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0.5.5)

发表日期: 2020年5月5日
节目长度:16分54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4,550 KB

15,842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世界各地法轮功学员多种方式纪念四二五
隐瞒武汉肺炎疫情祸及全世界 各国追责中共
海外学员证实大法、讲真相摘要


世界各地法轮功学员多种方式纪念四二五

四月二十五日,香港法轮功学员以“四人为一组”的形式到中联办外抗议,拉起“法轮大法好”、“坚守真善忍树立道德丰碑 纪念法轮功学员4.25万人和平上访21周年”以及“解体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的横幅,并以粤语和国语宣读声明,要求解体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除此之外,香港学员在各区讲真相,提醒民众远离中共,驱瘟避邪。

现任支联会常委何俊仁说,我最佩服法轮功学员在这么艰难的情况下还能坚定,不屈不挠,继续抗争下去,这真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而且还坚持了这么多年,希望大家继续努力,不要放弃!何俊仁表示,中共用各种残酷手段镇压法轮功,这是反文明和极不人道的罪行,这不但是镇压思想自由、宗教自由、信仰自由,也是对基本人权的践踏,也是一种反人类的暴行,甚至还有活摘器官的暴行,相信将来,这个真相一定会被揭露出来。

立法会议员梁耀忠表示,法轮功学员仍坚定地,不放弃争取自己的诉求,坚持自己的信仰,这是很值得人们钦佩的,也是很难能可贵的,值得香港人民尊重。屯门区议员卢俊宇表示很欣赏法轮功学员,他说,多年来学员为了信念,无论他们受到多少逼迫,仍坚持讲真相,他们的坚持也都给了香港人很好的榜样,让我们知道了中共的恶政,我们要坚守立场。

四月二十五日下午,澳门法轮功学员在玫瑰堂步行街举行集会,纪念法轮功学员“四二五和平上访廿一周年”。 展现全球法轮功学员为了争取信仰自由,廿一年如一日,反对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坚毅不屈和平抗争的精神。

四月二十五日,部份英国法轮功学员来到伦敦中使馆前的对面街道上,以展示功法的形式和平请愿,纪念上万名中国法轮功学员“四二五”和平上访二十一周年,同时传播法轮功的真相。妮娜(Nina)是在英国生活多年的越南人,大约两年前她和丈夫带着两个可爱的女儿一起开始修炼法轮功,妮娜希望世人能像她一样从信仰“真、善、忍”中获得平静心态和面对困境的勇气。

四月二十四日、二十五日,瑞典法轮功学员分别在中共驻瑞典哥德堡的中领馆对面,以及斯德哥尔摩中使馆前,举行反迫害活动,揭露中共暴行及其邪恶本质,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瑞典的两位国会议员参加瑞典哥德堡的中领馆对面前活动现场并接受采访,以表达他们对法轮功学员多年反迫害的敬佩和支持。

国会议员汉斯·罗森贝耶(Hans Rothenberg)先生到场,从二零零七年开始就支持法轮功学员的和平反迫害,每年他都亲自参加法轮功学员的请愿活动。他说:“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对法轮功学员就开始了这场残酷的迫害,至今这个迫害还在继续,这是人类的耻辱。我和其他议员曾多次在瑞典议会举办谴责中共侵犯人权罪行的研讨会,并带头起草了《制止非法摘取人体器官的立法提案》,希望这场迫害尽快结束。”

国会议员安索菲·阿尔梅(Ann-Sofie Alm)刚刚结束了一个会议,也赶到学员的活动现场,以此来表达对法轮功学员的支持。近两年来,安索菲在瑞典议会曾多次提出法轮功学员的人权问题并谴责中共贩卖人体器官罪行。她对法轮功学员长期以来的和平抗争表示钦佩,并衷心期盼迫害早日结束、在中国的法轮功学员早日重新获得修炼的自由。

四月二十五日下午,部份居住在挪威首都奥斯陆地区的法轮功学员分别在中使馆前和挪威国会前举办了讲真相活动,获得民众支持。与中使馆前的抗议活动同步,一部份法轮功学员来到位于奥斯陆市中心卡尔·约翰(Karl Johan)大街上的国会前举办讲真相活动。

四月二十四日芬兰法轮功学员和往年一样,聚集到大使馆前,和平纪念二十一年前的这一天,抗议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一位女士牵着狗出来蹓跶,她告诉说家在附近,知道法轮功被中共残酷迫害和活摘器官的事情。交谈中谈到中共不仅仅迫害法轮功和其他宗教团体,还迫害了全世界人民。中共病毒全球散播就是一个不争的事实。她说:“全球会联合起来起诉中共,我坚信不疑。这一次,谁都不会放过它。”

