(Reinoldikirche)举办信息日活动。学员们在现场演示功法,向民众介绍法轮功并揭露中共对法轮功长达二十多年的迫害。人们了解真相后纷纷谴责中共,并为反迫害签名。一对老夫妇主动找到学员,老人说,自己曾经去过西安,回德国后,在进一步了解中国文化时看到了关于法轮功的介绍及中共的迫害。他非常认同“真、善、忍” 的准则,并说:“我认为道德准则是非常重要的。”


- 五月三十日,奥地利法轮功学员在施蒂利亞州(Styria)州府格拉茨(City of Graz)和下奥州州府圣帕尔滕(Sankt Pölten)分别举行了讲真相活动,让很多民众了解了中共的恶行。一位来自加纳共和国的服装设计师前不久刚搬来格拉茨,他表示在他的家乡就已经知道中共邪党的罪行。当他了解了中共对法轮功学员侵犯人权的罪行后,毫不犹豫地在征签板上签了字。两位来自中国大陆的留学生在了解了“天安门自焚”伪案,大法全世界弘传以及中国和中共的区别后,选择三退,他们非常感谢学员告诉他们真相,并表示会牢记九字真言保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