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0.4.14)

发表日期: 2020年4月14日
节目长度:26分5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7,022 KB

24,457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海外学员证实大法、讲真相摘要
前凤凰网记者呼吁民众找真相自救
中共病毒危害世界 各国追责


中共隐瞒武汉肺炎疫情祸及全世界

中共病毒(武汉肺炎、新冠肺炎)因为中共隐瞒疫情而迅速向全球扩散,祸及全世界,目前已有七万八千多人死于中共病毒。《今日美国》(USA Today)四月五日刊登共产主义受难者基金会执行主任马瑞恩·史密斯(Marion Smith)的文章说,随着武汉肺炎瘟疫席卷全球,一个事实越来越清楚:是中国共产党引发了这场危机。

马瑞恩·史密斯说,中共的手上沾满了人们的鲜血。如果这次疫情证明了什么,那就是证明了共产主义仍然是对整个世界的严重威胁。共产主义越早被扫入历史的垃圾箱,我们所有的人就会越安全。他指出,中共掩盖了武汉发生的一切,禁止知情人发声,让吹哨人保持沉默。中共声称疫情不严重,但同时它却从其它国家偷走了医疗用品。他强调,中共在每一个阶段都撒了谎。

英国保守党前党魁伊恩·邓肯·史密斯(Iain Duncan-Smith)爵士三月二十九日在《每日邮报(Daily Mail)》上发表题为“我们必须停止向这些独裁者叩头”的文章,谴责中共侵犯人权的恶行,呼吁政府重新审视英国和中国(中共)的关系,不再屈服于中共的淫威。邓肯·史密斯提醒人们,由于中共隐瞒疫情,人类正在陷入一场全球性灾难,他批评中共一贯在行为方式上违背普世原则:“残酷的事实是,中国(中共)似乎在生活的各个领域都违背了正常的行为准则,从医疗保健到贸易,从货币操纵到内部压制。”他并说:“(中共统治下的)这个国家系统在追求其内部和外部战略目标时冷酷地忽视人权。 ”

英国保守党国会议员汤姆·图根哈特(Tom Tugendhat)对《星期日邮报》说:“北京(中共政府)掩盖了一个世纪以来最严重的健康灾难,这欺骗导致全球性的代价。”

本尼迪克特·罗杰斯(Benedict Rogers @benedictrogers)是英国人权活动家、作家和天主教徒,并在英国保守党人权委员会等机构任职,四月三日,针对中共港署近日污蔑他为维护香港自由的发声为“歪曲事实”,他在推特上回应,“我根本不是‘反华势力’,我非常支持中国和中国人民,我反对中共。”不少网民回复支持他:“本,祝贺你,任何一个正常人都应该为被中共污蔑而感到自豪。”“我们知道是中共(CCP)在扭曲事实!”“您没有做错任何事, 您只是在坚持揭露真相。”

德国世界日报(welt.de)三月三十日登载了题为“中共如何利用瘟疫搞宣传”的文章,指出中共惯用数字造假,西方社会万不可被其所骗。文章开头写道:“没有北京的故意掩盖,中共病毒(武汉肺炎)不会发展致大瘟疫。但是现在,中共正在扮演救世主的角色,并开始进行宣传运动。病毒的发源地真能在这场危机中取得胜利吗?”

美国《国家评论》杂志(National Review)三月二十七日刊登舒伯利(Michael Sobolik)的评论文章说,中共正试图摆脱人们对其处理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的指责,不要让其得逞。中共病毒在全球大流行时,中共是纵火犯,它现在又想扮演消防员的角色。评论说,当中共病毒发生时,中共独裁政权的第一反应是恐吓。通过让医生噤声,禁止医务人员公布可能挽救生命的消息,中共压制了人们对中共病毒的了解。十二月和一月,随着武汉和周边城市的感染病例暴增,当中共再也无法掩盖时,它关心的是其权力,而非人民的福祉。今年二月,随着武汉肺炎在世界范围内传播,中共外长向邻国施压,要求他们继续去中国旅游。然而,现在中共正试图掩盖它的失败,并嫁祸美国等其它国家。

