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0.6.21)

发表日期: 2020年6月21日
节目长度:11分41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3,153 KB

10,952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瑞典民众认清中共邪恶 支持法轮功
美国务院2019国际宗教自由报告 关注法轮功
加拿大政要:港版国安法违法和侵犯人权


瑞典民众认清中共邪恶 支持法轮功

二零二零年六月十三日周六下午,阳光明媚,瑞典部份法轮功学员与往常一样在斯德哥尔摩市中心国会大厦(Riksdag)旁的钱币广场(Mynttorget)举办讲真相活动,向人们展示法轮大法的美好、揭露中共二十多年来造谣污蔑法轮功的事实真相及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

中共病毒疫情爆发后,随遇而安的瑞典人采取了不封城、不隔离的独特的抗疫方式。活动当天,钱币广场上过往的人流明显的多了起来,人们三五成群的逛街、散步。在法轮功学员的活动场地前,很多人停下脚步,有人在静静观看学员炼功、有人在看真相展板。了解真相后,有的人主动走过来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并和学员交谈。

一位穿着讲究的瑞典老妇人,在展台前索取真相资料时说:“我今年八十三岁了,中国的历史我读了很多,中共一次一次的运动都是在杀人哪。”她还介绍,在二零零三年,她访问过一次中国。她说:“在和中国人接触时我发现,几乎每个中国人都是一个调子,说的都是中(共)国政府如何好、没有不好的地方。这怎么可能哪?!我就觉得很奇怪,后来我一打听,原来是不允许说不好,不能和政府有不同的观点,人们没有自由。所以(中共)对法轮功学员迫害的事实,我一点都不感到奇怪。”

一对来自德国的年轻夫妇得到了一张德文的大法真相传单,俩人站在那里仔细地阅读着。了解真相后,那位先生说:“现在世界各地发生着这么多的事,真真假假的信息特别多,我的脑袋变得都有些木了。可最近从德语大纪元上我了解了很多的资讯,很是震惊。我非常想了解法轮功,和发生在中国的这个活摘人体器官牟利,到底是怎么回事。”

他们提了很多的问题,学员都一一做了解答。活动快结束时,明白了真相的夫妻俩都签了名,表示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表示今后会更加关注法轮功。


美国国务院2019国际宗教自由报告 关注法轮功

二零二零年六月十日,美国国务院发布2019年度《国际宗教自由报告》。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说,中共加剧打压迫害法轮功学员、基督徒、佛教徒等信仰人士,中共针对信仰的战争已持续数十年之久,并仍在继续。他重申美国致力于保护全世界的宗教自由,美国总统川普上星期签署行政令,指示整个美国政府优先考虑宗教自由。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在国务院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赞赏今天面向所有人发布的这份报告,这份报告的存在证明了我们坚决捍卫人类尊严的决心。”

他说:“在中国,由国家发起的对所有宗教的镇压继续加剧。中国共产党现在命令宗教组织服从中共的领导,并将共产主义教条灌输到他们的信仰教义和实践中。对新疆维吾尔人的大规模拘押仍在继续,对藏人和佛教徒以及法轮功和基督徒的打压也是如此。”

美国国务院2019年度《国际宗教自由报告》指出,在(中共)政府一九九九年(要)取缔法轮功之前,政府估计有七千万人修炼。法轮功消息来源估计目前仍有数千万人非公开地继续修炼,《自由之家》估计有七百万至两千万人修炼法轮功。

报告说:“中共维持了一套听命于共产党而不受法律约束的国安体系,用以‘消灭’法轮功(和其它组织)。”

报告中说:“六月,由国际非政府组织‘终止中国器官移植滥用国际联盟’设立的独立法庭最终判定,强摘器官的行径在中国已持续多年,法轮功学员是器官供体来源之一,并可能是主要来源。九月,该法庭将调查结果提交联合国。”

这份年度报告记录了二零一九年一月一日至十二月三十一日期间的国际宗教自由状况,其中包括法轮功等信仰团体遭受中共迫害的情况,这份报告将提交给美国国会。


加拿大政要:港版国安法违法和侵犯人权

中共当局宣布《港版国安法》后,引起了香港市民及国际社会的激烈反对。二零二零年五月二十九日,加拿大影子内阁多元文化部部长、保守党国会议员加内特·吉尼斯(Garnett Genuis)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设立该法违反了国际法,是在侵犯人权。

