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0.5.19)

发表日期: 2020年5月19日
节目长度:22分25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6,035 KB

21,012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海外学员证实大法、讲真相摘要
时事评论: 从司徒雷登到蓬佩奥 谁说真话党骂谁


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一九九二年五月十三日,李洪志大师将法轮大法公开传世,以真、善、忍的宇宙法理,净化人们的身体和心灵,向世人指明了一条修心向上、返本归真的修炼大道,给亿万法轮功修炼者,以及家庭、社会带来了祥和、美好。法轮大法从中国长春传出,至今洪传至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上亿人修炼,获得身体的健康和心灵的升华。

来自全球五大洲不同国家、不同民族、不同肤色与不同语言的大法弟子们以最美好诚挚的心表达共同的心愿: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世间二十八周年!感恩师尊对弟子与众生的慈悲救度!

美国纽约大法弟子表示,在正法最后关头,紧跟师父正法進程,学好法,進一步讲清真相,助师救度更多人。俄罗斯莫斯科大法弟子表示:在这个伟大的历史时期,在这人类历史的关键转折点和众生急盼得救的重要时刻,弟子有机会兑现自己的使命,深感无限荣耀!

瑞典部份法轮功学员五月九日聚集在首都斯德哥尔摩郁金香花盛开的皇家花园,用演示功法、真相展板、交流修炼体会等形式与民众一起分享修炼“真、善、忍”的美好,感恩法轮大法给他们带来的身心巨变,同时继续向世人揭露中共造谣污蔑法轮功的欺世谎言。

在澳洲土生土长、现居悉尼的约翰·戴乐(John Deller)是参加一九九九年五月悉尼法会、有幸聆听师父讲法的的学员之一,他说:“当我聆听师父讲法时,我立即明白了他是一位来到这个世界上救度众生的明师,法轮功是一种人人都能从中受益的功法。”“因为,师父开示说,宇宙的特性是‘真、善、忍’,让我茅塞顿开(a light went on in my head),那么无论你是富人还是穷人,不论年龄大小,男人或女人,或者你来自什么文化背景,都可以同化‘真、善、忍’,所以我感到这是能让我们回归宇宙真正家园的关键所在。”

澳大利亚越南社区新南威尔士州主席阮先生(Paul Huy Nguyen)在第二十一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表示:“请向所有在世界各地传播这美好价值观的法轮功学员致以节日问候!谨向李洪志先生致以生日祝福!越南社区将永远陪伴法轮大法并提供全力支持,将(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真相告诉更多越南社区的人们。”

截至五月八日为止,十三位纽约各界政要发来褒奖和贺信,赞扬法轮大法给世界带来的美好和福祉,宣布二零二零年五月是“法轮大法月”。纽约联邦国会议员 李·泽丁 (Lee M. Zeldin)发布特别认可证书表彰法轮大法月,庆祝二十八年来 “真-善-忍” 信仰对社区的卓越和宝贵的贡献。纽约州首府奥伯尼市(Albany)市长凯西·施翰(Kathy M. Sheehan)颁发褒奖,宣布二零二零年五月是奥伯尼市的“法轮大法月”。市长凯西·施翰在褒奖令中说:“我恳请奥伯尼市居民和我一起,肯定这一和平的修炼方法,祝愿所有法轮大法修炼者世界法轮大法日快乐,生活健康愉悦。”

美国宾州和德拉华州十多位联邦及州级政要发出贺信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其中包括宾州联邦参议员帕特里克·图密(Patrick J. Toomey)、宾州联邦众议员迈克·道尔(Mike Doyle)、宾州联邦众议员德怀特·埃文斯(Dwight Evans)、德拉华州联邦参议员托马斯·卡珀(Thomas R. Carper)。德拉华州州长约翰·卡尼(John C. Carney)和副州长贝瑟尼·霍尔隆(Bethany A. Hall-Long)、共同签署的“法轮大法日”公告。公告说:“我们,特此宣布二零二零年五月十三日为德拉华州‘法轮大法日’,并敦促所有民众都尊重那些修法轮大法的人,并了解法轮大法所带来的巨大的身心健康福祉”。

宾州联邦参议员贝瑟尼·霍尔隆(Bethany A. Hall-Long)颁发褒奖信,纪念世界法轮大法日和法轮大法洪传世界第二十八周年。德拉华州联邦参议员托马斯·卡珀(Thomas R. Carper)在贺信中说:“在庆祝法轮大法精神修炼诞生的同时,我们不能忘记在中国受到中共政府强摘器官的一百五十万法轮功修炼者……我衷心地希望有一天,中国的法轮大法修炼者获得合法自由修炼的权利。”