美国联邦参议员本·萨瑟(Ben Sasse)在一份声明中称中共的疫情数据是“垃圾宣传”。他说,“美国新冠病毒(中共病毒)死亡人数超过中国的说法是错的。我不谈论什么机密信息,这已经是昭然若揭的事实。”萨瑟说:“中共过去撒谎,现在撒谎,以后还会撒谎,以此来保卫政权。”

四月三日,澳洲联邦议员乔治‧克里斯滕森(George Christensen MP)先生接受明慧记者专访说,他认为,武汉肺炎的爆发,责任在中共,“正是因为中共的不作为,才导致了病毒在全球大流行。”议员认为,中共撒谎、掩盖疫情,是其与生俱来的本性。他说:“从中共的本性上讲,其(统治)思想就是压制民众的自由、认为不应该允许百姓自由的发声。所以一旦有医生曝光疫情,我们唯一能预料的结果就是中共会让他们噤声。” 克里斯滕森议员呼吁:“成立正式的国际专项调查委员会(commission of inquiry),确保这个惨痛的瘟疫大爆发事件永远不会重演。” 这个调查委员会需要明确指出,中共不仅危害了中国以外的整个世界,对自己的人民也造成了深重的灾难。”


海外学员证实大法、讲真相摘要

- 正值中共病毒肆虐全球之际,台湾疫情控制良好,二零二零年三月底、四月初清明时节,不少民众扶老携幼来到户外散心。高雄部份法轮功学员在劳工公园假日花市、阿公店水库景点、漯底山自然公园等处举办活动,传递法轮大法的殊胜与美好,并告诉民众“正气存内,邪不可干”,炼功是提高身心素质的抗疫良方。功法演示,吸引不少民众驻足观看,很多人拿取真相传单,或询问学炼方法和附近的炼功点,有民众感受到大法的美好,迫不及待地现场跟着学功。一对夫妇坐在公园椅子上观看良久,学员递上真相资料,先生双手合十说:“以前也曾看过法轮功,但都匆匆路过没能了解,今天有机缘静静的观察和体会,很是感动。这个炼功场很祥和宁静,充满正能量,让人感到很舒畅,舍不得离开。”

经常往来台海两岸经商的彭先生走近观看法轮功学员功法演示良久,彭先生说:“我在大陆接过法轮功的传单,前阵子刚从大陆迁厂至东南亚,在网路浏览过法轮功简介,觉得这功法很不错。”彭先生问:“这功法对抵抗这次的新型冠状病毒有帮助吗?”学员告诉他:“有。修炼法轮功,身心素质都能提高,在大陆若能真心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能救命,这可是抗疫良方。”彭先生听后很高兴说:“那我得赶快加入你们,并告诉我在大陆的朋友。”

- 四月四日中午,瑞典部份法轮功学员与往常一样在斯德哥尔摩市中心国会大厦(Riksdag)旁的钱币广场(Mynttorget),竖起“停止迫害法轮功”、“拒绝中共 远离瘟疫”醒目的横幅、摆上真相展板,在这里举办讲真相活动。玛丽亚(Maria)是一位塞尔维亚人,她在瑞典生活已经很久,了解了法轮功真相后,很是震惊。她指着真相展板上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照片,气愤地说:“(中共)都能做出活摘这样的事来,还有目前的瘟疫,(中共)干了这么多的坏事、杀了这么多的人,真是太邪恶了!”她呼吁所有的中国人应该赶快觉醒、赶快行动起来。


时事评论:前凤凰网记者呼吁民众找真相自救

(明慧记者章韵、伊言报道)武汉肺炎爆发以来,中共媒体不断误导大陆民众、煽动反美情绪,以致于沈阳一粥店挂出“庆祝美国、日本发生疫情”的横幅招摇于市,路人却习以为常。中共对舆论的控制使许多中国人盲目“相信党和政府”,陷在“中国最安全”的中共陷阱中不能自拔。为此,现旅居加拿大的前凤凰网记者张真瑜表示,中共操纵疫情舆论,它的疫情宣传策略有长久预案。