加内特·吉尼斯(Garnett Genuis)国会议员接受采访时说:“这条立法是错误的,它违反了国际法,违反了中方在《中英联合声明》中的承诺,它还涉及对基本人权的侵犯。”

吉尼斯说,香港特区政府已经在试图推进一些“国家安全”方面的机制,但因为香港市民强烈的反对而受阻。因此,中共政府决定绕过香港的立法机构,迅速达到其目的。

“这实际上是有效地终止了‘一国两制’的结构,因为‘国家安全法’赋予了中共政府以国家安全的名义采取任何行动的权力。” “我坚信”,他说,“中国人民渴望自由、民主、人权和法治,是中国共产党背叛了中国人。”

吉尼斯还表示:“港版国安法”其实“凸显了中共政权希望全面打击基本人权,从打击维吾尔人、基督徒、法轮功修炼者到独立于政府并拥有自己见解的人,我们在许多不同方面都看到了这一点。”

吉尼斯说,有了“香港版国安法”,中共政府会以国家安全的名义,堂而皇之地在香港做他们想做的事。“他们早已威胁要起诉那些发出他们不喜欢推文的人,并称是为了国家安全。因此,这实际上就标志着香港在现实中独立地位的终结。”


墨尔本商人:我愿帮助制止活摘器官

在澳洲政府对疫情期间社交活动的限制有所放松后,墨尔本法轮功学员在各个真相点、特别是市中心商业区恢复讲真相和反迫害征签,已经进入第三周。民众从法轮功学员手中接过真相资料,有的驻足签名,有人主动同法轮功学员交谈以了解更多详情。

有民众表示,法轮功学员具有坚韧的意志,坚持反迫害二十多年,令人敬佩;一位澳洲青年听闻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遭受的迫害后眼眶盈泪;有人说,如果人人都按照“真、善、忍”原则去做事,世界就不会如此混乱;有几位市民表示,世人真正应该为制止中共实施的“活摘器官”而上街游行抗议。

墨尔本商人罗素(Russel)在反迫害请愿书上签名后说:“对待如此暴行,所有人都应该签名表示反对。”

他表示:“对法轮功的了解始于几年前。我看过几个非常好的有关(中共)活摘器官的纪录片,展示了很多强有力的证据,说明这个邪恶是在真实发生着的,是一个利润庞大的产业。澳洲政府到目前还没有明确的作为,这令人不解,应该象以色列那样禁止非法的海外器官移植。”

罗素还表示:“应该向政府施压,通过法案等禁止澳洲人接受来路不明的器官。我愿意了解更多详情,想办法让议员们采取行动制止活摘器官。”


再遇法轮功真相点 悉尼民众欢欣鼓掌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六月十五日报导,因中共病毒瘟疫爆发,澳洲新南威尔士州政府实施禁足令。悉尼海德公园(Hyde Park)原本每周五的法轮功真相点不得不暂停。随着限制令逐渐放宽,特别是放宽到室外聚会可达十人后,法轮功真相点再现海德公园公众面前。当再次与法轮功学员重逢时,有的悉尼民众欢欣鼓掌。

二零二零年五月二十二日起,悉尼部份法轮功学员在海德公园的入口处摆放了介绍法轮功五套功法、中共迫害法轮功及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等真相展板。学员们随着优美的炼功音乐展示着法轮大法缓、慢、圆的五套功法。

自六月五日起规定可以派发真相资料以来,民众主动接资料的比瘟疫爆发前明显多了,过路民众有驻足观看展板的;有观看功法演示的;还有主动和法轮功学员交流了解真相的。

明白真相后的民众赞扬法轮功学员了不起,有的认为如果人人都遵循“真、善、忍”的原则,世界将会非常和平;有的认为按“真、善、忍”做好人、提升自己的道德修养很好;有的为能在是非面前分清善恶,不为中共站台可免受中共病毒感染而感到高兴。他们呼吁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全世界人民联合起来一起消灭中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