美国休士顿(Houston)市长西尔威斯特·杜南(Sylvester Turner)为此颁发褒奖,赞扬法轮大法给人们带来的福祉,并宣布二零二零年五月十三日为“法轮大法日”。德州大达拉斯地区的凯勒市(City of Keller)的市长帕特·麦克贵尔(Pat McGrail),和科林斯市(City of Corinth)市长比尔·海德曼(Bill Heidemann)分别宣布二零二零年五月十三日为自己城市的“法轮大法日(周)”。两位市长在褒奖中都赞赏法轮功学员面对残酷的迫害所展现出来的决心与勇气。

美国密苏里州圣彼得市颁发褒奖,宣告二零二零年五月十三日为圣彼得市法轮大法日。美国麻州渥斯特市(Worcester )市长颁发了祝贺法轮大法日的褒奖,并宣布二零二零年五月十三日为“法轮大法日”。

截至到五月十二日为止,全加拿大已有八十位政要发出贺信恭贺法轮大法日或者法轮大法月,他们表示法轮大法日对法轮大法团体来说是一个意义非凡的重要节日。面对仍然蔓延的中共病毒(COVID-19)大流行的肆虐和挑战,加拿大更需要勇敢坚强、团结一致。这场健康危机也提醒着人们法轮大法“真善忍”的重要性。他们还赞扬法轮大法”能启悟人心”,还表示“希望法轮大法和平与和谐的讯息持续发扬光大。”

加拿大联邦国会议员凯文·沃(Kevin Waugh)发来贺信说:“法轮大法弘扬容忍和平和,大法的标准‘真、善、忍’已让全世界亿万人受益,让所有人都感受到启迪。”“我祝愿法轮大法日庆祝活动平和并能启悟人心。”“我要向加拿大法轮大法学会表达我最真心的祝贺。恭祝法轮大法传世二十八周年!”

德国黑森州最大的三个党派的九位议员致函,预祝法轮功学员即将举办的世界法轮大法日庆祝活动圆满成功。德国基民盟党的黑森州议会主席伊内斯·克劳斯(Ines Claus)对法轮功学员在中国的境遇非常了解。二零二零年五月五日她发出贺信,表示基民盟的同僚们多年来坚持为制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而努力,她非常支持他们的工作。尽管这场让人悲伤和愤怒的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还在持续,她相信法轮功学员的“勇气和魄力会在不久的将来让这场迫害停止”。联邦议会议员、社民党黑森州议会副主席海科·霍夫曼(Heike Hofmann)在信的开头就表示:“法轮大法的理念 “真、善、忍”是值得人类追寻的理念。”她强调对法轮大法的迫害必须结束。

多位香港立法会议员、政要、区议员恭贺“法轮大法日”,并对法轮功学员长期面对邪恶疯狂迫害,一直坚持“真、善、忍”的信仰理念,表示崇高的敬意。香港公民党主席、资深大律师梁家杰祝贺说:“我在这里恭贺所有法轮功学员,希望大家学有所成、身体健康,将真、善、忍发挥的淋漓尽致。”

民主党主席、立法会议员胡志伟表示,过去二十多年,法轮功学员受到非常严重的迫害,在抵抗暴政方面“做了非常多”。他说:“我觉得法轮功学员的那种坚持,事实上,我是非常佩服的。共产党,当你是用强硬的态度去对待,它会用更强硬的态度去回应,特别是如果跟它使用硬碰硬的手段。但是,一个柔性、坚持、以修炼、但又很坚定的去反对集权,其实,仅仅是这份坚持已经是来的不容易的了。”


海外学员证实大法、讲真相摘要

- 五月十日,法国法轮大法学会通过网络,召开了“二零二零年修炼心得交流会”,同时以这种特殊的方式表达恭祝师尊华诞。有二十三位学员交流了他们修心去执著的修炼过程,不少学员在交流中谈到,在磨难中时常会感到苦,可是找到执著后,去掉执著心后,却是只有修炼人才能感受到的一种喜悦。

- 五月十日,加拿大首都渥太华法轮功学员在网络上交流了自己得法、修炼的心路历程,并以这种特别方式,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表达对师尊的敬意和感恩,并祝师父生日快乐。

