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0.10.6)

发表日期: 2020年10月6日
节目长度:6分55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863 KB

6,479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世界各地大法弟子与民众中秋谢师尊
清除迫害 唤醒良知
海外学员证实大法、讲真相摘要


世界各地大法弟子与民众中秋谢师尊

二零二零年中秋节到来之际,中国大陆各地和海外各国大法弟子以及明白真相的世人,纷纷将发自内心的节日贺词、自制的贺卡等传送给明慧网,敬献给李洪志师尊,遥寄他们的问候和感恩。弟子们感谢师尊在末劫之时引领弟子接上圣缘,修炼真善忍,返本归真,并赋予弟子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神圣使命。

二零二零年中秋佳节之际,香港法轮功学员带着无限感恩的心情,以各种方式向慈悲伟大的师尊恭祝中秋节快乐,同时坚持在各景点讲真相、劝三退。支联会主席李卓人、明星阮民安等多位民主人士也向李洪志先生恭祝中秋快乐,赞赏法轮功学员的坚持和善良,给香港人抗暴的勇气和力量。


清除迫害 唤醒良知

- 九月二十二日在布鲁塞尔中使馆前,比利时法轮功学员抗议中共近期大肆抓捕非法关押大陆法轮功学员。揭露中共邪恶本质,呼吁国际社会关注发生在中国持续二十一年针对法轮功的迫害,要求解体中共、停止迫害、结束暴政。比利时青年纪尧姆(Guillaume)说:“中共政府活摘人体器官,用老百姓的命去赚钱,贩卖器官,那是一个什么样的政府才能做出这样的事情啊,就是一个魔鬼。”

- 九月二十六日,美国大芝加哥地区法轮功学员在中共驻芝加哥领事馆前集会,抗议中共近期大肆打压抓捕大陆法轮功学员,谴责中共对法轮功长达二十一年的残酷迫害,呼吁国际社会认清中共本质,共同制止迫害。

- 九月二十六日,芬兰法轮功学员一如既往的来到赫尔辛基甘比(Kampi)商业中心附近的广场上,举办讲真相活动。很多民众说:“你们做的是很重要的事情!”“你们要加油!”“我能为你们做什么?”等等,以此来表达对法轮功学员和平理性反迫害的支持。巴瑞卡(Parika)女士感慨地说:“你们站在这里发声是非常重要的事情。迫害一定要停止。这不是一般的迫害,而是群体灭绝。神会保佑你们,迫害一定会很快结束。”临走时,她双手合十,表示对学员的感谢。

- 九月二十六日,德国西部法轮功学员来到北威州伍珀塔尔市(Wuppertal)市中心的广场上搭起真相点,演示功法,并为反迫害征集签名。揭露中共邪恶本质的横幅格外吸引人。许多人主动找到法轮功学员了解真相,签名反迫害。一位中年女士告诉学员,她曾经去中国旅游,虽然只是游客,她当时也能感受到中共政府对人民很强硬,她很同情中国人民。她表示很高兴能为反迫害签名,并说:“人们应该更多的关注这件事”。

- 九月二十六日,德国斯图加特及周边的法轮功学员们,在路德维希堡(Ludwigsburg)的城市教堂广场(Stadtkirchenplatz)北侧举办信息日。当天上午风雨交加,法轮功学员们迅速搭好帐篷和摆好桌子后,雨越来越小,学员们开始展示功法,为反迫害征集签名。

- 九月十九日,来自西澳退党服务中心的法轮功学员们,在珀斯市的唐人街地区举行车队游行,向世人传递躲避瘟疫良方与退党保平安的讯息。每辆车顶上的展板都有一句标语,车队为当天飘着细雨的唐人街增添一道风景。


海外学员证实大法、讲真相摘要

- 九月二十七日,来自台湾南部六县市的部份法轮功学员,包括嘉义、台南、高雄、屏东、台东、澎湖等地约八百多位参加,在高雄市福诚高中举办秋季一日学法,并交流修炼心得。会场气氛祥和,大家比学比修,互勉精進。上午分成三十四个小组学法,朗朗的读书声和学员间热烈交流互动中,每个学员认真省思自己的修炼状态,查找不足,同时,相互勉励每日修炼中要做好的三件事,学好法、发正念、讲清真相的心得。各组交流场面热烈,不管新老学员都觉得收获满满。

- 九月二十六日,美国旧金山部分法轮功学员来到渡轮大厦前的广场集体炼功,传播法轮大法的美好,并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旧金山硅谷圣荷西市的法轮功学员,齐聚在圣荷西Townsend公园,共同恭祝慈悲伟大的李洪志师父中秋快乐。九月二十七日,洛杉矶部份法轮功学员,怀着对李洪志师父的深深感恩,相聚在文森特卢果公园(Vincent Lugo Park),以崇高敬意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 为了让更多的巴黎人有机会看到法轮功的美好,了解中共的邪恶本质,巴黎法轮功学员不仅坚持每周在著名的埃菲尔铁塔下讲真相,还在华人居住的主要街区、法国人喜欢逗留的广场上设立信息台,以期让这里的民众能最大限度地接触到法轮功真相。位于巴黎三个行政社区交汇处的“共和国广场”(Place République),是一个传播信息的好场所,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日,法轮功学员来到这里设立信息台,向过往民众展示法轮功五套功法和反迫害真相,有几位过路人走进炼功的队伍,开始学习炼功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