一、凤凰卫视是军方背景的假香港媒体

凤凰卫视的前身是香港卫星电视有限公司(STAR TV)旗下的香港卫星电视中文台。1996年3月25日,中共人员、前解放军军官刘长乐与香港卫星电视有限公司共同建立了香港凤凰卫视有限公司。凤凰卫视(Phoenix TV)由刘长乐任董事会主席及行政总裁,于2000年6月在香港上市,2008年转至香港交易所上市,旗下经营互联网媒体业务的凤凰新媒体(NYSE:FENG)于2011年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

凤凰卫视董事会成员及广告收入绝大多数来自中国大陆,在新闻立场和报道用词上与中共保持一致。凤凰卫视在香港本土以“非本地电视节目服务”牌照运营,而凤凰卫视在中外官方场合则自称“香港媒体”。

前凤凰网记者张真瑜说,中共做的恶,超出每一个人的想象。它可以为了自己的极权统治去迫害法轮功,同样现在的中共病毒,为了所谓的疫情控制,将那么多人的生命全部都无视。

作为记者,他了解的中共宣传策略,也亲身经历了一个逐步了解法轮功真相的过程。

张真瑜真诚地告诫人们:不要相信中共谎言,要相信法轮功学员讲的真相。希望这次的瘟疫能让更多人看清中共,真正脱离它,在这场劫难中平安度过。

二、中共300人记者团入驻武汉 控制舆论

对于中共操纵疫情舆论,张真瑜介绍说:“在最近的疫情中,我从国内记者得到的消息是,中共组建300人记者团入驻武汉,该团记者层层筛选,有严格规定,记者去哪、看什么,都是政府预设的。报导遵循两社一报原则,即与新华社、中新社和《人民日报》一致。所以记者大部份是拿不到真实材料的。”

“这300人的宣传队的主要任务,核心议题就是粉饰太平,就是要让疫情为零的说辞,慢慢深入到公众的内心,让大家信也好不信也好,不断的去重复,最后把假话变成‘真话’。”

“在疫情爆发之初,中共是掩盖;掩盖不住了就开始去表露政府抗击疫情的决心,抗击疫情的成果,多少天建立一个医院,领导有多么的关心普通民众。中共不希望焦点或攻击集中在自己身上,因此试图把责任甩给别人,然后建立自己‘伟大形象’。这都是他们的一贯手法。”“中共做的大外宣活动主要目的,一个就是把这次肺炎的爆发地、疫源甩锅到国外。”

“由于中共对舆论的控制,导致信息不通畅,许多市民不了解真相情况,仍然‘相信党和政府’,觉得‘问题不大,疫情可以很快控制’。”

“也有的人明明了解情况,但出于恐惧,不敢说。我有一位亲戚是当地一家医院的主任医师,他不愿意谈,只说什么都是好的。在大陆,真正敢于说真话的人并不多。”

三、你要知道真实的情况就翻墙 不要怕

谈到自己是如何了解真相的,张真瑜说,他大学时家住兰州军区,第一次在家的信箱里收到法轮功学员发的真相光碟,是“天安门自焚”真相,还有三个翻墙软件,其中最好用的那个是“自由门”,还能自动更新。他说,“一上了自由门,跳出来的就是海外法轮功学员媒体的主页,我就整天的看啊看,一有时间就看。那时候就已经知道了很多真相。”

“后来大学毕业后进了凤凰网做记者,首先要接受培训,‘第一,如何鉴别海外法轮功的媒体。用他们的软件翻墙搜索。’我一看是‘自由门’软件,心里暗暗高兴,怎么这么熟悉的东西啊,真好,上班可以翻墙。‘第二,不能引用法轮功的内容,不能经常看,不能传播。所有法轮功媒体的标志不能出现在图片和电视里。不能擅自联系爆料信箱和三退热线。不能下载、阅读法轮功书籍和《九评》。’培训完后,我估计没几个记者是按规定做的。”

通过自身的经历,张真瑜非常想告诉国内的民众,“大家不要怕翻墙。你要知道真实的情况,你就要翻墙,没什么可怕的,因为翻墙的人实在太多了,比如有20个警察看着,一百万的人上,能管的来吗?”