- 五月十日上午,美国德州达拉斯-沃斯堡地区(Dallas-Fort Worth)的法轮功学员在几个不同的炼功点集体炼功来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五月十二日,初春的密西根州难得有了晴朗的好天气,中西方法轮功学员聚集在特洛伊市(City of Troy) 的公园里合影,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学员们也各自回顾了自己的得法和修炼的经历,以表达对李洪志大师的感恩。

- 瘟疫期间,美国洛杉矶法轮功学员不能象往年那样举办大型活动,但是在遵守政府的规定下,得到警察局的许可后, 部分法轮功学员于五月三日在圣盖博市(San Gabriel)和罗兰岗市(Rowland Heights)通过功法展示,筑真相长城打真相横幅,真相车队游行等方式,传播“法轮大法好”的真相,尤其是在瘟疫险情中,告诉世人保平安的灵丹妙药。

- 五月九日下午,丹麦部份法轮功学员在哥本哈根市政厅广场,铺开各种大法横幅与图片,吹起印有“法轮大法好!”字样的气球,摆放好各种语言的介绍法轮大法的资料,静静地向人们演示功法,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为了遵守聚集尽量不超过十人的政府建议,当站在前排炼功的学员达到十人时,余下的学员就默默地站在隔开一段距离的后方。

- 澳大利亚墨尔本部份大法小弟子以及家长和明慧班的老师,在无法拍摄集体照的情况下,通过视频和贺卡,向慈悲伟大的李洪志师尊表达最诚挚的感恩:沐浴在法光中,孩子们健康、善良的成长,感激师尊的教导和保护。

- 台湾台东地区部份法轮功学员,五月九日来到台东海滨公园“迎曙之滨”地标前,向师父祝寿,并集体炼功,向民众传递法轮功的殊胜美好。迎着碧海蓝天,学员们双手合十,齐声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感恩师父弘传大法,犹如曙光照亮寰宇,给世界带来光明与希望。

- 五月十日早晨,台湾嘉义县市、云林县部份法轮功学员,在嘉义市香湖公园集体炼法轮功五套功法,庆祝法轮大法日,活动最后,全体学员双手合十拍照,恭祝伟大的李洪志师父生日快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时事评论: 从司徒雷登到蓬佩奥 谁说真话党骂谁

文: 舒炪

近日,中共开动官宣对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展开轮番谩骂。谩骂有别于批判,后者需要逻辑与证据,而前者只需要与文明相敌对的无耻与流氓精神即可。说谎有时还是需要智商的,但谩骂全凭放大音量耍泼骂街。

上个世纪五十年代至八十年代,司徒雷登是大陆几乎家喻户晓的人物。这源于毛泽东1949年八九月间连续发表五篇攻击美国政府的文章,其中一篇的标题叫《别了,司徒雷登》。毛党魁在这五篇新华社社论里把当时的美国驻中华民国大使司徒雷登骂成“滚蛋大使”。从此,司徒雷登在中国人的眼里就成了美帝侵略中国的爪牙,中国人民的敌人。

真相却截然相反。

第一部分: 司徒雷登说:共产主义是一种恶魔的制度

司徒雷登1876年出生于中国杭州,父母是传教士。他在中国生活的时间超过半个世纪,他曾描述自己:“我更像一个中国人而不是美国人。”

在中国年长者们的记忆中,司徒雷登是一位杰出的教育家。1918年他受邀国民政府,成为燕京大学首任校长。这位中西合璧的教育家的理想,是要把燕京大学打造成中国的哈佛耶鲁。在燕京大学33年的校史中,培养出了许多大师级的学术人物,如钱穆、杨绛、费孝通等。1952年,随着燕京大学被中共拆解合并到北大、清华、中财大等院校,其“因真理,得自由,以服务”的校训亦魂散未名湖。

司徒雷登是基督徒,同时也从小熟读四书五经。他对中国传统神传文化有着独到的认识。在《司徒雷登回忆录——在华五十年》中他曾这样描述:“中国传统的文学的核心指出了人要与宇宙道德秩序的相互和谐,长期的阅读除了加深我对中华文化的敬重外,也陶冶了我的性格,并让我对神的信仰更加坚定。”

