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0.7.14)

发表日期: 2020年7月14日
节目长度:8分57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410 KB

8,390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美独立日 华府学员在国家广场传真相
温哥华法轮功学员中领馆前集会要求释放孙茜
慕尼黑民众:法轮功给乱世带来了希望


清除迫害 唤醒良知

- 七月四日是美国独立日,也是美国第244个生日。每年的这一天,都有数十万来自全美及世界各地的游客参加美国首都的庆祝活动,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天国乐团成为每年独立日游行的亮点。今年受中共病毒疫情影响,华盛顿特区取消了游行。不过,游行主办方想出了一个特别的方式,以延续一年一度的游行庆祝活动。他们请一些经常受邀参加独立日游行的团体录制一段视频,组合在一起,民众可以在网络上观看视频。华府法轮功学员参加了这个特别的独立日庆祝,把法轮大法的美好和大法弟子的祝福带给网络观众。

当天上午,有多位法轮功学员来到美国国家广场集体炼功,向过往的民众传播法轮功的美好和真相。一些人阅读着法轮功学员递过的法轮功真相传单和中共病毒疫情真相特刊,一位男士主动帮法轮功学员打横幅。

- 七月四日,在德国慕尼黑红十字广场(Rotkreuzplatz)上,法轮功学员们在这里举办了真相信息日活动。戏剧演员庄森女士(Johnson)看到法轮功学员炼功,“我感到了能量,这让我很感动。”她认为法轮功给被中共病毒蒙尘的乱世带来了希望。新闻制作人毕勒女士(Biller)签名制止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我反对压迫民众,不论在世界上任何地方。”她了解到在中国真、善、忍被禁止,人们修炼真、善、忍会遭受中共的迫害,她说,“当面对善良会感到害怕时,这一定是个很变态的党(中共)。这说明很多问题,当它连面对善良都感到威胁时,这个党一定非常恐慌。”

- 中共病毒(武汉肺炎)在西班牙造成了近三万人死亡。在西班牙疫情放缓全面解封之际,西班牙法轮功学员于六月二十六日和七月三日在首都马德里的中使馆前集会,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对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长达21年的迫害,停止迫害中国人,停止欺骗全世界。人权律师卡洛斯(Carlos)现场发言表示,这场病毒瘟疫已经让全世界看清了中共的真面目,全球反共浪潮势不可挡,中共的末日即将到来。他劝告中使馆的工作人员不要再助纣为虐,赶快退出中共的邪恶队伍,才有未来。

- 随着疫情逐渐趋向缓和,意大利宣布逐步解禁。七月四日,意大利部份法轮功学员在米兰市中心的但丁步行街举行活动,向民众传递法轮大法的美好,揭露中共对法轮功长达二十一年的谎言诬蔑和残酷迫害。人们停步在法轮功的信息台前,有的观看学员优美的法轮功功法展示,有的阅读迫害真相展板,还有的人主动上前索要资料,与学员交谈,想了解更多的真相。安东尼奥(Antonio)跟学员说,中共在一九八九年天安门事件的时候,杀了很多的学生,现在又隐瞒疫情让上万人失去生命。他接过真相传单表示,回家后要仔细阅读。意大利爆发中共病毒疫情后,感染和死亡人数一度高居欧洲之首,中共不仅投机倒卖医疗防护物资,更炮制谎言嫁祸意大利是病毒发源地,种种表现令意大利民众看清了中共欺骗和祸害人类的本质。

- 七月二日中午,加拿大温哥华法轮功学员在中领馆前集会,呼吁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和政府要求中共当局无条件释放孙茜,停止迫害法轮功。学员张素表示:“前天中共重判了温哥华加籍华人公民孙茜八年,孙茜在北京工作,二零一七年因修炼法轮大法被绑架,三年来遭到了精神和肉体的折磨,被严刑拷打,坐在铁椅子上,还被喷辣椒水,双手被反铐等。她还遭到精神上的洗脑迫害。中共阻挠律师为孙茜辩护等,这些都严重的侵犯了加国公民的基本人权,我们呼吁加拿大政府敦促中共无条件释放孙茜。”

加拿大前司法部长、检察长欧文·考特勒(Irwin Cotler)接受采访时表示,不是因为她做了什么,而是因为她是谁而定罪。这是中共将无辜定有罪的迫害模式,是对中国法治的根本攻击,也根本违反了中国作为缔约国的国际条约。


海外学员证实大法、讲真相摘要

- 七月四日,新西兰奥克兰南区奥塔拉(Otara)的集市上分外热闹。集市的小舞台上,横幅上中英文“法轮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轮功”非常醒目,伴随着优美的音乐,法轮功学员们正在向人们展示五套炼功,他们动作舒缓优美,吸引了不少人驻足观看。布朗温(Bronwyn)是一位诊所的工作人员,她说:“我经常为中国人而祈祷,因为我知道中国人民受到中共的镇压,在那里没有人权,这个世界上没有一个人应该被迫害,所以我签名表示支持反迫害。”

- 进入夏日以来,瑞典斯德哥尔摩法轮功学员在市中心国会大厦(Riksdag)旁的钱币广场(Mynttorget)成立了一个固定的讲真相点,每周二、周六都在这里举办讲真相活动,旨在向瑞典民众展示法轮大法的美好,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及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同时提醒瑞典各界不要只顾经济利益,而忽视中共对中国民众的迫害、导致中共病毒肆虐全球,让全世界遭难。玛丽(Marie)是一家报社的编辑,她对学员说,她已经知道了一些法轮功真相,很早就想写一篇关于法轮功的报道,今天又听到了这么多的信息,这将让她的这篇报道的内容会更加详细、完整。她还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同时表示会继续和学员保持联系。

- 六月二十七日,德国斯图加特(Stuttgart)及周边的法轮功学员再次来到市中心国王大道(Königstraße)的步行街举办信息日。由于法轮功学员多年来一直在这里举办活动,不少了解真相的民众主动走到信息台前要求签名反迫害。

- 韩国首尔天梯书店今年分别于四月二十一日至二十九日,和五月二十六日至六月四日,举办了两期法轮功九天学习班。参与的新学员们在感叹大法祛病健身显奇效的同时,还体悟到,法轮大法是真正的正法,要重视学法,修心去掉所有执著的重要。朴妍理女士表示,炼功时身体出现了很大的变化,身体(肩部等)纠结的肌肉得到很大的放松,身体健康整体上获得很大好转,身体变的柔软、轻松。她还说:“大法书中的话言简易懂,一下子就能打入我的内心。”

申银秀十年前头部患有肿瘤病,应该手术但是没有做,平时常头痛。她说, “学习班第一天结束,回家第二天一觉醒来时,发现头痛全消失了,感觉身体变成了羽毛,轻飘飘而舒畅。”她感觉,特别是参加学习班的前三天,身体好像飞起来了。后来,她再去看医生拍片,发现肿瘤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