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9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0.10.26)

发表日期: 2020年10月26日
节目长度:9分34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575 KB

8,968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重庆市69岁法轮功学员邹华兰被非法庭审
佳木斯老年妇女李相莲、秦霞再次被绑架、非法抄家
广东省佛山市65岁法轮功学员李燕群被冤判7年


重庆市69岁法轮功学员邹华兰被非法庭审

据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三日报导,重庆市长寿区女法轮功学员邹华兰,二零二零年十月十五日,因为信仰法轮大法,善心传真相,被江北区检察院和法院非法庭审。邹华兰在庭上堂堂正正的驳斥了公诉人的非法指控,目前,邹华兰被非法关押在长寿看守所。

邹华兰女士,今年六十九岁,原重庆长寿农机公司退休职工,曾患有多种慢性病。修炼法轮功后,她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处处为别人着想,无论在社会上或单位里、还是在家庭都能做到与人为善。在道德提高的同时,困扰她多年的慢性病全都好了,多年来,她再没有生过病,无病一身轻。

二零一九年十月,中共邪党政法委书记郭声琨到重庆开会,要求对跨区域活动的维权人士、法轮功学员等要重点打击。重庆市长寿区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六一零和国保为了捞取升官资本,指使晏家街道派出所警察,到贵州去调查邹华兰被构陷的案子,作为再次迫害的“证据”。然后,又以监控摄像头拍摄到邹华兰在晏家街道发放法轮功真相台历为由,晏家派出所几个警察闯入邹华兰家中,把邹华兰非法绑架。后被非法逮捕,一直被非法关押在长寿区看守所。

在这之前,邹华兰曾三次遭非法劳教,累计四年半,被非法判刑两年。


佳木斯老年妇女李相莲、秦霞再次被绑架、非法抄家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三日报导,佳木斯市女法轮功学员李相莲和秦霞,二零二零年十月十一日被佳木斯东风公安分局安庆派出所警察在家门口绑架,当天下午两人被非法抄家抢劫。因体检不合格,佳木斯看守所拒收,安庆派出所逼迫她们家人各自交了一万元保证金,所谓“取保候审”,于12日下午五点多回家。

二零二零年十月十一日,李相莲和秦霞女士准备去早市买菜,被安庆派出所警察蹲坑非法绑架、抄家。警察抢走了李相莲家中的全部大法书,师父法像、炼功图、电脑、手机12部、 打印机和打印 纸、两个小音箱、1700元钱(其中真相币5张)。警察在秦霞家非法抄走了《转法轮》一本,充电器 一个,打印机一台,打印纸 ,小音箱三个。

这是66岁的李相莲女士因坚持信仰真、善、忍第五次被绑架迫害,此前被非法劳教两次,一共三年、非法关押两次。

75岁的秦霞女士,一九九六年因得乳腺癌及多种疾病,开始修炼法轮功,通过炼功按“真、善、忍”做好人,多种疾病不翼而飞。一九九九年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因为坚持修炼,屡遭迫害。这是安庆派出所第三次绑架秦霞。


广东省佛山市65岁法轮功学员李燕群被冤判7年

据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四日报导,二零二零年三月十七日,佛山市女法轮功学员李燕群老人被秘密非法绑架,家人寻找月余,才得知她被非法关押到精神病院。八月五日李燕群被佛山市禅城区法院非法视频庭审。十月律师被告知李燕群被冤判七年,勒索罚金七千元,目前,家人仍不知李燕群被非法关押在哪里。

李燕群老人曾经患有严重的心脏病、肩周炎、脑震荡,妇科病,在修炼法轮功一个星期后,身体上所有疾病就都消失了。在中共江泽民集团疯狂迫害法轮功后,李燕群受到了残酷的迫害。二零零七年,李燕群被非法判刑三年,在广东省女子监狱被迫害的身体不能自理,手脚严重变形,至今还未能完全康复。因行动不便,老人很少出门。 二零二零年三月在家中被非法绑架和抄家,一直被非法关押在佛山市精神病医院。当局以防疫为由,拒绝家属和辩护律师会见。

家属为李燕群请了北京辩护律师,由于国保、法院从中阻挠,到开庭前,辩护律师也没有会见过当事人。二零二零年八月五日,佛山市禅城区法院对李燕群非法开庭审理,审判长是徐清云,陪审员卢强和何惠联,书记员谢嘉杰。佛山市公检法黑箱作业,禅城区法院对善良的李燕群老人非法判七年重刑,如今,仍不告诉家属她被非法关押在哪里。


甘肃金昌市镍钴研究设计院工程师毛伟被迫害离世

据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四日报导,甘肃金昌市金川镍钴研究设计院给排水工程师毛伟,一九九六年十月开始修炼法轮功,按照真、善、忍的原则做人,去掉了以前沾染的各种恶习,在工作中不接受厂家的回扣,不接受服务单位的礼品,不再对单位的物品小贪小占,道德高尚。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后,毛伟因坚持修炼法轮功做好人,多次被中共当局非法关押、强制洗脑,非法抄家,遭六年冤狱迫害,受到侮辱和刑讯逼供,毛伟被非法关押期间,金川集团有限公司在本人没有签字的情况下,解除了他的劳动合同。家人也受到牵连,孩子上学被歧视,妻子工作也被调整岗位。

毛伟出狱后,又被当地社区、派出所、司法所人员多次上门骚扰。在巨大的精神压力和邪恶不断迫害打击下,毛伟于二零二零年十月十九日上午九时许含冤离世,终年53岁。

参与迫害的人员有:金昌市金川区公安局政保科孟家贤、陆林、金昌市公安局政保科王有祥、王明芳、原金川集团公司副书记邓少军、原金昌市龙首分局局长杨惠国、原金昌市龙首分局国保科科长冀庆新、原金昌市龙首公安分局局长杨惠国、原金昌市龙首公安分局韩钟玉、酒泉监狱二监区监区长王东风。


重庆公检法捏造事实 非法庭审刘志民

据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三日报导,十月十五日,重庆市长寿区法轮功学员刘志民,被长寿区双龙派出所警察和长寿国保大队警察及六一零人员,用金钱引诱,唆使不明真相的群众做假证,栽赃陷害,被重庆市江北区法院非法庭审。北京律师黎雄斌出庭,为刘志民做了无罪辩护。刘志民在庭上堂堂正正的驳斥了公诉人的非法指控。现被非法关押在长寿区看守所。

在二零一五年,在针对控告元凶江泽民的法轮功学员的大绑架行动中,刘志民被长寿六一零和国保支队警察非法绑架、判刑两年。


觉醒世人的郑重声明

彭望香 2020年10月19日郑重声明:

由于我受中共邪党的谎言欺骗,对家中亲人因修炼法轮功受到中共邪党经济、肉体、精神迫害不理解,曾经说过许多不好的话,做过许多不好的事。现在我明白了一些真相,知道自己以前的所作所为是错的。我对不起法轮大法、对不起法轮功师父,也对不起家中亲人。郑重声明:以前我所做、所说的对不起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我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支持法轮大法,支持亲人修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