“不能相信共产党了,要自己找真相,才能保命啊。我就是翻墙看了才做了‘三退’的。”

他说:“相信法轮功的媒体就能平安,因为法轮功学员办的媒体最真,不说谎,能让你知道最真实的东西,是中文媒体中最可靠的。我希望更多人能知道真相,所以我一到海外就向法轮功的媒体爆料和投稿。”

四、中共想让“法轮功”三个字在民众视野消失 有原因

作为记者,张真瑜在做报道的过程中涉及到一些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事实。他介绍说:“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一直没停过,帮助法轮功的维权律师也被打压得很厉害,但国内媒体报道不说(打压维权律师)跟法轮功有关系,只是说某某律师犯了若干的罪行。

“从近几年来看,它其实就是要淡化法轮功在国内媒体上的影响,就是想把‘法轮功’这三个字慢慢的在国内的民众视野里消失,但是一到关键的一些节日期间,也会把法轮功的事件拿出来污蔑一番,现在还是以信息封锁为主。”

“为什么报道淡化了?中共怕活摘器官的邪恶被戳穿。我参加过国内报道马三家劳教所的事件,从受害者的口中得知,原来‘小号’、‘大挂’、‘包夹’、‘卡齐’、‘死人床’等酷刑都是先对法轮功学员实施,曾有受害人亲眼见到法轮功学员在劳动场所被打到丧失意识。也经常有法轮功学员无故失踪,对于活摘器官的事件,这些受访者深信不疑。”

“再后来王立军的事件被曝光之后,我们又查阅了王立军提交的一些专利,也发现其实他所提交的很多专利,跟手术、跟器官都是有密切的联系的,从这个事件来说,我就更加相信有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实。为了掩盖这个邪恶的事实,中共把马三家劳教所整个都拆了。”

“如果活摘器官的邪恶真正戳穿后,中共马上就完蛋,因为太邪恶了,所以中共很害怕。”

五、希望这次的瘟疫能让更多人看清中共

张真瑜说:在接触到很多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过程中,了解到中共做的恶,超出每一个人的想象。(二十年来)它可以为了自己的统治去消灭法轮功,同样现在的中共病毒,为了所谓的疫情控制,它将那么多人的生命全部都无视。那未来它的魔爪肯定还是会伸向每一个人,它也会危害每一个人的安危。

他表示:我只是希望大家可以更早的尽多的明白,在现在的处境中,每个人也是需要做出一些努力,让我们的社会变得更加正义,不要这种惨剧一再的发生在我们的国度。

“希望这次的瘟疫能让更多人看清中共,真正脱离它,你就会在这场劫难中平安度过”,他说。


时事评论 :中共病毒危害世界 各国追责

(明慧记者英梓综合报道)近日,英、美、奥、印等国就中共病毒危害世界向中共发起追责和索赔,希望国际社会联合制裁中共,并各自重新审视本国与中共的关系。人们日益鄙视中共发布的确诊和死亡数字,各国媒体也在不断报道中共导致疫情祸害全球一事。

至2020年4月8日中午,中共病毒已为祸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超过125人感染、近7万人死亡。其中,美国确诊感染者402,471人,死亡12914人。特别是3月18日星期六晚,美国因感染中共病毒的死亡者为323人,高出了两次世界大战的美国日死亡人数大关——300人。

一、英国外交智库评估损失并提出追索

4月5日,英国外交智库“亨利·杰克逊协会(Henry Jackson Society,HJS)”发布了一项调查研究的摘要,研究报告的全文于4月6日发表。这项研究题为旨在评估中共潜在罪责及寻求法律应对途径。