对于神的笃信,使他对共产主义有着比同时代的人更为清醒的认识。他在回忆录中有着极为精辟的论断:“共产主义是一种恶魔的制度,它们否定神的存在,也否定人有灵魂。它们宣布一切事物都是物质,一切的行动都是唯物主义。它们强迫全人类接受它们,并运用武力及欺骗手段达成其目的。共产主义要吞噬一切以达成自己的生存,它的欲望永无满足之日,任何善意与温情都不可能改变它的态度,对于这个扰乱世界的恶魔我们必须全力阻止。”

司徒雷登对于中共非中国,窃政后的中共奴役中国人的恶行,同样有着惊人的认知:“中共政权是苏俄共产集团的一部分,它们将中国的民众关押在铁幕中并将之成为赤化世界的帮凶,以侵略者的姿态侵犯了一个个邻国。”

对于二战后雅尔达会谈与波茨坦公告中美国政府向共产主义妥协而达成的对中华民国不利的结果,司徒雷登十分失望。他曾建议美国对华外交政策是要坚持对中华民国政府的承认,而不是对中共的承认,并警告美国政府,“任何外交政策切莫受到利益交换以及虚伪不实的承诺,一切政策应当建立在我们的立国基础及精神。”因为“这是神给我们国家的使命”。

司徒雷登对中共清醒的认识,影响了美国国务卿艾奇逊主导编写的《美国与中国的关系——关于1944~1949年时期》(简称《美中关系白皮书》)观点基调。艾奇逊说:“今后美国必将不再支持大陆上的政权。”

这就是为什么毛泽东要亲笔连写五篇反美檄文,且把谩骂司徒雷登为“滚蛋大使”的真正原因。《别了,司徒雷登》后来成为大陆中学语文教材的重点教学内容。一代杰出的教育家、外交家,神的信徒在整个半个世纪的中国人眼里变成了“反动典型”、“人民公敌”。

第二部分: 蓬佩奥与班农戳穿魔鬼的画皮

中共近期在央视三次用野蛮的攻击性语言谩骂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背负四宗罪”,“突破做人底线”,并定义他为“人类公敌”。法广称“自中美八零年代建交以来,蓬佩奥可能是第一个如此遭遇‘文革模式’抨击的美国国务卿,为何?有分析认为这与这位国务卿毫不犹豫地担当特朗普总统的鹰派,揭露北京‘隐瞒新冠疫情真相’一马当先有重大关系。”

4月29日,蓬佩奥在接受美国福克斯新闻采访时表示,“中国共产党现在有义务向世界说明,这一大流行病如何从中国蔓延到全世界的,对全球性经济造成破坏。”中共现在仍在“继续进行掩饰和迷惑。它们持续向世界发出威胁,而我们要把事实查个水落石出,不仅仅是为了当前(疫情),还是为了将来这种事情不再发生”。

5月3日,蓬佩奥在接受ABC的“This Week”节目采访时说,“我可以告诉你,有大量证据表明这(病毒)来自武汉的实验室。”蓬佩奥还向该媒体揭露了中共掩盖疫情的手法:“我们已经看到他们把记者赶出去的事实。我们还看到这样一个事实,就是那些试图报导此事的人,中国的医疗专业人士,被噤声……这些威权政权所做的一切事情,共产党的运作方式。这是一个经典的共产主义虚假宣传。”

无独有偶,5月3日,中共央视锐评又向前白宫首席策略师班农开火谩骂,称班农为“顽固反华分子”。中共的手法还是那一套,只公布“罪名”,不敢向国内展示“罪证”。

中共不敢向国内民众公布的是,蓬佩奥与班农都是能正确区分中共与中国的人,他们的观点代表了美国的精英阶层。美国无论左右两派目前在反共的问题上是一致的。就连亲共的基辛格早在2019年也不得不沮丧的告诉中共:“中美关系再也回不到从前了。”

班农近日在America’s Voice News Network直播节目“War Room”中,提出冻结中共领导人在美国的数百亿资产,用以赔偿这场全球瘟疫的死难者。

班农说:“我一直都在说,中共才是我们的敌人。中国人民不是(敌人),中国也不是(敌人),而是中国共产党!它们就是一个黑社会,尽管看起来精明。”

中共附体了中国人和中华民族,借掩盖武汉肺炎疫情而祸害了全世界,却被蓬佩奥与班农公开揭露,剥了画皮,中共能不急吗?

中共百年恶贯满盈,武汉肺炎添新债,天灭中共无悬念。谩骂救不了中共的命。(节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