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0.11.12)

发表日期: 2020年11月12日
节目长度:4分8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116 KB

3,875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主要内容有:

加拿大蒙特利尔法轮功学员反迫害大游行 民众表示支持
德国慕尼黑法轮功学员每周举办法轮功信息日 揭露中共的迫害


加拿大蒙特利尔法轮功学员反迫害大游行 民众表示支持

据明慧网报道,今年十一月初,加拿大魁北克法轮功学员在蒙特利尔市中心,举行游行反迫害、声援中国民众三退(即退党、退团、退队)。

游行队伍由横幅方阵、抗议展板、真相车队组成,从卡博广场(Square Cabot)出发,走过多个繁华街区,终点抵达唐人街。沿途的民众拍照、竖大拇指、做胜利手势表示支持,有人高兴地喊“加油”,还有人加入到游行队伍中。

法轮功学员约翰·哈拉斯先生(John Halas)沿路上向民众征集签名,呼吁加拿大政府引用马格尼茨基法案,制裁迫害法轮功的中共高层官员。哈拉斯先生表示,在中共邪恶面前,人们不应该袖手旁观,只要每个人都发出声音,就能制止行恶。明白真相的路人纷纷签名支持。

在听到中国发生着活摘器官的罪恶后,穆罕默德先生说:“这不是人能做出来的事情,我要把这个发到社交媒体上传播出去,让人们知道中共在迫害所有人,包括穆斯林在内,一定要曝光这些罪行,让人清醒。”


德国慕尼黑法轮功学员每周举办法轮功信息日 揭露中共的迫害

今年九月份开始,德国法轮功学员每周在慕尼黑不同地点举办法轮功信息日活动。

在慕尼黑帕兴(Pasing)火车站,一位德国女士在制止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和“打倒中共恶魔”的两个表格上都签了名,并说,“我们的世界正在向好的方向转变,马上就会好起来。”她还很高兴的拿上“打倒中共恶魔”的传单,希望能让其他人也来签名。

在市中心玛琳广场(Marien Platz),今年八十岁、退休前是商界人士的瓦塞特女士(Inge Warscheit),在征签表上签名后表示,活摘器官是一件残忍的事,“我不能容忍这些,无法相信法轮功学员会这样被人杀戮。在今天的德国根本无法想象有这样的事存在。太恐怖了,就象纳粹时代一模一样。”

在市中心森德林格大街(Sendlinger Stasse),艺术家萨科女士(Sabina Sakoh)签名声援法轮功学员。她认为法轮功遵循的真、善、忍原则是崇高的真理,觉得很美好。她说,“虽然很难,我还是希望你们能得到更多的力量,迫害早日结束。”

在慕尼黑生活的香港人陈女士签名后说,“中共为什么要这样残暴的对待香港年轻人?每个人都该享有自由,但现在香港变成什么样子了。”她还说,不光是香港,全世界的人都受到中共的威胁。


节目的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六千七百二十万。