HJS智库评估,武汉肺炎(新冠病毒)导致全球100多万人感染,令包括英国、美国和日本在内的七国集团蒙受3.2万亿英镑的损失。研究者列出了几条可行的法律途径,包括向联合国及国际法庭上诉。

调查报告的作者之一马修·亨得森(Matthew Henderson)表示,中共没有接受萨斯疫情的失败教训。疫情爆发以来,中共的失误、谎言和虚假信息已经造成了远比(萨斯)致命的后果。

二、澳洲参议员问责中共推文 11.6万人点赞

澳洲联邦参议员罗伯兹(Malcolm Roberts)3月31日晚发推文“ 中国(中共政府)是否应该为COVID19病毒(中共病毒)蔓延全球做出赔偿。4月1日,罗伯兹配图并加标题 “中共撒谎,人们死亡(Communists lied and People died)”更新了前一日的推文。截至4月3日晚,此推文获得116,600个点赞,吸引674,000次互动和1.3万条来自美国、加拿大、欧洲、非洲、亚洲和中国等世界各地的评论。

罗伯兹议员说:“我发这条推文,不是针对中国民众的,而是针对中共。我提出这个问题是希望了解澳洲公众的心情和感受。显然,此推文引起了全球的共鸣,人们纷纷回复表示中共政府应该赔偿。”

罗伯兹说:“人们对中共政府的误导信息和掩盖感到愤怒。我认为中共必须为瘟疫蔓延全球负责,我们应该追究其责任。”他说,“中共政府没有勇气,更没有透明度。”

三、美国国会决议案、群体诉讼案

3月24日,美国国会提出两项决议案,都是关于追究中共加剧疫情全球大流行的责任。其中,参议员乔什‧霍利(Josh Hawley)和众议员伊利思‧斯蒂芬尼克(Elise Stefanik)在其提出的决议案中呼吁多国公共卫生官员对此展开国际调查,并呼吁国际社会“量化”中共行径导致的损害,并“制定一个让中共向受影响者进行赔偿的机制”。

四、白宫首席策略长:中共高官反人类罪 应对其进行纽伦堡式审判

白宫前首席策略长班农(Steve Bannon)日前在自媒体“War Room”上主张国际法庭对中共高层进行纽伦堡式的审判。他表示,即便还没谈到这个病毒是否为生化武器,单就中国隐瞒疫情、拖延通报一事,已经害死不少人,中国应该负起责任。

二次世界大战之后盟军在德国纽伦堡市举行国际军事法庭审判,根据国际法和战争法以战争罪、危害人类罪,对纳粹德国一系列领导人的起诉,由于审判在纽伦堡,包括22个德军军事、政治领袖面临审判,许多人在审判前或执刑前选择自杀,被称为纽伦堡大审(Nuremberg Trials)。相较于纽伦堡,在亚洲则有远东国际军事法庭的审判,俗称东京大审判,班农认为,中共领导人的行为,已构成反人类罪,应被送上国际法庭公审。

五、多国指出:“错在中共” 、“中国人民是无辜受害者”

许多国家已经清醒的认识到中共和中国人民的区别,并指出隐瞒疫情的是中共,广大的中国人也是中共的受害者。

HJS智库报告特别称,丝毫没有指责中国人民。“中国人民是无辜的受害者,和我们其他人一样。这是中共的错。”

澳洲议员安蒂克澄清说:“中国人民是勤劳、注重礼仪的人民,但他们生活面对的专制政权让他们感到失望。”

美国议员克里斯·史密斯(Chris Smith)在福克斯新闻网上撰文称,去年我与德州众议员亨利·库埃拉(Henry Cuellar)提出了法规HR 1811,阻止中共破坏民主体制和压制信息。这项由10名成员共同发起的法案强调,必须区分“残酷的中共政权”和“伟大的中国人民与文化”,并确保中国侨民永远不会被不公正对待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