美国德州学员向市政府及警察局申请举行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二十一周年活动获准,但执行戴口罩,相距六英尺规定。四月二十四日上午与二十五日中午,休斯顿法轮功学员们分别在中领馆前,与中国城公共草坪上举行“真相长城”真相活动,学员手持横幅,横幅上写着“法轮大法好”,“中共是最邪恶的病毒祸害世界”,“拒绝中共,远离瘟疫”,“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21周年”,向社会表达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信息。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男士在中领馆前表达了自己的心声。他表示,以前由于中共的谎言使他对法轮功有负面想法,这次武汉瘟疫,看到了中共对世界造成了巨大损失,认清了中共的邪恶本质,改变了自己过去的思想。现在认识到法轮功是好的,中共是邪恶的。共产党一定会灭亡,只是时间问题,法轮功学员的媒体做的很好,真实的报道,揭露了邪恶。然后说:“法轮功学员辛苦了,要注意安全。”学员请他记住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保平安,他连声说:我知道。

四月二十四日中午,加拿大首都渥太华几位法轮功学员代表全体当地学员,一如既往的前往中加使馆前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二十一周年,呼吁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加拿大自由党国会议员、国会法轮功之友共同主席朱迪・思格若(Judy Sgro)致函并接受了记者的在线采访。她赞扬,法轮功学员坚定不移地维护道义和信仰,并谴责仍在发生的迫害。 “这每年一次的特殊日子,是我们纪念所有失去生命的法轮功学员的机会,他们都是无辜的人,他们只是为了维护人权和自身的基本权利。”

多伦多的法轮功学员按照政府的居家隔离健康安全政策,采取了在中领馆前静坐、在家打电话讲真相、以家庭为单位举行小范围纪念活动,让人们知道法轮功真相和目前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的真相,认清中共,唾弃中共,度过劫难。

加拿大国会议员、国会法轮功之友共同主席彼得·肯特(Peter Kent)通过网路接受采访说:“能在和平上访的周年纪念日与大家(法轮功学员)在一起,一直是我的荣耀。” “在过去的二十一年里,中共始终在残酷镇压,侵犯法轮功学员的人权。尽管全球都在被这个传染病(中共肺炎)困扰,此时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很重要。更重要的是,导致这场大流行病如此严重、如此悲惨、如此致命的许多因素,都是来自于中共政权相同的镇压、残忍、致命和残酷的政策。”

前参议员迪尼诺(Con Di Nino)通过网络接受采访说:“我最想发出的信息是:无论哪里需要我,我都准备好与你们(法轮功学员)站在一起,无论是站在你们前面还是后面,去确保你们获得应得的权利。” 他说他非常尊敬那些中国人,在知道自己将遭受迫害,遭受起诉,而且知道确实有一些人被失踪的时候,还有勇气去说出真相。 “所以,今天我要对你们说:好样的。做得好。继续做下去。你们不孤单,我们都在这里支持你们。”


隐瞒武汉肺炎疫情祸及全世界 各国追责中共

随着中共病毒(COVID-19,武汉肺炎)在全球肆虐,国际上不断响起追查和制裁中共掩盖疫情真相的呼声。近日,加拿大四位政治家接受媒体采访时,谴责中共让世界陷危机,呼吁依法制裁中共。国会议员、预备内阁国防部长詹姆斯·贝赞(James Bezan)先生表示,中共侵犯了人权,欺骗了中国的公民,也欺骗了世界。这场大瘟疫让全世界深受其害,中共在病毒传播上撒谎,所以对于中共掌权者,需要承担责任,需要站出来澄清事实,需要为世界上无辜生命的损失负责,由于对疫情的掩盖,中共也需要为全球因疫情遭受的经济损失负责。贝赞议员表示:“加拿大可以运用《马格尼茨基法案》制裁掩盖疫情的中共官员。”

加拿大国会议员、预备内阁移民、难民和公民部长彼得·肯特(Peter Kent)先生说,从该病毒在全球的流行情况看,“曾经与中共进行过不诚实交往的国家,该病毒都给他们带来可怕后果。”肯特议员认为:“必须让北京的掌权者意识到,世界将不会再容忍(中共)这个好战、残暴、践踏人权的国际社会成员。”

