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0.10.26)

发表日期: 2020年10月26日
节目长度:6分23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719 KB

5,980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法轮功音乐之都维也纳游行 民众支持
美国华府中使馆前集会 抗议中共迫害法轮功


法轮功音乐之都维也纳游行 民众支持

2020年9月12日,来自欧洲多个国家的法轮功学员聚集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举行大型集体炼功和游行活动。在国家歌剧院旁边的广场上(Herbert von Karajan Platz),法轮功学员优美的功法展示,天国乐团震撼人心的乐曲演奏,腰鼓队亮眼的表演,以及法轮功学员的演讲让很多路人第一次领略到法轮大法的美好。很多人在制止中共活摘器官及结束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征签表上签名。

下午,由警察开道,天国乐团打头阵,法轮功学员开始了在维也纳市中心的游行,继续传递法轮功真相。这是当地自疫情爆发后第一次批准的游行。

话剧及电影演员伊利安(Daniele Ilian)女士,去年就曾在卡尔广场的活动中签名支持过法轮功学员。她认为:“在西方社会、政府抵制活摘器官,这非常重要。不能违背人们的意愿夺取他们的器官,这是践踏基本人权,真是太可恶了。”她希望:“能有很多人来签名让奥地利政府和欧盟一起抵抗,最后制止这一切(迫害法轮功)。”她打算将了解的讯息告诉更多人:“我有很多亲朋好友,他们一定也会支持的。”

公务员福克斯(Wolfgang Fuchs)在签名后谈到:“买卖器官,以别人的生命为代价牟取暴利,中共所做的非常不人道,非常可耻。”他希望:“国际社会能够施加压力,制止中共的罪行。”

亨兹·洛博尔博士(Dr. Heinz Loeber)在退休前是一位专攻国际法的律师,所以一直对国际事务很感兴趣。他和太太海蒂·洛博尔(Heidi Loeber)在征签表签名后表示,希望通过签名,尽早结束中共的迫害,也向中国的法轮功学员“表达我们来自西方的同情,让他们知道,他们的遭遇已被世界关注。”


美国华府中使馆前集会 抗议中共迫害法轮功

2020年9月19日,美国首都华盛顿的部份法轮功学员在中共驻美大使馆前集会,抗议中共加剧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暴行,呼吁国际社会制止中共长达二十一年的迫害。

近几个月来,中共政法委在中国全国范围内对法轮功学员实施所谓的“清零行动”,意图迫使法轮功修炼者放弃信仰。据明慧网信息统计,仅仅2020年上半年,中共警察在全国范围内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238个城市抓捕骚扰法轮功学员5,313人,被迫害致死的有40人。中共公检法敲诈勒索法轮功学员的现金约286万元。

9月19日下午,美国华盛顿地区的部份法轮功学员来到中使馆,抗议中共迫害。华盛顿DC法轮大法学会发言人林晓旭说:“中共在二十一年迫害法轮功大败后,再搞‘清零行动’,只会让更多中国人反感、唾弃、远离、抛弃中共。”

林晓旭说:“中共加剧迫害的各种手段,包括‘清零行动’等,都是逆天理,背人心,灭人性,必将受到全世界法轮功学员的坚决抵制,以美国为首的自由世界对中共制裁力度只会越来越大。最后可能变成在地球上对中共的‘清零行动’。”

来自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的王春荣在中国曾被非法关押三年半。她得知山东省蓬莱市法轮功女学员李玲被当地民兵毒打迫害致死的消息,赶到中共驻美大使馆参加集会。

明慧网2020年9月9日的报道,山东省蓬莱市法轮功女学员李玲2020年6月28日上午带着真相资料回家,被恶人举报,被中共村书记响得茂带着五、六个民兵绑架,同时抢走家中三十多本真相资料。中共恶人问李玲资料是从哪里来的,李玲拒不回答非法审讯,遭村民兵于得水,于得胜二人暴力毒打,李玲牙齿被打落,嘴巴被打裂,前身左肋下部有伤,浑身青紫,于7月13日被迫害致死。她的遗体惨不忍睹,民兵在李玲家门口看着,强迫家属当天火化她的遗体。

王春荣说:“这个消息让我感到非常痛心,我又失去了这么好的一位同修,同时也让我感到震惊和愤怒,一个村的几个民兵在光天化日之下,私设公堂,还逼迫火化,掩盖罪行。这种目无法律,黑社会的行为,只有在中共邪党的庇护下才有。我们要把杀人凶手绳之以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