法国滨海阿尔卑斯省(Alpes-Maritimes)议员艾力克·西奥蒂(Eric Ciotti )在4月18日的《星期日日报》(JDD)的论坛上发表文章,谴责中共当局在武汉肺炎(新冠病毒)疫情问题上重复说谎,他们应对该疫情蔓延全球负有重要责任,并呼吁法国牵头对中共当局问责。文章说,几个月以来,独裁者试图用忘记的方法来推卸责任,让人们忘记他在面对疫情时的极其缓慢的反应速度、忘记他的重复说谎、忘记他对疫情的否认和沉默。控制宣传、严格审查、打压知情者、关押吹哨医生、指责国外政府、利用口罩外交……一系列行为都是为用来掩盖这场全球性健康危机的祸端。

巴黎人报网站4月25日刊登文章《中国和世卫撒谎》,文中提到,共和党代表副主席、卢瓦-谢尔(Loir-et-Cher)省议员纪尧姆·佩尔蒂埃(Guillaume Peltier)宣布他将于星期一(4月27日)递交一项决议来开启国际卫生法庭,最终对中国政府(中共政权)进行审判。他质疑:“我们有权知道,为什么中国和世卫组织欺骗。世卫有7千员工,6千万美金的财政预算,拿着中国政府说的话鹦鹉学舌,我想知道一个国家和一个国际组织的欠缺和错误在哪里。”

据尼日利亚每日邮报(Daily Post)4月26日报道,尼日利亚律师向中共索赔2000亿美元,以赔偿因中共病毒(武汉肺炎)带来的“人员死亡、经济萧条、心理创伤、苦难、社会迷失方向、精神折磨和对尼日利亚人民正常生活的破坏。” 首席检察官艾菲尼·阿辛格(Epiphany Azinge)教授4月26日就此事发表了一份声明。声明说:“法律专家小组计划进行两阶段的行动方案:首先是在尼日利亚联邦高等法院起诉中共;其次是说服尼日利亚联邦共和国政府在海牙国际法院针对中国(中共)提起国家诉讼。”声明还说,“法律专家向中共索赔2000亿美元。诉状将递交到中共驻尼日利亚的使馆。”


海外学员证实大法、讲真相摘要

- 二零二零年一月二十九日至三月十七日,澳洲悉尼西南部的堪特伯雷班克斯敦(Camterbury Bankstown)市政府分别在堪普西(Campsie)图书馆和切斯特山(Chester Hill)社区中心主办了法轮大法免费教功班,三位法轮功学员应邀义务教功。这些教功班吸引了六十多名新学员参加,他们学炼法轮功后普遍感到身心受益。参加学习班的洪(Huong)女士说:“我从当地报纸上看到法轮大法教功班的消息。学炼后我感到很舒服,教室气氛也非常祥和,指导的学员热情的教功,充满活力。‘真善忍’是每个人都应该遵守的做人原则。”市政府相关工作人员看到教功班收到的积极反馈,高兴地说:“感谢你们的义务教功,待疫情过后我们再办班!”

- 中共病毒肆虐,三月份以来美国纽约疫情严重。三月二十一日“禁足令”颁布后,警局同意法拉盛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的两个九评点继续开放,一个在地铁边上,一个在图书馆前。九评点的台子上有一个小播放机,反复放“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九字歌。九评点每次都会有两个人值班,俩人保持六尺距离,手里拿着小莲花、护身符,把善心、美好带给世人。

- 四月二十五日,丹麦的法轮功学员来到哥本哈根的老广场举办讲真相纪念活动。目前正值中共病毒(武汉肺炎)肆虐全球,政府规定限制参加活动的人数,人与人之间保持至少两米距离。活动当天,阳光明媚,而街上的人流比往日明显减少。法轮功学员展示功法的场面更为引人注目,祥和、优美、舒展和正的能量场,吸引不少民众驻足观看,自行拿资料。“你们做得好!”“我支持你们!”“真棒!坚持下去!”很多人隔着距离,大声对学员喊话,表达自己对真诚、善良和宽容坚忍的法轮功学员的支持。

- 四月二十四日下午,瑞典法轮功学员又聚集在斯德哥尔摩市中心国会大厦(Riksdag)旁的钱币广场(Mynttorget)前,竖起“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拒绝中共 远离瘟疫”醒目的横幅、摆上真相展板,在这里继续向人们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尽管疫情下外出的人流明显比往年要少,但还是有不少路人站在展板前认真的阅读,不停的询问。

- 四月二十五日中午,日本爱知县法轮功学员在名古屋中领馆前和平抗议、呼吁中共立即停止对法轮功学员长达将近二十一年的迫害。当天中午十二点多,在名古屋中领馆前,法轮功学员打出了写有“停止迫害法轮功”的日文横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